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: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诚邦股份资讯 08-2209-18 11:45
- 142 3 [康盛股份吧] 6月的最后一天要这样折磨大家吗 股友8ii0573931 06-3009-18 11:45
- 47 0 [今世缘吧] 下道通道的票千万别碰会死人的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809-18 11:45
- 67 0 [甘肃能化吧] 250是个不错的选择啊,对吗?各位老师傅?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809-18 11:45
- 49 0 [银之杰吧] M顶?好难受 天才交易员2106 09-1809-18 11:45
- 154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今天半导体芯片领涨,板块形势超棒,这波机会得 股友010N98828c 09-1809-18 11:45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真弱啊,有借利好出货嫌疑 睿智沉稳的许佑超 09-1809-18 11:45
- 110 2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够庄格局太小了,傻瓜、傻瓜、大傻瓜, 股友YUg6ud 09-1809-18 11:45
- 98 1 [先导智能吧] 啥电池板块的卖铲人,说穿了就是地产板块的施工 没有情绪心静 09-1809-18 11:45
- 79 2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,下周,上7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45
- 582 11 [百傲化学吧] 清了,不跟你玩了 股市韭菜出炉 09-1809-18 11:45
- 139 5 [三花智控吧] 先出来了。上涨乏力。 漫长的坚守 09-1809-18 11:45
- 9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标普消费 基金资讯 09-1709-18 11:45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就不信985的雷军干不过孟中专。愿赌服输 爱来自瓷器i 09-1809-18 11:4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大门已打开明天应该要关门打狗了 n1430273429c4e2e 09-1809-18 11:45
- 85 1 [佳禾食品吧] 搞不懂解禁成本13.27,亏钱拼命跑吗 落雁狮子座 09-1809-18 11:45
- 48 1 [三角防务吧] 走了,走了,熬不住了。。。 西游祖仙 09-1809-18 11:45
- 150 6 [A50期指吧] 昨天吓跑的人真多 南岗山公园 09-1809-18 11:45
- 103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…… 糊涂小白民 09-1809-18 11:45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上午尾盘资金流入消费电子18多个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5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加仓加仓,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 沃拟码 09-1809-18 11:45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能不能翻红啊 清寅聚福 09-1809-18 11:45
- 111 3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收盘在14.50以上 天堂鸟6 09-1809-18 11:45
- 77 0 [哈三联吧] 这货30块时候玩过7块时候玩过。现在就是喋喋不 莫语167 09-1809-18 11:45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,看好港股表现!加仓恒生科技! 爱理财的CC 09-1809-18 11:45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持股宇树科技目前没有查到相关权威信息,长盈精 十步剑客 09-1809-18 11:45
- 57 1 [蔚蓝锂芯吧] 立即抄底 东方茶客 09-1809-18 11:45
- 129 1 [济高发展吧] 准备3.10左右进场,惯性连续下跌 股友7306563KN0 09-1809-18 11:45
- 125 1 [中直股份吧] 没关系,大家都可以建一个底仓,等他放量在加30 挖精矿 09-1809-18 11:45
- 141 1 [红太阳吧] 两市走势最差的股票,牛市走成这个行情,如果熊 小松必胜 09-1809-18 11:45
- 772 1 [仙乐健康吧] 仙乐健康:2025年上半年,公司优势剂型占比提升 仙乐健康资讯 09-1709-18 11:45
- 41 0 [东通退吧] 就是对敲出货,选择临收盘出现大单太明显了。就 独立的沈可14 09-1809-18 11:45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外面世界多美好,身陷牢笼,都是自己过度相信托 明晟之0247 09-1809-18 11:45
- 74 2 [润泽科技吧] 看发改委8月29号的通知,基础设施REITs要加大对 荣泰跃风小阿成 09-1809-18 11:45
- 67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是北证5030cm就不要想了。 海牛2025 09-1809-18 11:45
- 777 1 [中科曙光吧] 在干嘛啊?中国曙光。 老邵看股票 09-1809-18 11:45
- 48 1 [生猪吧] 烂泥 知行可以 09-1809-18 11:45
- 169 1 [华东重机吧] 10.5迟早会破 股友hWijcW 09-1809-18 11:45
- 46 1 [润泽科技吧] 科技牛市,你走成这样,真的是服了你了!!! 诸君且齐梭哈 09-1809-18 11:45
- 364 2 [XD中国石吧] 我这才半仓呢,你赶紧跌啊 股友711W698F08 09-1809-18 11:45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真好看。我要二刷三刷,勿忘国耻 这边风景独好 09-1809-18 11:45
- 59 0 [中国人保吧] :看看能否连续跌停板,我就捅1000股就当能了五 探盲牛逼 09-1809-18 11:45
- 85 1 [大恒科技吧] 涨几分钱像冲马桶一样,呼呼啦啦尿都下来了! 吉杰多吉 09-1809-18 11:45
- 246 4 [国海证券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这样打压证券, 股友rf11826266 09-1809-18 11:45
- 60 1 [罗普斯金吧] 这个股但凡有个涨停,后面就是噩梦不变的套路 大战罗废 09-1809-18 11:45
- 6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来一次4个点以上的? 顺心如意51666 09-1809-18 11:45
- 585 4 [京城股份吧] 想骂我自己 仓位不能超一万 09-1809-18 11:45
- 219 5 [南华生物吧] 最后最后提醒:底下机构庄家这么多大单托底稳如 百万富翁靠中程 09-1809-18 11:45
- 158 2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不减持就好了,每天都拉红一点就变绿哎。 朋友673184876ad 09-1709-18 11:45
- 357 4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了!股神与妖,魔。鬼,怪,都出来了!特变 老疯子一只 09-1709-18 11:45
- 60 0 [创维数字吧] 急拉慢跌,难搞 股友03690g6k07 09-1809-18 11:45
- 74 0 [四环医药吧] 每次到20日线就可以低吸了,这次也不例外 股友175336Cf50 09-1809-18 11:45
- 168 1 [龙利得吧] $龙利得(SZ300883)$ 响当当之小白 09-1809-18 11:45
- 89 1 [圣邦股份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 大赢发989898 09-1809-18 11:45
- 64 1 [玻璃吧] 总算开始了,加油! 阳光的老糊 09-1809-18 11:45
- 113 1 [富维股份吧] 勿忘九一八! 富维股份 09-1809-18 11:45
- 76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搞不懂,就它跌 股友873e537l91 09-1709-18 11:45
- 149 7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今天有一个非常好的现象,就是底部放量,应该离 务实的李剑白 09-1709-18 11:45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回到历史股价高光是30多,加上宇树,这波预期在 sky258889443 09-1809-18 11:45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加速啦,坐好,系好安全带 股友1197p2380E 09-1809-18 11:45
- 57 0 [交通银行吧] 连板 股友161d5Q0321 09-1809-18 11:45
- 119 0 [吉鑫科技吧] 看不出来他是跟着板块走的吗,上次涨停是因为板 股友53O79c3269 09-1809-18 11:45
- 167 2 [纳睿雷达吧] 牛市利空:减持,增发,轮动。这股份有两项,等 基民5t3C382779 09-1609-18 11:45
- 76 0 [国检集团吧] 天天创股价新低,又是一个假国企 期待马年 09-1809-18 11:45
- 51 0 [华锐5吧] 黄花菜凉干,等风来! 趣股无限 09-1809-18 11:45
- 117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也会反弹,且价格会坚挺!大家慌什么! 不猜不赌不臆想 09-1809-18 11:45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个笑话 股友2q2t882856 09-1809-18 11:45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有反弹就跑,黄金短期凉了 每次只赚2000 09-1809-18 11:45
- 85 0 [新华文轩吧] 这票跌起来没底线的,不要硬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5
- 54 0 [ST云动吧] 这只股太拉胯了 股友289R5p6056 09-1809-18 11:45
- 51 1 [九州通吧] 你就别装了,痛快一点下来吧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809-18 11:45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目标价78 对花王子6841 09-1809-18 11:45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真的是把散户往高位的赶,你不去接盘,你买的票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1:45
- 68 0 [鹏鹞环保吧] 卸了软件不看了,我不相信天天上蹿下跳,看的感 以股为生8888 09-1809-18 11:45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你看看迈为股份走势比你好 终于懂了怎么做 09-1809-18 11:45
- 70 1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又出来牢骚两句,安徽股不能碰 金融大消费者 09-1809-18 11:4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牛市行情从来都是“疯牛”,即使是“水牛” 数据与概率 09-1809-18 11:45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后量超前量,前途无限量 游钓浪尖 09-1809-18 11:45
- 63 0 [孚能科技吧] 压力位太多了,不好冲 红孩儿999 09-1809-18 11:45
- 56 0 [寒武纪吧] 散户不接盘,主力出不去,其他票就炒不起来啊 老股民ask 09-1809-18 11:45
- 71 0 [四方达吧] 五日线还没跟上来,大涨不大可能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9-1809-18 11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银行,证券被砸成什么样了?这就是要我做长 Tian21年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1:45
- 55 1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又跑了 股友07H93v1262 09-1809-18 11:45
- 234 8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让我先走! 佛山游资88 09-1609-18 11:45
- 74 0 [国企指数吧] 全面清仓中国资产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11:45
- 49 0 [ST得润吧] 849刚卖就起飞,撒都来不及!M的 卖哪个哪个跌 09-1809-18 11:45
- 56 0 [美团-W吧] 这走势,大家失望吧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1:45
- 54 0 [苏奥传感吧] 12亿资金封板,明天继续封板也不是没有可能 虞城吴彦祖 09-1809-18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