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8 1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被摔下床……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809-18 11:25
- 78 1 [XD中国石吧] 不要升上去呀。我8.3的单一万股还没有成交呢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1809-18 11:25
- 63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 这是的 TT交易者 09-1809-18 11:25
- 82 3 [*ST沐邦吧] 没几个散户了,我证明 等風归來 09-1809-18 11:25
- 124 3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市场真的变态,40多倍PE的龙头天天跌,300 股海沉浮见证者 09-1809-18 11:25
- 310 2 [星光股份吧] 哈哈哈哈每次都小赚做t st版本_小雅老师 09-1809-18 11:25
- 1775 7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牛,套人?万通发展已经与阿里巴巴展开了实 是非成败一念之间 09-1709-18 11:25
- 702 10 [通策医疗吧] 只要拿一百万每天频繁做T就没有干不死的股十多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9-1709-18 11:25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吃相太难看会撑死的 股友hV81305808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金力泰吧] 缩量主力洗盘,不急,明天大阳反包。 股市小小王子 09-1809-18 11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完了,要上攻3900 坚决不碰a股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彤程新材吧] 敬畏市场,永不追高 jianghuali200264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华泰证券吧] 买入!怕个球! 柏仕95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板块没行情了,个股可能还有,非常难把握 基民PjeQkv 09-1809-18 11:25
- 64 0 [永茂泰吧] 我按兵不动! 妙手得金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利亚德吧] 板块轮流上涨!就这垃圾快退了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晨光股份吧] 29*20,那么多卖的就有我哟 股友11866M253O 09-1809-18 11:25
- 133 2 [兴业银行吧] 创业板就象有宁德,上证有寒武纪,工业富联,他 基民TBahM3 09-1809-18 11:25
- 181 5 [工新5吧] 挂涨停买入,现是原始股 天道幽灵 09-1809-18 11:25
- 60 2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好好表演一次真的不想再叫你野驴服饰了,好 股友P788D93991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迎接新的涨停 牛到没办法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对某队的操作非常反感!!! 趋势风语者 09-1809-18 11:25
- 158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降息后调整即黄金买点,红利资产防御+收益两手 建省的孙老师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盈方微吧] 板块最差劲的 股友518222VH67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菜油吧] 下午还要变红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*ST东珠吧] 9.58买的以为要凉凉没想到有惊喜 淘声依旧326377078 09-1809-18 11:25
- 68 0 [ST派瑞吧] 今天才搞明白这SB股不是正宗的芯片半导体股,是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智立方吧] 估计明天54 甜美的苏灵冬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反包,加油,上去我就梭哈,你这犹犹豫豫的看的 基民11z59G7139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,今天能红吗? 喜气洋洋的蕊儿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广联达吧] 准备两个亿来抢筹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809-18 11:25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才两连板,不敢想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?假的? 小新也炒股 09-1809-18 11:25
- 112 2 [西藏旅游吧] 从分时博弈来看,超大户,买单增强,大户,中户 王康东 09-1809-18 11:25
- 152 4 [道明光学吧] 这家伙月线盘了10年??? 股友5I827650q3 09-1809-18 11:25
- 80 1 [中原传媒吧] 跌了那么久了,有意思吗 奇迹会出现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吃奶劲使上了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大北农吧] 一分钱玩一天 金玉满斗金鍂鑫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了,哎 hsc1368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云赛智联吧] 低位算力 我踏马来勒 09-1809-18 11:25
- 68 0 [深天马A吧] 本来能涨点,起码跟上大盘,来了一帮炒马的,前 股友57w370m071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新集能源吧] 啊我一买你就绿 股友qd16670732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下午拉一下就起来了 基民0521666eP9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菲达环保吧] 成功拖着了机器人的起飞,不然机器人今天是疯了 F131 09-1809-18 11:25
- 116 0 [之江生物吧] 分时表现,上下波动剧烈洗盘分时,有加速拉升意 盯住你的庄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可以入手不 云栖路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国药股份吧] 股票就是炒预期,这个票后市严重不看好,所以价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九安医疗吧] 哎我去了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1809-18 11:25
- 426 0 [万通发展吧] 涨那么久第一次买这个股 早日下班睡觉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封板下午直接下班多好,加油润宝! 孙大金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你看看你家亲戚工业富联,鸿特精密 价值觉醒 09-1809-18 11:25
- 69 1 [坚朗五金吧] 一手坚朗一手华兰的我快风了 钱箱子 09-1809-18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过不了3900还得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只有一行为一致才能打破分歧,资本市场都逐利 日日来财涨停板 09-1809-18 11:25
- 74 0 [甘化科工吧] 倒车接人,逢低分批上车。 散户PK庄家 09-1809-18 11:25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和上海建工差不多被严重低估的好公司。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昊志机电吧] 我猜今天收盘是平盘或者是跌盘 股友950ud93736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差不多得了,一点也不慌!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809-18 11:25
- 52 1 [ST云动吧] 卖盘太大,起不来。 A格雷厄姆巴菲特 09-1809-18 11:25
- 90 1 [铁流股份吧] 这股不错就是缺人气。来个万首歌拉一下吧。这个 持仓就不唱空 09-1809-18 11:25
- 66 2 [湖南裕能吧] 哪位大佬来点把火 顺势而为bs 09-1809-18 11:25
- 80 3 [中国卫星吧] 没赚钱的命,劳资卖了金发科技跑这里白玩了5天 股友89H0O69581 09-1809-18 11:25
- 93 2 [北方稀土吧] 明明是利好主力解读是利空 足智多谋的冯伟涛 09-1809-18 11:25
- 80 2 [健民集团吧] 卧槽买高了41.8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809-18 11:25
- 111 4 [胜利股份吧] 庄,拉涨停吸筹是最快最好的收筹方式,您有实力 股友37691W0W97 09-1809-18 11:25
- 86 2 [云南铜业吧] 昨天追进去的还能解套吗? 小馄钝8035 09-1809-18 11:25
- 4460 15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新基金 稳健匠人86 09-1709-18 11:25
- 4254 15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为啥 基动星轨深128 09-1709-18 11:25
- 182 2 [东兴证券吧] 化债概念+汇金整合概念+澳门概念+索赔概念+超低 股友DN87809317 09-1709-18 11:25
- 451 15 [格力博吧] 庄家现身了,兄弟们,可以买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709-18 11:25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潞安环能涨得多,今天山西焦煤跌得多。 gdlin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粤传媒吧] 大盘调整一下就得跟着跌到七子头 股友7in5180058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金证股份吧] 其丑无比 进取的李昭 09-1809-18 11:25
- 95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天天创新高,资金往里挤,牛市轮动消费 幸运hh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赛升药业吧] 成僵尸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步步高吧] 机构建仓要成本的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保龄宝吧] 不如三元,起码三元跌跌涨涨,你是一直跌 积玉的小心心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走势预料之中,昨天就告诉大家了!一切按计 豪爽大气的石柏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控大盘指数,疯狂按权重呀。。靠 送我远大前程 09-1809-18 11:25
- 58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好惨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今飞凯达吧] 绝对有不寻常的雷 股友797y56Q095 09-1809-18 11:25
- 73 2 [*ST闻泰吧] 歪日,也太猛了吧。这就是股票的魅力吗,玩五年 基民81N335808C 09-1809-18 11:25
- 63 2 [彩虹股份吧] 本周大盘创新高,彩虹也大涨近1个点,大家注意 冒牌韭菜 09-1809-18 11:25
- 229 4 [泰胜风能吧] 冲,总算来了,8元先出一万股 自由哥888 09-1809-18 11:25
- 824 7 [太辰光吧] 不涨的原因:5800元软件告诉你原因,上面的黄线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709-18 11:25
- 4096 15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对于 长利恒盈 09-1709-18 11:25
- 728 1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我发现大成高鑫跌的时候都比预估的跌的多,涨的 A净水流深 09-1709-18 11:25
- 4302 16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能找到 深入访谈 09-17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