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爱美客吧] 两周跌5个点贴吧全是FG在喷,这届股民心态不行 股友16219O5O09 09-1809-18 11:26
- 33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今天科创50这行情太猛了!虽说昨天美股三大指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友宝在线吧] 每次大涨都要跌几周的垃圾股,我今天把它清了, 股友q9g9817620 09-1809-18 11:26
- 51 1 [信维通信吧] 真拉胯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809-18 11:26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放弃这,永远永远持科技股,是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1:26
- 119 4 [四会富仕吧] 题材,业绩,盘子都非常好,股价大跌服了 yy1089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博深股份吧] 1个点已经是极限了,杂毛庄 深度挖掘 09-1809-18 11:26
- 153 4 [罗牛山吧] 当股吧里面出现忽悠赛马的时候,大家千万小心, 大德通钱庄 09-1709-18 11:26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板块要直线冲了,这主力压着56拖累板块 芝麻小钱 09-1809-18 11:26
- 65 0 [贤丰控股吧] 浪费时间 希望向前冲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佳禾食品吧] 怎么排名上升这么快 坚韧的美人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一上午的量,是昨天一天的量,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中体产业吧] 都每天盼利好,利好来了就套一批 股友80m6233O62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卓胜微吧] 板块都带不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1:26
- 98 3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不涨,我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通 柳暗花明又一村02 09-1809-18 11:26
- 61 1 [首开股份吧] 别看他涨了这么多,只要我入场了,随便买一手都 我的刀盾ovo 09-1809-18 11:26
- 53 2 [超研股份吧] 涨一点太难了 牛大虎虎 09-1809-18 11:26
- 4113 16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 资产罗盘52 09-1709-18 11:26
- 6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药保险三大垃圾我都有 美丽的公西绢2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普冉股份吧] 折腾 股友rnCNWV 09-1809-18 11:26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所有的8支股票就你表现下流!看来今天上午你 股友p6008e3332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科创50吧] 抱团资金确实够猛。 梦溪笔谈007 09-1809-18 11:26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获利25点,现在卖了可惜,再忍忍吧,100元卖了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科蓝软件吧] 除了无量一字板,其他情况下都是代表无价。 我中有你么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一点这是 股友0hY1QS 09-1809-18 11:26
- 107 0 [上纬新材吧] 躺平了 股海淘金1993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庄垃圾还不顺势而为,拉几个板业绩不就大增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11:26
- 74 1 [朗科科技吧] 笑死了,江波龙都涨这么多了 我是股神芭比Q 09-1809-18 11:26
- 71 2 [新华文轩吧] 大盘新高。这票下跌这么多。公司好。可惜机构不 便捷的聊绮怀1 09-1809-18 11:26
- 64 1 [王力安防吧] 目标价是13.35元,大家一起尾盘买入,努力,加 夏成功 09-1809-18 11:26
- 106 3 [三维通信吧] A杀走势,大小资金都是互相踩踏出逃,稍有拉升 独钓北冰洋 09-1809-18 11:26
- 118 5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会不会拿爷叔当钓饵,套千千万万个爷叔呢 小蚂蚁逛股市 09-1809-18 11:26
- 95 3 [XD北自科吧] 30多买入中科曙光,50卖出,然后买入这家伙,本 股友7o1520522p 09-1809-18 11:26
- 66 2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涨停了 股友7mp1123879 09-1809-18 11:26
- 181 1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中国的股市已经不受老美影响了,管他加息减 逗逗东东 09-1809-18 11:26
- 181 4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咋说啊?本来在看,但是看到股东都减持了, 股友1i27867W53 09-1809-18 11:26
- 256 2 [五洲新春吧] 为啥主力这么墨迹,抛压大,只要你敢拉高,我们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709-18 11:26
- 41 0 [森霸传感吧] 拜拜兄弟们…… 股友2f61128A09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三六零吧] 大市值的你能不能涨停带带大盘冲4000点 何乐小黄鸡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下周开始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1:26
- 472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升浪才开始 股友0011E9901V 09-1809-18 11:26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可惜我我我我我…… 東方投资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。你和我有仇阿。跌跌不休!! 股友73z11y1002 09-1809-18 11:26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股东这样分红,不会有雷吧提前跑路吧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809-18 11:26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这么明目张胆的跑,都不带一点反抽的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1809-18 11:26
- 67 0 [中国宝安吧] 小刀慢剌,真舒服,大盘涨时,逆着大盘走,大盘 如歌的行板ice5527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全是抛单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1:26
- 681 11 [东华软件吧] 懂技术的来说说,主力筹码峰动了么?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409-18 11:26
- 49 0 [志高机械吧] 下午涨停了 左江涨停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精华制药吧] 真不是人 股友178857O30V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欧菲光吧] 上方无庒力了可以进场了 干练的白小白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要跑也得拉个反弹啊,怎么连反弹都没有?垃 a我信谁a 09-1809-18 11:26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牛气冲天十倍牛股潜力软件细分龙头企业 uojgrrdiop 09-1809-18 11:26
- 57 0 [埃夫特-U吧] 卖了太磨蹭了 dark7142 09-1809-18 11:26
- 454 3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板块都不跟? 还年轻五千万不够 09-1809-18 11:26
- 254 2 [维科技术吧] 学学别人主力,这才赚钱 股中局 09-1809-18 11:26
- 116 1 [东江环保吧] 跌了整整十年:严重超跌;小心:随时拉板!!! 股友xMepdK 09-1609-18 11:26
- 33 0 [珈伟新能吧] 大佬救掵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涨不上去就跌吧,磨磨唧唧的 电梯配件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国信证券吧] 死命压证券,现在证券和大盘都脱沟了! 股市疯狂人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金螳螂吧] 每天涨不过大盘指数,金螳螂一周涨幅还没科创板 温柔阿倩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我去一个月了我以为你会大涨,结果怎么还在原地 拉萨山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跌,等着补仓 若金的易菊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错过了荣泰还想错过道氏吗 Mr.左 09-1809-18 11:26
- 63 2 [ST得润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孤单的太史梓玥 09-1809-18 11:26
- 325 1 [通裕重工吧] 耍猴? 杨寒曦 09-1809-18 11:26
- 86 1 [*ST数源吧] 僵尸股 契丹王萧锋 09-1809-18 11:26
- 124 2 [南方泵业吧] 大元泵业都涨停了,看你这孙子样 股友638Z01E391 09-1809-18 11:26
- 4311 15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A吧] 选择 理财导航员88 09-1709-18 11:26
- 193 1 [*ST亿通吧] 接下来的预期是三季度报,半年报提前消化了,半 股友o9763X3358 09-1709-18 11:26
- 364 3 [ST中珠吧] ST中珠: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 ST中珠资讯 09-1709-18 11:26
- 108 3 [阳谷转债吧] 183追1000张,破181.5止损 直至黎明9202 09-0309-18 11:26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跌不下去,只能选择继续向上。 最喜欢牛皮市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爱死你了 热情似火的玉衡8 09-1809-18 11:26
- 40 0 [银行ETF富国吧] 避险没得玩了,本以为避险会震荡,持续大跌是没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神通科技吧] 又套人了 我心向阳光 09-1809-18 11:26
- 73 0 [博世科吧] 波澜不惊——难有机会 股友vQdd2O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牺牲品! 股友pQYTCw 09-1809-18 11:2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无敌了 大盘没我帅 09-1809-18 11:26
- 73 0 [ST沈化吧] 躲牛 还要熬多久 09-1809-18 11:26
- 58 1 [诺德股份吧] 兄弟们来德芙有好消息 基民xIQFR8 09-1809-18 11:26
- 212 0 [三维通信吧] 能涨停吗?买了一手,价值投资,不骗你们,好激 股市淘惊者 09-1809-18 11:26
- 141 3 [中毅达吧] 中国证监会的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专用电话是1238 滑稽的小丑韭中王 09-1809-18 11:26
- 137 4 [芯原股份吧] 主力为什么压着股价? 阳光开朗的云 09-1809-18 11:26
- 93 1 [众合科技吧] 这只票是底部,6年没涨了,还能跌倒哪里去?再 股友28oQ296809 09-1809-18 11:26
- 75 2 [稳健医疗吧] 40也过不去? 高贵的大富翁 09-1809-18 11:26
- 68 1 [韩国KOSPI吧] 思密达的etf哪里能买啊 股友9i33i83758 09-1809-18 11:26
- 4149 14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港股 九_离 09-1809-1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