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华通线缆吧] 冲冲冲通哥!!站稳啊啊啊 股友73230m60D9 09-1709-17 14:08
- 122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还有希望吗? 梦想的周苓 09-1709-17 14:08
- 244 4 [欢瑞世纪吧] 拍的还行,情节挺好,布景很好,就是武指差点, 股友5Ex7659809 09-1709-17 14:08
- 178 6 [盐湖股份吧] 19.97埋个单试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709-17 14:08
- 165 13 [昊海生科吧] 昊海生科低吸的关键时刻到了,利空落地别犹豫, 竹兰梅菊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要在a股应该15以上了 亏麻了活该 09-1709-17 14:08
- 109 0 [康辰药业吧] 大减持开始了! 山沟里的小草 09-1709-17 14:08
- 84 1 [ST百利吧] 总共1000股,7.37卖出的,一卖就涨飞了,难道主 随意玩玩234 09-1709-17 14:08
- 76 1 [东方精工吧] 我一买就跌。。。。。。服了服了。。。。。。 弘道张天师 09-1709-17 14:08
- 83 1 [兴业银行吧] 势力太强大,能控制到一分不涨 股友38159Pl367 09-1709-17 14:08
- 127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原尾盘选手收盘前应该会拉一波 邦哥抓牛 09-1709-17 14:08
- 97 1 [动力源吧] 新能源汽车涨为什么充电桩?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维信诺吧] 就不能拉个涨停吗,熬死人了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4:08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晚上就提醒大家了,开一字继续,不是就出了 单车变摩托的主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ST南都吧] t起来别让主力自己嗨皮 明智的邱柏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ST云动吧] 压着,明天低开哥来接 我是传奇1980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2.99进的 股友w830351Z59 09-1709-17 14:08
- 81 0 [芯碁微装吧] 尼她M的没有一天是在PCB板块上面的 股友H0FOQ3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老大走势太差了 股友5kc5507596 09-1709-17 14:08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高位站岗。韭菜妥妥的。 每天百分二 09-1709-17 14:0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赶紧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9-1709-17 14:08
- 75 0 [乔锋智能吧] 就4.5个点至于嘛 cherry豆豆 09-1709-17 14:08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7.5 鬼谷捡大漏 09-1709-17 14:08
- 503 1 [广生堂吧] 不敢加仓了。等待吧反正原来的老面孔都逃跑了。 baba8889996755 09-1709-17 14:08
- 75 1 [会稽山吧] 是要死吗这个股 股友278gE11277 09-1709-17 14:08
- 73 2 [天舟文化吧] 下午杀跌停,杀跌停,看哪个跑得快了啊!下午杀 妖风阵阵起 09-1709-17 14:08
- 112 2 [北京银行吧] 下午还砸么? 周密的汤翔云 09-1709-17 14:08
- 97 1 [锋尚文化吧] 如来神掌,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,,牛笔 破位股灾 09-1709-17 14:08
- 76 1 [诚邦股份吧] 早盘跑了,拉红我买2手。尝尝咸淡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709-17 14:08
- 114 3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百分百破5日线,明天20日线,不服等着看 托的马飞了 09-1709-17 14:08
- 83 2 [隆华新材吧] 这是什么股寸真的垃圾 股友A5018Q1765 09-1709-17 14:08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那句话明天低开进 满仓即涨停啊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隔壁文章含金量爆炸,强无敌,一周60个点 炒家释股 09-1709-17 14:08
- 69 0 [科力远吧] 吃货喽 股友6957e29H57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无底洞似的 一锅端 09-1709-17 14:08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里面全是量化在狗咬狗啊 跌跌爬爬 09-1709-17 14:08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异动了 健康好水知识传播 09-1709-17 14:0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速哥,早哥早轻松 嶺南荔枝 09-1709-17 14:08
- 67 0 [海优新材吧] 小庄吓得慌不择路了,明天怕是一碗大面 股友3PXCig 09-1709-17 14:08
- 113 2 [通鼎互联吧] 补满仓了,别跌了 干练的温梦香 09-1709-17 14:08
- 333 2 [丽岛转债吧] 谁有我走运 友爱的魏盈东 09-1709-17 14:08
- 84 3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龙头是真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退市岩石吧] 收盘6.12 上海土酒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蓝思五个点了 股友oDu9XG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金陵体育吧] 和南商一样,各种套路使出来。 随顺而安 09-1709-17 14:08
- 89 0 [冰山冷热吧] 散户增加2000多这,这没地玩了。 股友aP0kbB1838 09-1709-17 14:08
- 93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持有宇树科技部分股权 捂股悟道 09-1709-17 14:08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别磨磨唧唧的,有本事就跌停 主板大学生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没量了 Ward5 09-1709-17 14:08
- 93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5 估值播报:+0.51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8
- 82 1 [杉杉股份吧] 踢飞了 富知足常乐 09-1709-17 14:08
- 92 2 [步步高吧] 前几天叫你们落袋为安,有后悔的吗?出来走两步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4:08
- 171 5 [大东南吧] 估计尾盘封板子 城南以南600 09-1709-17 14:08
- 117 1 [龙蟠科技吧] 有订单的消息啥会儿穿出来的?60亿订单的大利好 韭菜盒子1120 09-1709-17 14:08
- 184 1 [领益智造吧] 近期,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领益智 至尊款股民 09-1709-17 14:08
- 120 3 [斯瑞新材吧] 今天这量要创新低了 zygg88 09-1709-17 14:08
- 200 7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成交均价7.80之上就走吧,它必须调整几天。 武当老周 09-1709-17 14:08
- 64 0 [苯乙烯吧] 要跌了 股友01W299911k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海信家电吧] 这涨幅也能买在山顶 股友3q5023506G 09-1709-17 14:08
- 98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年年初就知道会爆发,重仓买入准备拿长线,不 艾斯奥特曼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玉禾田吧] 可以跑了 n880713315149064 09-1709-17 14:08
- 152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9.虽然下跌家数较多,但科技方向逆势,西藏东财 aa娜娜 09-1709-17 14:08
- 74 0 [能之光吧] 客户涨停了 多财满斗de傅红雪 09-1709-17 14:08
- 95 1 [世纪华通吧] 上午洗出去了,做了反T,成本抬高了许多 股海天空任我飞 09-1709-17 14:08
- 82 1 [中交发展吧] 每10天少1000人,应该再过半个月,该涨了 肥___牛 09-1709-17 14:08
- 74 0 [熊猫乳品吧] 你也没涨过,跌的时候大跌,你大爷啊,割了,垃 小强无敌1234 09-1709-17 14:08
- 134 1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早上开盘诱多,砸盘出货,阴跌横盘,尾盘主 股友d8i5887798 09-1709-17 14:08
- 109 5 [曼卡龙吧] 这是我做过最......想吐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x896053M03 09-1709-17 14:08
- 95 2 [掌趣科技吧] 请教为什么游戏股连续大涨没它份?我玩的手游是 超级估神 09-1709-17 14:08
- 141 3 [海航科技吧] 4块抄底的人已经相当于两个板了。。。 股友37150Et159 09-1709-17 14:08
- 131 1 [湖南黄金吧] 炒25年的经验告诉我,见顶,逃命 股友962517m8R7 09-1709-17 14:08
- 100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明天是不是要暴跌啊 最美的期待q 09-1709-17 14:08
- 311 6 [东方电热吧] 国内做电子皮肤,柔性传感器的没有几家,最好的 股友7KYCcz 09-1609-17 14:08
- 135 0 [海光信息吧] 威武霸气的海王 股友6H231n1129 09-1709-17 14:08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真的佩服,跌了那么多,还来个高开低走 股友06987z261U 09-1709-17 14:08
- 75 0 [壹网壹创吧] 跌下来一点′我试试手气不行吗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9-1709-17 14:08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神奇两点半,还能不能重来一次 淅淅沥沥的大雨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苏宁环球吧] 该股16号-17号上午已经很体面了。 小步向北 09-1709-17 14:08
- 81 0 [重庆建工吧] 这个票真有点坑 动人的钟俐凌 09-1709-17 14:08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要起飞了吗28 乐观的乔忆茹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把9.58踩在脚下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不中用的东西 W小懒 09-1709-17 14:08
- 10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4:08估值播报:+0.87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4:08
- 3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冲鸭 吃白虾 09-1709-17 14:08
- 78 0 [新里程吧] 主力资金流入啊 有教养的严峥10 09-1709-17 14:08
- 95 1 [芯原股份吧] 彻彻底底绝绝对对毫无悬念进入派发阶段,放量出 股友368M95906y 09-1709-17 14:08
- 87 1 [中欣氟材吧] 别人都在拉,你怎么这么弱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9-1709-17 14:08
- 81 2 [三江购物吧] 17.18本还能回本不 股友989R82118Y 09-1709-1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