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机器人概念爆炒后,均胜电子泼冷水:相关业务营 带你飞恒星人 09-1809-18 11:22
- 44 0 [江苏神通吧] 太弱了丶连5个点一年看不到几次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1:22
- 55 1 [奋达科技吧] 哥哥后悔得很,早上不该买你 兴高采烈的范婕 09-1809-18 11:22
- 291 3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可以中长期持有的,不光汽车需要固态电池 alickanny 09-1809-18 11:22
- 96 2 [中粮资本吧] 好了没戏了,参考上一次中粮涨停后的走势 与海晨股份共存亡 09-1809-18 11:22
- 77 2 [科恒股份吧] 这是逼着你受不了割肉,最好的策略就是躺下装死 股天天天天天乐 09-1809-18 11:22
- 110 3 [新华文轩吧] 5000股票,你在倒数一百多 大A冯仁贵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买这股票真TM踏实 狼族可乐 09-1809-18 11:2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688165是人形机器人吗? 股友575g075G90 09-1809-18 11:22
- 68 0 [龙建股份吧] 正平这个基本面,很牛x买都买不到,龙建是卖不 股友P0WJC4 09-1809-18 11:22
- 96 0 [ST复华吧] 国盾量子已经走主升了,这票逻辑也正也算低价, 有梦想的普通人 09-1809-18 11:22
- 65 0 [中煤能源吧] 能不能到11.30,让我买点 股友185V60K052 09-1809-18 11:22
- 50 0 [华勤技术吧] 冲到100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1:22
- 52 0 [*ST闻泰吧] 气死我了呀,斗弟老班章退钱 有条理的韵里城0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比光库科技弱太多了 热情的露0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步步高吧] 6.2的压盘就是搞笑的还不到1000万,随便不就买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1:22
- 97 2 [海信视像吧] 拿住,长期持有,底仓不动,可以丅 大树林5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佳禾食品吧] 板块领跌龙头 市场悟道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奇奇怪怪,你说跌这么多上午,然后翻红,然后又 股友0LE3680127 09-1809-18 11:22
- 196 0 [陕西华达吧] 贷了二十万的账号也割在了低点不让散户活了吗 中国券商 09-1809-18 11:22
- 63 0 [英威腾吧] 快解套了 婀娜多姿的谢梦香 09-1809-18 11:22
- 483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海光信息,这些都是中国核心资产,国 不骄不躁之射手 09-1809-18 11:22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将来机器人芯片才是最大的利好,Al芯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1:22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拜托你学学人家中材 重案組之虎曹达華 09-1809-18 11:22
- 134 2 [新集能源吧] 最新,国家气候中心冷风吹来,今年冬季大概率偏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8 11:22
- 45 0 [塞力转债吧] 不是每天跳水,早就突破300了 股友539NW05255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小庄一枚,每次都是上蹿下跳不大气,尿性太差 股友L8108200U0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双头了,还不跑? 披红戴花666 09-1809-18 11:22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富时A50卖完了吧,赶紧买啊兄die门 股友mwCZb5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漫步者吧] 可以醒醒了!吃午饭了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能骂的我都点赞 洒脱的丁睿博 09-1809-18 11:22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把我的几千股骗跑了就不带我玩了 每天传递正能量 09-1809-18 11:22
- 55 1 [赛腾股份吧] 来个游资10个亿把庄顶出去 昨天刚进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22
- 811 1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概念异动拉升 亿华通20%涨停 亿华通-U资讯 09-1809-18 11:22
- 91 1 [金徽股份吧] 肉少汤多,参与度不高,轻度亏损可以割肉。 浮起瓢 09-1809-18 11:22
- 171 1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都是9点40-10点拉走出货吗? 骑马过海1935 09-1809-18 11:22
- 66 1 [兴图新科吧] 上午拉升会被砸死的,要下午拉啊 luckismine 09-1809-18 11:22
- 98 2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情绪非常亢奋,总觉得哪里不对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1809-18 11:22
- 180 3 [上海物贸吧] 连涨三个涨停板,上海物贸占稳15元以上,这才是 股友1g9891f760 09-1809-18 11:22
- 127 4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绝对封板 英雄本质 09-1809-18 11:22
- 1001 16 [南华生物吧] *ST生物:南华生物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 南华生物资讯 09-1009-18 11:22
- 41 0 [步步高吧] 压得死死的,你随便跌,我拿到过年 股友9O929670h7 09-1809-18 11:22
- 70 0 [美畅股份吧] 从高点99一路跌到17牛逼公司 在大A站岗 09-1809-18 11:22
- 49 0 [健康之路吧] 一条路走到黑,爽快点下到7.5有人接飞刀 数字生涯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*ST东珠吧] 不相信,他能涨停 执着的华锦鹏 09-1809-18 11:22
- 7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赛道又热闹起来了,感觉节奏有点加快,值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1:22
- 54 0 [海峡股份吧] 看样子要走加速期了,博一把? 虚心的布谷鸟 09-1809-18 11:22
- 99 3 [数据港吧] 算力大涨,液冷大涨,哪个板块你能大涨 股友1R3588d166 09-1809-18 11:22
- 88 0 [ST任子行吧] 这公司应该还有重大隐患,否则会有庄做的。 包容的韩雪梅1 09-1809-18 11:22
- 130 4 [许继电气吧] 集中度都到6了还要干嘛呢? 有时有势才有股 09-1809-18 11:22
- 111 2 [神奇制药吧] 是不是有点猛?感觉想涨停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9-1709-18 11:22
- 2380 26 [小商品城吧] 腾讯智慧零售瞄上“世界超市” 将携手小商品城 小商品城资讯 09-1609-18 11:22
- 77 0 [鲁泰A吧] 山东最臭的股,小气鬼! 兼顾她人 09-1809-18 11:22
- 91 0 [哈空调吧] 这股我看行的 股友大鳄 09-1809-18 11:22
- 58 0 [ST龙大吧] 昨天5.98今天5.82买了哎知道错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1809-18 11:22
- 42 0 [天下秀吧] 要被上海爷叔嘲笑了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数据港吧] 还的是机器人,算力里面CPO,液冷也可以,数据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1:22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真有钱,天天下跌出货,拜托再出出,打打价 刚强的马晨光 09-1809-18 11:22
- 65 1 [广合科技吧] 卖盘怎么这么大? 北京胡同串子 09-1809-18 11:22
- 69 1 [健康之路吧] 翻倍股!主要看能翻几倍 孤峰高山 09-1809-18 11:22
- 78 2 [鸡蛋吧] 基本面是上涨的,实际有待政策支持,总之不是涨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1809-18 11:22
- 67 2 [云南旅游吧] 拿了两年,割了一半你涨停了,哭死,疼死我了 Scheaven 09-1809-18 11:22
- 77 2 [济民健康吧] 上个14这么磨蹭 买什么什么涨111 09-1809-18 11:22
- 87 1 [新雷能吧] 大盘趋势良好,买入吧弟兄们。 股友0539mf2039 09-1809-18 11:22
- 168 5 [星源材质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,一两年的走势,某些人一个月内 股友019h09x869 09-1809-18 11:22
- 104 5 [科创芯片吧] 我看它涨了一路,就是不买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到无话可说,每次一有利好消息就是高开低走 出海日上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科泰电源吧] 追什么什么跌。太霉了 牛市不要怕 09-1809-18 11:22
- 71 0 [海汽集团吧] 来一个涨停板就好了 东方如意财主 09-1809-18 11:22
- 109 0 [浙江华业吧] 躺在华业里躲牛市! 专心的秦洋松 09-1809-18 11:22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样子想红都难 股友1872n859f7 09-1809-18 11:22
- 55 0 [华新精科吧] 进入宝马的供应链体系,干过车载的就知道这里面 科创路111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合盛硅业吧] 下午我来接了,主力我也确实佩服你这种人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11:22
- 56 0 [陕西金叶吧] 就是这样,拉稀,涨十天不如跌一天。 冲动是魔鬼aaa 09-1809-18 11:22
- 49 0 [澳洋健康吧] 这真是个杂毛 股友75wP821772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多氟多吧] 割以永治 股友153338o3l7 09-1809-18 11:22
- 72 0 [飞利信吧] 主力如果2亿仓位,今天下跌2.43%,就是浮亏486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809-18 11:22
- 62 0 [鑫宏业吧] 这些烂大街无人关心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22
- 43 0 [德尔股份吧] 诱多跑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809-18 11:22
- 151 1 [浙能电力吧] 是要等第三季报陆续披露才涨吗?这个板块太弱了 赵公明online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优必选吧] 都跑了吗?我没打算走 股友iid8Wc 09-1809-18 11:22
- 76 0 [北巴传媒吧] 量化主导的票,少参与! 股友2lGH8L 09-1809-18 11:22
- 273 0 [双林股份吧] 借板块高潮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2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埋在了山顶上啊 斐然广进的亚瑟 09-1809-18 11:22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今天虽然没大涨,但明显有资金进场 奋发的赵昆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均瑶健康吧] 没别的,就是有病 nancyfang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抢! 年幼高收 09-1809-18 11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垃圾吹破天时,只有实业才能长久,所以大王才 平和的柳皓轩 09-1809-1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