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圆通速递吧] 我买申通,圆通涨的凶,跌的慢,我买圆通,申通 四月的雨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那些撒子进来的好好想想进来就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9-1809-18 10:32
- 81 1 [太阳纸业吧] 今天打破了我对你的幻想 学习阶段1 09-1809-18 10:32
- 49 2 [北汽蓝谷吧] 都卖了买其他的吧,今年没戏了 股友0F27e60519 09-1809-18 10:32
- 48 2 [钛能化学吧] 谁涨都和你没关系么,你是干啥的 炒股赚钱生活 09-1809-18 10:32
- 179 10 [天赐材料吧] 29.4的本,红了就跑了 屿鹿来了啊啊 09-1809-18 10:32
- 69 2 [江西铜业吧] 涨的比北铜少跌的比北铜多?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0:32
- 84 2 [阳光照明吧] 前边有,螺旋桨、射击之星,现在是仙人指路啦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你是要明天涨吗? 股友2962z89R81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涨停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32
- 69 0 [*ST禾信吧] 抖音上说了11点之前封不住的票就赶紧抛 臻大户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广合科技吧] 终于到你了 股友Jv83616977 09-1809-18 10:32
- 63 0 [福然德吧] 大家多买点,还能涨5倍 这个市场太难了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吉比特吧] 这会真清了,请涨吧。 灵动机敏的康怡萱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建议跌停,把趋势破坏了,你好自己一个单独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ST应急吧] 破8了再考虑进 星辰大海763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必破前高,立帖为证 股友11y23x8188 09-1809-18 10:32
- 431 0 [宝泰隆吧] 此波行情,救了不少企业高管,减持,减持,再减 股友LLWDGh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旭光电子吧] z种又开始出货了 量化的令尊 09-1809-18 10:32
- 74 0 [太平鸟吧] 连续几天早上拉无人跟,只有下杀找空间无法指红 只炒股不炒饭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良品铺子吧] 那比 股友05N929C196 09-1809-18 10:32
- 62 1 [金财互联吧] 按照这个的尿性,它还要洗盘,没有1个礼拜它不 股友023910L8T3 09-1809-18 10:32
- 62 3 [易点天下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和蔼可亲的周宜仲 09-1809-18 10:32
- 408 11 [景峰医药吧] 有没有可能你已经错过最好的加仓时期?路条下发 山顶冻人163 09-1809-18 10:32
- 123 6 [陕西能源吧] 没有量,虚的很,都别上当 合肥三孝口板王 09-1709-18 10:32
- 105 0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暂时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海油工程吧] 你们家海是绿的吧?就连你都绿的这么奇葩! 张恩努尔 09-1809-18 10:32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都出完了……还剩200股 精准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0:32
- 78 0 [浪莎股份吧] 挂山顶了 厦门槟榔路s 09-1809-18 10:32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致融资盘,分出一半给主力,这样主力大哥才肯干 测易观卦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厦门国贸吧] 我胆子小不敢满仓反正就放着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绿的谐波吧] 加点油冲高一下不行吗?不争脸面争口气好不好 股友6Wd5Ti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大跌刚开始 股市无主线 09-1809-18 10:32
- 57 2 [汇嘉时代吧] 前高价格14.38,就是要死三八,不吉利呀 皖南山区 09-1809-18 10:32
- 48 1 [比依股份吧] 哈哈,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7F0l330918 09-1809-18 10:32
- 152 2 [上海莱士吧] 公司回购,大股东两次顶格增持,高管集体买入, Yuanli518 09-1809-18 10:32
- 391 7 [海能达吧] 我还能说什么?不涨是因为我没卖倍 摸鱼版炒股 09-1809-18 10:32
- 66 1 [光线传媒吧] 极限缩量,继续加呗 小散1个 09-1809-18 10:32
- 137 1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今年最核心的仍然是以人工智能为主动脉的科技线 冰丝1 09-1809-18 10:32
- 157 7 [铂科新材吧] 哥们,别再磨磨唧唧了,浪费行情啊个!发发力, jhlsc 09-1809-18 10:32
- 3294 6 [露笑科技吧] 财联社报道称露笑科技百万台AI新一代家庭具身智 灵雨伍七七 09-1709-18 10:32
- 4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0.2%的费率,人工智能里,收费便宜的一档了,而 投资的黑天鹅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新集能源吧] 632来一点,摸一下 时来天地同协力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Sh原来指的是三花智控啊 基民12289r0D51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涨不了一点!!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三花那么强,你能不能强一次啊,大哥 Chirs168 09-1809-18 10:32
- 92 0 [永安药业吧] 回想起八月二十号那强势压盘就该知道这股是涨不 机灵俏皮的紫御6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*ST高鸿吧] 有想索赔的兄弟么?报个到 v神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士兰微吧] 下午要跳水了 东财网友1736013028744532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景嘉微吧] 开始跳水 赤岸都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几个点的跌,有b啊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现在是三花和荣泰的时代双林老了 陌上桑 09-1809-18 10:32
- 73 0 [腾亚精工吧] 三花智控,卧龙电驱动不动上千亿的市值拉起来干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0:32
- 53 0 [XD中国石吧] 如果长期持有还可以,股息很高,想暴富就算了, 给力得巨蟹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星宸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l22290u73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TCL科技吧] 000100是不是成分股? 股友HP来福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票还能玩吗??? fibxmb 09-1809-18 10:32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跟拓维差距太大 睹风思雨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九州通吧] 彻底没救了,止损了,牛市中的熊股,随便换股早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唯万密封吧] 凉凉,买在最高点 股友8x5K729390 09-1809-18 10:32
- 86 1 [怡达股份吧] 很多小盘股都没人玩,哪来的主力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809-18 10:32
- 204 8 [京粮控股吧] 真别在这票上耽误时间,半个月没没戏! 宁波MACD量价时空 09-1709-18 10:32
- 46 0 [新华都吧] 小,只会害人。 九尾胡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7连涨 股友066x70a868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蒙草生态吧] 谁跌跟谁,反正涨不跟 时间的Friend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*ST赛为吧] st好吓人,突然死亡太有可能了! LG598399 09-1809-18 10:32
- 58 0 [移远通信吧] 清仓了,谢谢 一骑绝尘JGTZ 09-1809-18 10:32
- 223 0 [金鹰添盈纯债债券C吧] $金鹰添盈纯债债券C$近期表现很差 多财纳福的杨无敌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干脆一点,砸到2.98,补一下缺口 中途岛888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惠发食品吧] 只有这个股冒绿光,其他都冒红光。偏偏我还买了 偶尔看看消息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全筑股份吧] 等下可能就破板咯 副主力的大哥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和吉视传媒的资金来这低位不更好吗? 赚大钱666999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终于把你大招憋出来哇,我就是不卖!看你装多久 华尔街常务会员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天元智能吧] 我去,外面都涨疯了,这丫的3从跌下来,3周不动 全国黄金首饰回收 09-1809-18 10:32
- 67 0 [芯动联科吧] 明天上83卖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32
- 59 1 [上海莱士吧] 猜一下,今天地点6.83.。。 股友79393Q2m28 09-1809-18 10:32
- 195 1 [电广传媒吧] 瑞立科密发行价42元,电广至少1亿以上利润到手 dola007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中油工程吧] 大家赶快上车,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马上起飞 业绩下跌就st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要么直接死掉,要么成妖,没有中间项。 股友USIocK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妈哟,光伏你领跌! LOVE118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毅昌科技吧] 主力别怕,属于你的春天来了 狗蛋炒股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新高了新高了新高了 嘟嘟请让一让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三星电气吧] 别装了赶紧下来2250我补 三星老庄痴史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md我昨天如果不是买了你,我自选仓随便买一个, 股友k53975253A 09-1809-18 10:32
- 59 0 [沈阳机床吧] 清仓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809-18 10:32
- 149 0 [光智科技吧] 跌跌不休,又开始磨底,浪费大好行情 叫我女王大人o 09-1809-18 10:32
- 65 1 [巨轮智能吧] 进点 作手李 09-1809-18 10:32
- 78 3 [新希望吧] 等会大盘在3900震荡一下你猜这垃圾会怎么样 沉着的潜龙 09-1809-1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