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拉一下会不会更好一点 股友nkqMG5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咋还跌了呢? 传奇归来2016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前还砸一个3000手,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1809-18 11:31
- 94 3 [中国移动吧] 清仓清仓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1809-18 11:31
- 122 1 [黑芝麻吧] 这票里面好多人心态很好,说反正不大跌就行,但 魏少钦 09-1809-18 11:31
- 68 1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基民TNihCL 09-1809-18 11:31
- 156 4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散户太多。真调整的话,拓普能稳住,三花稳 HAT 09-1809-18 11:31
- 114 4 [兴源环境吧] 总是撵不上金通灵 热闹爱看 09-1809-18 11:31
- 56 1 [伊戈尔吧] 跌就跟,你涨了没。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才是慢牛,快中有慢,慢中有快。继续持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1:31
- 135 0 [XD中国联吧] 就吊在中国联通这颗子树上了 利晶微 09-1809-18 11:31
- 994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股价创新高 沪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31
- 4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终于跌进三位数了 友善得黄药师 09-1809-18 11:31
- 65 0 [*ST华西吧] 凡是能轻松低价买到的票,没有好东西,都是lj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809-18 11:31
- 59 0 [格林美吧] 两天0你也是奇葩 操盘手职业素养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主力流出5亿,散户流进5亿,主力借利好出货 股友9y5G706853 09-1809-18 11:31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傻情况跌跌不休 i非黑即白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长虹美菱吧] 华意起来了美菱没动作,真无语了应该一起涨才对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九牧王吧] 大盘新高垃圾新低,搞什么玩意 志存高遠中金 09-1809-18 11:31
- 62 1 [步步高吧] 大市要绿了。到你开始表演了? 包容的咸蛋超人 09-1809-18 11:31
- 81 2 [世纪华通吧] 是能够调到5日线或10日线最好。 香dou 09-1809-18 11:31
- 475 1 [胜利精密吧] 你们发财 成熟的小韭黄 09-1809-18 11:31
- 60 1 [大洋电机吧] 换血中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便宜业绩好,10元不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11:31
- 81 3 [光大证券吧] 买券商被人耻笑!作孽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809-18 11:31
- 55 1 [三只松鼠吧] 2025年十大熊股之一? 牛魔王阿牛哥 09-1809-18 11:31
- 178 7 [华域汽车吧] 你所包含的所有板块都在涨,你却压盘这么明显真 荷田钰 09-1809-18 11:31
- 432 7 [青鸟智控吧] 主力,你出来,我保证打不死你!!!! 日进四海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1:31
- 123 1 [新中港吧] 今天可能要大手笔回购了兄弟! 股友JRAOUB 09-1809-18 11:31
- 1911 6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控股股东解除质押3360万股 双林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1:31
- 58 0 [祥鑫科技吧] 机器人和液冷涨疯了,你怎么跟似的 Longfei168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安利股份吧] 每天都是早上再前排,中午就在中等了,等到下午 股友92G2y06887 09-1809-18 11:30
- 76 0 [阳光保险吧] 你TM不能做个人吗 股友vZouqn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ST嘉应吧] 如果公司上诉的话,处罚结果书。没有那么快下来 嘉应辣娜 09-1809-18 11:30
- 54 0 [云鼎科技吧] 你要笑死我吗?人工智涨 沉默是金505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积极布局,迎接行业爆发期 暗恋也是罪 09-1809-18 11:30
- 110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跑早了,小赚清仓,倒在了黎明前 基民Elapoy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贝因美吧] . 股友79837KV281 09-1809-18 11:30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多杀多 股友028y5081a3 09-1809-18 11:30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一次像样的进攻都没有太过垃圾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809-18 11:30
- 58 1 [南京商旅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…牛市套两周回不了本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1:30
- 52 1 [卧龙电驱吧] 可能再看大盘吧,现在封板,大盘跳水了肯定被砸 苦命的马喽 09-1809-18 11:30
- 68 3 [博雅生物吧] 在A市排名3540名是不是除了退市清盘的它算不算 博雅骗子公司 09-1809-18 11:30
- 78 1 [百纳千成吧] 看看金逸中国电影幸福蓝海这鼻拉吉估计今年又没 此处天人生还 09-1809-18 11:30
- 105 1 [平安银行吧] 无法理解融资买入平安银行 基民n010ZQ 09-1809-18 11:30
- 142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一开盘这么好的加仓机会,居然非要计较那几毛钱 小张学养基 09-1809-18 11:30
- 169 4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问一下你们亏多少?让我心里也平衡一下嘛 基民1W21930O88 09-1709-18 11:30
- 6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所有的板块都大涨,你还这么弱啊 n420014077237146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踩踏了吧 股友x62099P970 09-1809-18 11:30
- 70 0 [崧盛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法老发财 果断的邱茜坤 09-1809-18 11:30
- 34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券商发银子了,快抢! 股友RJWMPR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6个月内还是要磨叽,等吧 股友PIm3xc 09-1809-18 11:30
- 54 0 [浙商证券吧] 证券太恶心了受不了了 速度与激情12 09-1809-18 11:30
- 60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压力就在24.66上去两次被打下来了 暖风37度 09-1809-18 11:30
- 62 0 [众信旅游吧] ……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809-18 11:30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还是板块倒数,啥用没有 pimin3691479435 09-1809-18 11:3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一直买不进去 耐心的陶亿霏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迈瑞医疗吧] 错过了春天的温暖,错过了夏天的火热,错过了秋 先砍三刀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桃李面包吧] 天底下怎么会有吴神经这样的神经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凯莱英吧] 凯子家有后悔药不,想买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809-18 11:30
- 49 0 [纯碱吧] 打止损一堆 小鲜肉夹馍馍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利亚德吧] 真的恶心,昨天尾盘跑了2400万,今天又走成这sb 山西老板暴富 09-1809-18 11:30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顶部盘口语整数最可怕55.90,今天54.70 天天震荡A 09-1809-18 11:30
- 131 3 [双林股份吧] 情何以堪?大盘快上3900点了,你还在3200点徘徊 股友F2iNOu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景峰医药吧] 7777炸弹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09-1809-18 11:30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不排除主力借利好情绪出货的可能性。如果下午不 刀锋剑客 09-1809-18 11:30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,子公司今天发布上市申请了 大海的景简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用这个名字不惭愧? 马到梁山自有路 09-1809-18 11:30
- 63 0 [科陆电子吧] 就是因为都是自己人涨一点和跌一点都没关系就是 n914013419036706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贝肯能源吧] …… 基民ui60509327 09-1809-18 11:30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卖了,买的工业富联,真是太幸运了 幸运星1888 09-1809-18 11:30
- 51 0 [中天火箭吧] 没有涨停来五个点也行呀 一支中天火箭 09-1809-18 11:30
- 60 0 [联芸科技吧] 这么压盘真吐了 皖pN5010 09-1809-18 11:30
- 10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早刺激成这样也只能涨到21,所以今天格局到20 蕙质兰心的康昭 09-1809-18 11:30
- 55 0 [XD中国石吧] 涨的一直涨,不敢买的一直涨,以为安全的一直阴 bxj5858大栗 09-1809-18 11:30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5日线弯了,主力是不是要把他拉直 轻快的李皓轩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长信科技吧] 又是流出的一天!每日一问:谁在默默卖出? yjb6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研究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9-1809-18 11:30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涨幅这么猛?居然成了板块龙头大哥了! 顺势而作 09-1809-18 11:30
- 84 0 [民和股份吧] 大盘快4000了,做梦一样 基民672q0G1278 09-1809-18 11:30
- 36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牛来了!!!!快回来,兄弟们! 随风飘散的诗意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申菱环境吧] 创新高才有希望,不创新高没希望 淡定清心寡欲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中国科传吧] 到21.66就做踢 漂亮得斐奥娜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悲哀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11:30
- 74 0 [永新股份吧] 牛逼啊 银狐小子 09-1809-18 11:30
- 113 2 [广生堂吧] 已进入越跌越买的价位,广生堂的题材尚未证伪, 心有大爱行皆坦途 09-1809-18 11:30
- 105 4 [杭萧钢构吧] 压什么呢 股友08yM089022 09-1809-18 11:30
- 150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别的现在也不敢啊,就怕板块轮动啊 基民0hq1617128 09-1709-18 11:30
- 58 0 [招商银行吧] 这货成这样,真不知道大盘靠啥涨到3900的 滚雪球333 09-1809-1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