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和而泰吧] 进不去的兄弟来摩尔线程创业板圣元环保,市值小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1:43
- 866 2 [低价股吧] 今天开超市一顿猛如虎,一看250 你我它谁 09-1809-18 11:43
- 176 5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豪华新厂房 TonyX8686 09-1809-18 11:43
- 62 5 [新易盛吧] ,有本 小红姐姐Z 09-1809-18 11:43
- 329 10 [兴森科技吧] 耐心等待,逢低少量参与,感觉后面还有一波。 内蒙网友 09-1709-18 11:43
- 85 2 [恺英网络吧] 几年没见主力这样出货的,量化估计今天都被割了 周线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43
- 100 0 [千红制药吧] 利好这么多,主力还在想散户割肉,减持完之前还 沁哥888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能绿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9-1809-18 11:43
- 69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量能可以,看下午 有条理的欧希3 09-1809-18 11:43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美降息,外资和内资不会打架了,合力做多,算力 伯克哈撒韦CQ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国城矿业吧] 己割肉了 TT甜 09-1809-18 11:43
- 54 1 [古麒绒材吧] 大盘创新高涨疯了这个股一动不动还跌真恶心死了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1809-18 11:43
- 85 5 [道氏技术吧] 诸位继续用膳肯牛腿、格局先退了、回头见啊、哈 瞎咧咧123 09-1809-18 11:43
- 84 0 [*ST国中吧] 从文盛到老姜还有那个方娘们你们那个是好人。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43
- 52 1 [中富电路吧] 别急,今天肯定红 股友9927 09-1809-18 11:43
- 70 2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多汽车股,我怎么就选择了你! 股友15x713Y672 09-1809-18 11:43
- 199 7 [伊利股份吧] 我在伊利,美的,核电躲牛市 麓山枫林 09-1709-18 11:43
- 901 1 [大洋电机吧] 炒家秘籍第41-42章 广东炒家888 09-1609-18 11:43
- 81 0 [东岳集团吧] 一点风吹草动都承受不了 基民501Wh28817 09-1809-18 11:43
- 113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30/50万单明明没有呀咋会成了不懂就问 迪哆888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进来了 标致的苗炫陆 09-1809-18 11:43
- 64 0 [高伟达吧] 割在最低追东信和平,一来一去亏百分五,这恶心 股友yGb0Zm2221 09-1809-18 11:43
- 118 0 [中际旭创吧] 跌了没有,大声的说出来!这么强的虚拟盘,怎么 时代在发生 09-1809-18 11:43
- 109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。技术加工领先。股价不行,同行业都几 五光十色A 09-1809-18 11:43
- 87 4 [桃李面包吧] 我也想哭了,作为多头,我只能给大家来点心理按 充实的章芳2 09-1809-18 11:43
- 2415 2 [爱玛科技吧] 两轮车“三国杀” 智能化与出海能否为爱玛科技 爱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43
- 2015 22 [万向钱潮吧] 9月17日海哥全天建仓总结!(无欲何求,只求顿顿 海哥养家录 09-1709-18 11:43
- 196 4 [三湘印象吧] 预祝三湘印象练成九阳神功 棋子湾木棉花 09-1709-18 11:43
- 59 0 [光大银行吧] 3.5昨晚已挂单,继续捡点掉地上的果子 你好呀小姐姐你好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宋城演艺吧] 还是底部,加仓! 因势而起 09-1809-18 11:43
- 66 0 [谱尼测试吧] 能跌两年可能腰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逆势而动 HAPP668 09-1809-18 11:43
- 52 1 [中一科技吧] 惨了,追高了,有机会再涨吗 徐百顺168168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耐心点!年前看50之上! 宏图发财地燕十三 09-1809-18 11:43
- 82 3 [光大证券吧] 跌了一个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月22为啥要涨 万元捕手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估计能突破昨天的前高!走势还是很稳 夺命老汉 09-1809-18 11:43
- 73 2 [五粮液吧] 除了科技股,所有跟消费相关的几乎都在跌 kkknnns 09-1809-18 11:43
- 826 2 [分众传媒吧] 对于分众传媒的走势,我只想说一句,散户参与度 xueheming0528 09-1809-18 11:43
- 230 9 [中石科技吧] 英伟达供应链,长期持有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11:43
- 154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:关于收到化学原料药再注册批准通知书 广济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盛弘股份吧] 希望下午继续拉,那离第一目标50元不远啦 n14275313855b3a39400 09-1809-18 11:43
- 263 0 [北证50吧] 家人们下班了,赛图片的时候到了!不做T不折腾 硬不够三秒 09-1809-18 11:43
- 88 1 [统一股份吧] 20块钱以下都是捡钱机会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809-18 11:43
- 241 1 [永太科技吧] 横一个月涨一天,割不割 大吉州鹤得玉天痕 09-1809-18 11:43
- 108 3 [天通股份吧] 固态电池中天通怎么逆势上涨,不明白 大道至简82 09-1809-18 11:43
- 96 2 [北汽蓝谷吧] 这里面这几个老货,都套了三五年,都没思考能力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1:43
- 204 7 [东方财富吧] 给东财整不会了,我到底跟证券还是跟创业板呢, 头刀韭菜哥 09-1809-18 11:43
- 404 4 [华勤技术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华勤技术近期存在股东减持情况, 股友708Y663a97 09-1809-18 11:43
- 59 0 [生猪吧] 一哥今天开始缩量拉涨了 忠厚的旋风虎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顶点财经推送此票 基民9F107g7252 09-1809-18 11:43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加油!! 股友82xY996375 09-1809-18 11:43
- 555 3 [新大正吧] 刚打电话了是个美女接的声音还挺好听 传奇故事8866 09-1809-18 11:43
- 102 3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440万亩自有土地才是核心资产。会有机 草肥马壮 09-1809-18 11:43
- 293 7 [宁沪高速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,有什么重大利空这样跌 股友2W622T3739 09-1809-18 11:43
- 183 2 [星星科技吧] 向爷叔学习,每个月发工资努力买一万股 星星在前进 09-1709-18 11:43
- 535 9 [条件选股吧] 我这个怎么样 基民309884616 09-1009-18 11:43
- 72 0 [荣昌生物吧] 坐等漂移基金回归 神藏不露 09-1809-18 11:43
- 65 0 [汇量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1:43
- 63 0 [芯朋微吧] 严重落后于板块指数,期待补涨 优雅的西门博弘1 09-1809-18 11:43
- 91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wdz怎么一点消息没有了,b股都创新高了,你 追梦2026168168 09-1809-18 11:43
- 57 1 [佳力奇吧] 上午把我甩出去了。 依光而行 09-1809-18 11:43
- 109 4 [山子高科吧] 买不到的撤了可以来建工,建工今天空中加油换手 游资炒股败家 09-1809-18 11:43
- 531 13 [普天科技吧] 刚才26.9清仓普天,产业基金卖盘实在太疯狂。 股海滇狂人 09-1709-18 11:4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再不跑,活埋了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1:43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牛X!今天又有多少站在山顶了!高处不胜寒!一个 AAAAA量价齐升 09-1809-18 11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你长多少时刻保持理智 魅力太 09-1809-18 11:43
- 68 1 [山东矿机吧] 出个鸟货,还没涨 长期致胜的白桦 09-1809-18 11:43
- 73 2 [美图公司吧] 刚卖就涨,刚买就跌兄弟们怎么办 向上的盛皓轩 09-1809-18 11:43
- 66 1 [大族激光吧] 现在散户都成长了,没那么好骗了,没那么好忽悠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9-1809-18 11:43
- 4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板块来回换,灵活配置基金不踏空!德邦 生菜花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寒武纪吧] 搞不懂你们,不买就得了,每天在这里发泄不满情 股友192u6V1988 09-1809-18 11:43
- 64 1 [生益科技吧] 确实比护垫弱一些 热情的如爱落15 09-1809-18 11:43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要涨停啦 al5017212632518216 09-1809-18 11:43
- 62 1 [生益科技吧] 慢慢涨不香吗 用心的龚舒茜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东信和平吧] 好吧,我承认是我买崩了它,8月19买的,前面看 楚楚可怜的罗晨光 09-1809-18 11:43
- 87 3 [新开源吧] 股东是玩野的,没17以下不加 阿里牛郎 09-1809-18 11:43
- 102 1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属于铁树板块,20年如一日,牛市行情提前结 最痛的领悟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金信诺吧] 玩了这么久还没有体验过20%涨停是啥感觉,下午 蚂蚁的幸福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厦门信达吧] 不到4块,不要有任何期望 摸金少帅 09-1809-18 11:43
- 65 2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资金流出四千多万,今天下午会砸扳的。 股友A5WdHL 09-1809-18 11:43
- 187 12 [融创中国吧] 有哪些一样一直在车上呆着,一次也没下车过的, 扎老铁 09-1809-18 11:43
- 162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哎,天天这样 要发财吖2026 09-1809-18 11:43
- 124 3 [恒瑞医药吧] 如果你能冲上71那我就叫你做大哥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709-18 11:43
- 567 1 [展鹏科技吧] 未来领为的业绩之所以会爆发式增长,首先与全球 e铁山老道 08-1309-18 11:43
- 282 0 [五粮液吧] 不出意外的话白酒要等上证4200-4500点才能启动 股海修心志 09-1809-18 11:43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一个点买的,我找谁惹谁了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1809-18 11:43
- 61 0 [ST远智吧] 石锤了,准备给珠穆朗玛峰装电梯,涨到88.48 我还年轻你老了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XD浙江鼎吧] 昨天我会在53.46追杀进去,就是看好它。 只能玩玩而已 09-1809-18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