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赛力斯吧] 别跳水啊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这叫什么牛市?乾坤大挪移? 土豆土豆的豆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谁啊,一直在卖 股友7579FW8207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红宝丽吧] 每天都要打新低。吓唬谁呀 股友39177q01X3 09-1809-18 11:0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肯定全清仓了吧 万股猴 09-1809-18 11:07
- 54 1 [大港股份吧] 帮通富提鞋都不配 股友8009i2838q 09-1809-18 11:07
- 344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咋回事呀? 诱惑糖果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大牛 虚怀20230126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你一首,我一首,天天好朋友 经常的颜离浩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etf作为A股创新药集中地,这含金量还在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07
- 8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还在这里浪费时间嘛?闭着眼选个锂电池都比这个 我啊牛着呢 09-1809-18 11:07
- 66 0 [福蓉科技吧] 股东都准备跑路散户来接盘吗? 股友11372i38L3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终于知道这是绩优股了? 暗影猎手 09-1809-18 11:07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该出手了,没水分了 股友3737167g1C 09-1809-18 11:07
- 55 1 [中文在线吧] 近日会有接近涨停大阳线 动感跳跃 09-1809-18 11:07
- 64 1 [华纺股份吧] 5月的套牢盘还是不少啊 独钓江股 09-1809-18 11:07
- 75 0 [柳药集团吧] 不是主流,20.58结束! 隆泉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停会打开,赶紧走 股友ea73673923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三力士吧] 这种垃圾没人要的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和亨通真是没法比,还好换了亨通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可以走了 十年老韭韭菜 09-1809-18 11:07
- 38 0 [美邦服饰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qi是奇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可能有天天涨的股,调整,喜欢就入。 股友655V802c85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板块都比不过,板块三个点了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1809-18 11:07
- 108 0 [荣科科技吧] 典型出货,近期不可能停牌,托儿们努力唱 笙歌sun 09-1809-18 11:07
- 235 3 [康得3吧] 空苟还能嚎几天呢!最多两月 否极泰来k 09-1809-18 11:07
- 101 3 [新钢股份吧] 拉不拉不重要,我知道有人离场了目送,∠(`*)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07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有得要磨些日子,上涨没多大空间,5.4附近差不 飘忽dashu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移远通信吧] 将你踢出自选股 只剩一条破裤衩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 万事钱如意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公牛集团吧] 人去楼空了吗?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唉,真的垃圾 股友17937w9G67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思瑞浦吧] 这垃圾是最弱的 股友0323616XK0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i160982i35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博彦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大友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赛力斯吧] 这个位置还的磨一到两天 股友73292r6y18 09-1809-18 11:07
- 522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利和兴资讯 09-1809-18 11:07
- 307 0 [北方稀土吧] 笑死,主力都跑干净了,留下的全是套牢的早上进 小趴菜火山 09-1809-18 11:07
- 46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超1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8 11:07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持续走强 三花智控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中国比亚迪“整车+电池+储能+机器人+AI” n14098818098e409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 股友77113E8m70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思元690也在2026年Q1发布。 AI寒武纪2024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*ST金灵吧] 套了半年了,能涨停吗? 幸运的诺怀柔2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成都路桥吧] 真烂 子心020 09-1809-18 11:07
- 64 1 [岩山科技吧] 离场了,该强不强视为弱 一念放下666 09-1809-18 11:07
- 57 1 [汉威科技吧] 百元在等着你 股友feL2Dd 09-1809-18 11:07
- 75 2 [国盛证券吧] 还好昨天减了半仓,就知道利好兑现是利空,还想 我要赚钱2025 09-1809-18 11:07
- 224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建工连续5日触及涨停,成交额超5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7
- 73 3 [卓胜微吧] 太有礼貌了,和板块一直保持两个点的落后,年线 邓牛莱 09-1809-18 11:07
- 90 2 [三江购物吧] 外资疯狂买入 ZZ小熊 09-1809-18 11:07
- 79 3 [航天信息吧] 收益又创了历史新高@爱抠脚的小仙女 我要盘她 09-1809-18 11:07
- 181 9 [东通退吧] 我只买了一手,为啥四个20%跌停板,我账户显示 我是奶龙 09-1809-18 11:07
- 59 1 [凯众股份吧] 就差9毛钱没有回本想等一下回本就跑结果TNN的又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809-18 11:07
- 144 4 [潞安环能吧] 毛线了,折腾半天,变成站岗的了。看看,能站几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1:07
- 106 2 [铁龙物流吧] 铁路唯一中俄贸易概念。三个一字板起 天翔之yx 09-1809-18 11:07
- 234 3 [苏奥传感吧] 奇瑞是你的大客户,9.25奇瑞港股上市你有机会嘛 keyesu 09-1809-18 11:07
- 90 2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暴涨 股友DYbBbn 09-1809-18 11:07
- 119 1 [恒生中国企业ETF易方达吧] 净值又回1.3元 开福开福 09-1809-18 11:07
- 526 11 [XD中国石吧] 我卖了一半为什么没扣税呢 不要gg 09-1709-18 11:07
- 202 0 [光大创业板量化优选C吧] 老铁们,今天是涨还是跌,哪里可以看到 骑扬满斗的止水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这是只LJ股,被量化玩残的。 翼中煤老板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爷叔回本,下个10年见 福莱新材的鬼 09-1809-18 11:0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天放量大分歧了,刚好到爷叔解套的位置,明天 不急不燥稳如老王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珠免集团吧] 你又发什么神经??? 寿山居士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五洲都板了,你这… 金色佩拉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为啥表现这么差呀 股友0R8l635818 09-1809-18 11:07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跨过3.52 股友667Na90226 09-1809-18 11:07
- 85 4 [工业硅吧] 发生了啥事,全市场都在回调,就平时最弱的突突 逆天运气 09-1809-18 11:07
- 80 4 [华胜天成吧] 我是小学生让我先走 股友77113E8m70 09-1809-18 11:07
- 55 1 [华策影视吧] 啥都跟不上累了 神秘大胖 09-1809-18 11:07
- 76 1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板块多少涨停的,你蹭概念,一点反应都没 持股红满天 09-1809-18 11:07
- 59 2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盆满斗金的哪吒 09-1809-18 11:07
- 13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底部加的仓漂亮 基民902R82502k 09-1809-18 11:07
- 142 3 [江南高纤吧] 一个年年有收益,有分红,不退市,不亏损的公司 基民ey65731310 09-1809-18 11:07
- 229 12 [银行ETF华宝吧] 826的本,想割的心都有了,什么时候才能涨回来 小罗师傅 09-1809-18 11:07
- 142 1 [赛轮轮胎吧] 来中策,今天启动了 再赢一百万 09-1209-18 11:07
- 51 0 [尚荣医疗吧] 块版倒数第一,牛B ST专业研究员 09-1809-18 11:07
- 79 0 [长源电力吧] 一分一分涨,即使是20连阳,也会被三连阴吞了 股友wJIxa87885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溅者无敌 shuijngzhu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氧化铝吧] 太恶心了 谁主沉浮乎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也好,是昨天的俩倍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股涨上天,厉害的资本! ChanVV源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国联民生吧] 学一下光大证券,你就是瘟声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大银行普遍大跌!什么意思,快见底了吗? 江南公主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跌停,跌停,来个天地板吧 股友46iLj6 09-1809-18 11:07
- 64 1 [北京银行吧] 继续加油 股友ffspOi 09-1809-18 11:07
- 92 1 [通威股份吧] 学习一下人家公司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