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 股友83373N5x56 09-1809-18 12:08
- 288 0 [金发科技吧] 旷达科技 zero零开始 09-1809-18 12:08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5000点也是拉几个龙头,记住只买龙头 红孩行动 09-1809-18 12:08
- 61 2 [ST绝味吧] 买这个股会得抑郁症不 股友8850911F8X 09-1809-18 12:08
- 101 3 [晶泰控股吧] 横盘不参与!等确认方向后才跟进,至少保证不会 中土美 09-1809-18 12:08
- 69 1 [华贸物流吧] 股友们,再坚持坚持 股友yMrZlW 09-1809-18 12:08
- 74 1 [中国中冶吧] 4000点的大盘3000点的股价市值管理执行到位我爱 王者的韭菜 09-1809-18 12:08
- 4382 15 [南方港股通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恒生 基海鹤景 09-1709-18 12:08
- 554 10 [银鸽3吧] 公司不是承诺3年重新上市吗? n229513344048346 09-1309-18 12:08
- 250 0 [步步高吧] 镭哥打板龙9月10日盘前 镭哥打板龙 09-1009-18 12:08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是在等60日线上来吗? A市小渣男 09-1809-18 12:08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,早上集合竞价跑进去了 主力请抽烟 09-1809-18 12:08
- 72 0 [完美世界吧] 过了20就是金光大道,不要倒在冲锋的路上。目标 hobnob 09-1809-18 12:08
- 53 1 [浙江建投吧] 快看:剑人!真的是剑人! 可靠的姜啸穗 09-1809-18 12:08
- 216 0 [福达股份吧] 后排今天终于牛了一回,还在箱体内,明天给我破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板块分化,灵活配置基金能平衡!德邦鑫 琉璃hh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ST金顶吧] 我卖了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1809-18 12:08
- 68 0 [稳健医疗吧] 刚问客服了,领取异常的兄弟们也可以直接问官方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1809-18 12:07
- 64 0 [机器人吧] 早就说过,机器人不改名新松机械永远不会真正涨 股友ddOOxn 09-1809-18 12:07
- 74 0 [正帆科技吧] 近一年没涨…科创板的…… 积少成多上上签 09-1809-18 12:07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洗澡洗更健康 Jpstone73 09-1809-18 12:07
- 57 0 [酒钢宏兴吧] ? 快人快语的夏锦鹏 09-1809-18 12:07
- 178 0 [嘉实黄金吧] 缺口补上了,那就继续冲冲吧 乱弹琴Y 09-1809-18 12:07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曲终人散 小叶紫檀A 09-1809-18 12:07
- 64 0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拉上去 出色的朱柔4 09-1809-18 12:0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轮牛市确实太强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809-18 12:07
- 513 0 [微博吧] 9.18午盘唠唠宝子们,中午快速更波盘面,这两天 神笔小灵 09-1809-18 12:07
- 130 0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C吧] 什么金牛基金经理,就是头死牛,全市场都在涨, 善于思考得伊旭塔 09-1809-18 12:0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套了十年,上午涨停终于解套了!锦江饭店庆 忠心耿耿的静影 09-1809-18 12:07
- 54 0 [佳禾食品吧] 食品科技完败。可惜这票没融券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07
- 105 0 [五矿新能吧] 上海建工一天成交量7/80亿,啥时候有这些大资金 股友51C7979N87 09-1809-18 12:07
- 53 0 [商汤-W吧] abn一直在买 周密的潘顺昊 09-1809-18 12:07
- 11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 股友r718290m63 09-1809-18 12:07
- 111 1 [爱普股份吧] 第二个天普,目标22元。 玉玺云飞扬 09-1809-18 12:07
- 162 2 [青云科技-U吧] 同样是摩尔线程题材,和而泰东华都涨停,优刻得 万事暴富得陈家洛 09-1809-18 12:07
- 76 0 [双象股份吧] 老乡,别走,锁仓就好,下午直接给这塑料女王拉 梦想就是未来 09-1809-18 12:07
- 67 0 [申菱环境吧] 下午10个点以上 股友5259w219e9 09-1809-18 12:07
- 83 1 [宏昌电子吧] 一早刚卖掉了!气晕了 股友Pe07165557 09-1809-18 12:07
- 80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回调结束,国庆中秋大消费龙头,叠加美国降 大牛养家 09-1809-18 12:07
- 52 0 [中科创达吧] 坚守必有后福 就势主 09-1809-18 12:07
- 55 0 [ST金顶吧] 我知道了,我不卖,你不涨。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1809-18 12:07
- 62 0 [*ST东珠吧] 本来打算9.2左右买的,结果那个机会 退市账户 09-1809-18 12:07
- 60 0 [苹果吧] 乱势基差合约,一会近强远弱,一会远强近弱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809-18 12:07
- 280 4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准备看到多少?翻倍有可能没 俏皮的欧阳羽君 09-1809-18 12:07
- 83 2 [恺英网络吧] 还是慢慢的走趋势好,你的控盘能力没巨人好,车 一马平川0315 09-1809-18 12:07
- 65 1 [保利发展吧] 建议投资下宇树,学学首开股份 杰夫赚大钱 09-1809-18 12:07
- 558 1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巨阳可期,坐等丝滑,老师说会到30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709-18 12:07
- 1177 16 [泰林生物吧] 眼不看的!离5天线远了,高位冲高要记得卖! BOY桀傲不驯 09-1709-18 12:07
- 53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还是绿哇哇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2:07
- 140 1 [和而泰吧] 第一次封板量15亿卖的差不多后第二轮封板量13亿 时开771 09-1809-18 12:07
- 55 1 [*ST沐邦吧] 这个应该有搞头,买点先 cgr234328502 09-1809-18 12:07
- 781 16 [扬杰科技吧] 从走势图型看,有可能在构筑上升契形,机构在业 蓝天一键 09-1609-18 12:07
- 5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杀猪盘 广州仔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2:07
- 71 2 [建元信托吧] 很好,我被洗了 隐888888 09-1809-18 12:07
- 1659 28 [格力电器吧] 有比我还倒霉的吗,左手格力右手中国电信 st电信 09-1809-18 12:07
- 60 2 [越疆吧] 赚了有利润就跑啊 基民yWLed9 09-1809-18 12:07
- 68 3 [科创50吧] 一定要一直涨,要不然我都不敢想那些画面 失路人 09-1809-18 12:07
- 115 0 [鲁泰A吧] 与贵阳银行比怎样? 云游游游游 09-1709-18 12:07
- 367 10 [*ST南置吧] 今天的元成就是明天的南置,实事求是 不涨那就跌 09-1709-18 12:07
- 4303 15 [南方稳鑫6个月持有债券C吧] 市场 金库守夜人 09-1709-18 12:07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09-1809-18 12:07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最新爷叔流量到锦江了,兄弟们转移目的地 股友3rq9923727 09-1809-18 12:07
- 60 0 [星星科技吧] 你指望主力那过年都比人家迟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809-18 12:07
- 102 0 [中证酒吧] 没割肉跑路的赶紧割了,你们不走酒不会长 基民KnP7zq 09-1809-18 12:07
- 15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市场分化,三大指数有涨有跌。机器人板块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2:07
- 101 0 [东莞控股吧] 这种大股东远超绝对控股的业绩股,你说大股东不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809-18 12:07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你行不行啊,小趴菜。今天应该连板。 每日500cc 09-1809-18 12:07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前几天封板后还打开放人进去的,今天估计不会放 野马飞渡 09-1809-18 12:07
- 354 1 [中天科技吧] 难道就差我哪几千股?拿了三年刚回本,前天最低 股友V55I362075 09-1809-18 12:07
- 824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的股票因短期内股价出现严重异常波动, 财富探险家0 09-1809-18 12:07
- 151 3 [西部黄金吧] 不用慌,下午大盘高杀,资金自己会来的 股友1952my3835 09-1809-18 12:07
- 670 7 [北方铜业吧] T了,别幻想了 不割肉战法 09-1809-18 12:07
- 91 3 [澳洋健康吧] 还好昨天开板跑了 独股孤鸿 09-1809-18 12:07
- 91 2 [广联航空吧] 这公司在南方会很强,在北方有可能退市 凤凰涅槃999999 09-1809-18 12:07
- 131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真差 有决策力的董炜12 09-1809-18 12:07
- 4408 15 [南方领航优选混合C吧] 市场 收益松壑幽 09-1709-18 12:07
- 7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你丫呢 基民77326m22E9 09-1809-18 12:07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在往下打也没意思了 股友6y638Y7939 09-1809-18 12:07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写文章的发表的都满仓了吧 建国2016 09-1809-18 12:07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散户进的点赞 趋势YYQ 09-1809-18 12:07
- 91 4 [上海建工吧] 我今天3.72进的还能不能吃肉?今晚了吗? 敢作敢当的何南 09-1809-18 12:07
- 155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讨论一下大华炸板是好事还是坏事,下午还能 股友r3r8861921 09-1809-18 12:07
- 63 0 [大富科技吧] 死股 股友PD386N 09-1809-18 12:07
- 57 1 [学大教育吧] 这走势的确看出主力不自信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809-18 12:07
- 43 1 [融创中国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不要再忽悠人了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2:07
- 507 4 [汇成转债吧] 晚上能摸 养股庄家 09-1809-18 12:07
- 806 42 [巨轮智能吧] 差不多了,该来一波了 苏牧白 09-0109-18 12:07
- 5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长线策略:宽基、红利、黄金 爱喝酒的陈叔 09-1809-1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