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跌吧,跌吧,跌吧 股友rr68577926 09-1809-18 11:05
- 111 1 [首旅酒店吧] 从大华过来的,建仓首旅如家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Mr_FuFu 09-1809-18 11:05
- 695 0 [紫光股份吧] 你还有脸跌啊? 股友55P5r99589 09-1809-18 11:05
- 51 1 [佰泽医疗吧] 只要暴跌,就不容易起来,套牢盘太多,没法拉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809-18 11:05
- 117 3 [晶盛机电吧] 前天听这股吧里高人说,我这100股晶盛42元能马 WANGXIANG0757 09-1809-18 11:05
- 76 2 [全筑股份吧] 昨天全仓跑了… 阿陈y 09-1809-18 11:05
- 163 12 [赫美集团吧] 有点服了,不说你大涨,至少应该拉红吧? 股友f07i8I 09-1809-18 11:05
- 132 1 [桐昆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?上下一万手,这是主力在对抗吗 悦牛道 09-1809-18 11:05
- 150 2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的庄太小了,看明天能不能吸引几个大一点的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9-1709-18 11:05
- 622 18 [宁波精达吧] 昨天又没涨停,今天放量滞涨一个个都这么紧张吗 南通小板王 09-1609-18 11:05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躲牛市 股友G35222A799 09-1809-18 11:05
- 110 1 [川大智胜吧] 国资背景的票都不会涨的那么猛,怕担责任!就像 牛仔波波 09-1809-18 11:05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真服了板块也不跟还是重仓 嘻嘻悦悦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常熟汽饰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1:05
- 51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涨停 梓檀12345 09-1809-18 11:05
- 53 1 [金发科技吧] 能跑的快跑,主力在出货! 股友73VPb5 09-1809-18 11:05
- 47 1 [东通退吧] 那么多好股票,就买了你 世间没有真情1 09-1809-18 11:05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换手拉,没一点抛压,这不得翻几倍啊 一只木桶饭 09-1809-18 11:05
- 83 3 [七一二吧] 这只票,没主力 缘在一念之间 09-1809-18 11:05
- 495 2 [澳洋健康吧] 股权转让价格3块8毛7,加之该股为杂毛垃圾股, 逆耳忠言 09-1809-18 11:05
- 103 5 [鹏欣资源吧] 10.88成本的还在 股友x27620O901 09-1809-18 11:05
- 90 1 [山东赫达吧] 老毕,今天做个男人,好好坚持一天,别虎头蛇尾 夜来财 09-1809-18 11:05
- 551 1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融资余额1.1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奥泰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1:05
- 643 4 [爱柯迪吧] 今天收了一根标准的避雷针,也是非常典型的见顶 回本_就销户 09-1709-18 11:05
- 50 0 [雷电微力吧] 长大猪黎 暴雷好抄底 09-1809-18 11:05
- 460 0 [中科曙光吧] 拿住就行,吃大肉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1:05
- 56 0 [茂莱光学吧] 核心价值就是稳的一批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你比三花拓普差啥?只差高调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浙江恒威吧] 反包涨停! 纵横的柯瑾 09-1809-18 11:05
- 60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老年人回购结束了吗 金甲小关羽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躲在这个股里避牛市,天天跟四了一样 股友66r111820R 09-1809-18 11:05
- 100 2 [同花顺吧] 降息是实打实的利好,年内还有两次降息,明年还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11:05
- 53 1 [中旗股份吧] 纹丝不动 股友03u076395u 09-1809-18 11:05
- 56 1 [涛涛车业吧] 超级小盘股 有自制力的凌翰0 09-1809-18 11:05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出不玩了货 吾股涨涨涨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拉高出货了有意思吗 股友P70r726917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能不能拉直线? 张卜庭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一动不动。。。 谈清珝的小金库 09-1809-18 11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三傻今天的工作还是压盘为主,指数涨不了一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TCL智家吧] 这股有什么大雷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5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灵活的吕紫照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北新路桥吧] 垃圾股加弱势股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8 11:05
- 62 2 [苏奥传感吧] 好风凭借力,送我上青云 八问天 09-1809-18 11:05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002617露笑科技:金发能上24你就能上26 n1417989175c0070 09-1809-18 11:05
- 243 3 [均胜电子吧] 不吹!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!看看我的帖子,你会 多福多金888 09-1809-18 11:05
- 180 9 [ST浩丰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突破上去吧。突破51可能性价比很 海通洋1555 09-1809-18 11:05
- 135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华富裕又会跌破4.12元---中值。 Hx4Y798 09-1809-18 11:05
- 35 0 [科顺股份吧] 大狗子,你是空狗来瞎人的吗? 小冬瓜文文 09-1809-18 11:05
- 76 0 [稳健医疗吧] 作为消费股,如果真心反馈股东,回购注销或者拉 一二三Y三二一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天利科技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 牛市ZNL 09-1809-18 11:05
- 65 0 [*ST金灵吧] 今天炒氢能源的资金慌不择路冲进来,主力镰刀早 股友55722m23f3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佳力奇吧] 看看下面的托单吧,太假了 一笑了之嘿嘿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走势有点像去年的走势,只是盘子翻了二倍,不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1:05
- 57 0 [新天地吧] 垃圾,没有之一 润泽0123 09-1809-18 11:05
- 164 2 [比亚迪吧] 刚刚看了一下工业富联,1.2万亿市值。对比一下 阿泽的看看 09-1809-18 11:05
- 52 1 [药易购吧] 委比高达96.63%,买盘的意愿很足 账户突突涨 09-1809-18 11:05
- 85 1 [渤海股份吧] 下周要起飞 股友jZl7NM7245 09-1809-18 11:05
- 49 1 [江波龙吧] 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809-18 11:05
- 256 3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处罚前拉了近二板60CM,遭严励处罚后今 股友6065C00X30 09-1709-18 11:05
- 265 0 [中国汽研吧] 好手法。这里有庄。不都是散户哈哈哈 表现007 09-1809-18 11:0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会不会收在3888.88呢 追高高手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可以的,会继续升起来的,到11块的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5月均线要上穿10日均线了 风云的天空20155998 09-1809-18 11:05
- 144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靠一部731电影,股价翻倍了,已经炒过头了 有责任心的戴言17 09-1809-18 11:05
- 72 2 [川能动力吧] 谁能治一治这种国企! 股友6822Rx8050 09-1809-18 11:05
- 117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关注 股转乾坤 09-1809-18 11:05
- 86 3 [万安科技吧] 怎么办,走不走 七夜栖风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封板资金不够实力 淡雅清泉 09-1809-18 11:05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5日线,能到的话会是大家的缘分 中特菲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飞利信吧] 买买买 亏一分 09-1809-18 11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买科技的人去消费吧,谢谢你们了,前几天还出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9-1809-18 11:05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趋势本就还是要涨的,这策略我之前也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启连板模式,再洗洗就可以了 基民A05u673517 09-1809-18 11:05
- 83 3 [赛力斯吧] 用力呀,大定! 沙粒2022 09-1809-18 11:05
- 269 2 [博纳影业吧] 继续加仓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05
- 158 2 [浪潮数字企业吧] 什么鬼,连跌4天,从11干到9块 喜气洋洋的魏豪霖 09-1709-18 11:05
- 60 0 [南华生物吧] 这么久没动静,收购可能失败了,亏本走了,别浪 蔡靖娴 09-1809-18 11:05
- 60 0 [森源电气吧] 这货走得如此抗涨也是不易,应该有雷 悄悄地等风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中广核技吧] 我错了,放我出来吧 克拉维斯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心已s无所畏惧 小陶来咯 09-1809-18 11:05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这面宽又长 老牛忙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苏州龙杰吧] 主力已躺平下午大跳水拭目以待 亮哥来了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广电运通吧] 该涨时就憋列三拐了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809-18 11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今天得被套了 专心的挣钱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广田集团吧] 人才呀 股友挖掘金 09-1809-18 11:05
- 99 2 [万马股份吧] 千万不要涨停,每天涨3~5点就好,散户出去就不 满仓天天红 09-1809-18 11:05
- 55 0 [上大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烂,就算大盘涨到6000点,这货也到不 股友9H1859362m 09-1809-18 11:05
- 194 4 [ST亚光吧] 若大盘有风吹草动破位一触即发 股友2008h89h38 09-1809-1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