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拉7个点是为了什么?为了今天水下出货?有 股友D6592989e0 09-1809-18 11:26
- 55 1 [光库科技吧] 涨停出了,想跌个五个点接回来的。不给机会呀 股友15553lU953 09-1809-18 11:26
- 133 1 [健友股份吧] 喜报:上海建工爷叔解套啦! 菜鸟细散户 09-1809-18 11:26
- 4233 16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看股 财智先锋JH 09-1709-18 11:26
- 81 0 [史丹利吧] 如果今生还有牛市千万别买化肥股切记切记!买科 炒股想赚钱难啊难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好的企业股票就不涨,真服了这市场 股友yT55EM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弘元绿能吧] 上面压800万,就你货多呗! 水果王子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芯片股集体爆发!人工智能板块一骑绝尘!四大重 股友hEuoM7vW4A 09-1809-18 11:26
- 95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个票现在的大哥应该是中欧基金了吧!明面上买 专心的袁朗琴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阳谷华泰吧] 指数都涨了这么多了,你连一个涨停板都不给? 弹股弄金 09-1809-18 11:26
- 64 0 [万华化学吧] 52的本,随便你怎么造 成功超越 09-1809-18 11:26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能否介绍一下嘉实百灵全天候发车的逻辑、金额及 日进为富de王怜花 09-1809-18 11:26
- 167 1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应该在想,本周空间已经够了,留一些空间给 谈笑之间2324 09-1809-18 11:26
- 4097 15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降息 收益猎手 09-1709-18 11:26
- 287 8 [万孚生物吧] 公司25元回购了1000万股注销了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1709-18 11:26
- 265 6 [中山公用吧] 你们心心念念的破净大涨,涨水价大涨,全都没有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1509-18 11:26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十一档必须爆火,去年的哪吒就是例子 Long牛 09-1809-18 11:2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一点吧,别这么了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809-18 11:26
- 70 0 [上海三毛吧] 三毛变毛线 割不了了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垃圾,之前卖了去卧龙了,现在都几十点了 股友2093tP3538 09-1809-18 11:26
- 58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在加了5000手,赌一把 股友f25815168H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宁波华翔吧] 说实话,这只股票挺菜的,买三花都不应该买你 股友3353qT5516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过气的龙头真不行了 吉星高照LSQ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鼎汉技术吧] 向恶庄家人问好 卖掉就大涨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运达股份吧] 好家伙,出货王子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809-18 11:26
- 85 0 [XD福龙马吧] 炸板是龙马的习惯,今年的涨停没有一次不炸板的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809-18 11:2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无理由搞不过工业妇联,领导层决策者, 股友262z3799K9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四会富仕吧] 4.11的龙一。。今天也是龙一不过是黑龙 金炜私募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真是够了,会有人问候的,你等着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带带你小弟英博尔吧 北海郊一枝花 09-1809-18 11:26
- 38 0 [优必选吧] 每天如履薄冰 牛市大亏还有谁 09-1809-18 11:26
- 243 9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收绿盘,我把我的名字倒过来写。欢迎大家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9-1809-18 11:26
- 56 1 [悍高集团吧] 起来了 守望者2010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广电运通吧] 又套一批 顶峰相见Carry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快跑 股友78B365662P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快跌!真墨迹 沉睡千年的蛆 09-1809-18 11:26
- 88 0 [山东黄金吧] 周线上周是山顶黄昏之星,周线级别起码调整三个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809-18 11:2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了难受死了 股友071e2855T7 09-1809-18 11:26
- 132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炸裂,降息落地变利空?前期涨多的科技股小心踩 建省的孙老师 09-1809-18 11:26
- 108 5 [晶泰控股吧] 10.4继续挂空单哈哈今天肯定会绿的急什么各个的 老姦熊 09-1809-18 11:26
- 125 1 [先河环保吧] 年底还有50厘米空间,拿住了。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1709-18 11:2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憋了好几天了,该拉一把涨停了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1:26
- 84 0 [锦江在线吧] 每天同样的套路做t,赚麻了已经 砖砖砖砖砖 09-1809-18 11:26
- 188 0 [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E吧] 外资看好港股科技,开始回流加仓!易方达这只昨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德赛电池吧] 五日线不破就继续拿着啊 买崩A股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昂利康吧] 清仓,清仓,清仓,再说一遍请清仓。立刻转入高 蓝天的西门涛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翻红两个点,不能多了多了又会打压 艳姐能治百病 09-1809-18 11:26
- 79 0 [达威股份吧] 人晚上会做梦,你白天在说梦话。67,猴年马月 万达成都 09-1809-18 11:26
- 10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23 估值播报:+1.45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京东方A吧] 盘子有点大啊 都被注册了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*ST赛为吧] 在憋大招吗? kruygone 09-1809-18 11:26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,我就知道你会上来,不枉我前天30.45我还 探讨人性起点 09-1809-18 11:26
- 60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你拉我喊谁义父,哈哈 申公豹2018 09-1809-18 11:26
- 57 1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今天打摆子吗? 涨果佬 09-1809-18 11:26
- 233 2 [华贸物流吧] 这造型像个个老人拿着拐杖 股友16897z366X 09-1809-18 11:26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跌停板织布 股友2X5Y300210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难道就只涨科技股吗? 股友517692H5k8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拉涨停 股友51Z6i59750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彩讯股份吧] 不用看了。量化交易。如果有庄。早护盘了,看看 高傲的韩娅2 09-1809-18 11:26
- 96 0 [汇通能源吧] 每次拉高不出都是后悔留之无用!纯垃圾股! 五敌太极道 09-1809-18 11:26
- 60 1 [泸州老窖吧] 旺季不旺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1:26
- 73 1 [精工科技吧] 只想问,今天会绿不? 明日涨停吃大肉 09-1809-18 11:26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我愿叫你为吹牛企业 单吊才能发大财 09-1809-18 11:26
- 76 1 [新炬网络吧] 马上下来……看完了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809-18 11:26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一年一个故事 狼爱上了yang 09-1809-18 11:26
- 68 2 [实益达吧] 我扛不住了兄弟们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1:26
- 89 2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太弱了,去合锻吧 北溟寒冰1616 09-1809-18 11:26
- 136 3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也有光模块啊,而且营收不低 conon 09-1809-18 11:26
- 80 1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是时候来一波了。 钱前a 09-1809-18 11:26
- 4219 15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 一坤倾城 09-1809-18 11:26
- 4152 16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 价值砚田广159 09-1709-18 11:26
- 4257 15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市 金算盘达人88 09-1709-18 11:26
- 4138 15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港股 成长松涛声LP 09-1709-18 11:26
- 499 8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:推动上市公司市场化并购重组和产业整合力 顺势而为之8770 09-1709-18 11:26
- 4059 14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摩根 照相机我的 09-1709-18 11:26
- 61 0 [华媒控股吧] $华媒控股(SZ000607)$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09-1809-18 11:26
- 221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A吧] A股热点分散,买单一板块怕套,“固收+”不用纠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XD贵州茅吧] 别让寒武纪给超越了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步步高吧] 就给韭菜慢慢玩吧 XyNo 09-1809-18 11:26
- 65 0 [新日股份吧] 还要破位静待 大发四海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1:26
- 58 0 [荣晟环保吧] 主力有的骨气好不好 竞价买 09-1809-18 11:26
- 63 0 [广田集团吧] 笑死了,今天这波诱多套了一大批新韭菜,明天在 看不惯小散瞎BB 09-1809-18 11:26
- 268 2 [民生银行吧] 成交两单,什么都不说遵从内心招焕。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809-18 11:26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反包又失败,明天又是低开,不过已经解放套牢盘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1:26
- 4383 16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 余生再无你 09-1809-18 11:26
- 41 0 [天汽模吧] 。收购失败了就早点公布老鬼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1809-18 11:26
- 52 0 [华新精科吧] 满融满仓干就完了,现在是最后的抄底机会 股友3O327f9070 09-1809-18 11:26
- 62 1 [创维数字吧] 洗洗玩去吧,上海的会也过了,MeTa得会也开了,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1809-1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