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青鸟智控吧] 外号 股友Z1L9916962 09-1809-18 10:43
- 353 1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快上4000了,这货还是在2600点附近的位置。 莀奕HL803 09-1809-18 10:43
- 67 2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那么狠,我好怕。 壹号玩家 09-1809-18 10:43
- 96 2 [国旅联合吧] 为什么不买科技,不买半导体,不买汽车,不买金 股友x82zZT 09-1809-18 10:43
- 86 2 [四环医药吧] 大哥来了,大家别卖了 土龙王 09-1809-18 10:43
- 215 2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该发公告发补了 实在的仇雨昕1 09-1809-18 10:43
- 108 1 [振华股份吧] 新高必然事件,散修要做的就是等 隔壁王麻子赚大了 09-1809-18 10:43
- 91 1 [传化智联吧] 我的大腿啊,拍肿了 牛蛙的牛 09-1809-18 10:43
- 76 3 [玻璃吧] 还得做多工业硅,多晶硅焦煤,玻璃就是垃圾 股友Hg6qWj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东方证券吧] 散户感觉降息券商会涨,但是机构就让它跌 饭饭超神 09-1809-18 10:43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恶心 股友31A78p6636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焦煤吧] 非常乱,线型难看一逼,远离 浪迹天涯的油子 09-1809-18 10:43
- 62 0 [XD健康元吧] 第一哥 股友2iwTub 09-1809-18 10:43
- 57 0 [盛美上海吧] 主力哥顺势而为吧。边拉边吸筹,突破前高!!! 东财网友2996513764411288 09-1809-18 10:43
- 9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把散户逼走大部分,光大不会拉的,我们大家一 敏捷的白逸凡1 09-1809-18 10:43
- 942 4 [中微半导吧] 大股东减持,机构增持 百分之百赚 09-1709-18 10:43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别被骗了。资金开始流入了 沉浮的女韭菜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国民技术吧] 自924以来这涨幅等于没芯片呀这是在等我么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中海达吧] 全部跑吧………明天补缺口! 幸运222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肯定是涨到8.14然后收盘到8.10算大涨兄弟们 空空专业户 09-1809-18 10:43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,条件再好不会做事没有用啊!都 股友bE7iV2 09-1809-18 10:43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这股适合做量化,波动大 股友r370570p80 09-1809-18 10:4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空拉大盘还不让发出去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10:43
- 59 0 [郑州煤电吧] 这踏马煤气! 股友9W905e8222 09-1809-18 10:43
- 64 1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什么时候可以退市! 股友7917p598E1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PVC吧] 涨了两天一会跌完 股友767a67h103 09-1809-18 10:43
- 43 0 [众捷汽车吧] 你红一下呗,就射红一下也算。。坂块天天大红。 股友5f2a398327 09-1809-18 10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晚上挂隔夜单买科森科技的注意了,这个挂单可以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0:43
- 25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要卖一次才完成1000元利润的任务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9-1809-18 10:4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不错。就是看后续了。已经看着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0:43
- 65 0 [保隆科技吧] 奔着54块去的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809-18 10:43
- 128 0 [锦江酒店吧] 炒股历来就是高抛低吸,见好就收,现在半导体机 bobby121 09-1809-18 10:43
- 298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这个票我卖了,但还是感觉卖飞了。上午的上 勇敢的猎人8 09-1809-18 10:43
- 89 0 [骄成超声吧] 骄骄真的是个好股,横盘时间也已经足够了,随时 只爱男大体育生 09-1809-18 10:43
- 69 1 [中信证券吧] 不敢涨,一涨不定一个大巴掌打下来,受不3! 咸鱼翻身跃龙门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迎驾贡酒吧] 大家炒股都亏钱,为什么还要炒啊,能有大神给说 炒股的意义在于 09-1809-18 10:43
- 70 1 [同庆楼吧] 创业板不下跌消费板块就不会涨 股友Q93W569625 09-1809-18 10:43
- 46 1 [飞力达吧] 完全不是人 第二只手 09-1809-18 10:43
- 75 1 [中牧股份吧] 和大盘走高好像没有啥关系? 但愿人长久2 09-1809-18 10:43
- 96 4 [*ST宝馨吧] 坐稳扶好,我要拉了 基民osY521 09-1809-18 10:43
- 668 4 [木林森吧] 什么几把破主力,当个庄都是买菜思维,回家种地 股神一点红 09-1709-18 10:43
- 41 0 [当升科技吧] 呼叫当升主力 股友Z9ixiW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短期是涨不了了,只能以后慢慢加仓了 我还能怎样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砸盘 刚喝完稀饭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600117西宁特钢是股价最的宇树机器人概念,西宁 c9496014267556628 09-1809-18 10:43
- 247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好我是小韭菜 半年亏3成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3
- 14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谁还在白酒躲牛市! 真_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0:43
- 51 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不是不会涨,只是时间问题,看谁沉得住气。 爱学习地小蚕豆 09-1809-18 10:43
- 64 1 [安妮股份吧] 新增了7万多股东,把这些不洗出去庄家不会拉, 国之芯 09-1809-18 10:43
- 331 1 [厦门信达吧] 投资主线看样子正在回归,行情应该要开始了 聪明二休哥 09-1809-18 10:43
- 64 1 [日月股份吧] 永远拉不起 zsc688 09-1809-18 10:43
- 78 2 [华电新能吧] 慢慢上车吧,上车就赚钱,昨天的天量,今天的量 小涨就开心 09-1809-18 10:43
- 823 13 [国科军工吧] 前段时间,国科随军工板块行情启动,爬升到61.7 旭日东升867 09-1709-18 10:43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解读】美联储如期降息25bp,各类资产有有 VV姐全球配置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赶紧跌吧,让我接回来 不借不贷不杠杆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热卷吧] 真弱。还没硅铁锰硅正常 XXIII2 09-1809-18 10:43
- 80 1 [新疆天业吧] 当初说4000点这货还是这个价位 淡定的1哥 09-1809-18 10:43
- 67 1 [仲景食品吧] 这种烂股,真是醉了 股友593K055R53 09-1809-18 10:43
- 111 5 [丝路视觉吧] 还跌啊,什么时候是个头 低调的股哥 09-1809-18 10:43
- 90 2 [创业环保吧] 记住。没人气的票不能碰! 东方欲晓42113 09-1709-18 10:43
- 110 1 [中谷物流吧] 昨天11.29接的飞刀。就当存定期了。 与世无真 09-1609-18 10:43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脑袋坏塌了,让电击了,短路了,烧坏了 Massage 09-1809-18 10:43
- 43 0 [中国银行吧] 要大跌了 精神的许琮 09-1809-18 10:43
- 60 0 [博士眼镜吧] 啥博士哎?读成了书呆子,高度近视看不清方向。 股是用来炒的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去带带红宝丽玩玩呗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等到3块我梭哈 明天会更好0102 09-1809-18 10:43
- 64 1 [*ST高鸿吧] 请问真的要退市吗? 股友6M63k85108 09-1809-18 10:43
- 76 3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怎么会这样跌跌不休,真恼火,自从买进 股友IqqFvI9348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2025我让大A颤抖 刘拉图688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啥玩意这是 韭菜根上的土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太早补,现在又没仓位补又拉起来,唉,每天都是 等待解放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3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40进来站岗,睡觉 动人的陶玮玄 09-1809-18 10:43
- 39 0 [金逸影视吧] 一卖就涨 A米金 09-1809-18 10:43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跟没见过钱似的,一点没格局,垃圾 八方来财峰哥 09-1809-18 10:43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要太离谱好不好虽然昨天卖了早上26接回你还继 Wq123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这操盘 桐乡老烟枪 09-1809-18 10:43
- 79 0 [重庆水务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0:43
- 280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这基只要行情来了涨势很猛,拿好博收益$财通价 鹿寻微光 09-1809-18 10:43
- 5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怎么样?能不能涨起来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促销费,趋势所在,拿稳就行。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1809-18 10:43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被爆头了,活该,垃圾 股友609R9553y8 09-1809-18 10:43
- 60 1 [中国重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跌停行不行 知行合2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月不知道收个什么线,但是下一个月一定是负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0:43
- 248 0 [震裕科技吧] 还以为要被埋了好股不套人 股友2r0398y812 09-1809-18 10:43
- 513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卖丢了! n141196657426a8e 09-1809-18 10:43
- 47 0 [欢乐家吧] 刚刚割了就大涨 st财富陈培聪 09-1809-18 10:43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能上车吗? 痞机兔 09-1809-18 10:43
- 50 0 [三元股份吧] 没利空,光明涨它跌,这是起飞前的深蹲,越跌越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9-1809-1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