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今天打算套个利就走 蜜雪不卖隔夜肉 09-1809-18 10:09
- 381 9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要不56修复,要不直接50 芝麻小钱 09-1709-18 10:09
- 165 2 [首航新能吧] 明天洗盘,周五才涨停。立贴为证 午线洗吸攻 09-1709-18 10:09
- 46 0 [旷达科技吧] 压把,我看你压盘到什么时候,,再压筹码没了 趋势为先001 09-1809-18 10:09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签合同了吗,梭哈 麦了佛冷 09-1809-18 10:09
- 51 0 [甘李药业吧] 股性弱到着,最近别抱希望了,拉跨 ToJo 09-1809-18 10:09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出息了,可以满上了 腊月拾壹 09-1809-18 10:09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守住255就没事,守不住那就不好玩喽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是洗盘的第三天,差不多也吸筹的差不多了, 春暖花开的小铭 09-1809-18 10:09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每天被骂还一点都不长记性别人都涨得没边了! 股友001hk98239 09-1809-18 10:09
- 50 0 [华纬科技吧] 真的可以垃圾成这样? 大西瓜霜 09-1809-18 10:09
- 55 0 [浙江恒威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朱莉跑路了 可爱的旺财 09-1809-18 10:0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涨停第一天就卖了一部分,第二天就全卖了, 轻舟泛云海 09-1809-18 10:09
- 53 0 [格力博吧] 今天啥情况 基民7xV91Z 09-1809-18 10:09
- 198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8769V3m915 09-1809-18 10:09
- 96 0 [楚天科技吧] 已经卖掉,这是偶然性事件,不可持续 股友oxvM68 09-1809-18 10:09
- 70 1 [福瑞达吧] 依旧7万手,看到6块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809-18 10:09
- 84 1 [隧道股份吧] 要搞事情了吗? 股友13E6I07533 09-1809-18 10:09
- 638 5 [山子高科吧] 倒在了黎明前 牛牛财源滚滚168 09-1809-18 10:09
- 70 2 [瑞芯微吧] 忍住别卖,不要做冲板的绊脚石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9-1809-18 10:09
- 125 3 [渤海租赁吧] 那几个小托儿真是明灯,感谢 股友217C81K259 09-1809-18 10:09
- 128 2 [上海银行吧] 美国降息了,今天能反弹了吧, 俏丽的何芝蔓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豪能股份吧] 刚刚创新高就不继续了么 DogCai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涨一个点都难,踩到粑粑里去了 股友3377826D3X 09-1809-18 10:09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奇衡三aa 09-1809-18 10:0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菜地小鸡毛 09-1809-18 10:09
- 39 0 [*ST中岩吧] 快跑 股友57e061q313 09-1809-18 10:09
- 55 0 [鸣志电器吧] 6个点不是问题 有远见的夏楷18 09-1809-18 10:09
- 149 1 [*ST京化吧] 不谈南京化纤今天怎么表现,卖出南京公用全仓买 我宣布赢麻了 09-1809-18 10:09
- 75 2 [万顺新材吧] 必跌行情,立帖为证,昨天没有主力只是被套资金 逆势选择 09-1809-18 10:09
- 76 1 [北纬科技吧] 不会涨停了,因为我买了,每次都这样,三个票打 好学的水静 09-1809-18 10:09
- 83 1 [中信银行吧] 无数个几千手压着,谁敢接。 动人的白麦克 09-1809-18 10:09
- 89 2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喊涨停的韭菜出来溜溜 深蓝色彩韭菜话盘 09-1809-18 10:09
- 112 2 [股市实战吧] 仙人指路!!!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709-18 10:09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不用恐慌抛,这是黄金股,股价会回上来的,而且 整洁的施宇钰 09-1809-18 10:09
- 64 0 [中天服务吧] 远离这种垃圾 股友163096hm72 09-1809-18 10:09
- 5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死鸡是等着我们割肉呢吧 基民zlms7k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还得说科技呀,上这躲牛来了,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9-1809-18 10:0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终于赚钱了 股虞我诈 09-1809-18 10:09
- 74 0 [金凯生科吧] 拜耳、诺华、辉瑞、礼来这些全球顶级的药企全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9
- 108 1 [佳禾食品吧] 解禁数量比例才11%点多吗?那你们怕啥呀?瞅把 承禅观市 09-1709-18 10:09
- 315 15 [百川股份吧] 6.84看看今天有没有机会进仓,运气不知今天如何 农民炒股101 09-1609-18 10:09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加油,拉个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809-18 10:09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已走等站稳再看 张钉子 09-1809-18 10:09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买持的小伙伴抱紧千万不要买出,转向向上,耐心 股友X59p085278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不交筹码就上下荡!荡的让你吐出筹码 自在的秦昊耀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午餐前去27号无名高地吹吹风吧、大家说怎么呀! 瞎咧咧123 09-1809-18 10:09
- 6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耐心拿住 赢在GS4759 09-1809-18 10:09
- 57 0 [好想你吧] 清仓了,主力积点德 买旋风 09-1809-18 10:09
- 66 0 [中顺洁柔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独钓寒江雪虹 09-1809-18 10:09
- 64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到底跌几天好补仓? 基民PuuEEq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千万别碰啊 股友71p0770t82 09-1809-18 10:0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放心持有,壳子还在 股友0108l318i7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该跌了,已经不让涨了都成疯牛了,要收紧了,又 股友桃花 09-1809-18 10:09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还是29.00压着30亿 必胜必赢牛 09-1809-18 10:09
- 48 1 [金一文化吧] 你个死,进2天跌2天明天不涨直接丢掉 最绿的一根韭菜 09-1809-18 10:09
- 66 1 [太阳能吧] 最垃圾最的企业 股友6991328Fp2 09-1809-18 10:09
- 10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这货是跌跌不休啊!彻底清仓了! 一念小姐姐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法拉电子吧] 量化控盘主导,一步三回头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被你们这帮人骂的有点扛不住了 基民978K362D52 09-1809-18 10:09
- 40 0 [杰创智能吧] 压不住了,直线走起!!!! 有知有为 09-1809-18 10:09
- 66 0 [中船防务吧] 提前吃货,等主力拉,一拉又忙出货,这哪有什么 股友268y115c00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躲牛市啊 趋势小妹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天奇股份吧] 从来没硬气过来10个涨停开心开心 天鉴LYSHS 09-1809-18 10:09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开盘30分钟装模作样,勾引进来就开始下杀 基民06ptvP 09-1809-18 10:09
- 186 0 [朝阳科技吧] 核心票科森科技又涨停(三连板),朝阳科技杂毛依 炕庄专业户 09-1809-18 10:09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伙散了吧,短期没戏了。 不割肉战法 09-1809-18 10:09
- 66 0 [XD中国联吧] 港股联通发威了。 股友262H535V25 09-1809-18 10:09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菜小韭一来,又特么上不去了,真服了这个货了 做T小能手关哥 09-1809-18 10:09
- 73 2 [北汽蓝谷吧] 余敢不敢带头买北汽的股票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0:09
- 49 1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人家曙光 股友7193NU3855 09-1809-18 10:09
- 325 4 [大叶股份吧] 39.3附近的阻力位无法突破,还收了个流星线,但 笑眯眯之李逍遥 09-1809-18 10:09
- 597 8 [隧道股份吧] 熬了三年多,这股没挣什么钱,人生有几个三年? 逆风翻盘777 09-1709-18 10:09
- 44 0 [楚天龙吧] 我还是想接回来 大叔抄盘 09-1809-18 10:09
- 46 0 [中大力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东荣168 09-1809-18 10:09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原因啊?资金一直在跑路? 万事钱如意 09-1809-18 10:09
- 55 0 [国光电器吧] 修复乖离,志存高远,稍安勿躁! 言之有物1234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冲锋号都响了。你也红不了! 向上走吧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阿尔特吧] 灿股走了 股友hewrsh 09-1809-18 10:09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人家张江跟海立,你个费物 股友P6021O3052 09-1809-18 10:09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0:09
- 45 0 [芯原股份吧] 来一次冲锋,当50第一 金银纳福一路发 09-1809-18 10:09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涨停咯! 韭菜盒子老生姜 09-1809-18 10:09
- 3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国家队买了不少呢 wjiuslanji 09-1809-18 10:09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商务部消费政策不断 基民课代表A 09-1809-18 10:09
- 45 1 [豪恩汽电吧] 股东正规减持为啥要公告抄底 符号2024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你弹性好 投资银行股 09-1809-1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