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TCL科技吧] 压单必破,果然实现了,继续看好 低位拿筹码 09-1809-18 12:05
- 86 2 [电连技术吧] 大盘逆子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涨 白酒穿越牛熊 09-1809-18 12:05
- 287 7 [盛路通信吧] 卫星互联通信板块指数炒作热度兴起,小心盛路通 奔向长阳红 09-1809-18 12:05
- 67 0 [南山铝业吧] 坑挖的有点深了 n505613689461592 09-1809-18 12:05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对不对,我一直喊的对不对,只有罢免老高一族人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809-18 12:05
- 523 2 [三七互娱吧] 随便你 股友v769666U35 09-1809-18 12:05
- 104 0 [比亚迪吧] 工业富联涨停,昨天宁王快7个点,汽车零配件大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梦网科技吧] 向东华软件致敬 改变本金与活跃 09-1809-18 12:05
- 63 0 [恒生指数吧] 降息利空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2:05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果然是一个特别善于蹭WIFI的公司啊 红花长亭 09-1809-18 12:05
- 320 6 [双鹭药业吧] 知道公司内部信息非秘书莫属,在这低位减持股票 Wuyecao 09-1809-18 12:05
- 61389 51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基点引爆市场!特朗普施压、黄金跳 沸点财经眼 09-1809-18 12:05
- 2511 26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有望企稳:(参股宇树机器人,宇树有望 一点天下 08-2409-18 12:05
- 1187 2 [英联股份吧] 要下赶紧,12块的定增预案。注定就是要下杀靠近 聊胜于5 09-1809-18 12:05
- 76 0 [甘源食品吧] 买了你和惠发,真特么倒霉,都是一坨烂瓜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2:05
- 120 4 [欣旺达吧] 昨天忍住没买,今天买了点。问题不大 快出慢慢进 09-1809-18 12:0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地球村大散户(十年小散变股东),换手可达50 金牛王1961 09-1809-18 12:05
- 1324 22 [太平洋吧] 走势非常健康!今天回踩五日线确认,量能大幅缩 小股东V5 08-2609-18 12:05
- 83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按这个走势,明天也没戏,还在这一块摸。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9-1809-18 12:05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这票这样就当定期存了.赶紧分红. 映雪旧家 09-1809-18 12:05
- 59 0 [ST合纵吧] 哥几个都在这里躲牛市呢在外面随便买啥都可以 基民12A1399I12 09-1809-18 12:05
- 71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PCB很多都快涨停了,你原来的龙头快跟上吧 股友10pEqs 09-1809-18 12:0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长期霸榜热搜第一,就只值四个涨停吗?现在是主 冷呀哇 09-1809-18 12:05
- 72 3 [新华都吧] 一会儿就涨停 齐大牛 09-1809-18 12:05
- 57 0 [步步高吧] 看着吧,快了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1809-18 12:0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3900? 黄水晶2689 09-1809-18 12:05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…… 乱花渐欲1988 09-1809-18 12:05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救命,板块4个点 股友Lr9qRr 09-1809-18 12:05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他不可能价值100块钱,因为这种小盘股一旦涨上 深沉的戚锦鹏 09-1809-18 12:05
- 139 1 [北京银行吧] 动态市盈率北京银行在银行板块中最低。全A股中 平凡鸽 09-1809-18 12:05
- 252 1 [广汇物流吧] 波兰边境中欧班列关闭 骑木马的桃子 09-1809-18 12:05
- 101 3 [光威复材吧] 一年20亿营收,2,300亿的市值? 股友1Yn7993127 09-1809-18 12:05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情况大盘涨股票狂跌 股友8d2n285215 09-1809-18 12:05
- 133 4 [广安爱众吧] 又是风电又是液冷,一动不动? 娴淑典雅的倾颜 09-1809-18 12:05
- 115 3 [上纬新材吧] 9月3日是有大枷卖1亿多,砸个大坑,这次95元下 一路小跑准备收钱 09-1809-18 12:05
- 1734 7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(301293.SZ):公司拟以5700万元参与投 三博脑科资讯 09-1009-18 12:0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讨论一下,从人性的角度讨论一下,明天是涨 股友1805A03V99 09-1809-18 12:05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反正今天不尝试冲58,走一半,破55清仓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9-1809-18 12:05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厉害 网红哥 09-1809-18 12:0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大涨3.08%,近三个月大涨55.55%机器人概念 燕一一一 09-1809-18 12:05
- 14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6400一路定投,今天回到6400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9-1809-18 12:05
- 71 1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怎么走 股友2r8DmL 09-1809-18 12:05
- 91 3 [彩讯股份吧] 看样子我去复星是错的 邪恶汉堡 09-1809-18 12:05
- 64 2 [中国船舶吧] 煎熬的一个月,外面都涨疯了 慢走的牛 09-1809-18 12:05
- 85 3 [森霸传感吧] 一个柯兰灵一个南柯俩个空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809-18 12:05
- 70 1 [*ST航图吧] 这个股票里边儿做空的,够太多。 银河的星光 09-1809-18 12:05
- 112 3 [东方电气吧] 这货果然有问题。今天配售港股。15.9的价格。跳 托股大王 09-1809-18 12:05
- 145 5 [铂力特吧] 华曙高科都涨到天上了。人家回调你在这里干啥 saxophonefr 09-1709-18 12:05
- 274 4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:南京商旅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南京商旅资讯 08-2809-18 12:05
- 50 0 [合盛硅业吧] 再不拉升都赶不上热乎的了 独立的爱情翼7 09-1809-18 12:05
- 74 0 [柳药集团吧] 还好今总算赚大点。高己抛了、底也接了今晚上开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2:05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进了二手,就想见证一下网红股是妖是魔能走多远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2:05
- 110 1 [国风新材吧] 审核未通过,大家看着办吧。 股友10621k7L78 09-1809-18 12:05
- 101 1 [特变电工吧] 16块钱全部卖了10万股,昨天涨停板打开就不好 股友CHch0D 09-1809-18 12:05
- 391 4 [三花智控吧] 趋势上涨票,不要看股吧那些垃圾的分析,相信自 股市没有韭菜 09-1809-18 12:05
- 103 2 [建元信托吧] 就这个承接,还有说它弱的???? 清水河东路 09-1809-18 12:05
- 70 1 [东华软件吧] 不到19一股不卖 郜大兲 09-1809-18 12:05
- 84 3 [西部材料吧] 涨停就没有人叫垃圾了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2:05
- 405 9 [*ST南置吧] 也不知道洗这么干净是要走几个一字新潮当时复牌 上官婉儿123 09-1809-18 12:05
- 84 1 [伟测科技吧] 还早,继续拿一拿。 韭菜成长就是牛 09-1809-18 12:05
- 147 3 [奇精机械吧] 你要是盘子大还可以理解,你这不到40个亿的小盘 翡翠兴隆得鲁班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果然跌1个月的废龙头还是1日游,板块龙头这口碑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2:05
- 61 0 [大族激光吧] 华老大15板起步 股友932099r86c 09-1809-18 12:05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筹码庄稼和散户都没动,都在做t,默契的避开监控 c989cafe 09-1809-18 12:05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真鸡毛庄股还在玩拉板低开套一批高开低走有一批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809-18 12:05
- 69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真厉害,赚3倍都不够你一个月亏的! 赞海先生 09-1809-18 12:05
- 94 0 [海信视像吧] RGB技术突破带动MiniLED出货量稳增,长线配置优 天选之子11 09-1809-18 12:0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见好就收,这个位置不卖的话跟另一帮小年 从从容容2026 09-1809-18 12:05
- 139 0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12:05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揭晓 “好房子”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05
- 63 0 [美团-W吧] 拨打110没有成功, 股平原 09-1809-18 12:05
- 160 3 [新和成吧] 烂眼股票,机构只认可10倍市盈率 股友0p0889f357 09-1809-18 12:05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停牌这么久确定是个垃圾了 要成熟点啦 09-1809-18 12:05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同,市场整体平淡。机器人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2:05
- 70 1 [药师帮吧] 7.6再说 挖宝酱牛肉 09-1809-18 12:05
- 77 0 [杰华特吧] 今天胆战心惊 股友ePt27z 09-1809-18 12:05
- 57 0 [强达电路吧] $强达电路(SZ301628)$ 舒缓的白日轩 09-1809-18 12:05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20买了,看好个牛市到30-40吗? 灵巧的钟淳蓓 09-1809-18 12:05
- 65 0 [恒生指数吧] 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2:05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要不要走啊 海天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2:05
- 245 1 [万向钱潮吧] 被昨晚发的19号要解禁吓得卖飞了 只买最高板龙头 09-1809-18 12:05
- 134 2 [汇金股份吧] 隔壁券商更惨,板块只微红了一个,还是压着券商 一手哥糊涂 09-1809-18 12:05
- 110 5 [森马服饰吧] 两阳夹一阴,今日宜大涨啊,服装涨,马也涨,你 淅淅沥沥大晴天 09-1809-18 12:05
- 158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已经被鹏扬季季鑫圈粉了,这一轮债市波动,$鹏 宇宇3 09-1809-18 12:05
- 383 4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看完电影了,还是友情提示各位股友吧,这电 专注逃顶已四十年 09-1809-18 12:0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541 W吴兰 09-1809-18 12:05
- 16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我看好机器人产业加速落地 三狼的诱惑 09-1809-18 12:05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进了16亿,我的乖乖 擒龙神途 09-1809-18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