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又是难熬的一天 乡下人HeIIo 09-1809-18 11:40
- 59 0 [古井贡酒吧] 主力,能不能不砸了?大盘3900了,你可怜可怜小 n798313547662722 09-1809-18 11:40
- 83 2 [荣晟环保吧] 卖了 丙火照路 09-1809-18 11:40
- 157 3 [沙钢股份吧] 重复8.26号走势吗? 股友G1152N8363 09-1809-18 11:40
- 44 0 [*ST东珠吧] 915买的游资,916917跑了,今天又来下午再收割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809-18 11:40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翻倍股,不可能下车的。猛干 幸运的王俞宸 09-1809-18 11:40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2.91接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809-18 11:40
- 44 0 [东方甄选吧] 飞了! 路遥知马力123 09-1809-18 11:40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有个股神说是试盆,我在看了下出货不大。非 股友26a19185c5 09-1809-18 11:40
- 49 0 [铜陵有色吧] 买金浦不如买焦作万方,同样是重组。 兴塔陈 09-1809-18 11:40
- 127 3 [螺纹钢吧] 降息预期提前透支了,降息成了灾难。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809-18 11:40
- 54 1 [国轩高科吧] 王者归来,再创新高 招财进宝ah 09-1809-18 11:40
- 80 3 [科德教育吧] 干教育的全是算计到骨子里的、远离再见 股友81x9860r61 09-1809-18 11:40
- 68 1 [厦门港务吧] 可以放心买入了 股友38750x90m3 09-1809-18 11:40
- 71 1 [XD方大炭吧] 完了完了,大盘涨它却跌,大盘跌它疯跌 开胖55299 09-1809-18 11:40
- 72 1 [君实生物吧] 真那么有钱缺那几个子要打赏吗哈哈哈 创新药牛市主线 09-1809-18 11:40
- 204 11 [福田汽车吧] 三个交易日内,定见板!!!! 永远第一啊 09-1809-18 11:40
- 247 5 [乐歌股份吧] 真正长期持股人多是心中无股的状态,而整天大呼 舒服还是躺着好 09-1809-18 11:40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价值投资就算了吧都去科技了科技才是未来 元元逸 09-1809-18 11:3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按这封单比明天还是涨停, 股友52295NT279 09-1809-18 11:39
- 87 0 [安井食品吧] 大牛市破发的股票,跑路风险大吗?股价走势体现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809-18 11:39
- 136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为福建舰提供了声呐、航海系统等装备,其 叫我大割割 09-1809-18 11:39
- 54 1 [供销大集吧] 出货很坚决,今天2.82收盘! 轻松的邱芝菲 09-1809-18 11:39
- 338 6 [永鼎股份吧] 注意主力庄家利用减持打压洗盘、捡便易筹码,这 股友sv9mwL 09-1809-18 11:39
- 7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高端装备板块连续飘红,这只德邦近一周16%+,给 琴1985 09-1809-18 11:39
- 55 0 [ST豆神吧] 这股已经是下跌趋势了, 华贵de哈密瓜 09-1809-18 11:3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保险资金凸显耐心资本优势】保险业在分散经济 IPO参考 09-1809-18 11:39
- 88 0 [万科A吧] 这票赚钱也容易不着急守着,等放量突破买入一样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809-18 11:39
- 7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。你这样叠好意思吗,啥也不是。 jacky72271 09-1809-18 11:3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回调下继续奏乐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809-18 11:39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保住昨天20张票,争取今天拿100张,明天开始赚 醒狮记 09-1809-18 11:39
- 48 0 [香农芯创吧] 废水排放 雪梅盛开 09-1809-18 11:3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玄科技688608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在底部不起来 股友Zpu3zX 09-1809-18 11:39
- 44 0 [优必选吧] 买卖盘都是外资买入内资卖出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11:39
- 196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今天虽然调整,但资金并没跑远,热点全在 股友3630y12g38 09-1809-18 11:39
- 160 1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这只鸡今天现在前十重仓股票表现不错,但被经理 年年星海宁 09-1809-18 11:39
- 475 5 [奥比中光-W吧] 稀缺性很重要!人形机器人关节模组、电机、丝杠 野原家的新之助 09-1709-18 11:39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玩脱了,昨天的视频直播,今天看跌惨了就 不急先散散心 09-1809-18 11:39
- 65 0 [驰宏锌锗吧] 5快贱 股友NI9VFh6962 09-1809-18 11:39
- 81 0 [光华科技吧] 目标250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1809-18 11:39
- 64 2 [东通退吧] 号外号外:一分收全部筹码。。。。号外号外:一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809-18 11:39
- 71 1 [爱司凯吧] 上午不封下午危险 上膳弱水 09-1809-18 11:39
- 64 1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咋还不拉 洒脱随性的舒衍慕 09-1809-18 11:39
- 534 2 [三羊马吧] 好久没玩转债了,本来手上也有三羊的正股,就算 月出星坛 09-1809-18 11:39
- 88 3 [初灵信息吧] 快点抢筹码,等会我们又要拉升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1:39
- 45 1 [卧龙电驱吧] 上车 神算子朱大姐 09-1809-18 11:39
- 187 6 [和展能源吧] 在手上8天!3.46的本没耐心了 股友57T582952n 09-1809-18 11:39
- 351 0 [立中集团吧] 总算熬出头了,全抛了留100股看戏。 合一168 09-1709-18 11:39
- 157 3 [恒锋工具吧] 资金为王,我推的3%-5%这种资金确定性的一般不 乐股记 09-1709-18 11:39
- 44 0 [晶泰控股吧] 绝地反攻,新高在即。 独爱见手青888 09-1809-18 11:39
- 97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保险行业还在跌 点金手midas 09-1809-18 11:39
- 72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利好消息多,一路飘红,科创芯片涨超 兰花指手 09-1809-18 11:39
- 244 1 [山子高科吧] 好烦,上班就下班了,哎,没啥意思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809-18 11:39
- 89 3 [XD中国联吧] 量化怎么这么牛碧,任何点位买都能被套,真心玩 热忱的炎帝 09-1809-18 11:39
- 65 0 [数字货币吧] 什么时候来个大涨 牛嘚起呀 09-1809-18 11:39
- 52 0 [君正集团吧] 低就买,涨个2点就卖。 风月笑看 09-1809-18 11:39
- 50 0 [银行Ⅱ吧] 老铁们,都在这躲牛市呢? 只能叫长脖鹿 09-1809-18 11:39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能封住吗?有懂的朋友讲讲 有条理的贺煜2 09-1809-18 11:39
- 55 1 [中贝通信吧] 转债套利 割割割曲项向天割 09-1809-18 11:39
- 106 2 [大洋电机吧] 恶心被你洗出去了 股友Q031g00320 09-1809-18 11:39
- 122 4 [湖南海利吧] 这股要跌到3.5元才能止跌,因为公司有雷未爆 分扬布林中轨 09-1809-18 11:39
- 107 4 [福达股份吧] 1853跑的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11:39
- 101 2 [宁沪高速吧] 牛市的话,要转变一些思路,不能死磕一个股市。 款举金觥劝 09-1809-18 11:3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真的是重组一开盘就应该卖的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1:39
- 47 0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卖了博杰买了你,全仓亏死了、勾日的 股友8190E85R29 09-1809-18 11:39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gogogogogogogogogogogogoogg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809-18 11:39
- 49 0 [天音控股吧] 躺平买入 macd0104 09-1809-18 11:3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都是狠人,在厉害也不要狂,看看徐翔 许泽铭0838 09-1809-18 11:39
- 8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没大动静,灵活配置基金能抠收益!德邦鑫星 迅捷的文亦凡 09-1809-18 11:39
- 62 0 [川投能源吧] 现在大盘好的时候,这种股涨的太慢,所以没人关 姿庅格尼4478 09-1809-18 11:3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,还有千千万万个爷叔被套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809-18 11:39
- 130 5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再一次试盘,无量没人卖,主力等不及了,下 爱只来 09-1809-18 11:39
- 4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,银行要奔年线去了,这让鼓励长期持有的情何以 龚龑2018 09-1809-18 11:39
- 397 5 [宁波东力吧] 猪力别吧我挂树上啊,亏麻了 高位接盘侠呀 09-1809-18 11:39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看转债应该不太行啊 堆金高雅得宁风致 09-1809-18 11:39
- 190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债市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 深沉的淡如水 09-1809-18 11:39
- 46 0 [美团-W吧] 瀑布? 股友36zu359586 09-1809-18 11:39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便宜的科技,没几只了吧 股友k33k866735 09-1809-18 11:39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股票咋不跟板块他到底属于啥板块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09-1809-18 11:39
- 86 1 [石药创新吧] 谢谢美女,跟着你不离不弃,回点点血谢谢感恩 股友O123601y83 09-1809-18 11:39
- 102 2 [宇瞳光学吧] 应该可以进一部分仓位了 挣零花钱300 09-1809-18 11:39
- 145 1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中科曙光都拉不起这指数玩毛啊 股友O81f353150 09-1509-18 11:39
- 65 0 [深科技吧] 接近去年高点套牢盘了,得继续放量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809-18 11:39
- 75 0 [山东黄金吧] 最弱的黄金股 豆包小旺财 09-1809-18 11:39
- 79 0 [双鹭药业吧] 就等着董事卖点股票呢,要想涨估计得明年见了 赚点偏财 09-1809-18 11:39
- 98 0 [东江环保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9月19日(星期五)上 股蛇123 09-1809-18 11:39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就是不涨,压大盘指数 股友713tY51325 09-1809-18 11:39
- 60 2 [恺英网络吧] 估计要跌停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