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盛屯矿业吧] 天天喊天天爹 与虎作伴 09-1709-17 00:35
- 339 3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一涨就麻烦了 金算子JSZ 09-1709-17 00:35
- 152 2 [五矿发展吧] 五矿发展坚决维护中小股民利益,成熟一批,套住 义气的三姐 09-1609-17 00:35
- 141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表现太炸了,机器人赛道它最 红薯干55 09-1709-17 00:35
- 182 0 [盛路通信吧] 今日主力试盘,突破有望 奋发的任智妍 09-1709-17 00:35
- 150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怎么一波大行情都解不了套? JX糊涂虫 09-1709-17 00:35
- 332 6 [诚邦股份吧] 在牛市中,几乎所有减持公告都是大利好,因为大 一虓哥 09-1609-17 00:35
- 193 1 [德赛电池吧] 明天拉板也是有可能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7 00:35
- 208 0 [甲骨文吧] 12.30开始反弹 缠师乃吾师 09-1709-17 00:35
- 628 0 [斯莱克吧] 复盘行业动态,知道哪个行业现在最吃香 兰宜仲 09-1709-17 00:35
- 388 2 [综艺股份吧] 龙芯公司要生产GPU了------------综艺的子公司 股友1103Uz6598 09-1609-17 00:35
- 181 2 [华贸物流吧] 明天6.6行不? 大馋丫头郭漂亮 09-1609-17 00:35
- 84 2 [恒兴新材吧] 狠狠的砸,不把这些幻想的韭菜融资盘砸出来,我 NUYOAH丶 09-1609-17 00:35
- 197 1 [中公教育吧] 政策来了,教育排在第一位,明天就看你争不争气 股友0093h20w81 09-1709-17 00:35
- 192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我还没上车 龍头运 09-1609-17 00:35
- 201 3 [杭州高新吧] 我说一句,等待大家验证:年内50不少。 桑菲尔2024 09-1609-17 00:35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总理对英矿企提并购条件:总部先搬至加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35
- 3403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传声筒:鲍威尔本周对就业市场的态度或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00:35
- 256 2 [黄金/美元吧] 冲高回落有点猛,上来3687-88稳健直接出了明天 李岚Lilan2507 09-1609-17 00:35
- 665 5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上央视,全球最大全智能AI工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0:35
- 355 7 [上港集团吧] 哈哈撤了撤了 没有昵称9 09-1609-17 00:35
- 727 1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是走慢牛,涨一阵子调整一阵子,接着再 股友Bir9Te 09-1609-17 00:35
- 30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股东不会让退通的,别听黑子瞎喷,明年二月份 股友m9223R9650 09-1609-17 00:35
- 125 2 [美团-W吧] MACD金叉、RSI金叉、KDJ金叉,三叉共振,形成技 紫電X 09-1609-17 00:35
- 169 3 [引力传媒吧] 横盘了,明天怎么办 股友10283G5628 09-1609-17 00:35
- 150 0 [哈三联吧] 星期三哈三联拉涨停板给大家欢喜。 有条理的依飘木3 09-1709-17 00:35
- 745 1 [万丰奥威吧] 亿航都红了,一堆人在哪儿叫什么 活泼的薛瑜姣 09-1609-17 00:35
- 1354 8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就因为这? 淡淡榴莲味 09-1609-17 00:35
- 196 1 [昭衍新药吧] 猴痘概念跟它有没有关系? 小鸡宝宝乖乖 09-1709-17 00:35
- 270 1 [药明康德吧] 礼来和诺和诺德大涨 北向股神 09-1709-17 00:35
- 219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上干货,三子出口零部件的业务90%在欧洲。 炒股养几家 09-1709-17 00:35
- 1666 3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的公告,发现两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:1.问题 我叫睡不醒x 09-1609-17 00:35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太原航空集团成立新能源和供应链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35
- 64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赛道备受青睐 自变量完成近10亿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35
- 222 1 [达实智能吧] Ai持续爆发!吸筹中,明天涨停板再会! 财神N7 09-1609-17 00:35
- 151 3 [璞源材料吧] 垃圾,最低点出了 反向思维888 09-1609-17 00:35
- 170 0 [精智达吧] 这两天洗走的都是之前吃了涨停的散户,趋势向上 巴菲特管家 09-1709-17 00:35
- 376 1 [纳斯达克吧] 降息利好出尽,要大跳水了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1709-17 00:35
- 19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了一点就跌光/ 我是老周周 09-1609-17 00:35
- 513 8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资金有回流稳住了的迹象,可以适当的小抄点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609-17 00:35
- 148 0 [沪银吧] 一起做空,不要怕。 扛着麻袋买大G 09-1709-17 00:35
- 148 0 [万安科技吧] 机器人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709-17 00:35
- 170 0 [蔚来吧] 阿里巴巴,寒武纪,舔境生物,中桶快递,小碰汽 东洋马太郎 09-1709-17 00:34
- 164 0 [中储股份吧] 岛形反转,明天高开涨停 有魄力的汪键15 09-1709-17 00:34
- 184 0 [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盘面热点集中在高端制造与科技领域,带动市 都是她的 09-1709-17 00:34
- 438 4 [*ST高鸿吧] 苦逼们有接到电话吗 無影無迹1 09-1609-17 00:34
- 1236 9 [粤传媒吧] 他这么做下去真的会超臭,那些大资金的难道没后 大白兔的票票猛涨 09-1609-17 00:34
- 180 4 [海南华铁吧] 我又来了铁铁明天对我好点 大林炒家记 09-1609-17 00:34
- 149 0 [XD欧派家吧] 就这德性,涨几天要磨回去才能涨 基民sPn9Pl 09-1709-17 00:34
- 167 0 [海鸥住工吧] 有人到处留言。。。这股业绩也太差了,流动性也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709-17 00:34
- 1383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台CT3G14 09-1609-17 00:34
- 147 4 [佰泽医疗吧] 17以上买的来报道 bshisjdjf 09-1609-17 00:34
- 606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照理说和阳光存在竞争,和捷佳伟创可能存在合作 终于懂了怎么做 09-1709-17 00:34
- 153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七天如果说投资是一种习惯,那我大概 白鹤无惧涨跌 09-1709-17 00:34
- 19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七天作为普通上班族,我平时投资基金 养基不养鸡哦 09-1709-17 00:34
- 140 0 [NYMEX原油吧] 明天石油相关股大涨 从头再来675 09-1709-17 00:34
- 152 0 [中芯国际吧] 朋友你只有往上这条路了 恭xi发财 09-1709-17 00:34
- 145 0 [梦百合吧] 竟然还有这种手法!果然时代在进步,手法在升级 庄家比我有耐心 09-1709-17 00:34
- 188 0 [深证成指吧] 原来你是真有宇树科技股份,我以为他们在开玩笑 爱思考得薛宝钗 09-1709-17 00:34
- 646 13 [ST绝味吧] 终于,要来了吗?一轮牛市,就消费没涨。 瑞芳吃肉肉 09-1609-17 00:34
- 237 0 [皖能电力吧] 打股东增持实质上利好,流通盘减少2000万,皖能 sn大实 09-1709-17 00:34
- 155 0 [众兴菌业吧] 科技赶顶,看政策该轮到消费股了,就是不知这货 股友38173q2n29 09-1709-17 00:34
- 17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要删帖,正说明心里有鬼 传奇的诞生 09-1609-17 00:34
- 209 1 [特斯拉吧] 这是想先拿下2万亿? 股友93G1a80529 09-1709-17 00:34
- 244 8 [迪马3吧] 迪马3:关于公司新增累计诉讼(仲裁)相关公告 迪马3资讯 09-1509-17 00:34
- 151 0 [三花智控吧] 情绪加强迹象怎么应对 彦景实盘 09-1709-17 00:34
- 213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如果真要坚持,怎么也得把股价拉起来再减持! 盆满暴富的江别鹤 09-1609-17 00:34
- 208 0 [ST汇洲吧] 好玩了,这手法太高名了,让你买不敢买,卖不想 股友96I202295k 09-1709-17 00:34
- 248 0 [博隆技术吧] 中报业绩3.03元增长超一倍,这样的业绩股价3、4 恭喜万贯得殷野王 09-1709-17 00:34
- 164 0 [万向钱潮吧] 方向钱潮,从7.5启动,已涨了2元,30% 股友8510P61Z82 09-1709-17 00:34
- 199 2 [蓝色光标吧] 百度+TiK有的玩吗? 墨墨闲语 09-1609-17 00:34
- 186 1 [创新医疗吧] 其实这玩意高位横盘,又是超高换手率太吓人了, 大长红年 09-1609-17 00:34
- 139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开始了 飞黄来财得牛魔 09-1709-17 00:34
- 92 1 [兄弟科技吧] 只能等你金蟾形态画成了右眼已成,右腿跳不跳?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8-2509-17 00:34
- 113 2 [宏昌科技吧] 高开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7 00:34
- 166 0 [大元泵业吧] 怎么每次都是九个多点不封板烦 s9777777 09-1709-17 00:34
- 508 2 [骏鼎达吧] 其实近日之前除了权的许多个股,走势还是相当不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609-17 00:34
- 183 4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必出利好,明天高开高打 火洲爱情 09-1609-17 00:3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看多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709-17 00:34
- 198 2 [杰创智能吧] 看吧里的发言频率就知道这股暂时完蛋了 股友6969R363L6 09-1609-17 00:34
- 443 5 [国际医学吧] 预计十五五规划部署里面,人工智能+、反内卷收 住在国医隔壁的人 09-1609-17 00:34
- 195 1 [美好医疗吧] 解禁成本多少。怎么计算。。求指导。 水灵灵地阿克索 09-1709-17 00:34
- 227 2 [晶盛机电吧] 说跌的都是卖飞了的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晶盛T神 09-1609-17 00:34
- 726 15 [上证指数吧] 高低切换疯狂中,不要被指数假像迷惑了,市场没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609-17 00:34
- 155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高开没机会上车了 股友7079X31Z75 09-1709-17 00:33
- 154 0 [法拉第未来吧] PPT分拆ppt上巿 灰尘狗 09-1709-17 00:33
- 820 0 [长盈精密吧] 梳市场传闻真伪,避虚假消息坑 唐晋初 09-1709-17 00:33
- 183 0 [博深股份吧] 公司本身的业务和业绩在a股虽然不算突出,这绝 财经小六子 09-1709-17 0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