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5 [航宇转债吧] 172.2买入 兴在股市 09-1709-18 10:07
- 515 14 [万通发展吧] 洗盘完毕,马上抢筹。拿好了 多福多金888 09-1609-18 10:07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准备大定了? winteam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又套一批韭菜 想赚钱退休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靠卖飞了@三星医疗601567幸亏从这里撤了 波段交易员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又追高了 基民1LFAHJ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常润股份吧] 918,国人当自强,常润好样的 行云流水0371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是不是真的半导体公司? 明月向阳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8.5到9.5来回做真不错 此生只悔入大A 09-1809-18 10:07
- 76 0 [创新药ETF富国吧] 又买了个垃圾 股友Fbaa6u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效益强于首开将对标首开呀! 股友T29u390288 09-1809-18 10:07
- 149 0 [东北制药吧] 钉子户换了一部分东北制药以后,我感受到牛市的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万里马吧] 马队中的逆子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通达动力吧] 让庄家自己去玩!撤退了。 浙A6465X 09-1809-18 10:07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持股待涨 代购中药材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什么票,走了,草 周密的游梦香 09-1809-18 10:07
- 29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砸盘的有的哈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0:07
- 149 0 [国瑞科技吧] 【广州市人防办】为增强人民群众国防观念和防空 赢盛世 09-1809-18 10:07
- 62 0 [阿石创吧] 小石头加油~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新洁能涨停我换股。买了新洁能。 嘘高调点 09-1809-18 10:07
- 83 0 [德尔未来吧] 为什么说打板客是主力资金最喜欢的,最欢迎的老 有心地入腊红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走了,亏一点算了 做空顺丰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长白山吧] 每天早上拉升一波主力出一点真™恶心 浪里gar浪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大金重工吧] 丸辣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0:07
- 33 0 [京东方A吧] 上涨一分无用垃圾桶!! 股友rXMjz0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真拉啊,这 做梦的九救久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玲珑轮胎吧] 之前卖了果断重仓换了中策是正确的,玲珑就做小 森马R 09-1809-18 10:07
- 106 3 [巨轮智能吧] 三根烛线9.20想干嘛?机器人涨疯了。巨轮算什么 少玄1230 09-1809-18 10:07
- 92 0 [星帅尔吧] 板块红了你反而跌了 年增长百分之五十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中报33亿,海光多少呀 葡萄熟了 09-1809-18 10:07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比不上曙光就比不上吧,毕竟曙光有大哥海光带。 股友fytrsj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长源电力吧] 织布织布重来再织布,三四五元反复又多磨。 股友OhARAE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大家一起冲!买买买 阳儿的小黄瓜 09-1809-18 10:07
- 88 1 [富淼科技吧] 庄家做T忙,我们要跟上。 牛散都喜欢潜伏 09-1809-18 10:07
- 74 1 [新赛股份吧] 托底也托不住了,快跑吧,4块破了再接 沉迷股东 09-1809-18 10:07
- 320 1 [四方达吧] 不卖不涨得到了验证 讲究之紫罗兰 09-1809-18 10:07
- 183 2 [金帝股份吧] 重庆工厂现在什么情况,有知情的老铁? 这游戏没法玩 09-1709-18 10:07
- 194 5 [新华百货吧] 你为什么不肯上去啊 股友E33X996028 09-1609-18 10:07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为什么有两个5000多手大单卖出。。盘口流出却没 股友VhS3yx 09-1809-18 10:07
- 58 0 [先进数通吧] 昨天卖了这瓜怂,买了天能重工太明智了,哈哈哈 股友0LCq62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千亿长虹指日可待 股友8P639d1288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个涨停,无数筹码抛出来,看不懂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数字政通吧] 真是要删除软件了,不看了 股市暴富88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渝三峡A吧] 阴跌不止,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,这啥走 angel铭泽88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p 股友125r0668F3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上了!里面都是量化 现成的何柳1 09-1809-18 10:07
- 69 1 [*ST正平吧] 你家里有矿,正平的老板是真的慷慨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809-18 10:07
- 129 2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绝对起不来,我赌一块钱 Pangsir 09-1709-18 10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太牛逼了 股友62p8a65268 09-1809-18 10:07
- 67 0 [容大感光吧] 10点就已经没有量了,今天就结束了,明天又震荡 快乐的马马马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要领涨了 股友RIjwpc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快冲啊,一点都给力 舒适的兰诺冬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全聚德吧] 割了。亏了20个点。问候主力一声 一倍怎么够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卖了 w112w1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涨涨涨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0:07
- 88 1 [美农生物吧] 最终会回到10块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1809-18 10:07
- 51 1 [金晶科技吧] 这是要练吗 股友75895o0L62 09-1809-18 10:07
- 126 2 [顺博合金吧] 看了下资产负债表,5年间短期借款从4亿一直猛涨 股友BxxQ0F 09-1809-18 10:07
- 151 1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猪肉生意不好 桑小鱼 09-1809-18 10:07
- 91 6 [紫光国微吧] 难道说 第二个股神 09-1809-18 10:07
- 69 3 [黑芝麻智能吧] 18.5割了,19.13接了,我是韭菜 欲得先舍 09-1809-18 10:07
- 371 0 [MIRXES-B吧] 两类检测产品,在中国市场还没打开,由于公司中 長風破浪 09-1709-18 10:07
- 133 3 [TCL科技吧] 请问公司目前投资上海银行的投入回报率不高,我 TCL科技股友 09-1109-18 10:07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一个月前,对比了三花,拓普和你,看你走势要率 来我家做客吧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垫底了 aaa平平谈谈 09-1809-18 10:07
- 3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哪里回来,跌回哪里去,向下看到10块 守株待兔先生 09-1809-18 10:07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大盘应该新高了,我暂时出来几天,下周再来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华东重机吧] 犹豫了一下就没有好的买入价格了 满仓瞎干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*ST赛为吧] 机器人概念? 一路向北77777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矩子科技吧] 所有科技都在涨,你在这摸鱼吗? 范不着A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XD方大炭吧] 方大炭素坑害股民第一 股友58E69678d7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因赛集团吧] 大盘反弹这个在这趴着睡觉 做t先疯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07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我只想说一一句,妈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超着消灭2元股目标前行 熙宁必一 09-1809-18 10:07
- 60 2 [苏宁环球吧] 心累了割肉走的 股友368320gG52 09-1809-18 10:07
- 141 7 [高澜股份吧] 是不是告诉你们了,不听不听,还有骂人的,你们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薛总已经笑晕在厕所了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9-1809-18 10:07
- 60 0 [信测标准吧] 墓碑k线吗到顶了? qi水手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唐人神吧] 浪费时间精力,便宜的有便宜的道理,滞胀的未必 江浦同心村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进的柚子全跑了,毫无格局,呵呵 Jay168666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沧州大化吧] 趋势线已破,先休息会,待到大盘上涨时,再看这 孺子牛1578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赶快涨停,超过卧龙 贴心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中原证券吧] 谁买我河南股,让你输的井盖都不剩 股旺金来OAiA8l 09-1809-18 10:07
- 201 2 [ST信通吧] 马上开砸,跑了跑了 红乎乎的肉王 09-1809-18 10:07
- 173 3 [移为通信吧] 布林线中轨,下轨开始向下拐头,明天将迎来暴跌 泥卓卓 09-1709-18 10:07
- 16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股,这么牛,躲牛市专用股吗 阿炫阿 09-1709-18 10:07
- 133 3 [华如科技吧] 24磨来磨去两个星期,控盘空的真厉害。 公正的章舒茜 09-1709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