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梦天家居吧] 都别去意乱想了,庄家一向不按常理出牌。赚钱就 一点LP 09-1809-18 12:08
- 64 2 [先导智能吧] 低点还要确认一次 做好跟随吧 09-1809-18 12:08
- 259 4 [安利股份吧] 今日预测 天天持仓 09-1809-18 12:08
- 564 4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宁神美联储完美布局拿下400点休息】 溪宁1316679486 09-1809-18 12:08
- 4450 15 [南方誉浦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恒生 价值砚田广 09-1709-18 12:08
- 57 0 [中信建投吧] 10大股东发点力就上来了嘛 股友5893A8T691 09-1809-18 12:08
- 74 0 [智度股份吧] [火箭] 灵动机敏的谢佳玉 09-1809-18 12:08
- 59 1 [红宝丽吧] 还好早上没犹豫卖了进了三花,涨停!哈哈这货太 基民1f106110Q3 09-1809-18 12:08
- 146 2 [宁波建工吧] 笑喷了,昨天很多人卖了,还想等今天低开低走,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1809-18 12:08
- 325 3 [ST文峰吧] 仙人指路 炒股挣钱养家糊口 09-1209-18 12:08
- 79 0 [*ST利源吧] 拉高出货,在拉高出货,散户追进去,明天低开, 火耀星辰 09-1809-18 12:08
- 66 0 [机器人吧] 跟胜利精密一样,喜欢磨性子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2:08
- 49 0 [峨眉山A吧] 加油,下午雄起 斐然成金的露娜 09-1809-18 12:08
- 83 1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板上成交了8个亿今天在这横盘,真有意思? 股海之灯 09-1809-18 12:08
- 73 2 [*ST东珠吧] 前有圣龙后有天龙 ZSCJ 09-1809-18 12:08
- 65 2 [华映科技吧] 重生之日,我在华映躲牛市 退市华映 09-1809-18 12:08
- 8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洗秃噜皮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809-18 12:08
- 14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A股涨跌不一,市场缺乏热度。机器人板块却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2:08
- 61 0 [利元亨吧] 怎么看上去有之前1.01分的状态,20cm啊 这么绿真上头 09-1809-18 12:08
- 61 0 [奥普光电吧] 追高了危险吗,大家多少仓位 建国2016 09-1809-18 12:08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认为这个票好就相信自己,涨跌正常,设定止盈止 yuan12106015 09-1809-18 12:08
- 933 2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:公司在漯河双汇第三工业园投资建设的 双汇发展资讯 09-1609-18 12:08
- 61 0 [天康生物吧] 三十分钟的缺口看样子要回补了 两支曲 09-1809-18 12:08
- 208 3 [今世缘吧] 白酒真是太难了,以前人见人爱,现在人见人嫌。 股友Q0F8CK8779 09-1809-18 12:08
- 98 4 [万事利吧] 今天没戏了 赚赚01 09-1809-18 12:08
- 68 1 [小鹏集团-W吧] 没人发消息? 基民Ky7RLW 09-1809-18 12:08
- 94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今天也能跌超过1%,甚至更多,这不是基金,投资 讨厌的许小蝶4 09-1809-18 12:0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要被套了就等下个十年 股友2g5331672W 09-1809-18 12:08
- 94 1 [金隅冀东吧] 等吧!难产的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,十一之前总归 人在江湖1982 09-1809-18 12:08
- 74 2 [鼎汉技术吧] 为何纹丝不动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2:08
- 181 3 [ST司特吧] 卖出去就买不回来了,这主力明天估计要大涨了。 海龟的英语好 09-1709-18 12:08
- 1223 3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厚积薄发调仓通知 非典型态 08-2509-18 12:08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开始会让大家开心的 爱你就买你 09-1809-18 12:08
- 63 0 [中创智领吧] 看来,要不了几天,H股股价会超过A股股价。 江渚浊酒 09-1809-18 12:08
- 550 5 [华工科技吧] 早晨上头了,一股脑全买了,还好上去了 你以为的你以为 09-1809-18 12:08
- 6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买制造业智造业比亚迪是不二之选!市值超越特斯 赚了就要走 09-1809-18 12:08
- 63 0 [ST汇洲吧] 老庄不急于拉涨,说明问题不大 有责任心的夏楷6 09-1809-18 12:08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上午入了一半,明天打满,卸载软件,过了国 更上一层楼ddz 09-1809-18 12:08
- 70 0 [海宁皮城吧] 这股又开始了,洗几天准备连板 报J吧是来抢钱的 09-1809-18 12:08
- 69 1 [煌上煌吧] 今天资金不给力,调整了 大细心的潘博 09-1809-18 12:08
- 59 0 [*ST高鸿吧] 本师32年常胜的法宝:选股要选有“一箭封喉”的 上海阿富根 09-1809-18 12:08
- 152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人们,最近股市是科技股的天下,科创50走势太 呆萌经济家 09-1809-18 12:08
- 65 0 [德固特吧] 下午说不定见前高,都是主力说了算 抄股的散户 09-1809-18 12:08
- 71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天天大涨,啥时候轮到你呢 Doublelu1 09-1809-18 12:08
- 209 1 [跨境通吧] 上午有点悬。。。悬空卖了 广西韭菜武鸣分菜 09-1809-18 12:08
- 58 0 [新五丰吧] 两市排名倒数163名,3天跌去6%多,太6了,真的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1809-18 12:08
- 168 2 [XD国泰海吧] 精准打压一个点不能多每天上班一小时准时下班 静宁思远888 09-1809-18 12:08
- 72 1 [中孚实业吧] 发资讯来股吧唱多,必跌无疑,因为资讯都是主力 shijacky 09-1809-18 12:08
- 125 2 [福元医药吧] 天天都是主力在吸筹,有这么稠吗 怎么玩股票 09-1809-18 12:08
- 348 0 [天齐锂业吧] 地齐这个那鸡最近弱的有点离谱了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1809-18 12:08
- 61 0 [公牛集团吧] 牛市里的熊走法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09-1809-18 12:08
- 60 1 [江苏有线吧] 坐等涨停,数钱 n1433341917656e7 09-1809-18 12:08
- 128 4 [石基信息吧] 小人! 股友KLc87R 09-1709-18 12:08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也弄得我T飞 聪颖的米爱 09-1809-18 12:08
- 214 0 [尔康制药吧] 大股东成本 极光扫描 09-1809-18 12:08
- 174 5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票还没走完,真是匪夷所思!调一下估计还要 小红侠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市盈率太高了,预期盈利能力差,主力不看好正常 八0大叔 09-1809-18 12:08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靠证券股打压控制大盘对持有券商股的股东是极大 雪飘股僵 09-1809-18 12:08
- 180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银行股跌出高股息行情!4.6%股息率+股东增持,5 一个橙吖 09-1809-18 12:08
- 79 0 [上海九百吧] 垃圾上海股 股友KqcfVa 09-1809-18 12:08
- 85 2 [博威合金吧] 那些急着卖出去的一会就会悔死了 股友irMCyE 09-1809-18 12:08
- 867 1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这个除了王炸,没人打得了了吧 低头走路抬头做人 09-1809-18 12:08
- 151 0 [模塑科技吧] 估计一下模塑科技行情还没结束,高位震荡一番, 全黎明 09-1809-18 12:08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还是微盘股好呀,都会红的,看看外资投资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12:08
- 74 0 [百济神州吧] 走起!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12:08
- 59 0 [德科立吧] 庄股就是牛啊吸筹够了就一直拉升 立刻涨停涨涨涨涨 09-1809-18 12:08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没什么好炒的概念和题材。盘子又大,散户又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2:08
- 122 3 [电子城吧] 可惜昨天6.6出得早了点,还以为会回抽下的。继 木圭牛888 09-1809-18 12:08
- 108 1 [智迪科技吧] 看K线,明天应该金叉大涨,拭目以待。 股友h6uQMh 09-1709-18 12:08
- 128 7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知道上海爷叔成本是多少?他什么价能解套, 股友7CSJNR 08-1309-18 12:08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今晚看看龙湖榜,看看谁在干谁? 股神他发热 09-1809-18 12:0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看好弘毅远方这只基金 波纹拾贝 09-1809-18 12:08
- 78 0 [兴瑞科技吧] 以前买的闻泰科技,星网宇达,兴瑞科技,昨天偏 股友k5186607x9 09-1809-18 12:08
- 512 5 [洽洽食品吧] 月线看,至少19.4元这个位置有支撑。这么看,调 股友3311O667r1 09-1709-18 12:08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说说今日历史记念日:九一八事变不仅是日本侵华 瑞气保丰年 09-1809-18 12:08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牛市就没有绩优龙头股不涨的道理 欢乐的颜博888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减了半仓 股友6woNju 09-1809-18 12:08
- 90 1 [京华激光吧] 那个涅槃怎么不说话了,跑路了吗? 天马踏金浪 09-1809-18 12:08
- 676 22 [胜宏科技吧] 拿稳筹码,接受检验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1809-18 12:08
- 67 0 [思瑞浦吧] 今天下午大盘估计要回调。 股友8VM0Io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的量真大,一个早盘就140万手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你的精下午能去吗?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1809-18 12:08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,早起刚跑,主力你竟然拉到涨停! 董玲纾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如科技股强,消费及旅游没戏!不过此股在低 恭喜兴隆d老万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有多少是跟着大师兄来的 心好男人8 09-1809-18 12:08
- 67 0 [鱼跃医疗吧] 39卖的赚了20多个点,等你低点再回来 能不能赚点买菜钱 09-1809-18 12:08
- 68 0 [*ST高鸿吧] 大家不要怕!相信政府一定会给一个满意的结果! 老实和尚 09-1809-18 12:08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收获3.08%的涨幅, 大财月呀 09-1809-1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