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价值股近期热度高,能灵活调仓跟上的基金涨得猛 美好33 09-1809-18 11:46
- 295 0 [精装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 坤垚FIRE 09-1809-18 11:46
- 53 0 [金域医学吧] 说了晒单必死,这是@站上五日k线上周五这个人的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809-18 11:46
- 57 0 [大智慧吧] 工业富联又创新高,我被套在大智慧 一股不动 09-1809-18 11:46
- 53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收盘5个点以上我又进来, 股友ge21939319 09-1809-18 11:46
- 95 1 [美邦服饰吧] 很搞笑,柚子来个,被爆头一个,柚子门只能赔本 骑驴找大牛 09-1809-18 11:46
- 291 4 [鹿山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新标的 Likethewind 09-1809-18 11:46
- 198 2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的服务器与东华的软件结合,加上合作生 n14193836479689e2153 09-1809-18 11:46
- 66 1 [蠡湖股份吧] 跌破120天线了,走了走了,有本事你不下去!!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1809-18 11:46
- 51 1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想把你卖掉我跟你说 基民0hq1617128 09-1809-18 11:46
- 65 1 [金天钛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佛性能悟 09-1809-18 11:46
- 87 4 [怡亚通吧] 走了太拉,跟本卖不完,外面个股随便入都赚钱 股侠小宝 09-1809-18 11:46
- 75 1 [索通发展吧] 还好选了道氏技术,股性好坏是真的不一样。 娴淑典雅的英睿5 09-1809-18 11:46
- 98 2 [陕西能源吧] 是否造假了 abc540615 09-1809-18 11:46
- 803 4 [时代电气吧] 不要眼红题材股,科技股,看看曾经的抱团股,一 飞天紫金 09-1809-18 11:46
- 1969 4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澜起科技关于2025年回购A股股份方案回 澜起科技资讯 09-0409-18 11:46
- 53 0 [金能科技吧] 完了玩了玩一会!这是搞心态吗?不化债了? 牧牛王 09-1809-18 11:46
- 65 0 [天富能源吧] 8元进去了:感觉早了一点 坦诚的哥飞文1 09-1809-18 11:46
- 69 0 [中创智领吧] 下午给a股也带起来 火天大有吉 09-1809-18 11:46
- 227 0 [金发科技吧] 炒股中的心理误区 刘哥DH61839 09-1809-18 11:46
- 72 0 [青龙管业吧] 有减持谁接盘呢 端庄大气的周思源 09-1809-18 11:46
- 97 4 [佰泽医疗吧] 靠打野失败去东方甄选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709-18 11:46
- 95 0 [ASMPT吧] 加油鸭!加油鸭!加油鸭! 乐生金 09-1809-18 11:46
- 49 0 [陕西黑猫吧] 还有几万块钱在别的股玩,没有一支亏钱的,但是 索哈仓佑加错 09-1809-18 11:46
- 288 0 [江海股份吧] 这股不是热点,走势没有爆发性。但应用还真是广 mlh767 09-1809-18 11:46
- 69 0 [三祥新材吧] $三祥新材(SH603663)$ 股友992I79922t 09-1809-18 11:46
- 5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又是一地鸡毛。21.30元成奢侈品了? 马踏飞燕恐生变 09-1809-18 11:46
- 102 3 [怡亚通吧] 3个点追的,下午能吃肉吗 想吃龙肉 09-1809-18 11:46
- 115 3 [安硕信息吧] 降息互联网金融必涨!!!!!拿着别被洗跑了! 踏浪行捉妖记 09-1809-18 11:46
- 141 6 [有方科技吧] 上83明天卖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46
- 59 0 [江钨装备吧] 什么跌跟什么,都不跌就自己跳 执着的郝珊东 09-1809-18 11:46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雷布斯会不会让自己亏本? 有耐心的6 09-1809-18 11:46
- 55 0 [二六三吧] 底部蕴酿,一触即发!拿住有钱的加仓,现买入等 岭南一侠 09-1809-18 11:46
- 204 2 [东信和平吧] 每次都一样的,清仓了的都涨停了,山子高科清仓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809-18 11:46
- 225 6 [卓胜微吧] 拿了一年多没回本,早盘把清了,换了闻太。心清 包容的霹雳虎 09-1709-18 11:46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23.7元补仓 ZZX2109 09-1809-18 11:46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要跌到散户都不敢抄底 xgawa6022 09-1809-18 11:46
- 54 0 [天士力吧] 这走势典型的机构跑路,下午加速下跌,明天破15 恐慌投资 09-1809-18 11:46
- 69 1 [国盛证券吧] 明显压盘不让大盘暴涨,散户们上车的机会到了, 小亮谈股论金 09-1809-18 11:46
- 146 6 [XD中国联吧] 商业航天卫星导航阿里概念人工智能DeepSeek概念 君子蓝 09-1809-18 11:46
- 55 1 [今天国际吧] 主力在消化洗去16日获利盘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1:46
- 74 1 [云南旅游吧] 同志们别被某个韭菜大神忽悠上了,此人专门找强 得人身不易 09-1809-18 11:46
- 492 7 [玻璃吧] 兄弟们马上要开始了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11:46
- 68 1 [罗欣药业吧] 别人怎么涨,你都是跌,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好雨时节6 09-1809-18 11:46
- 251 1 [思看科技吧] 公司的6D机器人技术比奥比中光的3D强那么多,有 轻轻的云38lqlj 09-1809-18 11:46
- 124 4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下午谁买了,跟我一样的? 有深度之逍遥老祖 09-1809-18 11:46
- 106 4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都没声音啊,大家都跑了吗,哈哈哈 谦虚的贺琛9 09-1809-18 11:46
- 67 2 [*ST沐邦吧] 下午绿了再买 股友L831870d57 09-1809-18 11:46
- 176 3 [欧线集运吧] 小以是有在十月就解决掉HMS的可能的 期待恬淡日 09-1709-18 11:46
- 135 0 [台华新材吧] $台华新材(SH603055)$ 低估值一千 09-1809-18 11:46
- 61 0 [旷达科技吧] 立讯精密又要涨停了,众泰又要涨停了 勤奋的小猴子 09-1809-18 11:46
- 50 0 [聚星科技吧] 没进成份股是垫底的进来还是垫底的 牛市突击手 09-1809-18 11:46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收盘一看又是大宗交易真是缺钱缺疯了 预测未来888 09-1809-18 11:46
- 40 0 [东通退吧] 22号买的两天赢十几个点跑了,之后调整想在进的 韩跑跑的人生 09-1809-18 11:46
- 93 0 [皇台酒业吧] 离增持结束还有8个交易日,增持时压价,增持结 上海小宝总 09-1809-18 11:46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591ac96859 09-1809-18 11:46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应该会涨停 股仙张老三 09-1809-18 11:46
- 54 0 [中颖电子吧] 垃圾你该醒醒了,天天垫底! 股友Q2u6987158 09-1809-18 11:46
- 64 0 [迅游科技吧] 拉上去横盘买卖变少了,还要大涨没人卖了,今后 拉高诱多 09-1809-18 11:46
- 54 0 [精华制药吧] 绝了,小精子 牡丹花的娇羞 09-1809-18 11:46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华胜天成 股友330H986G95 09-1809-18 11:46
- 7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AI商业化 金融科技极客1 09-1809-18 11:46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半导体芯片领涨,板块形势不错,这波机会别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9-1809-18 11:46
- 4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$越南胡志明(QQZS|VNINDEX)$ 股友00Fy737669 09-1809-18 11:46
- 119 5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1:46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是盖长城吗? 大梦方觉 09-1809-18 11:4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让人疯 自然的姜霄凌 09-1809-18 11:46
- 151 3 [海正药业吧] 合理价位15.8 股友9Z99i62505 09-1809-18 11:46
- 78 0 [宇瞳光学吧] 10.17号才开始减持,不得拉高股价卖好价嘛 勇闯小A 09-1809-18 11:46
- 61 0 [赛力斯吧] 横盘很久了,汪汪队的2000亿资金是需要挣钱的。 股友83w87376C9 09-1809-18 11:4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走势且得跌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809-18 11:46
- 59 1 [安孚科技吧] 一个多点卖了,拍断大腿 股友03o58G6609 09-1809-18 11:4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无限上涨,只要拿着等就好。 冷静思维 09-1809-18 11:46
- 51 0 [新瀚新材吧] 为什么不跟机器人了呢??没道理啊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809-18 11:46
- 2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最近有什么股票推荐呀 醒醒别睡了666 09-1809-18 11:46
- 58 0 [上海物贸吧] 昨晚找股又关注了这个老龙没想到今天就涨停了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11:46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跑了跑了,就这样吧,再见 土老帽搏一把 09-1809-18 11:46
- 87 0 [航天智造吧] 按照上市信息披露规则,如果航天智造有什么重大 股蛇123 09-1809-18 11:46
- 54 0 [晶盛机电吧] 无量就是耍流氓! 炒股抱负 09-1809-18 11:46
- 63 0 [北京汽车吧] 有没有股民补贴一下奔驰,卖不动了,要降价,穷 有创造力的韩琦15 09-1809-18 11:46
- 56 0 [键邦股份吧] 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拿票的兄弟情何以堪 老蔡168988 09-1809-18 11:46
- 80 2 [太阳纸业吧] 为啥一直跌啊 平静的梦之池 09-1809-18 11:46
- 49 0 [奥特佳吧] 你连合力泰都不如,更不用说利欧 harry_1986 09-1809-18 11:46
- 60 0 [聚星科技吧] 看看技术指标已经完成了筑底。哈哈 悠悠视觉 09-1809-18 11:4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异动?哪里来的异动?停牌也得看后台背景 星耀超哥 09-1809-18 11:46
- 102 0 [苏试试验吧] 盈利藏在耐心背后,忽略短期波动,紧握长线价值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9-1809-18 11:46
- 346 0 [海宁皮城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海宁皮城通过杭州红杉晟恒股权投 明亮的蒋芝蔓1 09-1809-18 11:46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前几天抛压基本释放完毕,今天缩量拉升,是好是 股友20f0708r99 09-1809-18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