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道道全吧] 申请退巿算了 股友au73929619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真过不去吗冲击4次了 魔法师在车底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肇民科技吧] 主力哥,我卖了,熬不住了 一把钝小刀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都是梦中人 梦里翔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品渥食品吧] 消费真的狗都不看 股友6820RA8325 09-1809-18 10:33
- 56 0 [国检集团吧] 割了,等你日线站稳再来把亏的7000赚回来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中国巨石吧] 最后一涨将随大盘向下调整现金为王 青山富水 09-1809-18 10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过不去 无量牛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请叫大华爹 春夏秋冬晓 09-1809-18 10:33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是不是有基金看好了 屡败屡战AAA 09-1809-18 10:33
- 156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此鸡越来越差,大家不要买,去买恒生指数。 谦虚的馨雪路0 09-1809-18 10:33
- 91 1 [华安证券吧] 我没记错的话,上证在上次3888点的时候,华安就 清新的小菜 09-1809-18 10:33
- 363 6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的走势图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0:33
- 1722 23 [露笑科技吧] 傻帽们,会算账不。我帮你算算,今天涨停,按10 曾经的玉面小飞龙 09-1709-18 10:33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鹤呀,大a这行情你又绩优你破破新高你再回调呀 婀娜多姿的周柏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站稳五日线走趋势也可以 坑菲特 09-1809-18 10:33
- 120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的主要业务是Pcb,跟小米有深度合作关 改名有大气运 09-1809-18 10:3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差劲啊,天天跌 八戒爱炒股 09-1809-18 10:33
- 188 0 [*ST金灵吧] 原来一直是我在压盘? 恋夏的秋1833 09-1809-18 10:33
- 138 0 [ST应急吧] 接高了 哦豁涨上去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金融街吧] 有病,涨不到,跌的时候倒是猛 股友1093X2781E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假的 无畏的冷亚特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了,冲历史新高了 稳为先行 09-1809-18 10:33
- 62 0 [思特奇吧] 蹭了一身的概念,就是不跟 不回头的乔峰 09-1809-18 10:33
- 60 0 [*ST椰岛吧] 买盘这么大继续跌 股友Y532625m01 09-1809-18 10:33
- 57 1 [多氟多吧] 两天亏5000老子玩不起了,走了 懂平衡的费根 09-1809-18 10:33
- 66 1 [顺发恒能吧] 没有最烂,只有顺发恒久烂。 来薅大A的羊毛 09-1809-18 10:33
- 669 16 [圣邦股份吧] 之前在台基股份上面就是亏大了,当天复牌涨停就 追梦669 09-1509-18 10:33
- 58 0 [盛通股份吧] 大胆加仓干,必有厚报! 探索5858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终于雄起一次,这次能向30迈进了吧 活着或者浑噩 09-1809-18 10:33
- 2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…… 望江巴菲特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誉衡药业吧] 又增加创新药,研究费用增加,公司又要亏损了喔 蜀都段波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思瑞浦吧] 都这个位置了,还洗个毛线啊,又拖板块后腿 股友l81u529971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拉升,立贴为证。真爱生命,远离歌尔。 股友Up66758132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价格,这个时候,还在压盘,真是一帮没人性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9-1809-18 10:33
- 61 0 [IFBH吧] 昨天走的蓝月亮, 我赢了 09-1809-18 10:33
- 6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懒得折腾了,参照前面波动 时光流水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牛逼,昨天38.45走了,一共七成仓全部走了,本 天下无敌的李白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宏和科技吧] t飞了高位又接回来了 别怕我满仓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不拉长。就专门去扫货,扫来扫去的。他想咸 心细五天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老二太多 望海听风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可能连20都保不住[坏笑] 进来福 09-1809-18 10:33
- 48 1 [卧龙电驱吧] 空狗别叫唤没买你就羡慕去吧,笨蛋 Alex是大王 09-1809-18 10:33
- 63 2 [国轩高科吧] 准备随时发射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809-18 10:33
- 61 1 [腾景科技吧] 这货不被监控?涨这么多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0:33
- 65 1 [*ST雅博吧] 大腿拍断,里面兄弟发财 股友3CY7261160 09-1809-18 10:33
- 62 1 [哈投股份吧] 大盘都新高了破3900了这二哈还傻傻的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0:33
- 126 3 [宝利国际吧] 能拉板吗 股友78536pN328 09-1809-18 10:33
- 135 1 [泰豪科技吧] 你这机器人概念是造机器人的还没准备造你? 股友QeMRes 09-1809-18 10:33
- 87 1 [海航控股吧] 1.77这个位置换手20万以上,有意思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809-18 10:33
- 52 1 [丽江股份吧] 半导体熄火马上起飞 股友N3w1659932 09-1809-18 10:33
- 137 1 [亨通光电吧] 不得不说我还是牛逼的,昨天进的亨通光电今天涨 遛猫的狗狗 09-1809-18 10:33
- 56 2 [协鑫集成吧] 你不涨大盘天天给你弄10几点上去,看你涨不涨 股友5f271f1952 09-1809-18 10:33
- 55 1 [巨轮智能吧] 胡闹嘛,一卖就涨停。恶心 弟中弟中弟 09-1809-18 10:33
- 68 3 [天汽模吧] 不行就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1809-18 10:33
- 61 1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6个点没问题吧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809-18 10:33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哪个广州十三姨是标准的托,黑嘴一个怎么举报抓 勇敢无畏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0:33
- 259 5 [佳禾智能吧] 是不是要拐头向上了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9-1709-18 10:33
- 1201 4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此次转让就是新实控人中泰借壳上市,五洋的 春风许我再少年 09-1209-18 10:33
- 1198 5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(00264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827.8 荣联科技资讯 08-2709-18 10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了也是不怎么赚钱的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报喜鸟吧] 这个票真的拉,主力太狗了 炒股爆富吧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去年回购就是高点,今年可能也是 股友65O3r77161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鲁西化工吧] 真拉垮 Lenle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我的大宝贝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,卖了为 晋诚41319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京东方A吧] 100w散户众口难调,只有等主力来解放 Jonfoo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豪鹏科技吧] 买在分歧处,卖在一致时,全是看好的真可怕 股事枫清扬 09-1809-18 10:33
- 166 1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有大抛单,主力在出货 标致的任衍慕 09-1809-18 10:33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为啥不封板啊 得股友 09-1809-18 10:33
- 70 1 [贵阳银行吧] 20亿元融资爆仓吧 海辰研究者 09-1809-18 10:33
- 68 3 [美团-W吧] 没加仓,想抽自己 臭有钱的暴发户 09-1809-18 10:33
- 196 1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这都是常规操作,只是 细雨夜静听海 09-1809-18 10:33
- 180 1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会中涨 好股9 09-1809-18 10:33
- 109 2 [江苏雷利吧] 就还有控了盘吗? Jingsoros 09-1809-18 10:33
- 219 8 [荣联科技吧] 写了这个位置应该可以了,再这样洗到10块也没意 Aprove 09-1809-18 10:33
- 236 7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未来可期,短线无惧震荡!! 振风宜城 09-1009-18 10:33
- 31 0 [景兴转债吧] 上午板了吧,今天明天一字板,芯片国产化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3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完啦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还得涨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1809-18 10:33
- 66 0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票没主力嚒 新立河西路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怡亚通吧] 不玩了 股友88150n11l9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费劲吧啦的 麻油拌面 09-1809-18 10:33
- 181 0 [药明康德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好回报——李大霄 小离就市论势 09-1809-18 10:33
- 16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价值重构!其将导致中国半导体百年未有 潮头舞太极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看着磨叽样 股友p19vR2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大堆爷叔准备被套 基民216T07f112 09-1809-18 10:33
- 64 1 [北京银行吧] 大盘越红,银行死的越快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1809-18 10:33
- 48 1 [景兴纸业吧] 气死啊麦飞70个点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809-18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