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创新医疗吧] 洗盘结束,今天反包拉红 股友CI03073029 09-1809-18 11:04
- 67 2 [杉杉股份吧] 我还在 股友6612xi5177 09-1809-18 11:04
- 56 1 [掌趣科技吧] 皇极惊天大利好,就问大家搞不搞? 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1:04
- 61 2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必须加鸡腿 股友iX00526370 09-1809-18 11:04
- 80 2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至少再跌三个点 阿乐0913 09-1809-18 11:0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很多个股都是高点了 犇犇有礼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宜通世纪吧] 垃圾股 DJ操盘手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从来就没感觉卖飞过在你这随时卖才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k7f0102269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太牛了,这个股伤害了太多的散户,散户还会进来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1:04
- 60 0 [华天酒店吧] 这波行情一定升回到二股东增发价5.51 笨重的孔娴4 09-1809-18 11:04
- 81 0 [洛凯股份吧] 山顶上、玩命冲进来、赌博心态财不入急门? 股友fqPIKB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一直在加,今天涨停 快人快语的白艳 09-1809-18 11:04
- 112 1 [朝阳科技吧] 跑路算球,外面热火朝天的 股友288v851I69 09-1809-18 11:04
- 60 2 [协鑫集成吧] 半导体都起飞了,你这还在磨蹭呢 玛卡巴卡哼 09-1809-18 11:04
- 60 1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买了 胆量胆识 09-1809-18 11:04
- 100 1 [雅运股份吧] 遭了 股友K3962986z0 09-1809-18 11:04
- 57 1 [中海达吧] 今天开始改变趋势不会补缺口 崽包的未来 09-1809-18 11:04
- 342 3 [万华化学吧] 请大家找一找,唯一的绿色 狗阿昌欠我2万5 09-1809-18 11:04
- 56 1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大幅进今天大幅出,这货就是个流水股 为人者为人 09-1809-18 11:04
- 64 1 [重庆啤酒吧] 昨天进的,今天都出了,硬不到2天,这个票,涨 股友861801dq61 09-1809-18 11:04
- 73 2 [铜冠铜箔吧] 降息利好有色金属,这个股有两个铜。一定大涨! 满仓连续暴涨 09-1809-18 11:04
- 309 2 [东杰智能吧] 没卖到点,也算冲高卖了。 强仔强仔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2.92这价可以了!不会怎样下杀了!大家放心进 咖啡猫喝咖啡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银行ETF南方吧] 唉,之前涨太多了,跌到哪里才是个头哦 地天只需一眨眼 09-1809-18 11:04
- 64 0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管着管着今年目前已经倒数二百多名了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自选今天就你一个绿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没戏 股友VDLuh9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兖矿能源吧] 加仓机会 大吉利市的柳栖梧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原因是因为低估所以散户多。 一路面条888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北摩高科吧] 板块大红,这拉吉无语 股友5H85i97637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金信诺吧] 英伟达、中际旭创合作伙伴 股友775M89D178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买入了吗吃肉 夏晓敬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兰生股份吧] 外号叫触升 乔帘喜窗帘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是空头服务吧 多看少动之少帅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来跟大红柱3924走一波来,只需要一个涨停 起飞吧小哥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宁波港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缓慢下移。破3的节奏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809-18 11:04
- 67 2 [利欧股份吧] 量能不够,拉板要炸 金牌理赔员 09-1809-18 11:04
- 59 1 [药易购吧] 多盯盯后续的资金动向,看看这次调整是阶段性蓄 上岸下一站 09-1809-18 11:04
- 85 1 [药易购吧] 药聚力平台太懂基层需求了,五0模式拉了300多家 游戏的名字 09-1809-18 11:04
- 102 3 [裕太微-U吧] 和盛科比,你今年的涨幅确实差得很,股票还是大 看淡所有人和事 09-1809-18 11:04
- 472 7 [天顺风能吧] 卖飞了,哭晕在厕所。 有教养的姜晗5 09-1809-18 11:04
- 327 6 [新里程吧] 明天低开就是好事,高开就不太理想 晨光微露 09-1709-18 11:04
- 42 0 [东通退吧] 都亏了这么多,出不出来还有啥区别呢。无所谓了 成双翻倍1688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ST京机吧] 无量就走 股友729I83W259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京北方吧] 你可真烦啊,能不能起来 月亮灬 09-1809-18 11:04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去,我还以为我眼花了太牛啦 平安快乐达人888 09-1809-18 11:04
- 68 0 [菲菱科思吧] 已经升了那么多天,今天高开低走。主力做T出货 醉生梦破 09-1809-18 11:04
- 67 0 [聚赛龙吧] 太yangwei了 dsl牛牛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全市场的笑话! 股友bCzOZ1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,绝对故意的。 价值投资131461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25申国01吧] 243708:上海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申国01资讯 09-1809-18 11:04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主力在的,再吃点肉。 诙谐幽默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光大银行吧] 涨两个多月,跌两个多月,又回来2025年4月7日的 九正一邪叶操之 09-1809-18 11:04
- 65 0 [君禾股份吧] 我猜很多人在挂平盘的单想走,真的是该走的,我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卖飞了今天 一只清纯的小鸡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一直在涨你一直在跌你咋好意思的呢!第一次 有自信的明仔 09-1809-18 11:04
- 57 1 [诺德股份吧] 老庄一直诱多,让你们一直补仓,他好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4
- 73 3 [索菱股份吧] 能不能给点面子,来个涨停呀 恩西之眼 09-1809-18 11:04
- 70 0 [利通电子吧] 勾庄磨磨唧唧的,直接啦涨停,不然没机会了 hhsjsnjxmdm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美利云吧] 要死死快点,退市算了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跟跌不跟涨,只跌不涨,连 花舍王老五 09-1809-18 11:0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电子,半导体,芯片能撑起一个牛市,打S死 追高再追高 09-1809-18 11:0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西地拉菲,你值得拥有 目标加100W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心态炸裂 W小懒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贝瑞基因吧] 去,太过分了 强大的牢笼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氢能源也拉起来了 大哉乾元01 09-1809-18 11:04
- 69 0 [ST万邦吧] 这个感觉可以去,买一手看看,没仓位了 减少交易频率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板块压盘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倒车接人 罗伯特史密斯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九芝堂吧] 零点几的换手… ZZzz8888 09-1809-18 11:04
- 65 1 [完美世界吧] 看不懂了,先不t了 做t糕手 09-1809-18 11:04
- 112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公司没有任何问题,是散户情绪性急跌,本身是一 洋洋喜欢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是机器人概念吗? 股友3587t30o96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会退市吗?怎么不连跌了,感觉有力量不让他退 随缘5 09-1809-18 11:04
- 65 0 [康冠科技吧] 没戏,明天走 股友5363Z5w032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百纳千成吧] 天天给你飞也飞不起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东财通信C吧] 近期弱爆了 宜人玲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调整到位了没,压力位18.7,跌也跌了,该拉了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1809-18 11:04
- 156 0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流出 坚韧的林靖娴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大双头确立,早卖早好 游龙vvv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华茂股份吧] 今日已定投 我祝你以后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楚江新材吧] 哈哈哈哈哈bro开团没人跟啊 我要赚钱买鞋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稳住。前排都是量化单。需要有游资大哥顶上,就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809-18 11:04
- 60 0 [哈药股份吧] 10年难遇,快买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04
- 94 0 [融捷股份吧] 是从买了你,心情一团糟,跌多涨少,越跌越低, 稻花香米 09-1809-18 11:04
- 52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吃了17个点了,啥时候大阴线出来就跑 天才交易员666号 09-1809-18 11:04
- 77 4 [汤姆猫吧] 开始拉升涨停了对不起了 离大A股 09-1809-18 11:04
- 131 7 [石化油服吧] 10.88的本,10年了,什么时候回本! 一生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