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大唐发电吧] 给你咒首短命歌!亏卖了。 股友vOMdpw 09-1809-18 11:26
- 8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十连涨突破!港股通科技指数自9月底以来涨超83% 负责的冉博弘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天天在60角这儿一分钱波动,控制系统真好 Sj海纳百川7301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一定涨停有换手率就有行情 考拉196363 09-1809-18 11:26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年内溢价率一定会超过15 天空一飞鸟 09-1809-18 11:2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@舜宇精工 欢乐T王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天天跌该反弹了,高开干嘛套人要 追龙头玩套利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科力尔吧] 这不涨停怎么对得去那么多占股 舒缓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1:26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评论区里全是唱空的,好吧,懂了,半年后再来看 股友91191Zu607 09-1809-18 11:26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东华软件,看看别人,你们在幻想什么 光光光砸光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百货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南宁百货 09-1809-18 11:26
- 175 0 [国发股份吧] 国发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国发股份 09-1809-18 11:26
- 174 0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桐昆股份 09-1809-18 11:26
- 116 0 [航天南湖吧] 航天南湖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航天南湖 09-1809-18 11:26
- 65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兴业证券 09-1809-18 11:26
- 90 0 [创新新材吧] 创新新材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创新新材 09-1809-18 11:26
- 262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网科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山石网科 09-1809-18 11:26
- 46 1 [岩山科技吧] 退市吧,杂毛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11:26
- 110 4 [融发核电吧] 谁接了我得筹码 回本就消户zz 09-1809-18 11:26
- 63 1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应该吓出很多散户 股友jx653 09-1809-18 11:26
- 59 1 [宏微科技吧] 你是不是到忘记了自己是那个板块了,可以绿一天 股友0x25Y93099 09-1809-18 11:26
- 68 1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应该彻底打扫干净,让国人放心,投资者安心 股友Ua1t8I 09-1809-18 11:26
- 80 3 [天风证券吧] 装模作样冲了一下,套人。缺德玩意 股友cE51182003 09-1809-18 11:26
- 450 4 [五粮液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成本价这么高吗???? 在人间炒股 09-1809-18 11:26
- 111 3 [比亚迪吧] 在比亚迪错过整个牛市 n14522363167f00d 09-1809-18 11:26
- 115 3 [豪威集团吧] 就没点资金看得上韦尔的么?版块都跑不过 散户9576 09-1809-18 11:26
- 105 5 [凯盛新材吧] 近一月的实践证明,我买什么什么就不涨,一卖第 股友tuLEET 09-1809-18 11:26
- 115 3 [医疗ETF华宝吧] 坚定持有,最简单的逻辑是,人都会生病,医药不 一尘2016 09-1809-18 11:26
- 74 2 [鹏鼎控股吧] 拉个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1:26
- 68 0 [中国信达吧] 祝贺恒指再创四年新高!! 信达铁粉 09-1809-18 11:26
- 133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主力介入深,高度控盘,不惧洗盘,逢低买入 wangjp339 09-1809-18 11:26
- 4561 16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虽然 cong熟悉到陌生 09-1809-18 11:26
- 4172 15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强化 白银镖客8 09-1709-18 11:26
- 4439 16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 财潮鸣镝远TN 09-1709-18 11:26
- 4167 1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港 财富创造者1 09-1709-18 11:26
- 276 16 [*ST春兴吧] 韭菜又在幻想类似图形和找利好来欺骗自己了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709-18 11:26
- 4277 15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市场 帮你解开 09-1709-18 11:26
- 48 0 [玻璃吧] 还是逢高就空靠得住,反弹想想就行了 股友97T681R078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41.7先跑了 Gw不贪心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终于红了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809-18 11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站在这,看你科技能不能涨出3650天阳线,最 jxudhsu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法本信息吧] 割肉走势不及预期 夜雨声繁 09-1809-18 11:26
- 103 0 [宁波精达吧] 液冷概念都2+了,这个还在0-1,盘子这么小,随 用户769193861997 09-1809-18 11:26
- 101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1:23 估值播报: +1.45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26
- 93 1 [平安银行吧] 无语,以后不会碰这货 股友2N3C016297 09-1809-18 11:26
- 4220 15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 钱波鹤鸣松 09-1709-18 11:26
- 339 0 [合锻智能吧] 是这样才拉升? 发奋图强地小红豆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他这只股按照风向应该是涨啊 股友A163593t53 09-1809-18 11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满满一万点 股友FVC6rX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跟跌不跟涨,今天跌5个点的机会很大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入了点,爱咋咋地,长线,有机会就做t,底仓不 牛气满满当当涨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新华保险吧] 进这里躲牛市,考 股友06T3c70620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欧普康视吧] 概念股全部都在涨,你还跌跌不休,操娘的 股友68V03C9373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走等绿了再走吗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1809-18 11:26
- 141 3 [凌志软件吧] 有几个被你业绩利润十倍增长骗进来的,太狗了。 善书的风铃 09-1509-18 11:26
- 50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停牌了 当代股神大飞侠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和川能动力是难兄难弟了,一世英名被这两货毁了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我们A股工业头部公司,明显是上面在维护这 股友3U795335G9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海科新源吧] 止损出局,周线回踩双底后市继续看好,但是到了 通州职业炒家 09-1809-18 11:26
- 64 0 [凯龙高科吧] 这庄有意思大盘涨它跌反而跌时候他拉这样不知道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1:2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一切处无心 09-1809-18 11:26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手机代工厂这么高的市值 阳崽儿888 09-1809-18 11:26
- 82 1 [江特电机吧] 又是举而不尖的状况,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809-18 11:26
- 74 2 [中国船舶吧] 没人管吗?合并后一路向下,丢死人了 股友c2o8979129 09-1809-18 11:26
- 64 2 [德展健康吧] 天天补仓天天跌赚个三瓜两枣好难 股友3p0x238169 09-1809-18 11:26
- 171 3 [大众公用吧] 全市场唯一和首开股份相同:参股宇树机器人+房 股友1860MP1070 09-1809-18 11:26
- 85 2 [合康新能吧] 美的所有股票都废了 股友53355g9D17 09-1809-18 11:26
- 349 8 [万华化学吧] 只能每天这么折腾一下,好气,不争气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6
- 112 4 [艾芬达吧] 什么,卡塔尔注入5亿美元居然低开低走,兄弟们 嘎嘣哥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ST汇洲吧] 反正买的少,就一万块,也吃十一个点了,管你们 股友R1u9357899 09-1809-18 11:26
- 129 0 [嘉实清洁能源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科技板块没涨透,还有空间!易方达这只昨日 零零22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吉华集团吧] 下午-5%收盘 股友8H8913382O 09-1809-18 11:26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华策影视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26
- 53 1 [生猪吧] 还有不少散户加多这个,一点希望看不到 DANNELWOO 09-1809-18 11:26
- 57 1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我爱炒涨股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是价值回归 剪水壇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涨涨吧,求你了 股友3059h257U5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ST文峰吧] 无语了 激动的齐瑶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爷叔强势入驻永泰 股友rx17950806 09-1809-18 11:26
- 70 0 [密封科技吧] 真是垃圾到了极点 平仄平仄 09-1809-18 11:26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买买买 阳光开朗的暮野6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格林美吧] 天天打酱油啥时候轮到表现 长股锁金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不搞你,不代表今天不搞你 觉醒之雷神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万源通吧] 优秀的市商,每天高抛低吸,东西 汽车人壹哥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28.70又画一条横线,每天一步,步步下行 必胜必赢牛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按照前面洗盘方式和今天封板尿性,至少2板,各 股友y732608I82 09-1809-18 11:26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头只能不停的踏空,再次提醒一下各位,全球的 大长腿柳神 09-1809-18 11:26
- 60 1 [科大讯飞吧] 老板是不是又减持还钱咯,溜了溜了 股市老实人 09-1809-1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