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人气这么高。全是韭菜在看 抓胡子精 09-1809-18 11:25
- 92 1 [智光电气吧] 挂单买入=告诉空头它们可以卖出多少! 黑猫警长00001 09-1809-18 11:25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降息了美国那边资金不要出来吗? 无尽啊星辰 09-1809-18 11:25
- 95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一直在盘中诱多,说明还没见底!还有更低! 股友O752662I01 09-1809-18 11:25
- 47 1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是非死不可吗 一尾可航 09-1809-18 11:25
- 137 2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工业富联,你涨多了吗 股友JTIsUP 09-1809-18 11:25
- 66 2 [凯撒旅业吧] 这上上下下的,谁能拿的住。也就是我们这种坚持 萌萌哒小蜗 09-1809-18 11:25
- 4591 8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股价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25
- 62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久盘必跌 福气多多5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哪个不好买,就买了这个天天跌的股,垃圾股一个 股友8dh6999788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卧槽,果然拉高就跑是对的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啊 股友7785388gz9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新华保险吧] 跑路了 雷厉风行的岳锐蕊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18号结束了,班列今天正式恢复开放 一汽股东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士兰微吧] 下午不得飞起来 佰万哥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终究是错付了 悠闲的可可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张家界吧] 可以跌停吗??求你了 不干java去炒股 09-1809-18 11:25
- 72 0 [艾力斯吧] 没有脸往下走了,硬着头皮往上爬吧。 抓住涨停不是梦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天地要注意 风眠12 09-1809-18 11:25
- 149 1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809-18 11:25
- 62 1 [*ST闻泰吧] 这业绩好但没有主力炒涨停不了,主力去炒垃圾股 股海凰上凰 09-1809-18 11:25
- 72 1 [长江证券吧] 现在散户也好,游资也好,大部分都在科技股,机 股友KTZcQe 09-1809-18 11:25
- 73 1 [XD紫金矿吧] 资金全去科技股了,小心其他板块都被抽干 股友nCTVVP 09-1809-18 11:25
- 411 8 [南芯科技吧] 圣邦创新高了 衰退二十年 09-1809-18 11:25
- 165 2 [理工光科吧] 机器人都涨天上去了,这货前高都破不了,到底有 三天不涨就拜拜 09-1709-18 11:25
- 63 0 [索菱股份吧] 汽车零评板块大涨,这个股涨不过板块!丢人!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809-18 11:25
- 79 0 [安凯客车吧] 好样儿的,凯子,,继续充吧 末成空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开会研究下怎么减持 月入10万哥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20cm来一个! 金鹿雨 09-1809-18 11:25
- 70 1 [华工科技吧] 通知,88就行了,明天再涨。 股友9v7o598871 09-1809-18 11:25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加了这么多内容,小抱缸你弄上来显摆的! 金焱君鸿 09-1809-18 11:25
- 87 3 [韶能股份吧] 要回补缺口的,不信就试试看吧小心为妙啊 胜利在望OK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ST嘉应吧] 一定会跌下来的,耐心等待,然后全仓进。 嘉应辣娜 09-1809-18 11:25
- 79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1.9%的回撤还可以接受,均衡策略固收+值得关注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1:25
- 41 0 [证券Ⅱ吧] 渣男 股友06S166v585 09-1809-18 11:25
- 67 0 [神马股份吧] 看着吧,今天拉多少明天跌多少,昨天那量就是出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809-18 11:25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唉,散户集中营 股友093n16d356 09-1809-18 11:25
- 76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你今天真牛,指数红的,你的持仓全绿 坚持就是胜利518 09-1809-18 11:25
- 172 2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本来以为低波动,发现波动也不小,半个月就掉了 繁华之前chjh 09-1809-18 11:25
- 81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回调补它100手 股友D95M875080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就看你了,大哥 LOUISXIII13 09-1809-18 11:25
- 93 1 [富临精工吧] 老师通知,准备子弹,半年线附近有倒车接人机会 zgwjyg 09-1809-18 11:25
- 61 1 [中信建投吧] 这个B货最不是东西 勇敢的好星心8 09-1809-18 11:25
- 55 2 [森霸传感吧] 喷我的还叫吗??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809-18 11:25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有钱加仓,才看完,想哭。值得去看,小孩如果担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11:25
- 225 8 [首开股份吧] 连张这么多天没有异动公告,这是什么情况?有关 涨跌随股 09-1809-18 11:25
- 90 3 [中仑新材吧] 等到花儿都谢了,今天看看能不能上26 文韬武略de智多星 09-1809-18 11:25
- 120 6 [国轩高科吧] 追高买的什么时候能解套 青山的奚昇 09-1809-18 11:25
- 171 3 [河钢资源吧] 真正送钱你们不要 股友NphjdP 09-1809-18 11:25
- 93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趁现在跑了跑了 股友00Z052i599 09-1809-18 11:25
- 4346 16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最近 红利鲲鹏跃 09-1709-18 11:25
- 215 2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关于保利财务有限公司的持续风险评估 中国海诚资讯 08-2609-18 11:25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我一买就跌,真是服了 Lucky冲冲冲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园里面安排的这个,今天都是大肉!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嵘泰股份吧] 还没涨停?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汉马科技吧] 快下来 冲上云霄A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*ST闻泰吧] 首都在线今天最低拉十个点以上,有可能涨停。士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25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从后续看,他会告诉市场谁才是cpo光模块的王者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智动力吧] 电子板块4个点了,兄弟,你不害臊麽 股海飞刀 09-1809-18 11:25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莫望浮云遮望眼,风物长宜放眼量。 简单是福88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再过486就又梭哈 一路常红888888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死蛇! 股友e75508z859 09-1809-18 11:25
- 81 0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泰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25
- 194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9月18日打开涨停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11:25
- 91 0 [中海达吧] 你就慢慢作死吧! 八方纳福的刘备 09-1809-18 11:25
- 68 0 [航发动力吧] 主力间没商量好,藏不住了, 我来买个股票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股主力没格局 小目标500万万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武汉凡谷吧] 加仓了一个月,继续加仓,继续努力,加油加油加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了!不知道能不能封住!66.1卖了一部分,悔 基民mGKC9p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8.6 丶东方不败 09-1809-18 11:25
- 242 0 [岩山科技吧] 站上8.88全仓买入,反t就反踢 小马哥888888 09-1809-18 11:25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小单一直在流入,净大单一直在卖。主力拉高后一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24的本,赶紧翻倍 本心向恶 09-1809-18 11:2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3年内不会再买你 小叶八一中路 09-1809-18 11:25
- 41 0 [*ST东珠吧]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理智的保罗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10日线获得支撑后,走势凌厉,逐级上涨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1:25
- 506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低吸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25
- 53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12.77 平凡小茶农 09-1809-18 11:25
- 4431 1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这周 A极目楚天 09-1809-18 11:25
- 4201 1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降息临近 爆盈鑫仓 09-1809-18 11:25
- 97 1 [沪上阿姨吧] 想让它涨,很容易,就找个上海的大姨,打造成爷 老练的雷怡萱 09-1709-18 11:25
- 4170 1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注意 在思想动态 09-1709-18 11:25
- 57 0 [综艺股份吧] 没必要洗了,能洗的都洗掉了 熊A倒闭 09-1809-18 11:25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底部托单必破。果然非常准。加上都跌这么久还有 恬淡的计嶂 09-1809-18 11:25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开始跑了,散户在接盘,下午估计要绿 水木源 09-1809-18 11:25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快砸,不然大盘涨上去了 发财的螃蟹93 09-1809-18 11:25
- 71 0 [厦门钨业吧] 不到70元/股,一股不卖!!!虽然我只有三手! 羊还小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启动了 肚子里有简 09-18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