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20 15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 钱波鹤鸣松 09-1709-18 11:26
- 339 0 [合锻智能吧] 是这样才拉升? 发奋图强地小红豆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他这只股按照风向应该是涨啊 股友A163593t53 09-1809-18 11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满满一万点 股友FVC6rX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跟跌不跟涨,今天跌5个点的机会很大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入了点,爱咋咋地,长线,有机会就做t,底仓不 牛气满满当当涨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新华保险吧] 进这里躲牛市,考 股友06T3c70620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欧普康视吧] 概念股全部都在涨,你还跌跌不休,操娘的 股友68V03C9373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走等绿了再走吗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1809-18 11:26
- 141 3 [凌志软件吧] 有几个被你业绩利润十倍增长骗进来的,太狗了。 善书的风铃 09-1509-18 11:26
- 50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停牌了 当代股神大飞侠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和川能动力是难兄难弟了,一世英名被这两货毁了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我们A股工业头部公司,明显是上面在维护这 股友3U795335G9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海科新源吧] 止损出局,周线回踩双底后市继续看好,但是到了 通州职业炒家 09-1809-18 11:26
- 64 0 [凯龙高科吧] 这庄有意思大盘涨它跌反而跌时候他拉这样不知道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1:2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一切处无心 09-1809-18 11:26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手机代工厂这么高的市值 阳崽儿888 09-1809-18 11:26
- 82 1 [江特电机吧] 又是举而不尖的状况,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809-18 11:26
- 74 2 [中国船舶吧] 没人管吗?合并后一路向下,丢死人了 股友c2o8979129 09-1809-18 11:26
- 64 2 [德展健康吧] 天天补仓天天跌赚个三瓜两枣好难 股友3p0x238169 09-1809-18 11:26
- 171 3 [大众公用吧] 全市场唯一和首开股份相同:参股宇树机器人+房 股友1860MP1070 09-1809-18 11:26
- 85 2 [合康新能吧] 美的所有股票都废了 股友53355g9D17 09-1809-18 11:26
- 349 8 [万华化学吧] 只能每天这么折腾一下,好气,不争气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6
- 112 4 [艾芬达吧] 什么,卡塔尔注入5亿美元居然低开低走,兄弟们 嘎嘣哥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ST汇洲吧] 反正买的少,就一万块,也吃十一个点了,管你们 股友R1u9357899 09-1809-18 11:26
- 129 0 [嘉实清洁能源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科技板块没涨透,还有空间!易方达这只昨日 零零22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吉华集团吧] 下午-5%收盘 股友8H8913382O 09-1809-18 11:26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华策影视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26
- 53 1 [生猪吧] 还有不少散户加多这个,一点希望看不到 DANNELWOO 09-1809-18 11:26
- 57 1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我爱炒涨股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是价值回归 剪水壇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涨涨吧,求你了 股友3059h257U5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ST文峰吧] 无语了 激动的齐瑶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爷叔强势入驻永泰 股友rx17950806 09-1809-18 11:26
- 70 0 [密封科技吧] 真是垃圾到了极点 平仄平仄 09-1809-18 11:26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买买买 阳光开朗的暮野6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格林美吧] 天天打酱油啥时候轮到表现 长股锁金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不搞你,不代表今天不搞你 觉醒之雷神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万源通吧] 优秀的市商,每天高抛低吸,东西 汽车人壹哥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28.70又画一条横线,每天一步,步步下行 必胜必赢牛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按照前面洗盘方式和今天封板尿性,至少2板,各 股友y732608I82 09-1809-18 11:26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头只能不停的踏空,再次提醒一下各位,全球的 大长腿柳神 09-1809-18 11:26
- 60 1 [科大讯飞吧] 老板是不是又减持还钱咯,溜了溜了 股市老实人 09-1809-18 11:26
- 526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完全跟随镨钕走势。刚才查看了一下,昨天和 善弈者无妙手 09-1809-18 11:2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有一说一,为主力点赞 谁还没点小脾气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百通能源吧] 真不是东西傻缺,进场一天亏1.055%,走了。 无为有志 09-1809-18 11:26
- 74 0 [兴通股份吧] 气死人,像活死人一样,屁都不是, 健康de圣女果 09-1809-18 11:26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卖就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你是怎么了??? 杨晶花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艾比森吧] 板块涨,跌有它份 股友66qg071636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几天不见黑几巴涨这么高了。[呲牙] 掘金记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红日药业吧] 恭喜创业板指数上攻3200点 云南边疆山人 09-1809-18 11:26
- 123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降息后历史性回调3%,赶紧调仓红利压惊,$摩根 建省的孙老师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为了回购是不是也太不计后果了 转运号 09-1809-18 11:26
- 43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这波行情,选对指数太关键了。$广发港 哈子的世界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武汉凡谷吧] 加仓加仓进去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,,!,,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1:26
- 71 0 [林洋能源吧] 原本是一只仪电仪表,走势如同产能严重过剩的太 优雅的西门博弘1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猜猜几个板 hf韭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估计要被评为本轮牛市最熊股票了 熊牛判官 09-1809-18 11:26
- 65 1 [长城证券吧] 好了好了,大盘冷静下来了,你任务完成了,么么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1809-18 11:26
- 107 3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回本的话,再也不碰钢铁了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9-1809-18 11:26
- 109 1 [和远气体吧] 看看人家凯美特气 股友QADZYI 09-1809-18 11:26
- 124 4 [赤峰黄金吧] 死叉了!有极小概率今天才开启确认真正的下跌通 Conway 09-1809-18 11:26
- 90 1 [易瑞转债吧] 跳到200大关以上没戏。公司没能人 敲木鱼去了 09-1809-18 11:26
- 137 3 [珍宝岛吧] 政策环境改善,集采规则优化,优质企业受益最大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1609-18 11:26
- 53 0 [中国人寿吧] 真 懿灵灵 09-1809-18 11:26
- 87 0 [银之杰吧] 今天的银之杰让我又一次交了学费,一周的辛苦付 流浪的辣子 09-1809-18 11:26
- 67 0 [宏和科技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,老铁赶紧加仓科技股,拿好手里 财到福到牛气到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天富龙吧] 都别买,浪费行情的票 活泼的鸡翅 09-1809-18 11:26
- 75 0 [大北农吧] 预测下哈,感觉这个股后面还要搞个负面消息,来 不动如山_有点难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高伟达吧] 今天终于不能骂你了 重庆宋慧乔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汉宇集团吧] 大家要卖的赶紧卖,别耽误我起飞 簡單愛 09-1809-18 11:26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50见 风度儒雅的夏艺蓓 09-1809-18 11:26
- 82 2 [会畅科技吧] 用的什么人,在操盘? 股友899W520T91 09-1809-18 11:26
- 158 3 [万科A吧] 降息了,房地产肯定要大涨,最后一跌,快买快买 一波流99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指南针吧] 哪些部要face的在疯狂卖?家里没钱了? 股友5GP1908686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酉立智能吧] 喝茶 晨风123 09-1809-18 11:26
- 57 0 [综艺股份吧] 卖了,删了,你可以涨了 墨染江南岸 09-1809-18 11:26
- 58 0 [金新农吧] 尼嘛的,拉吉股 krig1981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没t上。板块倒数第二应该坐稳了。争倒数第 技术越强坑越多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南方传媒吧] 与大盘逆着走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6成适合买入一点仓位,4成适合卖出。限短线 平衡板块最强 09-1809-18 11:26
- 67 0 [财达证券吧] 资金几乎是天天在流出,被空狗霸占着。真恶心 股友B60275Q080 09-1809-18 11:26
- 63 2 [XD国泰海吧] 牛逼,连跌一周,请继续 RockRock 09-1809-18 11:26
- 294 4 [利能5吧] 亿利化学是不是有什么猫腻?做期货分析的说现在 小龙王2011 09-1809-18 11:26
- 73 0 [德固特吧] 还是这样收集筹码方便,跌过再拉,而且不是放量 深行资本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长虹美菱吧] 你大哥华意都涨疯了 金啊老鼠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龙利得吧] 小散任人宰割,连抱有幻想都不可以吗?老子的资金 股友686x32D676 09-1809-1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