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龙蟠科技吧] 17.4买进去明天吃溢价 至简行者 09-1709-17 14:57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大蓝概念股? M弥赛亚 09-1709-17 14:57
- 74 0 [XD国泰海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股友7609732ca0 09-1709-17 14:57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国证机器人里人形机器人 红红火火生大财 09-1709-17 14:57
- 90 0 [初灵信息吧] md,一两个点的涨幅,整的跟地天板似的 共同富裕丶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啊,我卖了就涨 股友2i3C297888 09-1709-17 14:57
- 95 1 [吉华集团吧] 炸板开始倒计时 超越巅峰1688 09-1709-17 14:57
- 75 1 [太辰光吧] 能收到114吧孙子 芝麻开门68918 09-1709-17 14:57
- 81 2 [利扬转债吧] 买半仓,草忍不住了 上天下海发发发 09-1709-17 14:57
- 122 3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涨停 顽强的柯齐梅 09-1709-17 14:57
- 285 4 [数据港吧] 趋势股什么时候进都不晚,已经不是双顶结构了N 倒百万 09-1709-17 14:57
- 187 3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显示主力资金流入6.7亿现在就剩5.9了 执棋之人 09-1709-17 14:57
- 174 2 [中元股份吧] 跑输大盘 泉泉泉泉泉 09-1709-17 14:57
- 85 1 [拓普集团吧] 哎,昨天不敢加,今天加了,结果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57
- 132 2 [ST长园吧] 尾盘应该封板呀! 吾同子 09-1709-17 14:57
- 86 2 [移为通信吧] 这走势有雷 混世大魔丸 09-1709-17 14:57
- 108 3 [鸡蛋吧] 这波反弹能上3300吗 股友3d392h7298 09-1709-17 14:57
- 588 5 [天奇股份吧] 近日,天奇股份与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 山伦觅股 09-1609-17 14:57
- 246 2 [中华银科技吧] 拉到4毛,交出所有筹码 ufon生产牛 09-1509-17 14:57
- 95 0 [酒钢宏兴吧] 到底是谁!!!坏 股友5963098d8W 09-1709-17 14:57
- 96 0 [百邦科技吧] 看看哪位大神在尾盘追高了? 洒脱的蒋锦鹏 09-1709-17 14:57
- 168 0 [中国电建吧] 快快抄底 老乡牛呢 09-1709-17 14:57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跑了,留了一手 飞鹏集团 09-1709-17 14:57
- 99 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的股东们和高管们,缺德。现在他们都在 炒股达摩 09-1709-17 14:57
- 144 4 [京北方吧] 今天站上23,后面一片光明 奋发的何全 09-1709-17 14:57
- 89 1 [润达转债吧] 今天不满足强赎条件了 涨停姐oo 09-1709-17 14:57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天天抽风 夏雨qbc 09-1709-17 14:57
- 334 0 [宝泰隆吧] 明天大跌再追回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9-1709-17 14:57
- 90 0 [华辰装备吧] 这股哪里来这么大的抛盘?真是拉几到家了!!! 股友S1Herv1233 09-1709-17 14:57
- 127 1 [海航科技吧] 4.96卖了,留了100股的底仓,等跌了再接回来 韭菜木易 09-1709-17 14:57
- 118 1 [中创物流吧] 真垃圾 n866913632617360 09-1709-17 14:57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打死不走再来三跌停也不赔 浩元6677 09-1709-17 14:57
- 95 0 [ST金顶吧] 前几波深蹲都有一倍,这一波也涨了足足一倍,这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司太立吧] 难道收12.12对子顶?明天估计是要低开了 金融捐献者 09-1709-17 14:57
- 91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到晚上都不一定红 团结之卡尔文 09-1709-17 14:57
- 444 2 [广联达吧] 我管你呢我就是做t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709-17 14:57
- 94 0 [恒华科技吧] 白玩的一天控盘的真 刘玥啊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江苏国信吧] 创上市以来成交天量,后市可期 纯真善良的大叔 09-1709-17 14:57
- 94 0 [*ST宁视吧] 辛苦辛苦,怒涨一分 董553 09-1709-17 14:57
- 91 0 [环旭电子吧] 没戏,明天低开低走 魂系大海 09-1709-17 14:57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挺省心的,长期收益很靠谱,短期总有小惊喜,风 活泼的纳兰柏 09-1709-17 14:57
- 87 1 [源飞宠物吧] 破25 股友3H1X796556 09-1709-17 14:57
- 77 0 [浙江仙通吧] 这庄稼这么坏不怕有什么报应吗 股友o2gkzu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年牛市都涨不起来,还在这发什么白日梦。 坦诚的舒楚浩 09-1709-17 14:57
- 72 0 [药易购吧] 短线蹦跶算啥,方向对了不怕慢,医药电商迟早是 股友g956388w65 09-1709-17 14:57
- 81 0 [指南针吧] 可以告诉我你为何那么厉害吗?把同花顺甩开几条 赚钱闪电侠 09-1709-17 14:57
- 70 0 [ST应急吧] 行业需求刚性,政策支持明确,作为龙头,中船应 秋天的颜色是灰色 09-1709-17 14:57
- 106 0 [盛帮股份吧] 还差一点,明天就上去了 见众生见天地 09-1709-17 14:5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信证券跌到地板上了 艾天问 09-1709-17 14:57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静待板块补涨机会 股友0072X5X762 09-1709-17 14:57
- 63 0 [炬申股份吧] 喷我的人,没话说了吧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709-17 14:57
- 135 0 [京能电力吧] 近三毛的净利润,每股八毛多的现金流,汇金持股 股友Y02777L719 09-1709-17 14:57
- 97 0 [浙江永强吧] 本性骗没有改变 股友y597A00262 09-1709-17 14:57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…… 股友nOsFkE 09-1709-17 14:57
- 92 0 [群兴玩具吧] 此股又废了,8元再来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709-17 14:57
- 205 2 [科森科技吧] 第一目标位22,第二目标位25,第三目标位28,猜 股友3t2wMs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曲线图,明天继续跌。还得跌一段时间。 诚意满满亿点点来 09-1709-17 14:57
- 72 0 [新易盛吧] 新易想在叉里呆几天呀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4:57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好家伙,直接把我今天的盈利全都拿了去 东方再来8 09-1709-17 14:57
- 100 0 [松原安全吧] 尾加了你 平静的彭艳娥 09-1709-17 14:57
- 82 0 [沙河股份吧] …… 基民91d92695o9 09-1709-17 14:57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神秘深邃的扫叶亭 09-1709-17 14:57
- 95 1 [*ST亿通吧] 看不出来没量玩对敲恐吓呢,还是洗盘,看似凶猛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709-17 14:57
- 82 1 [神州泰岳吧] 在这里赚了一笔,现在马上进别的股了 啊福高 09-1709-17 14:57
- 138 4 [北方铜业吧] 9个多点没卖,5个点卖了,后面你又涨停,真会玩 一举的单炫 09-1709-17 14:57
- 32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成本加高了不少,我一加它就不涨了吗 逐鹿之战 09-1709-17 14:57
- 835 13 [特变电工吧] 炸板再封,明天稳了? 履冰ARC 09-1709-17 14:57
- 76 3 [科瑞技术吧] 不出意料,山瑞又是低开,然后就是阴跌坚持,哈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709-17 14:57
- 88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再看看,今天太高了 全网呼叫张婷 09-1709-17 14:57
- 107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商务部等9部门今日发布的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 神仙哥们 09-1709-17 14:57
- 73 0 [华润三九吧] 卖卖卖跑跑跑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709-17 14:57
- 81 0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继续阴跌 牛市不要怕 09-1709-17 14:57
- 94 1 [凯旺科技吧] 明天应该反弹了 跳篝火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4:57
- 138 3 [和而泰吧] 收盘:昨天39,今天40,明天41,后天42! n837313266894288 09-1709-17 14:57
- 88 1 [ST太重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n9dCUs 09-1709-17 14:57
- 161 0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看集合竞价,再决定要不要买点,始终突破不 喜欢玩周期 09-1709-17 14:57
- 69 0 [焦煤吧] 晚上涨停 北半球的犹豫 09-1709-17 14:57
- 70 0 [瑞芯微吧] 190一下再见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709-17 14:57
- 103 0 [四川长虹吧] 千万不可收11.4 股友Px68682858 09-1709-17 14:57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57.75 股友D7828W0630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科士达吧] 恶庄股大盘好一直打压!恶庄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1709-17 14:57
- 97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尾盘爽了,明天咋办又想让他红,又不想他绿 王老三8 09-1709-17 14:57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14.56进了。 n817013555659198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万紫千红就你绿 半路抄家 09-1709-17 14:57
- 93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出货出了一天,小散户买了一天,可能的傻散 AI曙光 09-1709-17 14:57
- 58 1 [通信ETF国泰吧] 10日线走平,还是震荡 坚毅不拔的兵兵 09-1709-17 14:57
- 62 0 [碧桂园吧] 高位,股价已涨一倍多点,借美降息出货,大跌。 知足自然常乐 09-1709-17 14:57
- 81 0 [沈阳机床吧] 秦川都赚了几回了 股友27357Mp921 09-1709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