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大商股份吧] 我也想加仓 雨夜回家2963 09-1809-18 09:54
- 386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支持你今天重回旅游龙头宝座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809-18 09:54
- 193 4 [凯盛科技吧] FW又换号来喊拉高套人了,低位的时候跳脚喊大跌 偉又沐風 09-1809-18 09:54
- 167 3 [金瑞矿业吧] 12元21满仓了拼一把 股友上卫6954 09-1809-18 09:54
- 128 2 [好利科技吧] 拉鸡你能不能涨一涨回本了我就卖 股友77890w58p6 09-1709-18 09:54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买了就别看了,等翻倍 manbu金色沙滩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搞点先 迅捷的马杰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和展能源吧] 感谢主力!三进三出好票不套人 股友6235325My5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大商股份吧] 真的是,不管大盘怎么涨,他就是跌 股友uZa9xG5400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唱多,现实有没有啪啪打你们的脸,垃圾永远 仪态万千的坤宇1 09-1809-18 09:54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是拓普集团、卧龙电驱的影子股 会空仓会守财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东方雨虹吧] 幸亏 股友P580G85696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呼吁股民远离航天信息这家公司,昨天发帖说了, 足智多谋的初霁9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继续补仓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1809-18 09:54
- 8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明天能回来不 股友79I8712T67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英诺赛科吧] 这货真够垃圾的,是你都跟。 牛气满满的哥弟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8.7看到现在。 白净的冯丹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天顺风能吧] 你可真LJ,看看大金 股友295685tT30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五矿发展吧] 今天9.18 vW123 09-1809-18 09:54
- 86 2 [太平洋吧] 昨天高点卖的,今天低点买进不香吗 大发多谋的子牙 09-1809-18 09:54
- 63 1 [蔚蓝锂芯吧] 今一天走了上一周的量,要小心一点 想好在动手 09-1809-18 09:54
- 71 1 [双良节能吧] 25个基点降息,没有超预期,已经围绕这个概念炒 资深套牢韭菜 09-1809-18 09:54
- 89 1 [华钰矿业吧] 24.60和24.10两个点位能否打到 拥抱成长 09-1809-18 09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信邪吗,都说了利好落地肯定主力要跑d 啦叽市场 09-1809-18 09:54
- 97 0 [英派斯吧] 真丢人现眼的,跌吧宝贝劳资硬扛着。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完美,躲牛市! 南蛮庄稼汉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理邦仪器吧] 只要你买进去,还得砸,信不信 股友8v8831989c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万顺新材吧] 怎么不能争气点,涨两天让我走,拿了快两年了 股友z6KXz0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涨停 不着急买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有突破潜力,大胆进! 空头爱好者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川金诺吧] 就看19.32能不能止跌 今天又赚钱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上去干啥我等买入 股友5tM3795013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出来我绝对打两针 梦寐不忘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接盘意愿不强,还要跌 之之一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洪田股份吧] 可以选机器人更好 股市黑小虎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需要涨停,只要这个月涨不停就行 股友G282N86702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就是他真实的面目 股友8638762Y9G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跌到2.5去退市 天山七剑圣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ST萃华吧] 货出完了,自由落体了 股友52765F503Q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森麒麟吧] 机器人+汽车零部件,能否来一波涨停 炒股养家丿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在跌,超出想象! 股友0055982AR9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全聚德吧] 怒涨1分钱都犯法 股友98d9D76771 09-1809-18 09:54
- 387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加速爆发了今天突破3亿,冲刺4亿,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8 09:54
- 2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让我们一起发起冲锋 想赚钱的马喽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物产中大吧] 拿好等风来就行天天买了就想暴涨想什么呢 敢为先锋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明星电力吧] 涨一分跌1毛的的杂毛 有耐心的散户5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继续啊,打到55我满仓入 不吃湘财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天合光能吧] 离退市越来越近了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809-18 09:54
- 81 0 [秀强股份吧] 这种僵尸股除了会融资对市场没有一点帮助,应该 福至心灵福平安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凭一己之力把Peek整个板块干趴下的人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随便你怎么跌了,今天做了5毛的t 要好好的5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德尔未来吧] 一买就套 放牛女圭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这市场越不敢买的越涨,越敢买的就是单边下跌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涨停 新鲜的九月韭 09-1809-18 09:54
- 49 1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怕 明亮得史湘云 09-1809-18 09:54
- 48 1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我说的,昨天卖都是对的,一样的配方,新9 空空法师 09-1809-18 09:54
- 69 2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一字了,3.1就被洗走了 基民SE37Bh 09-1809-18 09:54
- 84 0 [和而泰吧] 我只想做T,结果卖飞了呀,怎么办 夜夜高歌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什么绩优股?牛市里天天跌?别人中材天天红 股友CQQEHX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茂业商业吧] 买了个炸弹 借秋风知黄昏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出品必属垃圾 股友1z72979H85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楚天科技吧] 这货市值没有200亿就消化不了可转债 北纬999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北大荒吧] 扰乱你的思路 股友3GWRzi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再跌满仓进城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买了这货就没开心过。 我是达文西 09-1809-18 09:54
- 80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行情结束了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09:54
- 90 2 [浩物股份吧] 浩浩妈要涨停了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809-18 09:54
- 83 1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这么大的利好!都不涨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09:54
- 101 1 [中原内配吧] 震荡洗浮筹,抛压创新高 公正的温伟涛 09-1809-18 09:54
- 114 1 [共进股份吧] 小黄鸭开口了 基民r3821955w5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吉宏股份吧] 拉上去又怎么样,信不过,考虑好再买进来 二一添作五3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万华化学吧] 被演了 曲别针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中钢天源吧] 生命线破位成立,快跑! 大江东去云起云涌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高伟达吧] 这是只垃圾,请远离 仓_佑_加_措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还的是蔚蓝锂芯 花开多谋得周伯通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安诺其吧] 真是一点 才情出众的池韶华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三角防务吧] 每天都在创新低的路上…为什么还有人唱多呢?不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威士顿吧] 昨天吃坏肚子了,今天拉绿了 软云棉花糖 09-1809-18 09:54
- 584 0 [太平洋吧] 明的来,你敢跌,偶就敢买 机智地斯特拉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苏宁环球吧] 有多少人割肉了,就问 贴贴贴贴贴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散啦散啦!别看啦,今天最高点已出,明天再说吧 梦幻交易师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中广核技吧] 你跌那么厉害搞什么 股友D3nAPO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牛比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09:54
- 82 0 [南京医药吧] 柳药厉害,飞起来了 股友699765i19W 09-1809-18 09:54
- 55 1 [永鼎股份吧] 抄早了吗 百花有轮动 09-1809-18 09:54
- 56 1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跌没谁了 股友976F570N80 09-1809-18 09:54
- 88 2 [药捷安康-B吧] 大概率横盘出货,老套路了 孔明678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