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1 1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股友87l2m72625 09-1609-16 22:32
- 177 2 [盛屯矿业吧] 美股天天往上冲这货一跌就不举唉苦了我们持股的 牛牛不怕难 09-1609-16 22:32
- 93 1 [麦克奥迪吧] 下午会有大跌前反抽机会离开 专业擒龙 09-1609-16 22:32
- 470 3 [南京银行吧] 买少了。明天再给机场会吗? 支钱民工不冲蜂 09-1509-16 22:32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看数据说科创50ETF最近三天主力资金净流入9亿多 日蟹小金侠 09-1609-16 22:32
- 123 0 [沪银吧] 坚持住!!!!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1609-16 22:32
- 169 1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TurboEnergy,S.A.的公司宗旨包括收购,分销和销 dongyu0901 09-1609-16 22:32
- 195 0 [蓝光3吧] 股价这个时候?请君入瓮! 整洁的游芝菲1 09-1609-16 22:32
- 108 1 [ST任子行吧] 多头不死,下跌不止。明天续跌。 欢喜心 09-1609-16 22:32
- 357 1 [新易盛吧] 【】60分钟级别调整到位!333元支撑成明日关键 职业股民 09-1609-16 22:32
- 1157 0 [网易-S吧] 2025云栖大会开幕式主论坛议程发布 网易-S资讯 09-1609-16 22:32
- 131 0 [野马电池吧] 9月主线任务正式开启啊,没多少交易日了 风口君 09-1609-16 22:32
- 156 0 [中邮科技吧] 股东减持了,那白天是诱多啊 一代枭雄88 09-1609-16 22:32
- 150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吃肉,涨停。 股友583Q69c520 09-1609-16 22:32
- 15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是真懂CPO,深耕产业研究,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2
- 224 1 [锦华新材吧] 300万估计只能配100股,那能赚多少呢,估计3000 好运大叔668 09-1609-16 22:32
- 398 2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用了一个半月翻倍,你打算用多久? 股神不靠谱 09-1609-16 22:32
- 39 1 [上海建工吧] 二五 欣慰的朋友 09-1609-16 22:32
- 134 1 [华侨城A吧] 今天异动是旅游,中小学生四季度皆有假期可以旅 套不怕怕怕 09-1609-16 22:32
- 162 3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量能是近期最低,是向上变盘吗? 股友1Y68859t27 09-1609-16 22:32
- 995 1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下半年黄金行情就结束了,曾被挂到顶峰,不断做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7-0109-16 22:32
- 136 0 [东方电气吧] 连续跌的是两个多月,每天跌4角,做空的天下, 跌还有更低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迪生力吧] 明天别跌停就好了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22:32
- 131 1 [隆扬电子吧] 涨停了明天? 趋势之王成 09-1609-16 22:32
- 354 1 [大众公用吧] 留下的发财 有正义感的落爱落 09-1509-16 22:32
- 148 0 [北方稀土吧] 砸盘的垃圾,赔钱赔钱 RicherZhang 09-1609-16 22:31
- 123 1 [COMEX黄金吧] 留点明天早上涨啊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09-1609-16 22:31
- 135 1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牛途策略 09-1609-16 22:31
- 359 4 [*ST岭南吧] 今天流拍就注定了明天的下跌。还不跑等退市噻 我有一个小愿望 09-1609-16 22:31
- 121 2 [日上集团吧] 唉刚割肉就涨 LYFFFFF 09-1609-16 22:31
- 150 0 [康普顿吧] 三天在这里停留,要特别小心了 无量上谷 09-1609-16 22:31
- 149 0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差个5连板 基民61800Z78h2 09-1609-16 22:31
- 120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今天市场信息显示,创新药、国产算力、新能源等 贴心的洪琦 09-1609-16 22:31
- 110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大家不要骂了,明天开始发力 股友f0233H6982 09-1609-16 22:31
- 404 7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关于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口崩片药品注 新华制药资讯 09-1609-16 22:31
- 82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迟早大跌 有魄力的翔飞蓝 09-1509-16 22:31
- 55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9-1609-16 22:31
- 229 0 [COMEX黄金吧] 不到终点不刹车 力王阳刚之劲儿 09-1609-16 22:31
- 270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国务院推“人工智能+”政策,今天科技股拉升肯 外面起风了 09-1609-16 22:31
- 223 2 [东芯股份吧] 没续杯 发财杂货铺 09-1609-16 22:31
- 162 3 [R欧浦1吧] 实际控股人陈礼豪家族 富贵竹也不容易 09-1609-16 22:31
- 163 1 [友好集团吧] 已经加入微盘股了你们还想怎么涨?也不看看微盘 开放的严曼昭 09-1609-16 22:31
- 130 1 [露笑科技吧] 画大饼来了,这股东三天两头放作文然后通过竞价 独荡千帆雪 09-1609-16 22:31
- 481 1 [仁和药业吧] 科技革命的前夜,总是静悄悄。当你还在关注iPho 江湖怪胎 09-1609-16 22:31
- 319 4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应该高开,不知道高开多少 股友q6911170Q1 09-1609-16 22:31
- 13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爆发,德邦高端装备C持仓的标的 茶道的雷纭 09-1609-16 22:31
- 139 2 [探路者吧] 明天要大跌了 人间真情是清欢 09-1609-16 22:31
- 218 1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家乡的樱花开了,起来拉一把 又绿又红 09-1609-16 22:31
- 298 10 [欧元吧] 市场普遍预期九月美息降低25点。目前最高价1.17 干净的乔意淼 09-0809-16 22:31
- 1008 0 [ST美晨吧] 同花顺昨天小记者唱空今天又发这个 一股一年 09-1609-16 22:31
- 12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300多个 股友223E09876V 09-1609-16 22:31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谁帮爷叔解套,谁就会变成新爷叔,也来个深套十 股友o873673a50 09-1609-16 22:31
- 185 1 [焦煤吧] 焦煤4连阳了,这波又是高开低走,主力高位跑了 足智多谋得雁若 09-1609-16 22:31
- 141 2 [梦百合吧] 各位韭菜,抖音都爆了,明天等着被割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1
- 210 1 [中船科技吧] 公司全年80多亿收入,这就一年多2.8亿人民币收 鲶鱼111 09-1609-16 22:31
- 361 3 [奇安信-U吧] 第一排的宁德时代、阿里巴巴、飞鹤乳业、正泰集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1609-16 22:31
- 409 14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09.16) 瑞泽固收家 09-1609-16 22:31
- 79 3 [青松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红的你就是一点不跟啊!!! 股友5w7A018165 09-1609-16 22:31
- 143 0 [莲花控股吧] 全是小散在那喊,屁利好都没有就要涨停涨停。你 会炒股的粉牛子 09-1609-16 22:31
- 137 0 [*ST新元吧] 明天又是洗牌 股市继续关注 09-1609-16 22:31
- 267 1 [星网锐捷吧] 市值180亿,营收180亿,市销率一比一,市值应为 股友66I05835R3 09-1609-16 22:31
- 550 1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小智慧挣大钱 09-1609-16 22:31
- 834 9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9月15日的事到9月16日才反应过来,难道庄 fdsmji 09-1609-16 22:31
- 149 1 [时代新材吧] 上涨趋势中的旗形整理,还是很强势,后市可期! 渭城朝雨逸轻辰 09-1609-16 22:31
- 630 3 [力合微吧] 都在说,力合微能做这么多? 股市飞鱼必赚 09-1609-16 22:31
- 155 0 [华新科技吧] 必须跑路,不要买,不要补。让丫自灭 深谋远虑的风吟5 09-1609-16 22:31
- 129 1 [英伟达吧] 虽然达子最近不涨,但是也没跌啊,这么大利空都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609-16 22:31
- 186 6 [迪生力吧] 增加了几万散户,庄家舒服了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22:31
- 300 5 [上海物贸吧] 上微借壳物贸?! pwc 09-1609-16 22:31
- 145 0 [外汇吧] 来吧宝贝儿 现金是权利 09-1609-16 22:31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大面还是炒肉? 追跌杀涨搞钱 09-1609-16 22:31
- 133 0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这股必须跌2个点,才可以大涨。不洗盘没人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22:31
- 148 1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开始数板,2025年妖股 淡定的岳浩润 09-1609-16 22:31
- 286 2 [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吧] 华泰基金的投研团队你们到底有没有能力,一个散 基民liYFSs 09-1609-16 22:31
- 146 2 [银河电子吧] 已经站上5元,下一波6.2元 小花生啊哈 09-1609-16 22:31
- 133 1 [依顿电子吧] 建议改名为:停顿电子,整整五年了!股价还在坑 c2623591433856161 09-1609-16 22:31
- 320 7 [瑞可达吧] 瑞可达那个欧洲30亿项目定点什么进展了,没人去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22:31
- 174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也叫大宗交易,都没我买的多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609-16 22:31
- 254 2 [利欧股份吧] 明日会涨停吗???? 股友HYFAAA 09-1609-16 22:31
- 146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发货公告了哪位大佬解读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1
- 361 9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彻底完了! 金洲九菲特 09-1609-16 22:31
- 476 3 [盈新发展吧] 看好你 股舟独钓 09-1609-16 22:31
- 121 3 [西部超导吧] 不会我卖了就涨吧 股友9m201P9989 09-1609-16 22:31
- 155 2 [罗普斯金吧] 有5家弘德智选私募.还有7一8家机构新进,第一个 朴实的云里金刚 09-1609-16 22:31
- 125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太会踩点 五400 09-1609-16 22:31
- 118 0 [R东方1吧] 厉害 无畏的吴全 09-1609-16 22:31
- 15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公司担当^看好你,目标价111元 西门听风 09-1609-16 22:31
- 145 1 [ST应急吧] 没利润更好,找中国船舶,要么资产注入,要么重 基民JU1Cwp 09-1609-16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