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闽东电力吧] 没有底线,很可怕!群里让你买卖的,别有用心, 体贴的丁艳娥 09-1809-18 11:26
- 64 1 [中恒电气吧] 每天洗一遍 股友258705rK69 09-1809-18 11:26
- 579 6 [盾安环境吧] 诱多手法,卖出 劲草有力 09-1809-18 11:26
- 76 4 [思泉新材吧] 吧里哪位神仙把三花的主升浪给错过了? 迷一样518 09-1809-18 11:26
- 151 3 [综合锌03吧] 美联储仪息这是提前反应了 玉皇天帝888 09-1709-18 11:26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高三秒 股友663d5P6690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搁这吸啥呢 家里蹲真恶心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世嘉科技吧] 这么好的趋势浪费了,主力真傻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长期持有,必有厚报,十倍股 深圳平安王子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死机了吗没动了 吃大肉的汉子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佩服紫光的!明明可大涨一次!非弄的人失望!这 小岳月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冠盛股份吧] 受不了了一买就跌一卖又上去一点追高了 我还在这里via 09-1809-18 11:26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多条均线重合。这两天拉伸在即了。 廖语儿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太爽了,昨天进来的,满仓涨停垃圾隆基绿能,套 技科风金 09-1809-18 11:26
- 33 0 [日经ETF华夏吧] …… 慈祥的唐翔云 09-1809-18 11:26
- 71 2 [*ST华西吧] 下周二2.8左右,可以抄底!!!!耐心等待抄底 捉妖师55 09-1809-18 11:26
- 80 1 [渤海轮渡吧] 这个股牛逼,一手一手的买卖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1809-18 11:26
- 104 1 [大庆华科吧] 不大跌不进,庄盈利太多,随便拿点筹码可以砸跌 赢ZHENG 09-1809-18 11:26
- 122 3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高开三个点,我说的! 慈祥的罗南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新华保险吧] 大盘涨他就死命压盘,都散吧 娱乐活动 09-1809-18 11:26
- 27 0 [美的集团吧] 夕阳企业,资本弃婴 牛市不断 09-1809-18 11:26
- 69 0 [ST新华锦吧] 无量上涨耍流氓,又在又多。 A那个小伙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,错过前面拉张期,希望后面给我 会飞的的锦鲤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谢谢你让我错过了牛市,孙子 坚决的冷翔云 09-1809-18 11:26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待万亿哥601138工业富联连板(顺势)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峰璟股份吧] 这个庄脑子不太好用就知道做波段 涨停板突击队SFH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老天怎么不收了陈氏兄弟这对黑心鬼呢 股友hqXksp 09-1809-18 11:26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不是一般的黑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809-18 11:26
- 85 2 [东信和平吧] 还剩有点利润今天换仓了,不是说接下来看好不看 濤多寶 09-1809-18 11:26
- 44 1 [古麒绒材吧] 大盘涨个股涨自选股涨板块涨行业涨就是持仓股不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1809-18 11:26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宁王靠边站,泰王来了 直率的鱼少主 09-1809-18 11:26
- 71 2 [利扬转债吧] 最低点我拿了半年,145我卖了,眼瞅着一路涨, 玖_月 09-1809-18 11:26
- 109 3 [英思特吧] 能二十涨停?今天中奖了吗?? 股友07B0S86051 09-1809-18 11:26
- 4285 14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基弦共振云YH 09-1709-18 11:26
- 54 0 [信雅达吧] 这样的行情,买了信雅达真是倒霉啊! tao428 09-1809-18 11:25
- 39 0 [*ST东珠吧] 我服了 南方的汉子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正泰电器吧] 这主力没有眼界,工业富联又涨停了奔着3万亿市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板块真的机构没人看得上看得上的也只做超跌 被套会稽山27 09-1809-18 11:25
- 75 0 [炬芯科技吧] 从来都没跑赢过板块平均值 低风险之旅 09-1809-18 11:25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别急。下周就回来了。 股友WbYU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太磨人了。吃肉吃面给个痛快。 股友50D3686H09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赶紧跌停、我等不急了! 股友7821508a8i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盐湖股份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刁,包藏祸心 阿五he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分了8块钱 坚韧的车宇航 09-1809-18 11:25
- 73 0 [先河环保吧] 什么情况 请尊重规则 09-1809-18 11:25
- 74 1 [廊坊发展吧] 昨天看很好,今天又恢复原样,改不了。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809-18 11:25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尾盘收红就可以建仓了,明天加仓,下周第二 天空的高度888 09-1809-18 11:25
- 57 1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买的今天卖了 兆赢丰 09-1809-18 11:25
- 384 2 [西测测试吧] 经过调整后,航空航天军工股有望再迎新上涨重点 股友一起嗨 09-1809-18 11:25
- 122 1 [兆驰股份吧] 拿稳就完了,别管其他 股友MwJO6f7330 09-1709-18 11:25
- 55 0 [隆华科技吧] 10.44挂了154万股卖单,这是等着拉板吗? 定个小目标先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五连鞭哪 股友9O61681w27 09-1809-18 11:25
- 91 0 [友升股份吧] 发行价太高,开盘空间被严重压缩,上市公司得利 wertuyop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三力士吧] 靠 当笨鸟不再幻想 09-1809-18 11:25
- 109 0 [精达股份吧] 别删 龙鳞居士 09-1809-18 11:25
- 436 0 [指南针吧] 压盘的来了,走吧,散户们 热点投资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富岭股份吧] 恶心至极 朝赢张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一字了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兄弟科技吧] 套牢已经释放了主力该上班了 来财50178F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*ST闻泰吧] 释放分歧转一至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809-18 11:25
- 67 1 [保利发展吧] 注定没有横财命,等回本跑,7.95马上跑了,这里 小明叔叔 09-1809-18 11:25
- 69 1 [泰嘉股份吧] 你有种板啊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09-1809-18 11:25
- 118 1 [云天励飞-U吧] 刚才寒武纪直线跳水几个点,云天没跟着跳,有点 浪子燕青0626 09-1809-18 11:25
- 70 1 [青岛银行吧] 为了增持不择手段 美好的盛博弘 09-1809-18 11:25
- 116 3 [华大九天吧] 行业选对了,看好EDA板块,结果股票选错了。今 抄底大君 09-1809-18 11:25
- 64 2 [悦心健康吧] 没实力啊 划船不用桨灬 09-1809-18 11:25
- 4231 15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组合 浪漫如云 09-1809-18 11:25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这样砸盘有意思吗? wex5709066533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金信诺吧] 压再破五日线就是排山倒海之势 青岛都敏俊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周末就会出结果!大家就碰运气吧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你慢慢涨就行了,你特么加速干嘛这是赶顶了吗 先锋1688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首钢股份吧] 解禁前必须的拉升,就看能坚持到最后不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809-18 11:25
- 98 0 [百邦科技吧] 明天苹果开卖 股友602191Th07 09-1809-18 11:25
- 148 1 [安彩高科吧] 一直在借助大盘和板块上行出货,5.8第一价位不 闲人add 09-1809-18 11:25
- 87 1 [恺英网络吧] 是因为王小雨进了游戏板块吗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11:25
- 95 5 [巨力索具吧] 第3次都冲不上去,真的垃圾 股友a32869811D 09-1809-18 11:25
- 53 1 [雅化集团吧] 大姨来了还不红 股友LnArcX0896 09-1809-18 11:25
- 93 2 [金山办公吧] 哎,大的权重都创新高了 永不碰股 09-1809-18 11:25
- 144 8 [渝三峡A吧] 明天涨停板,信不信? 心态好之雷神 09-1809-18 11:25
- 575 5 [申能股份吧] 价值可以偏离,但绝不会缺席,他的价值目标是18 认知__是财富 09-1809-18 11:25
- 67 0 [恒顺醋业吧] 不到19一股不卖, 郜大兲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祝27.80的压单狗一辈子 霸道的玉女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智动力吧] 工业富联已经板了 禅悟佛缘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机器人吧] 每天连板块都涨不过的垃圾股, 鲜鲜橙多多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废了 股友2709O1W059 09-1809-18 11:25
- 7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都不想陪你了,太磨叽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5
- 71 0 [格林达吧] 一个验收,从去年;年底到今年九月份还没结果, 可爱的尼科 09-1809-18 11:25
- 745 5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朱健将担任中国资本市场学会期货与衍生 国泰海通资讯 09-18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