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万安科技吧] 说到底就是这个庄实力不够,但又不肯放出筹码, 宏图民丰de白鹤 09-1809-18 10:09
- 165 6 [伊利股份吧] 龙头白酒股息率现在比伊利股份高啊,都是消费类 股友p6kfnT 09-1809-18 10:09
- 375 5 [德尔未来吧] 昨天涨停是5.29,今天如果涨停是5.82,很有意思 n910613661191030 09-1809-18 10:09
- 272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怎么昨天都卖了,今天还有负收益? 鼠随星汉 09-1709-18 10:09
- 1331 2 [XD中国医吧] 中国医药子公司阿司匹林肠溶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 XD中国医资讯 08-2509-18 10:09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持有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0:09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有t.m大病,这样搞人。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0:09
- 42 0 [安培龙吧] 昨天割肉游资进入,今天跌3%收盘 藏宝阁1983 09-1809-18 10:09
- 53 0 [中原内配吧] 还不跑 除却巫山 09-1809-18 10:09
- 57 0 [楚天科技吧] 一定要相信我大A股的优良传统,上市公司越是亏 勇敢的韭菜哥 09-1809-18 10:09
- 65 0 [帝欧水华吧] 大单做套,庄家无能,散户阴亏 tyrs1111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没解套呢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809-18 10:09
- 64 0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控的好精准啊 重楼gg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把昨天的建工卖了,来这里看看人气起来没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0:09
- 111 1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大涨的那天就精准地说了要减仓或清仓,等跌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809-18 10:09
- 59 1 [海螺水泥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 are_you_ok 09-1809-18 10:09
- 70 1 [双杰电气吧] 难道全市场就这一个股在减持吗 一笑倾城丿 09-1809-18 10:09
- 96 0 [*ST国中吧] 上海建工爷叔解套了,啥时候轮到国水的股民 股货宰 09-1809-18 10:09
- 98 1 [中国电影吧] 真想把电影票退了 小九发发 09-1809-18 10:09
- 86 2 [长青科技吧] 又来报到,每天骂一次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809-18 10:09
- 80 2 [氧化铝吧] 看见这么多韭菜我可开心了,在这种零和博弈的市 全性_李慕玄 09-1509-18 10:09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升浪途中,全仓猛干 没完没鸟 09-1809-18 10:09
- 85 0 [粤宏远A吧] 板块都起飞了你还趴着 我就爱吃香菜 09-1809-18 10:0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建议让山子来操盘!!! 吉利果87073 09-1809-18 10:09
- 54 0 [华林证券吧] 嗯?一波回到解放前? 别劝我 09-1809-18 10:09
- 58 0 [百傲化学吧] 一鼓作气今天称霸 股友337X77m313 09-1809-18 10:09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WC iPhone99 09-1809-18 10:09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众大佬合力天成龙一赢天下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只希望能从票房分一杯羹 风雨666888 09-1809-18 10:09
- 107 0 [露笑科技吧] 绿了 豪爽大气的耿婕 09-1809-18 10:0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到爷叔成本了 开放的康寄琴 09-1809-18 10:0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今晚去锦江酒店摆五桌了 哥特海森堡 09-1809-18 10:09
- 6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票子多稳涨就一分俩分的涨跌就一毛俩毛跌拉 股友EQNuA2 09-1809-18 10:09
- 74 0 [中恒集团吧] 广西老表不行啊,软不拉几,压单压着那么狠 开市看休市玩 09-1809-18 10:09
- 61 0 [明阳智能吧] 有人压盘,别慌 王者归来35962 09-1809-18 10:09
- 53 0 [致尚科技吧] 看了你,没注意看思泉信息高点买了他,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0:09
- 3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到今天全清了 西北望东南风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股友66M9518F96 09-1809-18 10:09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小弟捷捷微电,今年还没动,中心都新高了 专业往沟里带 09-1809-18 10:09
- 43 0 [步步高吧] 别卖了,不然又要哭了…… 山河无恙否 09-1809-18 10:09
- 78 1 [源飞宠物吧] 看来主力早就知道大股东减持,这群所谓抖音来的 股友zD45jz 09-1809-18 10:09
- 57 0 [三博脑科吧] 兑现了? 龙渊乘势 09-1809-18 10:09
- 67 2 [鸿博股份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。该入场了。 资深韭菜田田 09-1809-18 10:09
- 56 1 [北汽蓝谷吧] 小臂散子们天天在奋坑,不嫌噎得慌啊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0:09
- 244 3 [晶瑞电材吧] 5日线下穿10日线形成死叉,短期还要回调 修心养钱 09-1809-18 10:09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能干到200吗 敬畏卑微爱 09-1809-18 10:09
- 55 0 [四会富仕吧] 第一次见这么脏的票 股友v230D63007 09-1809-18 10:09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加油,拉个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809-18 10:09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没任何抵抗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0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低吸的拓普集团符合预期大涨了,同时昨天追 勇哥抓主升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关我一个月出来就亏钱,天理何在? 五公子 09-1809-18 10:09
- 53 0 [协创数据吧] 即将ST AA平常心吧 09-1809-18 10:09
- 58 0 [中远海科吧] ,天天如此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津投城开吧] 恭喜开盘上车的兄弟们又抓到一只妖股。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0:0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超级大网红股——上海建工,五连板涨停! 股友P0jdJo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怎末没拿百万手压盘呢? 沪11033188021687 09-1809-18 10:09
- 50 0 [泰和新材吧] 快给自己打两针啊 搞个涨停2357 09-1809-18 10:09
- 4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1.681加了1000份就加崩啦,你们快真给我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809-18 10:09
- 51 1 [玉禾田吧] 前期阴跌,现在连着小阳,,继续看好AI和机器人 xdxerx 09-1809-18 10:09
- 71 2 [佳都科技吧] 哪里来的大单子不停地砸 冬天回来 09-1809-18 10:09
- 59 1 [江苏银行吧] 反弹无力,必创新低,股市里永远都要去弱留强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0:09
- 56 1 [硅宝科技吧] 把这龟炖了 战斗123 09-1809-18 10:09
- 92 2 [川大智胜吧] 守住,最后回踩。连板在即,小目标15。 包容的韩雪梅1 09-1809-18 10:09
- 480 2 [胜蓝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胜蓝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09
- 415 1 [新泉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新泉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09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恭喜万亿,国产算力底座。 庞几的大巴 09-1809-18 10:09
- 5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世界未来的主旋律,请各届成功人士大胆抄底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9-1809-18 10:0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三就有五有五就有七 富贵纳福地柯镇恶 09-1809-18 10:09
- 61 0 [威士顿吧] 小涨大跌的票!短期没前途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809-18 10:09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都能看出利多会涨吗,散户的天堂冲吧 股友9T5172V581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 NicholasTxf 09-1809-18 10:09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可惜了,就一点点底仓。昨天下午尾盘挂个单没买 股友26q1t07077 09-1809-18 10:09
- 59 0 [欣锐科技吧] 你TM,是天天跌 欣锐鸡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*ST中基吧] 中垃中圾 万佛众生 09-1809-18 10:09
- 47 0 [合富中国吧] 老是范病 股友OWZUja 09-1809-18 10:0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草他在干嘛 股友339U3937Z7 09-1809-18 10:09
- 43 0 [汽车街吧] 你可是有一天22倍的。不秀一下肌肉吗 小余的鱼 09-1809-18 10:09
- 75 0 [洛阳钼业吧] 的衰!!长飞和你,选择了你!! 买的就是希望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拉黑毛东西 股友8x1008525f 09-1809-18 10:09
- 78 0 [梅雁吉祥吧] 去学一下你爷叔上海建工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809-18 10:0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涨跌你都不占?你属啥的啊 活泼的哥言秋 09-1809-18 10:09
- 67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来个穿头破脚大阳线,一雪前耻改三观! 股友17L53800y1 09-1809-18 10:09
- 81 1 [西部牧业吧] 庄家,你这是吃了了吗? 海芳棋轩驰666 09-1809-18 10:09
- 78 0 [众兴菌业吧] 讨论贴里全是在唱多的,我就知道该走了 炒股砖钱 09-1809-18 10:09
- 49 0 [新华百货吧] 来回收割,每次二三十个点 龙头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0:09
- 69 0 [八方股份吧] 小主力拉不动想放弃了、、、、 牧马人0917 09-1809-18 10:09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一减持害了多少人 鱼多多的春天 09-1809-18 10:09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就老农的卖单厉害呀,上不去了 镇定的巴菲特 09-1809-1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