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4 [数据港吧] 筹码峰怎么又上移了,是换主力了吗,今天主力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0:29
- 273 3 [TCL中环吧] 月底站上年线,年线之上再送走一批受煎熬的人, 戏说人生 09-1609-17 00:29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激进型养老,2055年退休。 基民dbGQ8G 09-1709-17 00:2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冲第一了,速进,人人有红包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0:29
- 533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复盘龙虎榜,看机构和游资在盯着哪些股 兰宜仲 09-1709-17 00:29
- 179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为毛涨? 唐宁街11号 09-1709-17 00:29
- 235 4 [特斯拉吧] 做空特斯拉,风险很大,教训很多,谨记在心 老韭菜的花儿 09-1609-17 00:29
- 1493 5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公司子公司上海国神的皮秒、飞秒激光 锐科激光资讯 09-1609-17 00:29
- 243 2 [ST合力泰吧] 这个应该是标准的老鸭头形态吧! 失忆的阿呆 09-1609-17 00:29
- 145 4 [春光科技吧] 43的本猴年马月能解套 彩云偏 09-1609-17 00:29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量能逐步萎缩,换手也低了,看明后天能不能过19 涅槃大道 09-1709-17 00:29
- 485 1 [三花智控吧] 捋北向资金持仓变,辨外资长期向 唐晋初 09-1709-17 00:29
- 149 1 [寒武纪吧] 后浪推前浪 梦浩动漫风 09-1609-17 00:29
- 205 4 [供销大集吧] 一日游,毫无业绩支撑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1609-17 00:29
- 94 2 [大名城吧] 诉讼公告不需要发吗 乞丐浪子888 09-1609-17 00:29
- 942 0 [长安汽车吧] 发放长安融资200亿额度拉股票到28块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09-1709-17 00:29
- 4344 0 [中科曙光吧] 别有用心的人不要再说了,明天涨跌随意,看大盘 期待万点大A 09-1709-17 00:29
- 1411 19 [兰石重装吧] 挺好主力哥明确告诉我们,今天就倒在这一带反弹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609-17 00:29
- 169 1 [华鹏飞吧] 鲸鱼和倩倩玩二人转,能搞好公司业绩吗?大盘涨 股友qEf7Fl 09-1609-17 00:29
- 14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起床一个点开盘睡觉 股友70y326703F 09-1709-17 00:29
- 300 0 [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开债券A吧] 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0:29
- 222 0 [特斯拉吧] 均胜电子明天可能一字涨停了 Jsx天天向上 09-1709-17 00:29
- 163 0 [天赐材料吧] 散户努努力,争取把主力洗出去 股友030A98L016 09-1709-17 00:29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从严治理恶意举报等新型“网络水军” 严禁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9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行肇庆市分行凌宏业:深入推进专项行动 拓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9
- 49 0 [AUTO TRADER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UTO TRADER GROU资讯 09-1709-17 00:29
- 210 0 [欧科云链吧] 耐心持有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-1709-17 00:29
- 224 4 [三羊转债吧] 会不会末日轮,大家都猜猜看 可转债小丁丁 09-1609-17 00:2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冲第一了,速进,人人有红包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0:29
- 149 0 [天赐材料吧] 还能继续 巴菲特管家 09-1709-17 00:29
- 489 11 [景峰医药吧] 睡了个午觉你支楞起来了? zhaohaiben 09-1009-17 00:29
- 5336 1 [中科曙光吧] 未来大型厂商开始陆续使用国产芯片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609-17 00:28
- 203 2 [皓宸医疗吧] 半年报显示外资巴莱克银行和摩根,新进了皓辰。 YJM3498 09-1609-17 00:28
- 353 1 [苏农银行吧] 苏州农商行注册资本增至20.19亿元,已完成工商 苏农银行资讯 09-1609-17 00:28
- 147 4 [小米集团-W吧] 所有的米黑都是曾经的米粉,我和周围朋友都不会 JohnCalvin 09-1609-17 00:28
- 4039 16 [卧龙新能吧] 顶级游资大曾子,比肩陈小群,新一代的炒股养家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609-17 00:28
- 3414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暴涨5%!73亿资金疯狂涌入,15%换手率 风传向资 09-1609-17 00:28
- 179 1 [ST明诚吧] 这票想飞啊,不过不买st是原则 我就是空神 09-1609-17 00:28
- 110 1 [TCL科技吧] 可以肯定的是这里面的持股者不会买太菜了的任何 橙澄成 09-1609-17 00:28
- 729 6 [兰石重装吧] 蠢蠢欲动吗?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609-17 00:28
- 151 0 [ST明诚吧] 明天凶多吉少 人间至善至美 09-1709-17 00:28
- 175 0 [新炬网络吧] 还在想什么呢,庄家货都出完了,哎,还想着进场 股友5P5i669775 09-1709-17 00:28
- 435 4 [柳工吧] 从机构持股看出:柳工拉几与这些垃圾机构密不可 万事腾达地张无忌 09-1609-17 00:28
- 1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看,微创机器人一B 红运天天来 09-1709-17 00:28
- 164 0 [京东吧] 没什么锦江酒店不能来个涨停 德明财经 09-1709-17 00:28
- 786 12 [安彩高科吧] 哈哈没走的还不上,要等拉红再上吗?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609-17 00:28
- 162 0 [上海莱士吧] 大家都不买海尔了 股友2G2A138601 09-1709-17 00:28
- 2447 19 [海联金汇吧] 这次董秘说得够清楚了吧,转让后就没有牌照了 阿弥陀佛发大财 09-1609-17 00:28
- 1250 3 [兴森科技吧] 相关技术和产品可应用于CPC技术 股友qWxmEx 09-1609-17 00:28
- 146 0 [PVC吧] 完蛋,原油涨停了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1709-17 00:28
- 1173 1 [ST南都吧] 美股大涨!隐射的过来不? 川渝顶级财团 09-1709-17 00:28
- 181 2 [均胜电子吧] 后天应该开板可以买了,还是得把你买回来。。。 股市有点意思0O 09-1609-17 00:28
- 525 23 [兰生股份吧] $兰生股份(SH600826)$ 塔菲玩超短喵 09-1609-17 00:28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美资源集团与智利国家铜业公司敲定联合矿业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8
- 469 0 [雀巢(ADR)吧] 雀巢董事长Paul Bulcke将比原计划提前卸任 雀巢(ADR)资讯 09-1709-17 00:2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涨0.3% 韩国综合指数收涨1.2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8
- 33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上旬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8
- 48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&C INVESTMENT T资讯 09-1709-17 00:28
- 103 1 [*ST正平吧] 排单发一下 失得开 09-1609-17 00:28
- 257 7 [上海电力吧] 看到80元 善良的小黄人 09-1609-17 00:28
- 2198 13 [方正科技吧] 也不知道这两条截图东财能不能通过,只是给持有 开江拓土 09-1609-17 00:28
- 154 2 [中核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暴富得玉小刚 09-1609-17 00:28
- 3963 14 [华润置地吧] 中国房协商品房直销平台正式上线 华润置地资讯 09-1609-17 00:28
- 4423 0 [中科曙光吧] 个股疯牛市了,继续买1万股!!!!!600元必定 亨利通达 09-1709-17 00:28
- 192 1 [汉威科技吧] 海外订单量产目标85。 股友0vDeUn 09-1609-17 00:28
- 240 3 [苏交科吧] 董秘,你好!你们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。大盘涨到 股友8C9513127C 09-1609-17 00:28
- 131 2 [华懋科技吧] 明天大跌3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609-17 00:28
- 183 2 [世纪华通吧] 做的什么游戏? 怎么买都买不完 09-1609-17 00:28
- 645 2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票为什么如此拉基???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09-1609-17 00:28
- 169 1 [均胜电子吧] 点 KFKJ 09-1709-17 00:28
- 230 0 [均胜电子吧] 山子高科基本面那么差都300亿市值,均胜电子又 骑龙百亿 09-1609-17 00:28
- 519 3 [安彩高科吧] 哈哈星悦不来看样子你们是没干劲了,拿出上海爷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609-17 00:28
- 15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美股涨封了 甜蜜的游顺昊1 09-1709-17 00:28
- 94 0 [天赐材料吧] 看这个就明白散户和大游资的思维了!不服不行! 不追高金额钱30 09-1709-17 00:28
- 13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日市场先抑后扬,显示出较强韧性。中小盘股表 看图说话写话 09-1709-17 00:28
- 154 0 [三江购物吧] 反包在即 巴菲特管家 09-1709-17 00:28
- 243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一动不动,去外面追高被套还不如等明天大反 开始一路高歌吧 09-1709-17 00:28
- 179 2 [全志科技吧] 任何大资金和大柚子都恐惧这里几百个小量化逼… shenhailijian 09-1609-17 00:28
- 382 0 [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开债券A吧] 海富通瑞弘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0:28
- 140 1 [杰创智能吧] 利好出尽,明日大面跌停20个点,老乡别走 打假吹票 09-1609-17 00:28
- 318 6 [R旭蓝1吧] 10月开始反包涨停板!现在开始放量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309-17 00:28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就要暴跌了,赶紧做空 仪态万千的涛涛 09-1709-17 00:27
- 370 2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明天再拉个涨停就绝了 DJ猫 09-1709-17 00:27
- 181 1 [杉杉股份吧] 魏巍估计笑的合不拢嘴,居然来了这么多托 多空对决吧 09-1609-17 00:27
- 175 0 [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吧] 这货跟纳纳反着来 远离a股幸福人生 09-1709-17 00:27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7
- 216 2 [广安爱众吧] 三个涨停就可以了 基民IDklX7 09-1609-17 00:27
- 171 1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可以入了。 风浪尖上的弄潮儿 09-1709-17 0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