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5 38 [五粮液吧] 够了,OK? 多多论市停更 09-1509-18 11:35
- 59 0 [山东路桥吧] 兴奋的小2郎呀,背起书包上学堂,一边唱呀一边 股友7K8P701182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没吃够啊。。。 精准的马虔 09-1809-18 11:35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砸下来明天一字,今天反包明天一字,我倒要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1809-18 11:35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想冲关还得拉金融,但明显不给大涨指数,那就这 我说我要烟牌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良心国产之光!必须支持! 股友00n16290P2 09-1809-18 11:35
- 70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苹果供应链,算力! 大赚趋势 09-1809-18 11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牛市? 功夫已是李 09-1809-18 11:35
- 60 2 [华工科技吧] 天天新高 半仓行了 09-1809-18 11:35
- 98 2 [华联股份吧] 坐稳扶好,未来的大黑马!主力在耐心吸筹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809-18 11:35
- 140 7 [富岭股份吧] 好歹15块钱的股票,一天振幅还不如两三块的,丢 原哥说3716 09-1809-18 11:35
- 55 0 [众安在线吧] 习惯性砸盘 罗986986986 09-1809-18 11:35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真是 我来自2060 09-1809-18 11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期指期权多单模式又是一倍入账,天天收款机 韭菜很玄 09-1809-18 11:35
- 312 3 [山子高科吧] 头疼 股友0C1510W571 09-1809-18 11:35
- 53 1 [合锻智能吧] 让你们17稳住大干一番你们买了吗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9-1809-18 11:35
- 88 4 [省广集团吧] 记住,随便哪只个股,只要吧里有人唱多,一个字 勤恳de芒果 09-1809-18 11:35
- 462 8 [奥瑞金吧] 只要你敢跌,我就敢买 股友IPjBUI 09-1709-18 11:35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别玩这股,体验很差 馒头92254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别抱太大希望,这票今年的状态就是扭扭捏捏的涨 俊朗的漆珂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放量下跌完了,还得缩量跌!必须把浮筹成本都打 炒股没有捷径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火星人吧] 咋天怎么提示大家的、下车换军工股、昨天盘口就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1:35
- 58 0 [XD中远海吧] 走势说明一切,阴跌不止的玩意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11:35
- 94 1 [盛路通信吧] 和板块不同步,有可能是妖股 偶遇一叶知秋 09-1809-18 11:35
- 93 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院的寒武纪已经涨冒烟了。 yqdszdni 09-1809-18 11:35
- 64 2 [重庆建工吧] 3块91的成本何时解套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809-18 11:35
- 98 7 [南兴股份吧] 一卖就红 灵道十三式 09-1809-18 11:35
- 103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最近跑赢智驾板块了,开始强势起来了, 化了的雪 09-1809-18 11:35
- 82 2 [通裕转债吧] 转债的量还不如正股 真想重生炒股 09-1809-18 11:35
- 47 1 [碧桂园吧] 又回到6毛5上下震荡了,震吧!震吧!反正贵贱不 爱理财的小杰 09-1809-18 11:35
- 139 1 [浦东建设吧] 周K线多头炮显神威,今天的封板不管成不成,10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809-18 11:35
- 322 2 [和展能源吧] 今年的生产计划是多少?能不能确保不ST?根据网 泉州地瓜 09-1709-18 11:35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品正的步琛 09-1809-18 11:35
- 114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家人们快看!恒生科技今天又涨了,这行情也太给 雨沾衣 09-1809-18 11:35
- 140 0 [国元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与昨天基本一致,下打控指数。其它证券 股友N5083a6090 09-1809-18 11:35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里还有未来吗,太压抑了 小飞侠2025 09-1809-18 11:35
- 45 0 [证券Ⅱ吧] 鹅城的预制菜都卖到2035年了,你还想屯? GannSquareOf9 09-1809-18 11:35
- 81 2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后天不到5.50不进来,,5.50撑不撑的住再说 有梦想的瑶瑶 09-1809-18 11:35
- 78 2 [沃尔德吧] 这种主力太坏 yang8866770543 09-1809-18 11:35
- 78 1 [*ST正平吧] 现在他和亚太就看谁牛逼了! 股友Wd7eNz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远东股份吧] 利好出来这两天,要有中线及波段仓位,短线的交 静待花开持仓 09-1809-18 11:3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在停牌利好没落地之前,龙王一直涨,等到利好落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*ST元道吧] 今天做T踢到铁板上了 韭菜小鼠 09-1809-18 11:35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周:【黄金震荡盘整,主高空不变!】昨晚利率 老周快汇 09-1809-18 11:35
- 97 0 [中国中铁吧] 当年7-8元的工业妇联看不上,看上了中国中铁,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9-1809-18 11:35
- 55 1 [亚盛集团吧] 日线指标高位,这个位置震荡,注意控制仓位 无畏的武 09-1809-18 11:35
- 165 1 [海宁皮城吧] 可以买了 layne8848 09-0409-18 11:3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受不了了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外面全是涨停在这躲 基民yX2YJE 09-1809-18 11:35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中!!!!!!!!!!!!!!!!!!! 与中免共存亡 09-1809-18 11:35
- 66 0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有主升迹象 曲江投机客 09-1809-18 11:35
- 50 2 [佳先股份吧] 加油 股友w9628T8789 09-1809-18 11:35
- 61 2 [首都在线吧] 板能回本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809-18 11:35
- 1170 0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首发“水萝卜AI智能体” 开辟工业节水 金科环境资讯 09-1809-18 11:35
- 70 0 [XD嘉友国吧] 年线马上收红,上市八年连涨八年的股票两市有几 nktv1006230000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*ST皇庭吧] 昨天进的跑路了??? 量肖资板绩 09-1809-18 11:35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板块都起飞了兴森还向下了 股友1892E0028e 09-1809-18 11:35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得问问东山精密董秘啥时候收购胜宏科技 maritime77 09-1809-18 11:35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行情,获利了结,10%收益满足了 沪平 09-1809-18 11:35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把机构、庄家洗出去,买买买,时间我们散户多的 专跟牛股 09-1809-18 11:3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上帝馈赠给爷叔10元目标!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1809-18 11:35
- 244 4 [国科军工吧] 上方全部是套牢盘,这个股怎么会涨 股友OnV02N 09-1809-18 11:35
- 73 0 [广大特材吧] 无可奈何地发出一声:卧槽! n677313398099636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缺德的烂庄,不能跟的 凤起青云 09-1809-18 11:35
- 43 0 [*ST东珠吧] 炒股要有定力! 朝霞谷 09-1809-18 11:35
- 196 0 [利和兴吧] 小亏大赢,最后撞上一次爆款行情,一把逆袭。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11:35
- 217 2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股价已突破第一压力位5.91,第二压力位 股友tpTqkL 09-1809-18 11:35
- 538 6 [飞马国际吧] 合着就我一个韭菜 雨后743321 09-1809-18 11:35
- 61 0 [好想你吧] 跌到7元才能买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1809-18 11:35
- 221 0 [COMEX黄金吧] 双杀到怀疑人生 爱的音箱 09-1809-18 11:35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3.1买过,3.6卖了,没想到能到9块 明月照清风拂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哥,你要加油啊,你的弟姐们快涨停了,你可 股友T397g99812 09-1809-18 11:35
- 63 0 [大西洋吧] 进入温水煮模式,那个得瑟老蟑呢 股友7c0Npa 09-1809-18 11:35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大哥,我都亏吐血了,你能不能拉一拉,让大伙看 你嘚小韭菜 09-1809-18 11:35
- 73 4 [中科创达吧] 股票你们守住,我去溜达一圈 杠单第一人 09-1809-18 11:35
- 70 2 [铂科新材吧] 好彩换了。不长就是没人要的嘛 善厨的步莉 09-1809-18 11:35
- 1187 1 [斯达半导吧] 走势稳健,第一目标150。 股友78ew030901 09-1809-18 11:35
- 151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你怎么就那么弱呢?看看纳指科技 逆向的猫 09-1809-18 11:35
- 54 1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至少100,卧龙的行业地位不是大多数可比的 沧海明月夜 09-1809-18 11:35
- 119 5 [拓斯达吧] 我们要打破国人对国产不行的固化思维,就靠拓斯 AP9526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润建股份吧] 关键位置,指数板块都带不动的垃圾 股友G7n1908680 09-1809-18 11:35
- 87 0 [国新B股吧] 9月15新浪财经国新B-华新燃气-山西华新煤层气公 股友pEiTwU 09-1809-18 11:35
- 57 1 [凯美特气吧] 封不住 红红火火66ly 09-1809-18 11:35
- 57 2 [英洛华吧] 抄底能赚钱不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809-18 11:35
- 65 2 [利欧股份吧] 就这样挺好的,过一两天一个新高,过一两天一个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1809-18 11:35
- 71 1 [中钨高新吧] 别装了快红吧~ 一个人的深秋 09-1809-18 11:35
- 149 5 [海底捞吧] 大家说南向资金买了难么多,股票又不涨,他们图 股友89312Xt937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振华风光吧] 都 谦逊礼让de春鹃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DR电科数吧] 溜了溜了 股海迷途小散 09-1809-1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