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通达电气吧] 还差两毛回本,不会这两毛还要让我拿一个月吧 嫩麻雀 09-1809-18 11:42
- 145 9 [卧龙电驱吧] 27.6买过,拿了一天赚了点就卖了,不然今天就翻 新韭菜纪念碑 09-1809-18 11:42
- 69 2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3900点了,操盘手你还是熊市思维?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1:42
- 213 2 [ST信源吧] 北信源,讲政治,顾大局,不计成本守护国家信息 正义之眼 09-1809-18 11:42
- 51 1 [节能国祯吧] 昨天的涨幅,今天必须还回去,搞半天还是8元多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11:42
- 791 1 [上纬新材吧] 美国人形机器人初创公司估值暴涨1400%【美国人 百年中兴 09-1709-18 11:42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兄弟,你巴不得别人早割肉呀 股友3806aH3778 09-1809-18 11:42
- 57 0 [XD老白干吧] 去年9月30号,22元。一年了。 bitcolin 09-1809-18 11:42
- 9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6G技术研发 股友7f39259I35 09-1809-18 11:42
- 225 6 [安井食品吧] 74价位买了2001w,守了差不多一个月了,今天明 大道通行 09-1809-18 11:42
- 49 3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涨刘调四能不能止跌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不愧是板块龙头!倒数第一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809-18 11:42
- 14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我持有的鹏华空天军工基金表现稳健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2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跌的爽不爽,我早说过,只卖不买。散户数量翻几 芒果世纪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庄实力不行,就要借用市场合力。傻不拉几的。 股海之灯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走的比香港弱太多。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1:42
- 191 0 [首开股份吧] 好优美的图形,明天继续加仓! 精准制导88888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一群唱多的后果就是主力顺利出货散户接盘亏钱 作手心毅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主力,真是收割机!难怪法律纠纷这么多,陪不 股友1K7365269G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荃银高科吧] 牛市买农业就是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1:42
- 43 0 [兴业银行吧] 五连阴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1:42
- 63 0 [北新建材吧] 劳资放了三天亏了一千六,直接割肉了,换了兆易 基民vmhoqC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一二三一一一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三个月工资,单总给我香港房子,合并成功。加油 福加运高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南方传媒吧] 跌五个月了,春天跌倒秋天,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1:42
- 89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半导体芯片今天领涨,板块形势棒,这波机会别错 沉着冷静的荷风9 09-1809-18 11:42
- 84 0 [上银转债吧] 银行是增量资本的排头兵,高分红是价值投资的基 卓实63 09-1809-18 11:42
- 52 1 [万丰奥威吧] 董秘不出来吠几句吗?这就是所谓的市值管理。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809-18 11:42
- 93 3 [二六三吧] 主力有能力跌停,十万股一股不卖,成本6.7 股友691v7t3986 09-1809-18 11:42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急涨慢跌,怎么感觉像是在出货呢 小张学养基 09-1809-18 11:42
- 67 2 [鑫科材料吧] 你真是个二哈 HX376GX 09-1809-18 11:42
- 65 1 [河钢股份吧] 庄家不过节? 股友63C2536O80 09-1809-18 11:42
- 118 5 [晋亿实业吧] 看看上海建工 马泥1237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几天一直是八就快钱,没什么增幅,但是享界新 股友3123456 09-1809-18 11:42
- 85 1 [赣锋锂业吧] 到车接人了,明天最少五个点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1:42
- 61 1 [生益科技吧] 你是我的神!!!! 股友36366D1C58 09-1809-18 11:42
- 67 3 [工业富联吧] 击鼓传花 富可发财得张良 09-1809-18 11:42
- 63 1 [天康生物吧] 哎,早上7.80进了1万股啊 诚实地胡一刀 09-1809-18 11:42
- 109 3 [胜宏科技吧] 朋友们牛市别轻易换股,看好就捂股等待,T进T岀 能言的皮芯 09-1809-18 11:42
- 106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折价都没人买吗 股友2n9990x380 09-1709-18 11:42
- 323 0 [ST得润吧] 必须潜伏 資金為王 09-1809-18 11:42
- 24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尽管市场波动,但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消 乐向阳而生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走的这么软,可能和增发有关,不知什么时候增发 c6529881435693082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透景生命吧] 我擦,卖飞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1:42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起飞了 负责的池淳美 09-1809-18 11:42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谢华工,我爱你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1809-18 11:42
- 59 1 [四方精创吧] 还好及时卖了一半,买了三花,主线还是机器人来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1809-18 11:42
- 77 2 [大秦铁路吧] 昨天6.15清仓今天6.14成本,啥时能回本 xud1254 09-1809-18 11:42
- 102 3 [新铝时代吧] 板块全部都在涨,新铝跌快一个点,这只股为什么 谁笑我痴心 09-1809-18 11:42
- 66 1 [川润股份吧] ?突然直线拉升!666 股友77156OV302 09-1809-18 11:42
- 698 7 [上海建工吧] :话不多说评论区随机抽一位幸运观众上电视恭喜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涨回来 要稳稳的赚钱 09-1809-18 11:42
- 57 0 [传艺科技吧] 你是来卖艺、搞笑的吧、一身精髓没用在实事上, 多财暴富的上官劉 09-1809-18 11:42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股票要靠回购股份才能拉起股价,即是无投资 股友53355g9D17 09-1809-18 11:42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降息不及预期,大跌 不碰新的韭菜 09-1809-18 11:4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下子拉这么高,鬼敢入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9-1809-18 11:42
- 69 0 [金桥信息吧] 19元,刚好回本了。走了,这庄太阴狠了!拉黑金 红扑扑de花烛 09-1809-18 11:42
- 342 1 [青山纸业吧] 买的时候老子悬停都抓得住,卖的时候怎么就没有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809-18 11:42
- 88 2 [三江购物吧] 等这个票解套了再也不买消费股。太 财不求快 09-1809-18 11:42
- 193 1 [兖矿能源吧] 大家是否还记得繁花里爷叔对阿宝说的,从一楼到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1:42
- 118 3 [天赐材料吧] 去买创历史新高的票,这个票不行啊 机智的唐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42
- 252 2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这个基金经理只拿高薪,只会用几年前的逻辑,死 大涨小回888888 09-1809-18 11:42
- 99 2 [中南文化吧] 沾边宇树机器人的都涨上天了,你多少也有一点, 肥猫AAA大森林 09-1809-18 11:42
- 309 4 [阳竹5吧] 拍卖价1.82。公司自己不要。说明公司已不值这个 阳小竹 09-1709-18 11:4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看看为啥冰火两重天,因为你没进它想让你进的 懒惰de虫子 09-1809-18 11:42
- 9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继续跟住经理脚步,这市场给力啊 陌陌好 09-1809-18 11:42
- 93 2 [恒铭达吧] 此股好像从来没有涨停过,确实弱。 股海无语3 09-1809-18 11:42
- 69 2 [吉利汽车吧] M9这价格,都掀桌子了你还没表现? 小英带我翻盘吧 09-1809-18 11:42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恶庄开盘就对倒狂砸洗盘就问你不花手续费吗? n65789077167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能到水上吗?本来想抢个板的,第一次买这个 xiao小如 09-1809-18 11:42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往“稳+赚”的基金移,这只德邦鑫星正好! 好运酱Y 09-1809-18 11:42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一个礼拜了,高开低走,洗的差不多了 样板abc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新华保险吧] 草 蝉音弥夏822 09-1809-18 11:42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好主力几年没连板记的这次有连几板冲过30元我走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1:42
- 59 0 [银之杰吧] 各位战友,这货一般连续跌几天的,等不了就出了 股友MNMOU6 09-1809-18 11:42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对,很对 龙龙0820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走的很墨迹,出了五分之四,落袋为安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1:42
- 138 2 [清研环境吧] 流动性极差,五分钟了一笔成交的都没有 基民916662aL57 09-1809-18 11:42
- 64 0 [天利科技吧] 勾庄在控盘。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6Q5170755P 09-1809-18 11:42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6000股,卖了一千股,还剩五千股,接下来怎么弄 稳当的挺好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买错就要认 冬舵主 09-1809-18 11:42
- 66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看到名字很长买两手建仓 贫道有理了 09-1809-18 11:42
- 163 0 [R凯乐1吧] 维稳分子你们是何居心?公司都破产清算终结了, 还我门票 09-1809-18 11:42
- 48 0 [中石科技吧] 为啥今天这个股那么 泪天使sss 09-1809-18 11:42
- 70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会涨起来,我猜的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809-18 11:42
- 69 1 [南山铝业吧] 三季报还派息吗? 股友56n308Q671 09-1809-18 11:42
- 196 3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,请你做做市值管理吧,作为全国最大的聚乙 满鸡清一色 09-1809-18 11:42
- 70 2 [农业银行吧] 都在发表言论让你卖,这说明啥,有人贪婪了,想 股友6U3e725529 09-1809-1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