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格尔软件吧] 下午继续加仓干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8
- 68 2 [森源电气吧] 服气了 真实小韭菜 09-1809-18 12:18
- 22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什么行情?适合跟上吗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2:18
- 97 2 [民生银行吧] 如此恶心的走势,只有在老千股上见过 股友ZDoLce 09-1809-18 12:18
- 54 1 [广东建科吧] 冲击100不是梦 安吉拉峰 09-1809-18 12:18
- 474 4 [天域生物吧] 量化横行,磨刀霍霍,这个行业本就没有太多的故 宿命风尘 09-1809-18 12:18
- 7743 2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早 长期持有守夜人CQ 09-1709-18 12:18
- 4531 16 [南方宝祥混合A吧] 资金 生财变色龙1 09-1709-18 12:18
- 238 0 [农夫山泉吧] 在港股市场中,中国食品行业确实存在具备长期投 桀骜不驯的天香7 09-1809-18 12:18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终于放量了 平行志愿者 09-1809-18 12:18
- 52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梅财运 09-1809-18 12:18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出货坚决,要大跌 风_之极 09-1809-18 12:1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涨停啦!!!!!!!!!!!!!!!!! 股友PEEIa1 09-1809-18 12:18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看看卧龙电驱 割了疯长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2:18
- 132 4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杀跌卖出的人肯定会后悔的 股友03m9t19600 09-1809-18 12:18
- 69 1 [康盛股份吧] 垃圾,液冷也不行 喜欢小姐姐哦 09-1809-18 12:18
- 59 1 [天龙股份吧] 阴线了,嘿嘿,再买回来吧!我佛慈悲 一头白发0701 09-1809-18 12:1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跌停板收盘 钟馗弑鬼 09-1809-18 12:18
- 99 2 [荣科科技吧] 分时量出现高绿量,融资盘在撤退了,最后谁站岗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2:18
- 210 6 [金信诺吧] 今天若能补缺口,大家可以梭哈她 不贪割 09-1809-18 12:18
- 1857 19 [天源迪科吧] 别去羡慕近期报团票一路上涨,然后骂着自己的票 WALTER1982 09-1109-18 12:18
- 75 0 [鼎龙科技吧] 鼎龙科技,染发剂行业材料龙头,大消费,产品科 东财网友3514513746223572 09-1809-18 12:18
- 59 0 [长亮科技吧] 买了长亮天天无奈!太了 比熊小白 09-1809-18 12:18
- 60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6.36追高了,感觉寄了呀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9-1809-18 12:18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又套一波 郑奢侈 09-1809-18 12:18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连着涨了几天,幅度都不小,机器人etf鹏华15927 不得分思考 09-1809-18 12:18
- 64 1 [巨轮智能吧] 跑还是不跑 AAA胡子拉碴 09-1809-18 12:18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不买的天天涨买的天天跌 拾涨总捡 09-1809-18 12:18
- 192 3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收购失败吗? Ryu32601 09-1809-18 12:18
- 77 1 [周六福吧] 这玩意怎么才能有点量,每天半死不活 股友2905ec5773 09-1809-18 12:18
- 54 0 [吉宏股份吧] 拉高出货!跑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809-18 12:18
- 67 1 [常山北明吧] 有本事涨破26我一卖就涨。气愤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809-18 12:18
- 370 4 [吉视传媒吧] 支持一下 沈万三3777 09-1809-18 12:18
- 67 1 [亿嘉和吧] 你退市吧,太机巴垃圾,今天你居然绿了 kywv1 09-1809-18 12:18
- 170 3 [立讯精密吧] 真服了,洗了四天走趋势目前即将走c 缠眼观潮人 09-1809-18 12:18
- 170 8 [沪铜吧] 劝告多头赶快走!别节后爆仓了年都过不好! 欧纳 09-1809-18 12:18
- 215 4 [联创光电吧] 暂时被基金抛弃了,估计要等几个月 搞莫事 09-1709-18 12:18
- 310 0 [小商品城吧] 是因为中欧班列被波兰拦截的事砸盘吗?部长已经 淇奥宝贝 09-1809-18 12:18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个轮子上的经济奇迹:骑行消费如何蹬出一个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18
- 163 2 [爱尔眼科吧] 啥时候给我一个惊喜,不是亏了几个w,我能忍你2 基民3072x8A896 09-1809-18 12:18
- 87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何经理多选电子股 基民07A12772n6 09-1809-18 12:17
- 64 0 [海兰信吧] 涨一波调整半年 寻找机会潜入 09-1809-18 12:17
- 11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哪个银行可以买哪个银行可以买 豪爽大气的郑清平 09-1809-18 12:17
- 672 3 [常山药业吧] 五洲新春股吧里没几个人说话,热度是132,常山 追觅康庄大道 09-1309-18 12:17
- 65 0 [*ST高鸿吧] 退市股不要碰……不要有任何幻想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2:17
- 123 1 [*ST聆达吧] 诶,达令,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2:17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运气不好,买的全绿色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2:17
- 228 13 [海航控股吧] 2.4的成本不割肉不补仓等多少年也要熬到它回本 妥妥的韭菜115 09-1809-18 12:17
- 192 5 [润建股份吧] 东盟人工智能交流会直播中,五象云谷一上场就开 风锁心域 09-1809-18 12:17
- 281 1 [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吧] 基金经理水平太差了 基民S9ZKd4 09-1609-18 12:17
- 126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带我躲牛市 抄个底行不行 08-2609-18 12:17
- 67 0 [*ST闻泰吧] 一不小心又买了个涨停的,国产替代2025年主线破 炒股养家天 09-1809-18 12:17
- 59 0 [青岛银行吧] 那些说捡筹码的呢?快捡啊,明天更低, 股友UUYdqI 09-1809-18 12:17
- 63 0 [厦门信达吧] 放量砸盘了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1809-18 12:17
- 418 12 [翰宇药业吧] 重复我的看法:20多块的翰宇就是白菜价,很快就 股友975TZ61711 09-1809-18 12:17
- 63 0 [华创云信吧] 月线已经四连涨,本月必须大跌收大阴线! 潮州帅老阿伯 09-1809-18 12:17
- 67 0 [华脉科技吧] 半年线这么明显的支撑还要反复试探,琼比 波段drw者 09-1809-18 12:17
- 62 0 [天阳科技吧] 不管拉不拉尾盘,不管大盘板块升跌,就永远一个 博学多才的范艳娥 09-1809-18 12:17
- 15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涨停 JJ99ll 09-1809-18 12:17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股投资挺多领域的。加油涨吧。还会起来的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12:17
- 104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操盘也是有成本的,像隆基这种七十多万散户 江苏评家万宝 09-1809-18 12:17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41.12卖飞了 弗兰克手机 09-1809-18 12:17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躲牛市 股友QP1vhZ 09-1809-18 12:17
- 180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一片绿油油,对的起持有这基金的客户吗? 基民I093008U55 09-1809-18 12:17
- 11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这条线今年真的不能忽视,尤其是港股。$广 Moonquakes888 09-1809-18 12:17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那是30个点了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9-1809-18 12:17
- 272 0 [XD福龙马吧] 量化哥你不能好好封个板吗,这样子排撤单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809-18 12:17
- 339 3 [苏奥传感吧] 你说你昨天磨什么,跌几个点把我套住我不就拿住 杨树苗啊 09-1809-18 12:17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 快进快出6666666 09-1809-18 12:17
- 91 0 [申万宏源吧] 要能早知道就买科技了高处下来还亏好几个点 顺心如意51666 09-1809-18 12:17
- 57 0 [退市华嵘吧] 大家都躺平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2:17
- 96 4 [东通退吧] 真的会退市吗???? 人生在于拼博 09-1809-18 12:17
- 86 2 [万马股份吧] 没戏了。主力拉高出货太明显了,又追在高点,看 股友10V0y77875 09-1809-18 12:17
- 108 4 [小米集团-W吧] 上不去的...你们说呢...今天收阴明天暴跌 巴菲运 09-1809-18 12:17
- 56 0 [恺英网络吧] 30买330卖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2:17
- 79 2 [康盛股份吧] 你是假液冷吧。别人都涨就你死气沉沉 股友bnfkWm 09-1809-18 12:17
- 87 3 [利亚德吧] 别说机器人板块了,就连led,oled,microled板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1809-18 12:17
- 120 4 [玻璃吧] 1208轻仓多试试水,跌破1193止损。 洛维118 09-1809-18 12:17
- 83 1 [世运电路吧] 让散户卖了又追来,反复下套慢慢提高散户的持仓 大缸哥 09-1809-18 12:17
- 391 3 [光库科技吧] 不要天天盯着盘面,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!把你的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12:17
- 165 4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呐,九月中旬了,三个多月就年底啦 周到的小鹿 09-1809-18 12:17
- 90 1 [蒙娜丽莎吧] 割肉东鹏来了,对不起啊原来你才是龙头 忍者成贵 09-1809-18 12:17
- 81 3 [九阳股份吧] 今天大涨 股市野比静香 09-1809-18 12:17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不想那么快站上去,所以就,他不涨才是符合 高位清仓 09-1809-18 12:1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股票的人其实易得精神类毛病,但又爱赌。没办 生意满腹地唐三 09-1809-18 12:17
- 66 2 [光库科技吧] 还剩一千股在里面随意了 单恋白酒 09-1809-18 12:17
- 305 1 [福建金森吧] 金爷牛逼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809-18 12:17
- 70 0 [电魂网络吧] AI+产业赋能计划是电魂的中期博弈点,这点有起 努力啊大星河 09-1809-1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