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4 [双林股份吧] 卧龙市盈率快100,五洲200,双林才50,我现在目 苏黎世老陈的A股评说 09-1809-18 10:45
- 62 2 [科大讯飞吧] 前方已无抛压!关注量能,冲啊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45
- 73 2 [景兴纸业吧] 002008将碾压首金景卧,拭目以待! 股友83183w9T76 09-1809-18 10:45
- 79 1 [雅戈尔吧] 老李拉稀了 n308113681474892 09-1809-18 10:45
- 105 5 [美邦服饰吧] 手真贱,板上卖了又3.1接回来了操 我要赚3千万 09-1809-18 10:45
- 691 5 [完美世界吧] 19.99全抛了,兄弟们筹码给你们了,19.6接了点 B哥sama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只会帮别人抬桥提鞋,做小跟班。让别人看不 欢乐的魏翔云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算不算一手好牌,打的稀烂。操盘的可以下岗了 股舟独钓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广合科技吧] 打开了向上空间 基民LfMhw0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卓胜微吧] 没有板块拉你,管理层今天已经卖空到-3%了吧 大懒熊free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做T成功了! PIANOT 09-1809-18 10:45
- 87 1 [宏润建设吧] 我知道为啥大家老唱空了,原来是故意逼人交筹码 卢卡尔98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中青宝吧] 咋又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809-18 10:45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到年底力帆市值会不会超过长安? 烎光灿烂 09-1809-18 10:45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真是活爹呀,总是在关键时刻不争气 yw赚零花钱 09-1809-18 10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强者恒强,只能去追本来就涨的高的 股友902A932r71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广汇物流吧] 这个票一般不会有什么奇迹的,就这个样了,撤吧 搞薯条搞薯条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僵尸千年砍柴一日光 股友Xqi8z92898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天天上串下跳的,真有意思 悟道人生之大b 09-1809-18 10:4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东山一角天天大赚啊 股友Nk32569070 09-1809-18 10:45
- 174 0 [中利集团吧] 针对这种量化操盘就是要把筹码丢给它们 shakia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缩量了,铁铁们 旺崽股乔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大牛股,强的一塌糊涂 股友375z71c191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连云港吧] 大盘越涨,他越绿 有决策力的易恒19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向拓普投降 股友V10250v898 09-1809-18 10:45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东西,出不完的货,真特么垃圾到家了 c5486831436375709 09-1809-18 10:45
- 70 1 [德科立吧] 这啥新物种,一声不吭就当带头大哥了! Uulysses5 09-1809-18 10:45
- 99 7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到底是什么概念啊 精湛的静木枫 09-1809-18 10:45
- 61 2 [万集科技吧] 激光雷达龙头,走成这样,我服了 股友9y8910213a 09-1809-18 10:45
- 6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一波能到多少??? 天天红红股票 09-1809-18 10:45
- 73 2 [四会富仕吧] 换手持续超过10才对。换手堆量,可关注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809-18 10:45
- 101 2 [普天科技吧] 此股看板,能不能连板,看封板后的封单情况 丰泽元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必须控制大盘上涨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阿扎 我靠懵炒股123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王者归来 有格局的浪飘柳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你家开医院的啊,天天上引针 勇敢的心366 09-1809-18 10:45
- 14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A股板块轮动比翻书快,追热点总踏空,“固收+” 灵灵爱理财 09-1809-18 10:45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缩量洗盘,不破5日綫坚定持有…… 家财满堂的梦轩 09-1809-18 10:45
- 93 0 [先进数通吧] $先进数通(SZ300541)$ 何妨吟啸且徐行66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不跑等啥呢板块回调的就是它涨的没它 大A国运昌盛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可以了,落袋为安 股市老抽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独立判断:不把各类证券报刊和财经网站当早餐,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0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知道是哪些大V在大吹股市?指数表现非常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1809-18 10:45
- 65 1 [飞龙股份吧] 不如大元,跑了,明天打板进大元 情绪黑洞 09-1809-18 10:45
- 589 25 [金发科技吧] 哪位大佬说一下,为什么出了八个多亿但股价一直 chaidaguangren 09-1809-18 10:45
- 79 2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股份,格局不了一点 金丹期股民 09-1809-18 10:45
- 299 2 [龙蟠科技吧] 昨晚央视新闻,大连物化所构建出全球首例氢负离 Supermen1702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德科立吧] 看不懂了 再给我个鸡腿 09-1809-18 10:45
- 77 0 [明泰铝业吧] 下跌有量,说明承接有力,应该不是双头!后市验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0:45
- 73 0 [奕帆传动吧] 死股 股友U66708903H 09-1809-18 10:45
- 67 0 [国邦医药吧] 这是咋的了啊 股友P97112d788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股友061317v5m2 09-1809-18 10:45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必然跌到7.3附近至少要不就得破7 基民12QQ202703 09-1809-18 10:45
- 63 0 [酒钢宏兴吧] 80买!79砸?搞不懂 股友5963098d8W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你到底属哪个版块?版块都涨你还跌 斐然积玉地叶孤城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9月18日快速上涨 富乐德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70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神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66 0 [力聚热能吧] 505几天没过 基民QOIxXC 09-1809-18 10:45
- 57 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松霖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抓紧挺起来 重生之股神L 09-1809-18 10:45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? 日事通_万事皆成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坐等财报,当前市值不算大,要是业绩能持续高增 描小坤 09-1809-18 10:45
- 151 3 [晋控煤业吧] 这13块6毛8怎么成交的 顶呱呱de山竹 09-1809-18 10:45
- 98 3 [碧水源吧] 低价股都启动了,它也快了 仗义多是屠狗辈 09-1809-18 10:45
- 53 1 [美凯龙吧] 我持仓240天3.01割的结果割完你涨了 勇敢的巴巴 09-1809-18 10:45
- 264 5 [新华制药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对出口企业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岭上寒松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又特么下去了,你个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0:45
- 49 1 [中汽股份吧] 埋了多少人 爱飞的小舞 09-1809-18 10:45
- 227 0 [海泰新光吧] 海泰新光董事周良辞职 刘昕当选职工代表董事 海泰新光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中新集团吧] 他持有百度昆仑芯的股权,今天炒的是国产科技替 股友DDUxfi 09-1809-18 10:45
- 3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你咋回事,连工业硅都涨不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连续多日站不上20日线,现在是被市场逼迫做出选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是一张明牌缺少想象空间。 炒股打发日子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燕东微吧] 南方财经9月18日电,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,北方 有路就有中国车 09-1809-18 10:45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听到警钟长鸣,以为你会威武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45
- 67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朴是真龙头,马上涨停了,大家拭目以待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809-18 10:45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电池是现在电车行业的核心,储能也能用到,前途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9-1809-18 10:45
- 68 0 [贝肯能源吧] 哥们!这个价位卖割肉疼不疼?你们是傻种? 股友wdHfEu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早晨买了,耐心持有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1809-18 10:45
- 113 1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今天低开,一大堆人给埋了 敏捷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0:45
- 59 1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十连跌见过没,就是要跌到你们全部割肉,银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哎呀呀,从3块多一路关注,就看他主要是房产, 浅浅伤 09-1809-18 10:45
- 55 2 [宏和科技吧] 后悔了,40跑了点 别怕我满仓 09-1809-18 10:45
- 64 1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和这货一点关系也没有 财源州鹤de柯镇恶 09-1809-18 10:45
- 53 2 [赣能股份吧] 大盘3900,请问你呢 努力成为富翁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荣盛石化吧] 看看成交量!!!谁见了都摇头 股友01g801N258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我疯了 有魄力的温易 09-1809-18 10:45
- 77 0 [纳睿雷达吧] 守住芯片,机器人,新能源,有肉吃。买军工有苦 股友Houee0 09-18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