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南凌科技吧] 有些瓜批说天天洗盘,洗个锤子啊,都这么没量很 顺势利导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不应该接回你应该买蓝思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,还国资,我 股友yMkmBR 09-1809-18 11:06
- 11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早上隔壁家的段子还可以吧?湖家三兄弟自己还得 旗手Dk 09-1809-18 11:06
- 139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今日创新药板块涨了,港股创新药连续调整后有望 勤劳善良5842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无话可说了,CPO概念涨幅倒数第一名 平和宁静的乔光耀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*ST东智吧] 今天牛市,在这里搞心态,杀跌停呀我肯定干 真实之金钱豹 09-1809-18 11:06
- 154 0 [*ST雅博吧] T掉了,得小头丢大腿 股友228V7Z1762 09-1809-18 11:06
- 75 0 [桂冠电力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,最垃圾的一支, 基民807AQ68795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南京商旅吧] 我花开时百花杀 随顺而安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涨不过你?我买了拓普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1:06
- 73 1 [赛力斯吧] 要开始拉大的了,大家准备好 股友60XF739261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来取自由,自己看成交量就行了 真的闹麻了 09-1809-18 11:06
- 66 0 [九华旅游吧] 看来半导体,机器人,芯片等下跌,大消费机会来 海盗老船长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股 贪财好色的家伙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鼎信通讯吧] 诉讼是旧消息,发了N多遍了! n737513812436258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XD老白干吧] 形态已经走坏了,完全形成下跌通道……下跌通道 每天最新消息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都去科技股了,科技股鸡犬升天 金茅狮王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软件ETF国泰吧] 最近好差呀?老是不涨? 温暖的阳光mdq 09-1809-18 11:06
- 66 1 [东信和平吧] 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确实不易追,教训啊 股友88379P03K7 09-1809-18 11:06
- 126 3 [英威腾吧] 为啥每天上方都有那么多卖单压着 梦想是吃到涨停 09-1809-18 11:06
- 92 1 [远程股份吧] 这是啥玩意主力?最近放这么大的量,居然走成这 股市滑翔 09-1809-18 11:06
- 311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等在无锡成立企业管理中心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回来看看到3.9入2万股主力你慢慢砸 沪林捉妖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刚来就要套我呀 池顺昊1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恺英网络吧] 离谱,我绿盘进的到现在都亏1个点,离谱,真离 股友16Z0658v06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还不如西部黄金呢 坚韧的唐熙20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我等了那么多天,竟然飞了 基民1E5750385t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要套十年 全仓猛杠 09-1809-18 11:06
- 118 1 [万科A吧] 你们没有发现万科6.5附近华侨城2.25附近这两个 股市诸葛亮 09-1809-18 11:06
- 56 1 [博腾股份吧] 12元涨到了28元已经翻倍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809-18 11:06
- 110 2 [海南发展吧] 没劲。。 小包总yyds 09-1809-18 11:06
- 425 5 [有研新材吧] 挂顶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幸运的至尊宝 09-1809-18 11:06
- 162 6 [联化科技吧] 一堆人等着跌倒十元级别 明智的柳泳初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那次买你都沾一手狗嗣,你嘛你真恶心 股友xX3zTG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看着烦只有把这垃圾删除,我怕一时忍不住割了 n824313645285510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尚荣医疗吧] 庄缺D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国泰这种赤裸裸的恶意压价做空自己,真的损 爱冒险的少年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奥普光电吧] 都闭嘴 喜悦的金松3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谁敢买啊,那是不是稳稳上升啊,就是会颠簸,没 经营正常怕啥的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跑吧又冲高回落 股友65286Hx126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中国宝安吧] 跑输大盘20个点了。真拉基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又卖飞了 大搏金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兴森科技吧] 不涨停涨不停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维科技术吧] 控盘高手,今天来个涨停,提升下人气 股友18897FI358 09-1809-18 11:06
- 450 5 [宏景科技吧] 我呵呵了 木人志 09-1809-18 11:06
- 72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一波看到多少 来回6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银行ETF天弘吧] 加油站,还有2个点 飞黄腾达3115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真不能和大手对抗。 股友mSZalz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下杀,活埋 滔滔韭菜不绝 09-1809-18 11:06
- 407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这只基金持仓股太差劲了, 知识的舒琦1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卖不完!卖不完!根本卖不完 新手一枚0001 09-1809-18 11:06
- 128 0 [中国船舶吧] 大A的走势还看不出来吗,不要什么价值投资,今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11:06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牛批的很一个板块都能这样涨 股友JkRWKe5909 09-1809-18 11:06
- 50 2 [红豆股份吧] 牛 郑旺林哥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祥明智能吧] 说实话 不拉升 全部得割肉 直率的C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以上可以考虑介入,问题不大。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1809-18 11:06
- 248 0 [中公教育吧] 山水有相逢,割肉了,再见 不抄底破位必割肉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开始拉板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刚卖了,今天看样子要涨 HN568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高新发展吧] 感觉大盘这段行情一波华为的好弱 股12345678友 09-1809-18 11:06
- 84 0 [万科A吧] 现在行情是拿小盘地产股做诱饵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1:06
- 57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918,万里长城永不倒 Doraemon_kako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的拖拉机开起来舒服啊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809-18 11:06
- 1959 3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公司的产品线全面涵盖了先进制程、成 江丰电子资讯 09-1009-18 11:06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买了你就是买了垃圾,浪费行情 宏图如意地金锁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卖了你就涨,还好我在华虹吃了7个点,再回来 海贝1118 09-1809-18 11:06
- 94 0 [腾龙股份吧] 本来觉得没希望的,今天都不想看,结果一看板了 精准小傻瓜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加油 文华1986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跟利欧的走势基本一样,巨量流入流出来回摩 红色永恒 09-1809-18 11:06
- 6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三即使获批也不能解决康乐卫士的燃眉之急,廉 亿买九涨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还得跌,短期这股没戏了赶紧跑吧,下周看看 牛二dalian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最近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给主力恶心到了 控制不住回撤 09-1809-18 11:06
- 66 0 [金种子酒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家财高升的王员外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北斗星通吧] 千年老乌龟 睁开眼全变了 09-1809-18 11:06
- 62 1 [钧达股份吧] 可惜了钧达这个曾经的王,跌下圣坛,都怪那帮空 宽容的姬娜 09-1809-18 11:06
- 117 2 [蓝帆医疗吧] 李振平太坑人了 股友496007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特么感觉下午要哦豁 一锅端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打鸡血了? 邪眼面具 09-1809-18 11:06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已成功减持!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换一种方式做餐评,还是这些消费者,还是这些商 股友369m253q62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亿田转债吧] 割肉了,没力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*ST金灵吧] 低价股的春天,终于来了,往死里干 kkkkttt2468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5日线10日线快叉了,全压着,能冲过去吗? 股友252q7717k7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节能风电吧] 一日游啊,啥时候解套呀 基民OrR7xT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盛德鑫泰吧] 什么玩意儿啊大盘都红了你就喜欢绿色? 金玉有余de王重阳 09-1809-18 11:06
- 63 1 [东湖高新吧] 大股东在跑,必保8元 精辟的张海燕2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