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天元智能吧] 兄弟们,咋办2万股22元买的,17块从金发出来, 全国黄金上门回收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在卧龙的快去华胜天成,下一个卧龙已经显现,卧 上官婉儿123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深城交吧] 己出!LJ公司。在这躲了一波牛市! 破釜沉舟Tm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PTA吧] 牛啊,就是上不去,上去就下来,反手了 韭菜的人生999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久其软件吧] 这里不要留恋了,做的项目杂七杂八是一个没有用 股友P8195i9873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乐鑫科技吧] 下午变绿熄火反弹到顶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NND你可是北证呀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11:04
- 6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种被动基金上大单压盘,不知道压什么鬼!美股 股友uBFKeR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ST合纵吧] 绝不贪念,一个涨停就走 DgjjgfGK中和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,不开玩笑,今天我增值的。涨上去 坚决的欧阳智妍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意思?有这么玩的吗??? 股友228R2625f3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废了,留下可怜的散户 凯瑞丰 09-1809-18 11:04
- 77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已经没有对手盘咯。保利公司每年纳税15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1:04
- 65 1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不套人,就是得耐心,再耐心。 小余的鱼 09-1809-18 11:04
- 85 2 [重庆啤酒吧] 哎,一天天半死不活的 偷鸡摸蛋 09-1809-18 11:04
- 81 1 [ST银江吧] 继续躲牛市就是,小阴庄跟我们是一道的,将牛市 淘话运 09-1809-18 11:04
- 90 1 [钱江水利吧] 别看没成交量,买卖盘的变化是真快,每天都压着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11:04
- 58 1 [天娱数科吧] 二选一利O和数娱,买了利欧,欧耶 误入歧A 09-1809-18 11:04
- 67 1 [华智数媒吧] 你tm看不到大盘吗?sb 股友0977t5O819 09-1809-18 11:04
- 76 4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没选宏昌选了你,真是后悔 马上幸运 09-1809-18 11:04
- 113 1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63.84万元( 万达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1:04
- 151 3 [福耀玻璃吧] 起码77.77 股友3t8O771976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新易盛吧] 屮 股友5991K6709U 09-1809-18 11:04
- 93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是一个中长线股票!长期持有,必有厚报 股友fA82332736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我永远玩不明白的股票 做梦自己中了500万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又要套人了。硬不起来 金日偷调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海南机场吧] 没有量瞎折腾 英俊潇洒的唐晋初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周加速,坐等吃肉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会玩拉高出货多亏没上今天看看2.40再上车 我随心所为 09-1809-18 11:04
- 30 0 [25申国K1吧] 243708:上海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申国K1资讯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格局 股友pIQmvC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XD洪都航吧] 求个涨停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1809-18 11:04
- 42 1 [隆扬电子吧] 莲妹这两天人呢 卢卡尔98 09-1809-18 11:04
- 74 2 [光环新网吧] 还是不如奥飞啊 东江旋风天下 09-1809-18 11:04
- 63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啥时候才能雄起 盛小满666 09-1809-18 11:04
- 84 4 [智飞生物吧] 卖了,兄弟们。去科技美滋滋啊 勇敢的韩炯9 09-1809-18 11:04
- 191 6 [恺英网络吧] 大哥你要这么玩我可就来精神了。 大哥轻点揍我 09-1809-18 11:04
- 80 2 [剑桥科技吧] 首开不是有连板高度吗,剑桥为啥怕异动啊,还是 股友3881915eW2 09-1809-18 11:04
- 320 5 [晶方科技吧] 埋伏晶方科技 运哥牵牛来 09-1709-18 11:04
- 798 31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放量了,,日线即将金叉,底背离形成,如果 wanghao110 09-1609-18 11:04
- 54 0 [三协电机吧] 没意思你到是下来点啊急啊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减速器有消息了 忠心的枫树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0.3%的宇树能这样涨。30%还得了 骑杨钵满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1:04
- 78 0 [大众公用吧] 蓝月亮大涨利好大众公用!!! 股友ntTGfB5027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鲁泰A吧] 都等着领红利下调难度大,补些仓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门行行好让家人们吃口肉吧 股友58893QE977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年线不保,全线告急 超级懂事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可能六块钱去香港丢人现眼吧 只做地位股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亚麻跌,完了!! 不要再割啦 09-1809-18 11:04
- 55 1 [新疆交建吧] 快涨吧,你不涨,后面的基建小弟都在装孙子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809-18 11:04
- 43 1 [万集科技吧] 不明白主力意欲何为 棉花跳 09-1809-18 11:04
- 462 1 [兆新股份吧] 有庄控盘节段急拉才会高度控盘 七剑999 09-1809-18 11:04
- 128 4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今天反转向上 小米饭111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赶紧买入!!!今天向上的动力很大!!! 赢就好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猪力我上你早八 终于上当了 09-1809-18 11:04
- 70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防腐剂涨最好。真是笑话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 新高再新高 09-1809-18 11:04
- 344 0 [香农芯创吧] 幸好今天卖了它买信华胜。它价偏高,先走为敬 慧谷姐姐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肯定是绿脸色 李剑m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散户在清仓,不能买 战神3505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哈哈昨天硬气一会,今天恢复习惯的老三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太垃圾--三花知能-工业富联才好股 wzf牵手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数字政通吧] 哥,指数3900咱也别装了要不就下去吧 N啤忠实铁粉 09-1809-18 11:04
- 70 0 [泰格医药吧] 据不太准确消息,这个庄被泰格各大股东绿了,所 吉风吉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怕!慌!!先下车先, 运气转好 09-1809-18 11:0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是实打实的利好,年内还有两次必降息,明年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11:04
- 94 2 [阿里巴巴-W吧] 161.3买入2000股,161.2卖出,阿里都能做赔,真 戈心竹难山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健帆生物吧] 小健贱! maqing31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配股是好事才对,有钱了好办事 细水长流137619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杭州解百吧] 僵尸,你好! 负责的郝沛宵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四五点的跌幅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兄弟们,来兆易,不要在这浪费时间 东方接盘侠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楚天龙吧] 死拿,不动 股友5K1610m025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观典防务吧] 金秋十月,丰收的季节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博腾股份吧] 我发誓,有种你再拉到28,我保证不跑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从去年11月压盘到现在,成本可不少,升2-3倍是 善一生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中国建筑吧] 还不明白么!股价下跌,股息率不就高了么 理性的钱婉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三力士吧] 主力开始试盘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只有一些低端产品终将被淘汰 Richli 09-1809-18 11:04
- 82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是半导体设计的工具,EDA龙头企业,小伙伴 股友X59p085278 09-1809-18 11:04
- 102 0 [中信金属吧] 大盘其他股票真好,涨幅巨大。我们买中信金属的 红色斑马鱼 09-1809-18 11:04
- 218 4 [航天长峰吧] 既然发出来了,肯定有买家了,坐等开盘就是下班 基民pbIusb 09-1709-18 11:04
- 45 0 [盛弘股份吧] 你敢站上40我就敢给你站岗 智慧的耿梦花 09-1809-18 11:04
- 63 0 [东财通信C吧] 近期弱爆了 宜人玲 09-1809-18 11:0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该走了兄弟们 股友PEEIa1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羡慕你们 视源钉子户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青岛金王吧] 糙,你演我? 佺体起立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回到2.02 稳健炒股小老弟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