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牛股啊,可以今天没买够啊 擒龙捉妖手 09-1809-18 11:36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抛盘太大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100倍杠杠做多创指,哈哈,简直不要爽歪歪,管 小佑子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把握机遇,拿住手里的票 我是小胡湖 09-1809-18 11:3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户电 闷得而密 09-1809-18 11:36
- 76 0 [凤凰传媒吧] 受不了,跑了,亏50000 买第一阳 09-1809-18 11:36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的表演都是一样的,就不能一直高歌猛进么? 理大肖 09-1809-18 11:36
- 75 2 [浙农股份吧] 真TM的臭不可闻 天下好人888 09-1809-18 11:36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量化哥给力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809-18 11:36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波行情,能到30吗? 一斤十六两 09-1809-18 11:36
- 245 0 [华安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信用债发行规模增,“固收+”有更多好标的,这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比亚迪吧] 明天会跌吗 不急再看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中恒电气吧] 跑了亏了1000个 丝滑游资 09-1809-18 11:3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爽不爽? 坚定信念S168 09-1809-18 11:36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补涨绝佳品种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一条道走到黑22.2收盘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809-18 11:36
- 58 0 [克来机电吧] 估计这里面的庄真穷,二个多亿的盘子,拉着像是 基民a3265125fd 09-1809-18 11:36
- 185 3 [中衡设计吧] 庄家在试盘,下午应该会起飞 股友6113i588i2 09-1809-18 11:36
- 111 2 [鹏鼎控股吧] 还有说我是唱空的么? 顺顺资本 09-1709-18 11:36
- 198 6 [富邦科技吧] 触摸顶部而不立,急拉出货。这个游戏就是这么简 男网友 07-0909-18 11:36
- 76 0 [ST达华吧] 我感觉达华的日曲线走势随着证券的曲线同步!最 樱樱维维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阿石创吧] 9:45左右拉升起来好表现拉胯,一直被出货的压制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1:36
- 51 0 [A50期指吧] 涨到4千也是跌多涨少。废了 股友3082vL2891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松芝股份吧] 在模塑科技赚嗨了,你,几天前股价相当,多亏没 股不神乎 09-1809-18 11:36
- 66 0 [中国重汽吧]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阴跌,浪费很多时间,大跌几天 深康999 09-1809-18 11:36
- 53 2 [北方铜业吧] 11.30分红给你看 難得糊涂1558 09-1809-18 11:36
- 88 3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下午涨停,钧达就是龙头,钧达就是龙头,钧 本人巴菲特的师傅 09-1809-18 11:36
- 92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不一个涨停会不会是你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1809-18 11:36
- 106 0 [中国银行吧] 没有接盘的散户,科技股就要一直拉到崩盘,蓝筹 runner5555588888 09-1809-18 11:36
- 118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减持的股最好不要碰 股上找拾仟 09-1809-18 11:36
- 75 1 [*ST闻泰吧] 格力老W婆给你机会减,赶紧减啊。 股友lXkyim 09-1809-18 11:36
- 70 2 [露笑科技吧] 一入场就跌 牛阿栋 09-1809-18 11:36
- 54 1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看到太多人割肉就拉起来了,反正就是来回恶 下跌时再买 09-1809-18 11:36
- 11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前天转走一半儿,昨天就涨了,还认为有起色了哪 喜乐盈金 09-1809-18 11:36
- 86 2 [海能实业吧] 减持这股直接废了 基民M201020Y22 09-1809-18 11:36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高位横盘缩量过前高继续 股友RhLBHo 09-1809-18 11:36
- 143 12 [楚天龙吧] 兄弟们一个涨停能回本不 基民0ikcrR 09-1809-18 11:36
- 236 2 [金自天正吧] 大好的行情在这装死 股友2535L2652l 09-1809-18 11:36
- 391 11 [法拉电子吧] 求解惑,这玩意儿差在哪儿了,没任何资金关注, 有毅力的烟水路8 09-1709-18 11:36
- 184 7 [锐科激光吧] 调整到位,加仓 周期之皇 09-1609-18 11:36
- 109 4 [XD老白干吧] 今天能拉停吗 林深时见鹿X 09-1509-18 11:36
- 86 0 [稀土永磁吧] 机器人和半导体大涨,稀土为什么废了?用泥土就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老伙计指标这么高还硬撑,身体真不错 左侧先锋 09-1809-18 11:36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... 股友l5815M6393 09-1809-18 11:36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站山顶了 自在的庄全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跌得多人气反而上来了 必胜长红 09-1809-18 11:36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看上他那点分红,他要你的本金 独立的紫夜果8 09-1809-18 11:3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的,票房暴发,接着连续涨停 十诫第一等 09-1809-18 11:36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到底是谁在承接? 大C啊啊啊 09-1809-18 11:36
- 39 0 [银行Ⅱ吧] 这样下去感觉要破4000点下个星期 冬冬冬冬冬冬 09-1809-18 11:36
- 110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 裤腰带栓牛 09-1809-18 11:36
- 90 2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板块涨疯了呀 新昌南明路 09-1809-18 11:36
- 64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又来了,md Wishme2020 09-1809-18 11:36
- 64 2 [汉桑科技吧] 我只说一句,不要跌太多 栗子9527 09-1809-18 11:36
- 120 4 [三江购物吧] 砸啊,使劲砸啊,绝对不能让这个拉基红一分钱, 专业做空一姐 09-1809-18 11:36
- 111 3 [金陵药业吧] 这股还是厉害其它都是4连阳,它到好4连阴!优秀 玩股的兔狲 09-1809-18 11:36
- 112 4 [模塑科技吧] 我反正卖了,跌停吧 骑扬满堂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1:36
- 87 1 [正泰电器吧] 晶科科技宣布其香港子公司将出资3000万美元参投 Polivar 09-1209-18 11:36
- 63 0 [胜利精密吧] 看涨,因为每次我卖了就大涨甚至涨停 财富宝库 09-1809-18 11:36
- 47 0 [蜜雪集团吧] 太拉了 股友f27a337867 09-1809-18 11:36
- 206 0 [宜安科技吧] -美联储加息意图与影响:美联储加息确实有拉爆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9-1809-18 11:36
- 116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有谁不服气? 股友13p0i71318 09-1809-18 11:36
- 68 1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有的涨有的跌,看来机器人板块根本就没合 友邦与佳奴 09-1809-18 11:36
- 82 3 [利亚德吧] 翻红加仓拉涨停板!加油 核按钮777 09-1809-18 11:36
- 293 1 [电投能源吧] 看走势收购出问题了? 股海之清流 09-1809-18 11:36
- 71 0 [宇瞳光学吧] 这种股,没格局,机构不高兴拉,后面还会跌 蓝蓝的天26 09-1809-18 11:36
- 137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大牛市我在这股坚守三周血亏20个,过来人的建议 北京超级小散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晚上吃点好的,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*ST东珠吧] 悬着的心终于要死了 据说真有神 09-1809-18 11:36
- 351 2 [顺丰控股吧] 自己研发机器人了! 三友股东 09-1809-18 11:36
- 80 4 [上能电气吧] 要求不高,涨停就好。 一根酒菜 09-1809-18 11:36
- 89 6 [华天酒店吧] 刚从云南旅游过来加油啊 柳青路ii 09-1809-18 11:36
- 62 2 [*ST金科吧] 地板价、黄金坑。至少能翻20倍的票!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货不停牌估计也走不了那么多板,真的是牛啊, 金粉红色 09-1809-18 11:36
- 53 0 [中通客车吧] 各位想躲牛市的报名买中通 股友RqhM2N 09-1809-18 11:3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避险,但是不要忘记了,债基也是避险的,$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11:36
- 51 0 [赢时胜吧] 这么多散户进来,又要盘整几个月了。 创新的颜澜宵 09-1809-18 11:36
- 60 1 [厦门信达吧] 拿了快两个月,越亏越多 股友PgjyT9 09-1809-18 11:36
- 288 7 [光明肉业吧] 明天7.18附近重仓搞进去!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9-1709-18 11:36
- 722 9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反面教材又来了,分享一下,以我为签,祝大家都 月亮是我踹弯的99 09-1209-18 11:36
- 51 0 [*ST东智吧] 大盘下午估计3900这票也不涨估计是在慢慢出货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09-1809-18 11:36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洗的彻底,拉的越高,下午涨停 股友HLzYe3 09-1809-18 11:36
- 64 0 [白云山吧] 防御股,今天没戏! 火星人996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均瑶健康吧] 啧啧啧连跌七天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1:36
- 87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是不是偷偷换基金经理了 小炒怡情大抄伤身狂抄灰飞烟灭 09-1809-18 11:3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家人们,58入场的哈哈 蒋大秋 09-1809-18 11:36
- 186 0 [中国铝业吧] 港中铝连涨5个月 马放南山6 09-1809-18 11:36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你就是一个 股友X8h8508220 09-1809-1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