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豪恩汽电吧] 真弱啊 股友zseXwn 09-1809-18 11:3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没实力 七步的阳岷 09-1809-18 11:36
- 43 0 [TCL中环吧] 跌停我看看 基民656o868L29 09-1809-18 11:36
- 46 0 [*ST中基吧] 右则买入! 一声鹿呜 09-1809-18 11:36
- 59 0 [上海机场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,羸弱不堪。 股鸣虫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信心不足,下午一拉升感觉又会好多人追,预期还 股友6876017d7p 09-1809-18 11:36
- 66 1 [硕贝德吧] 前年8元做了一次,亏损几千跑路。还是自己技术 专心的袁朗琴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宏川智慧吧] 还有人在吗?你们还好吗?哈哈 市炫多 09-1809-18 11:36
- 214 1 [应流股份吧] 配债啥意思 股友c2hVu1 09-1809-18 11:36
- 116 2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变盘,收盘11元 感性的冷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36
- 1743 43 [宏昌科技吧] 早盘计划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,不构成任何买 超短小仙女玖玖A 09-1709-18 11:36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粘机器人就涨,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英洛华吧] 你觉得挂盘的就是散户吗?主力对倒而已 细心的薛赫12 09-1809-18 11:36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国产化,继续看好芯片的发展潜力,布局一波 屏海临风 09-1809-18 11:36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停盘港股就飞了,你是多让人膈应 雄起我的大A 09-1809-18 11:36
- 68 0 [中安科吧] 晦气 股友37761x97P7 09-1809-18 11:36
- 84 0 [宁波银行吧] 价值投资???一块多的业绩股价上升超29元之上 逆水幻舟 09-1809-18 11:36
- 113 3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收盘如果收到27.46以下,我就割肉清仓 青青韭菜25 09-1809-18 11:36
- 66 2 [豫光金铅吧] 收盘翻红吧 麦当劳巧克力 09-1809-18 11:36
- 131 3 [XD国泰海吧] 这做法就是券商先割一波韭菜,逼着大家都去科技 股友7x101y0952 09-1809-18 11:36
- 107 0 [苏农银行吧] 此股今天买进,明天便缴20%红利税,股价除权后 尘落无声 09-1809-18 11:36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6531rZ2367 09-1809-18 11:36
- 59 0 [泰尔股份吧] 你不接盘的话主力会一直高位横盘 法到自然盈 09-1809-18 11:36
- 94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率从7%到20%用了5年,接下来加 宽容的兰诗坚 09-1809-18 11:36
- 59 0 [中微公司吧] 牛市中上涨时比耐心,下跌时比速度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nflMK7 09-1809-18 11:36
- 701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中国中免涨超4% 中国中免资讯 09-1809-18 11:36
- 61 1 [新宁物流吧] 还是把公司卖给了散户 知识的唐楷严 09-1809-18 11:36
- 388 3 [退市岩石吧] 都以为我在吹牛,知行合一,剑南春我来了 悟道st 09-1809-18 11:36
- 63 0 [合众思壮吧] 一步三回头 股友573G1Y6521 09-1809-18 11:36
- 6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没情况 股友17z03w2276 09-1809-18 11:36
- 71 1 [中粮资本吧] 直线拉上去兄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6
- 60 1 [ST得润吧] 劝都劝不住哈,非要跑是不 股友216Nl62325 09-1809-18 11:36
- 95 1 [久盛电气吧] 快大涨啊,别老冲到19就跌 股友8525683l6Q 09-1809-18 11:36
- 69 1 [赞宇科技吧] 再调整一两天,准备加仓干 江苏十三太保 09-1809-18 11:36
- 90 2 [康美药业吧] 预测一下老套路,大概要横8-15天,然后来个大跌 康美跌到哭的姐姐 09-1809-18 11:36
- 105 3 [天源迪科吧] 抛压太大了,就算上去了还会下来 股友l7N5092502 09-1809-18 11:36
- 514 5 [海峡股份吧] 不到20不卖 黑龙潭卧龙 09-1809-18 11:36
- 92 1 [西安银行吧] 各位都避坑这个,我发誓再不碰西安银行,亏了一 A股0000韭菜根 09-1809-18 11:36
- 119 4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?昨天进来的! 黑色闪电hy 09-1809-18 11:36
- 115 4 [氧化铝吧] 昨晚做了一个梦…未来2035的自己穿越回来…让我 股友八飞特 09-1809-18 11:36
- 86 3 [舍得酒业吧] 中秋国庆消费旺季来临!舍得冲击100! 乐观的俞烨冰 09-1809-18 11:36
- 265 10 [苏大维格吧] 别看评论,什么34.57都踏马韭菜 只做龙头股的茄子 09-1609-18 11:36
- 180 2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科技:安路科技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 安路科技资讯 08-2709-18 11:36
- 6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你们玩跑路了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1:36
- 169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降息后历史性回调3%,赶紧调仓红利压惊,$摩根 上过课想得开 09-1809-18 11:36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差不多低点翻倍了,你再不努力,就和宁王一 股友15D217729n 09-1809-18 11:36
- 64 2 [李子园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,越跌越套,越套越深 财运旺呀旺 09-1809-18 11:36
- 111 3 [江化微吧] 20.4是不可能突破的,朱莉是个穷鬼 股指一弹 09-1809-18 11:36
- 277 4 [*ST东智吧] 5.30这个位置我觉得可以了,如果有升势,今天盘 大乐资 09-1809-18 11:3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那么大量? 股友0X81g61037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苏奥传感吧] 什么情况这股票,传感器?什么利好 富有富理 09-1809-18 11:36
- 56 0 [双环传动吧] 本地最强机加工11倍5年 拾荒者的钓鱼佬 09-1809-18 11:36
- 57 0 [中创智领吧] 涨幅连港股的一般都没有 票如人生 09-1809-18 11:36
- 69 0 [九芝堂吧] 没救了,还好跑了,实在浪费时间。做的巨轮智能 股友qEmUhZ0182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威龙股份吧] 中秋国庆了 潇洒不羁的纤影8 09-1809-18 11:36
- 113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恶心了 韭菜大A捉妖记 09-1809-18 11:36
- 237 8 [士兰微吧] 为啥一样的市值,闻泰几千万就涨7点,这货一亿 微微熏 09-1809-18 11:36
- 423 4 [岩山科技吧] 我国科研人员成功研制新一代脑机接口功能电极记 京都侍郎 09-1809-18 11:36
- 173 0 [正泰电器吧] 9月12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拟发行约32亿美元 Polivar 09-1209-18 11:36
- 59 0 [和而泰吧] 谁有我惨,把买单挂成了卖单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金道科技吧] 距离上次放量已经过去2个月了,老金,你还想装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809-18 11:36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爱死这个股票了,今年在他这实实在在赚到钱了。 点点爱买菜 09-1809-18 11:36
- 54 0 [ST派瑞吧] 站岗好几年了,千万不要冲动啊! 步步惊心JTW 09-1809-18 11:36
- 136 3 [神开股份吧] 预测,首开跳水涨停 等待破茧的蚕 09-1809-18 11:36
- 206 2 [和展能源吧] 调整到位,明天该涨了。 操股手 09-1709-18 11:36
- 164 1 [华平股份吧] 好票遍地是为啥死守这一只没人关注的票呢?哪天 n807313732775674 09-1709-18 11:36
- 45 0 [*ST东智吧] 主力给韭菜们甩下车了 cby213 09-1809-18 11:36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可以说是非常亲切!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1809-18 11:36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首开,景兴,金发天天连板,你就喝点汤吧,弱机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泓淋电力吧] 昨天不知道跟哪个票拉了一下,幸好我买了1500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6
- 40 0 [博安生物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,高开低走 n14086870613eccf 09-1809-18 11:36
- 241 0 [北方铜业吧] 说的没错吧?拉尾盘大概率就是拿先手的套利资金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36
- 82 1 [辽港股份吧] 早盘192又减仓500手,锁住利润才是王道嘻嘻 遇见花开A 09-1809-18 11:36
- 1045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。只能。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财(SH589850) 悠悠哉日常大王 09-1809-18 11:36
- 90 2 [环旭电子吧] 穷逼,可以去T了 股友6C02398W21 09-1809-18 11:36
- 74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,一买就跌 n1421831844bef104577 09-1809-18 11:36
- 46 0 [ST得润吧] 小心把,这招都用烂了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最后悔就是买了你这东西 生财泽 09-1809-18 11:36
- 27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风口西藏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1:36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近期的湘超,中期的声鸣远扬,远期的年报,都是 听取涨声一片 09-1809-18 11:36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双顶咯 基民73N7i22623 09-1809-18 11:36
- 76 0 [中证500ETF嘉实吧] 买定离手。骑在牛背上的感觉。 股友790688P2M7 09-1809-18 11:36
- 148 0 [苏奥传感吧] 死拿看你涨不涨你涨不涨 基民122052VN61 09-1809-18 11:36
- 2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目前银行年股息回报率是多少? 股友18518a0l87 09-1809-18 11:36
- 87 4 [奥瑞德吧] 转型开纺织厂吧,太会织布了。 赚足三千万 09-1809-18 11:36
- 211 10 [*ST正平吧] 底部筹码松动明显有大量资金套现离场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1809-18 11:36
- 78 1 [宝色股份吧] 三年以前是18块左右,五年以前也是18块左右,先 勤勉的黎悦咏 09-1809-1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