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啥情况 英姿飒爽的吕欣儿 09-1809-18 11:46
- 367 1 [吉视传媒吧] 人满座 该干活了兄弟 09-1809-18 11:46
- 108 2 [北京银行吧] 为了险资能拿到廉价筹码,把银行股大幅打压,太 n1426769971ff89e 09-1809-18 11:46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中免创阶段新高了 白云天ing 09-1809-18 11:46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板块来回换,灵活配置基金不踏空!德邦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1:46
- 259 0 [宏桥控股吧] 资金或呈现越跌越买的态势!深交所数据显示,有 牛嘚起呀 09-1809-18 11:46
- 50 0 [亿华通吧] 终于等到你啊哈哈,虽然仓位不多,但还是感谢主 光一样的少年 09-1809-18 11:46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有弱转强,短期先撤,长期看,底部放量, 落魄至此 09-1809-18 11:46
- 425 0 [大洋电机吧] 买回来了! A市游戏代码 09-1809-18 11:46
- 125 0 [天大药业吧] 就不信等不到你 股友175336Cf50 09-1809-18 11:46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各位老师帮忙指导一下,行情这么好,会不会连板 丽日云霞 09-1809-18 11:46
- 49 1 [先导智能吧] 你想重回王者宝座?!有点自欺欺人啊 乌龟在奔跑 09-1809-18 11:46
- 109 3 [恒大高新吧] 恶意打压 股友8590z2y699 09-1809-18 11:46
- 97 2 [剑桥科技吧] 有人接着大盘好,出一部分货了? 忠心的枫树 09-1809-18 11:46
- 46 0 [华塑股份吧] 明天涨停,马上3元,没进的抓紧吧 生机成金地令狐冲 09-1809-18 11:46
- 4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非常好,割在山顶了,一天都开心 刺I客 09-1809-18 11:46
- 107 1 [万辰集团吧] 洗盘结束?阿珍,你来真的? 国产稳健哥 09-1809-18 11:46
- 234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近3个月来本基金业绩不好的原因找到了。是基金 基民SwdKBm 09-1809-18 11:46
- 53 0 [建工修复吧] 拉尾盘,证明庄稼没实力啊。不看好 孙震霆的粑粑0367 09-1809-18 11:46
- 59 0 [三祥新材吧] …… 股友992I79922t 09-1809-18 11:46
- 50 1 [盾安环境吧] 雄起 蓝天白云去旅游 09-1809-18 11:4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不行,这几天没搂住涨太快了,得往后缩缩,不能 股友ToZpoK 09-1809-18 11:46
- 55 0 [华伍股份吧] 这勾十也涨了 n1441684989282ab 09-1809-18 11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差半个月 n470413696187472 09-1809-18 11:46
- 73 1 [寒武纪吧] 工业富联,易中天,这波最少的都5倍了,寒王还 AI寒武纪2024 09-1809-18 11:46
- 64 0 [九典制药吧] 下午收盘18.56 狗是力主 09-1809-18 11:46
- 70 2 [ST应急吧] 处罚书加国庆假期,这几天要跌破8元 韭菜炒面666 09-1809-18 11:46
- 216 1 [宁波东力吧] 卖了五洲新春满仓买了你,脑子进了 万三五六 09-1809-18 11:46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上万亿的工业富联涨到飞起,不到3000亿的阳光艰 cdfjhr 09-1809-18 11:46
- 91 3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会不会开板,会开板回复1,不会开板回复2 勤于思考de茉莉花 09-1809-18 11:46
- 284 3 [*ST东珠吧] 被洗了啊 骄傲的小祥 09-1809-18 11:46
- 529 6 [万通发展吧] 做t卖飞了, 老二哥698 09-1809-18 11:46
- 166 2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不强,邮储很行AI都知道 九正一邪叶操之 09-1809-18 11:46
- 66 3 [光大证券吧] 散户太多了,不可能涨 龙昇祥 09-1809-18 11:46
- 276 7 [欢乐家吧] 把自己t出去了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9-1809-18 11:46
- 139 2 [哈尔斯吧] 最后一次逃跑机会,错过,再等3个月以上。 股友9926d05r28 09-1809-18 11:46
- 171 3 [岩山科技吧] 这两天我说的没错吧今天应该是低开收小阳,不能 豪放不羁的车念茜 09-1809-18 11:46
- 101 3 [文投控股吧] 独处株脑子还敢无脑吹吗 都给我哇哇叫 09-1809-18 11:46
- 227 9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先提前放出一个接近20万的价格,最终最高价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809-18 11:46
- 112 2 [*ST金科吧] 明天继续缩量 公正的冉芝菲 09-1709-18 11:46
- 147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年目标150元! 股海拾贝007 09-1709-18 11:46
- 371 21 [中旗股份吧] 分析9月18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1709-18 11:46
- 375 10 [锌业股份吧] 接下来,拉爆它! 璀璨的星河 09-1709-18 11:46
- 167 4 [智微智能吧] 主力再次倒车接人好人一生平安哈哈哈 附近的流川枫 08-2909-18 11:46
- 9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不知今天这个估值靠谱吗?想减仓,头大! 问基起舞 09-1809-18 11:46
- 59 0 [保税科技吧] 目前振幅和昨天一样! 哪吒三台子 09-1809-18 11:46
- 55 0 [ST远智吧] 果然资本无情 盐焗的小型犬 09-1809-18 11:4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记得爷叔说自己3.8回本现在回本了卖了吗 jz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1:46
- 149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一直在陪着你,你能跌到退市算你牛逼 股友77O7g71855 09-1809-18 11:46
- 110 2 [欣旺达吧] 下跌缩量,正常回调,一点问题没有,拿住了就好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11:46
- 56 0 [曹操出行吧] 港股全是外资收了低价筹码入通了砸,小亏一点跑 股友62887Vy831 09-1809-18 11:46
- 416 9 [鹏欣资源吧] 低开太多了,只能加仓操作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809-18 11:46
- 174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创业板今天虽然跌了,但趋势一点没坏~拿好$广 投牛揽月 09-1809-18 11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的买一广发肯定在板上出货,今天没有大资金 每周指标赚5000 09-1809-18 11:46
- 59 1 [中信证券吧] 我上了爷叔的当了。 股友2006t32o75 09-1809-18 11:46
- 52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这个是t+0吗? June2333 09-1809-18 11:46
- 283 2 [凌云光吧] 我走了会涨的。 倾尽囊中一博风云 09-1809-18 11:46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有闲置资金不用,这么早归还干什么?形势大好, 股友5992dT2723 09-1809-18 11:46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Ai眼镜呢 虚无的存在 09-1809-18 11:46
- 8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芯片今天领涨,板块形势不错,这波机会要 不发脾气纸发财 09-1809-18 11:46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估计要震荡一下。 果断的严婷凌 09-1809-18 11:46
- 106 1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走了波长光电全压你,就只等你公布重组方案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809-18 11:46
- 104 1 [国瓷材料吧] 真牛,把我洗掉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明灯39414 09-1809-18 11:46
- 713 1 [*ST东珠吧] 这是要走剑桥科技的模式吗? 嗯呐就是 09-1809-18 11:46
- 73 1 [生益科技吧] 能上100不 进财进运 09-1809-18 11:46
- 57 1 [万润科技吧] 芯片里面最弱的一个 有判断力的正99 09-1809-18 11:46
- 59 1 [通化东宝吧] 今日行情结束 股友9L25X73160 09-1809-18 11:46
- 61 1 [钧崴电子吧] 看着大盘板块天天新高,再看看这玩意儿,想骂人 大唐tang 09-1809-18 11:46
- 107 4 [中国巨石吧] 卖800股买1phone17 留三千买电驴 09-1809-18 11:46
- 226 6 [京运通吧] A股根本没有价值投资这一说,都是炒。上海建工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09-1809-18 11:46
- 53873 72 [三花智控吧] 庄家把大单拆成一单一手买,正常人不会这样买。 每木葳蕤 09-1709-18 11:46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如果下午开板下杀你们是卖还是买? 百万到千万 09-1809-18 11:46
- 76 0 [中光防雷吧] 吃饱喝足了吗?再来3个? 股友vlzQNK 09-1809-18 11:46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你没买的都回封了,买了的就挂山顶了 股友3683751P5M 09-1809-18 11:46
- 111 3 [万科A吧] 请问一下万科今天能跌停吗? 舒心地人马 09-1809-18 11:46
- 1020 8 [中国中免吧] 我还是那句,如果真有牛市,低位的不可能没人买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1:46
- 222 3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炒股好烧脑 09-1809-18 11:46
- 62 1 [红枣吧] 多它 日内盟主 09-1709-18 11:46
- 75 1 [中国人寿吧] 炒股禁忌:下降通道的股票不要买,你想抄底,其 热心的庄光耀 09-1709-18 11:46
- 293 3 [高新发展吧] 57.27割了,当天最低57.26割完马上追高亿纬锂能 红砖小子 09-0709-18 11:46
- 48 0 [吉利汽车吧] 跌吧,跌停都到厂门卫拉横符去 钟秘老祖 09-1809-18 11:46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别回头,往前走,前面有光! 投降输一半灬灬 09-1809-18 11:46
- 67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一年翻了一倍,无论如何都要回去了 医xx 09-1809-18 11:46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我才不去外面追高了等你爆发 迅捷的纳兰三仟 09-1809-18 11:46
- 190 1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不行了,一起去金浦钛业埋伏重组,很快重大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46
- 287 2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国债什么情况?抛售的这么猛??? 人无横财不富裕 09-1809-18 11:46
- 127 4 [电子城吧] 再也不买低价股了,xxx 学会空仓1688 09-1809-18 11:46
- 226 2 [金发科技吧] 不管今天封不封的住,接下来肯定要调整一下,接 早盘拉高就走 09-1809-18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