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买三个亿,今天出三个亿,有病吗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山煤国际吧] 涨几天,不够一天跌的 Bessiebing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正虹科技吧] 这点量慢慢吸就完了,, 卖香精的阿达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西麦食品吧] 板块太拉了 股友5788kG7638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惠云钛业吧] 连续阴跌三天了,5,10,20线全破,哈哈,中级 可靠的神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万里扬吧] 昨天出局的多吗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立贴为证,科技发展需要很多很多铜,今天就是买 中秋月皎洁 09-1809-18 09:54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不及预期卖出只留100股观察 临海主升浪 09-1809-18 09:54
- 84 0 [国旅联合吧] 买之前打个电话给董秘,你看看董秘怎么说的,其 大陆黄子华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建仓已经两年了 股友186g505C58 09-1809-18 09:54
- 83 0 [亿帆医药吧] 你这绿毛龟是一点儿都不思进取,人家都求红红火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中环海陆吧] 板块疯狂了,你垫底,主力不是一般的牛 飞翔王者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收2.46 股友v9l8058585 09-1809-18 09:54
- 54 1 [德国ETF华安吧] 太弱了,想卖了 卖点成了买 09-1809-18 09:54
- 114 4 [渝开发吧] 天天干脏活呀,散户真惨 道友李慢慢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为建工爷叔的人和票点攒 n140108525080f670560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不够强势啊!按理说今天应该要高开一点!还得磨 闽南老哥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就走了 快乐来自梦想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东通退吧] 来吧!同学们到这里学习风险投资,比什么经验都 歇妄平常心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龙头又来了,死性不改,还有多少人不信的 文秀的玉麈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新宁物流吧] 错过了大牛市又错过了大牛股不亏钱都难呀 仙月仙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可怕了 股友330685Lk80 09-1809-18 09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串下跳的在干什么呢这么分歧吗 泽式效应 09-1809-18 09:5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近1年涨幅超126%,9月17日还涨了0.66%,净值3.1 燕一一一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浙版传媒吧] 量化的程序员们,今天是涨一分还是跌一分呢,还 牛市骗狗 09-1809-18 09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就吃那几家科技吧,其他板块可以都退市了 意志不动摇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齐心集团吧] 打盘涨你跌!打盘跌跟跌!跌跌不休呀适当反弹一 账户节节升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似乎在出货 谦谦卑微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太难了,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下周再看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09:54
- 70 0 [*ST明德吧] 无良 吃瓜1998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*ST华幸吧] 招商蛇口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这股不反弹,加仓只有s,只能开盘卖,低于一毛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多好的买入价 耐心资本等待回本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底部筹码没动慌什么 股友0Q57399v89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新华百货吧] 垃圾怎么回事? 小谢要见红 09-1809-18 09:54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卖了呜呜 孤刃舞 09-1809-18 09:54
- 8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未来的机器人老大潜力无限,未来可期! 股友30O2166u12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缩量涨停牛比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资金1.1亿元流出!!!融券做空!!!!!大家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09:54
- 75 1 [XD嘉友国吧] 压力在哪里,一天天的,我发现只要涨点就总有人 鲜衣牧马 09-1809-18 09:54
- 68 1 [富煌钢构吧] 就这两天必有突破 韭菜黄炒蛋1 09-1809-18 09:54
- 66 2 [福星股份吧] 还要洗洗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809-18 09:54
- 2496 1 [ST百利吧] 老美的氢能源和固态电池大涨百利的走势跟这两个 清新的吕汇炳 09-1809-18 09:54
- 106 1 [上海物贸吧] 进货的好机会。哈哈哈 狼永远吃肉 09-1709-18 09:54
- 66 0 [金隅集团吧] 北京国资有可能减持首开,把首开持有基金玉树转 非执行懂事长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中国电信吧] 6.9加仓已成交,6.85继续买。你们敢砸,我就敢 Steven_2017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王府井吧] 这股一追高准吃套,老套路了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废了 乐享未来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新通联吧] 人气好差,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进场了? 豪爽大韭菜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*ST中基吧] 打死不跑,必须看底牌? 坚毅的苗沁觞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被猪搞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五粮液吧] 100元啊。来吧来吧。等很久了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想一想自己的爷爷多么和蔼可亲我小我爷爷了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人才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兴业证券吧] 跌的真酸爽哈哈哈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上来就开始钻地虎,破位了,快跑吧! 坚强我心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神火股份吧] 跌的六亲不认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809-18 09:54
- 15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利欧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XD中国医吧] 怎么突然拉起来了 基民q2Ffsl 09-1809-18 09:54
- 81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9月18日盘中涨停 大金重工资讯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曲江文旅吧] 拉到11.8停住了?啥意思冲阿9月份怎么也得来个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09:54
- 486 0 [鹏华酒C吧] 天天跌 基民N89N210236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天你也没涨多少啊,为什么跌这样啊。 暖阳幸福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神通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 活在回忆L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让你们做T天天被骂,看看走势,满仓看着很舒服 老牛累了 09-1809-18 09:54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要流出10e,机构准备跑路了吗? 小散10086 09-1809-18 09:54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挂了3块7能不能让我上车? 请叫我哆莱咪 09-1809-18 09:54
- 259 3 [润和软件吧] 搞笑,我买软通时,你次次比软通强,我买你了,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809-18 09:54
- 62 1 [永泰能源吧] 连涨一百个板都不解恨 幽默的姚芊煦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海澜之家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理性的舒淼禹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跟振德医疗比.你去确实是垃圾.选择了你 股友T7UsSe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*ST瑞茂吧] 没任何资金关注,没戏 冰鉴1234568781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国光跌了3个点左右进国光了还好没进你 股友m82I680598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*ST准油吧] 短期是向下没有机会 西部三线大开发 09-1809-18 09:54
- 89 0 [四川双马吧] 看来参股百度芯片是假消息。不然不可能这样走 小强九五二七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新易盛吧] 跟屁虫一个,中际涨就小涨,跌也跟跌,完全要看 幸运久一点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MD我走了,几分钱都要吃,这种庄好不了 股友PbzAzC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赢时胜吧] 真是垃圾啊 若星的封波 09-1809-18 09:54
- 194 7 [南风股份吧] 发了,发了,赚了98万。昨天全不清仓。自炒股以 超级单兵模式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中金辐照吧] 跟你们说了,不会涨的,不会涨的。 赫尔墨斯2918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厉害不惧监管! 信仰011525 09-1809-18 09:54
- 68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系每次都是这货垫底,业绩最好股价最烂,很 股友t695780V29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继续阴跌一个月,明天开启织布机行情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涨停啦~~要封板啦~~~ 熊猫兔2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成交量这么大?要是翻几倍得多少量才能维持 股友SHcL4S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来个涨停吧。最近太恶心了 海中的小鱼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6.93买回来了哈,好像还赚点。 涨停信号灯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强,昨天涨点,今跌回来真是控的好盘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