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今天叕创阶段新高了,这个散户大本营却在走 NNNNNNNNNS 09-1809-18 11:13
- 135 4 [美利信吧] 这货到底走机器人还是半导体? 每天震一震 09-1809-18 11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就是天天涨、涨的也不多、小阳、小阴向上趋 虎哥HG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区链和数字经济都红的,大盘也红的,你。。。 铁面无私的余舒茜 09-1809-18 11:13
- 92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买的股票全部亏,垃圾 股友Y60K685626 09-1809-18 11:13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没有得救了 急匆匆的颜尤星 09-1809-18 11:13
- 97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牛市开始往消费走,消费电子先发力,天天新高赚 小美爱养基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银之杰吧] 起来吧,带带你兄弟赢时败啊大哥 Farewellllll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跌下来,我买了做T 华上般若 09-1809-18 11:13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走趋势的票不轻易言顶 股友qzUVSc 09-1809-18 11:13
- 63 0 [新雷能吧] 低价股开始活跃,行情尾声! 犹豫买果断卖 09-1809-18 11:13
- 50 1 [大洋生物吧] 人工智能是A股里泡沫最严重的板块,这个泡沫必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809-18 11:13
- 62 1 [铜陵有色吧] 真希望下午红 岁桉吖 09-1809-18 11:13
- 52 1 [新瀚新材吧] 死叉了,明天还跌 Jn金牛座 09-1809-18 11:13
- 55 1 [海格通信吧] 大阳 股友poVaYM 09-1809-18 11:13
- 100 2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十四块五 豆哥看股 09-1809-18 11:13
- 91 1 [云图控股吧] 熬着吧,其一没走的可能也没钱买啦,其二不知那 舞韵山河 09-1809-18 11:13
- 86 1 [钧达股份吧] 市净率1.2,还在跌,真不怕丢筹码啊?继续加仓 博弈潜伏 09-1809-18 11:13
- 204 13 [濮耐股份吧] 619的成本,太烦了,割了 在深圳搬砖的丫丫 09-1609-18 11:13
- 54 1 [力盛体育吧] 进来了一些穷疯了的四川散民,做梦连板,涨停板 持续无量远离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中国宝安吧] 我在宝安躲牛市 股友0QoYY1 09-1809-18 11:13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这段时间在这里能否搞个二十个点 海陵子弟 09-1809-18 11:13
- 118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垃鸡! 基民EVSgiQ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前两天新进的主力又被挤出去了,只要你拉老庄就 我爱中国爱大A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明天就超越你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疯狂地逃跑,意欲何为? 罗海刹市 09-1809-18 11:13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今年分红贴权从29.43元,一直享受到=+27.51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个翻倍的票 股友l51153S839 09-1809-18 11:13
- 260 3 [财经评论吧] 中芯国际A股总市值突破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3
- 243 4 [中南文化吧] 305追高了 安详的南宫日轩 09-1809-18 11:13
- 72 1 [兴齐眼药吧] 好股!洗一洗更健康! 足智亨通得陈家洛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好股适合做t 梦喵yan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这样更是庆幸前天走了! 股友3508i6g130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盘就卖再也不碰北创 不追高低吸888 09-1809-18 11:1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别瞎叫,还要涨停 大A真难炒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砸死你这个网吧丹 股友6GR6223230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都是那里片来的韭菜 宏图富贵地高渐离 09-1809-18 11:13
- 62 0 [海伦钢琴吧] …… 股友KkHn2z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还会下跌。今天可以出场。等明天下跌再进场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运长久嘻嘻 09-1809-18 11:13
- 52 1 [昆仑万维吧] 跌下来就喊卖,涨上去就喊买,这些托都去哪里领 万事钵满地钱大方 09-1809-18 11:13
- 130 3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有多少人哭晕过去,可惜了血汗钱 股友26573c99v6 09-1809-18 11:13
- 111 1 [纸浆吧] 马上实现了,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116 4 [明泰铝业吧] 散户看好的票这一波都拉稀了,散户嘲笑的票这一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11:13
- 287 3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看着至少涨2个点,可结果绿了 股友502026O17E 09-1709-18 11:13
- 47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三天拉起来,应该是社保基金跑路了。 夜长梦多vv 09-1809-18 11:13
- 65 0 [鸿合科技吧] 洗吧洗吧,奇瑞哥就要拉它充估值了 职业保镖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起飞咯 等待中坚持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垃J的一B A_88888888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很强势 只做趋势跟随者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地位确立,8元不是梦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买了这货,怎么说都要骂几句再割肉 桀骜不驯的听松5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聚辰股份吧] 继续加仓30% 股友71TX836617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国际医学吧] 股吧里居然还有人 炒股福报会有的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干它,今天跌的差不多了,尾盘就得往回拉 如a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牛逼 英俊潇洒的影翼8 09-1809-18 11:13
- 60 1 [东芯股份吧] 完了完了走双头啦,跑啊 阳阳得亿668 09-1809-18 11:13
- 61 0 [棕榈油吧] 山顶的风凉不凉,多头 喜娃实盘 09-1809-18 11:13
- 121 3 [正和生态吧] 这玩意是天天跌,谁受的了 股友9Q6926v952 09-1809-18 11:13
- 71 1 [三星电气吧] 从没过夜市,没强庄几个大户做来回小差.昨清仓 股友O20ZBp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博敏电子吧] 宏和,沪电中材已经有涨停的 听风者2025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被抖音上讲股票的自媒体给忽悠了,说是今年牛市 好学习的杜仲 09-1809-18 11:13
- 71 0 [正丹股份吧] 不涨的原因是快钱不来,预期没有。但是长线资金 热情的峰叶翔10 09-1809-18 11:13
- 58 0 [铁矿石吧] 完全看不懂,怕是又跟焦煤一起杀多。没勇气开单 正反挨打 09-1809-18 11:13
- 71 0 [沙钢股份吧] 会做差价的,昨天到今天5个点了,不会做差价的 相隔多么近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81W887h569 09-1809-18 11:13
- 62 0 [ST百利吧] 小微盘,换手,成交量这么亢奋,这庄的特点是不 股友52p361086v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会不会绿了收盘 股友dtMSP0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科达利吧] 拉高出货不跑就套牢一批新韭菜 hezi768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只能观望,静静的等待。管住自己的手 股友d813m07985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森霸传感吧] 胜利解套走人 股友06586Ml370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博敏电子吧] 十大股东七八个是散户还涨个毛线 全宇闪烁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走成一条直线了 余且绕梁2323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必绿,拭目以待 股友71u78758Q0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新铝时代吧] 所属板块行业全部都是红的,新铝却倒施逆行单边 谁笑我痴心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比昨天厉害多了(跌的厉害)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1:13
- 171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C吧] 港股科技板块没涨到位,还有空间!易方达恒生科 小小婷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啊啊啊板上T飞了,没想到这么快封板 最强大熊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中青旅吧] 再次验证:每次卖出都是对的! 奉旨取金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还不跑就等绿了,这盘中消息,冲高就跑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1809-18 11:13
- 50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前纽约联储官员:年内或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清仓了,躲过外面的大好行情,想想都是泪 股友1368We3631 09-1809-18 11:13
- 91 0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(001356)8月27日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 菜太阳666双击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抛盘这么大???? 三斤水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尽扯淡呢冲高回落 股友zcpCKM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自从这公司懂事儿出来讲话后,这比股没好过。股 股友66r111820R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什么鬼 yzwy1718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