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中船科技吧] 价格低位,跌无可跌了。不管咋说,开盘杀入就是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1609-16 22:16
- 548 6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能到75.11就行了 神仙操盘手 09-1609-16 22:16
- 206 8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37还能回本? 赚够500万就退休 09-1609-16 22:16
- 104 0 [焦煤吧] 没有空平早跌下去了 恒信72 09-1609-16 22:16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板 微笑走向你 09-1609-16 22:16
- 293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这几天走势差不多一模一样,早上冲高,然后 股市漫游no1 09-1609-16 22:16
- 884 5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进的不知道是福是祸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9-1609-16 22:16
- 667 7 [飞乐音响吧] 隔壁华仔家里今天挺热闹的,众多信众纷纷提着灯 日月同框 09-1609-16 22:16
- 72 1 [杭钢股份吧] 排名掉到500名以外就是利好 限量版538688 09-1609-16 22:16
- 179 0 [爱乐达吧] 扎波罗热核电站:乌军炮击致周边植被起火央视新 股友266c6708w7 09-1609-16 22:16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末河北省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7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6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: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6
- 115 0 [金开新能吧] 是不是公司快完了 一招鲜有 09-1609-16 22:16
- 186 0 [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C吧] 朋友们,刚看装修节目,工厂用具身智能设备做定 y香香 09-1609-16 22:16
- 117 0 [德必集团吧] 跌停,无良的人不配 股友33i02i1093 09-1609-16 22:16
- 192 7 [金岭矿业吧] 持有两个多月了 两横一竖就是干66 09-1609-16 22:16
- 115 0 [东方证券吧] 赶紧卖,一泡西 季华五路万把块 09-1609-16 22:16
- 14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先减仓一半,维持定投 每年翻倍投资养老 09-1609-16 22:16
- 10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国家电网用AI优化电力调度后,风光储的利用效率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609-16 22:16
- 120 0 [纯碱吧] 哈哈:把持仓量搞上去…… 随缘昵称 09-1609-16 22:16
- 120 0 [五粮液吧] 既然这么好.为啥不回购?把股票搞上去才是硬道 大海看日落 09-1609-16 22:16
- 114 1 [美元吧] 向下拉稀↓↓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22:16
- 453 5 [昆仑万维吧] 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,你们准备好了吗? 老板上大碗宽面 09-1609-16 22:16
- 254 2 [长虹佳华吧] 收购中微电子,重组 轻松的陈婕 09-1609-16 22:16
- 761 11 [舍得酒业吧] 继续T c9292471430759800 09-1609-16 22:16
- 125 0 [宏微科技吧] 每次上拉都是假的、受不了!下午一冲动全砍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609-16 22:16
- 130 0 [海量数据吧] 我在海量躲牛市 股友36567CM875 09-1609-16 22:16
- 156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楚天龙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609-16 22:16
- 12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AI算力需求增长,行业资本开支上行。$华泰柏瑞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2:16
- 277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必大跌,黄金涨就没什么好事 远离港股幸福一生 09-1609-16 22:16
- 20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这个基金能收红很让人欣慰! 蓝蓝养基wxv 09-1609-16 22:16
- 204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星明天大概率早盘小幅拉升,后振荡下行,尾 股友787002Fk03 09-1609-16 22:16
- 130 0 [特斯拉吧] 今晚涨不过苹果~ 股友3L6g533971 09-1609-16 22:16
- 287 0 [利欧股份吧] 前段时间融资进了利欧股份,这段时间利欧股份涨 股海不沉0926 09-1609-16 22:16
- 109 0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时候卖都不觉的可惜 股友91928c3K38 09-1609-16 22:16
- 140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赛微后稳反弹了! 山中云起时 09-1609-16 22:16
- 106 1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拉个涨停 关公大刀一扫光 09-1609-16 22:16
- 102 2 [*ST高鸿吧] 几点就能挂单了 不能买了 09-1609-16 22:16
- 117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师说了。明天涨停。再加700万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9-1609-16 22:16
- 304 0 [友升股份吧] 市盈率只有15,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零部件互通, 幽兰猫 09-1609-16 22:16
- 108 0 [建新股份吧] 牛市跌这么快,奇葩股 郑一般 09-1609-16 22:16
- 156 0 [A50期指吧] 说难听点!我们散户在机构眼里都是! 杀涨追跌 09-1609-16 22:16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股价连续三天涨停,市值达285亿元。主 炒股冠军方军 09-1609-16 22:16
- 204 0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换经理,亏惨了我 火热的韩招弟1 09-1609-16 22:16
- 122 1 [*ST高鸿吧] 明天横扫高鸿 bnvghjg 09-1609-16 22:16
- 151 1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股份: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 天龙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16
- 387 4 [中科星图吧] 兄台走了,我也休息了,吧里“大神大师”们太多 大饭桶买股 09-1609-16 22:16
- 3961 8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走势分析【9.16】 辞职炒股股 09-1609-16 22:16
- 126 2 [东方盛虹吧] 当里个当,心情依旧很舒畅,突破涨停不是梦,9 股绿韭成吉 09-1609-16 22:16
- 99 1 [通达股份吧] 不能涨停一次吗 鸿运的清酒 09-1609-16 22:16
- 265 11 [温州宏丰吧] 一个月内肯定黑陈总不错的减持价格,,但现在不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22:16
- 509 3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oo火山oo 09-1509-16 22:16
- 721 14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3.4,拍卖的也3.8-3.9,现在4块这个价格买 上官婉儿123 09-1509-16 22:16
- 1137 7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美丽大法案导致策略分析师提升业绩预期BloomEne 新作龙一 07-2509-16 22:16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不大涨,没人消! 雲山江水 09-1609-16 22:16
- 131 0 [国创高新吧] 又来一群托,没好事 kimi20 09-1609-16 22:16
- 118 0 [登海种业吧] 刺激消费,都不涨,哪来钱消费 救中粮科工吧 09-1609-16 22:16
- 415 1 [特变电工吧] [图片] Vera20250723 09-1609-16 22:16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震荡中上3900 豪迈奔放的赋锦 09-1609-16 22:16
- 7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从产业链看,算力基础设施环节受益。$华泰柏瑞 深谋远虑de 09-1609-16 22:16
- 112 0 [阿里巴巴吧] 看月线,还早呢 dalao2025 09-1609-16 22:16
- 128 0 [ST南都吧] 南王归来 股友165c076D89 09-1609-16 22:16
- 107 0 [焦煤吧] 一调整就半死不活的! 五步穿杨 09-1609-16 22:16
- 210 3 [海能达吧] 甲骨文大涨5%了,明天科技稳了,海也继续高歌! 山木实业 09-1609-16 22:16
- 460 3 [马应龙吧] 成为老字号原因 CHNAM 08-1009-16 22:16
- 134 0 [民生银行吧] 二八分化而已,快了。看涨 霸天liu 09-1609-16 22:16
- 186 5 [交大思诺吧] 从K线图看,走出这种形态,如果有主力或者庄家 股乐人生 09-1609-16 22:16
- 127 1 [恒大物业吧] 要是知名公司收购的话那就是1+1>2了!不到4块 功成身遂天之道 09-1609-16 22:16
- 182 1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弱势,操作难度大 债基笔记 09-1609-16 22:16
- 132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概念板块尾盘持续拉升,中际旭创等龙头股都 贴心的洪琦 09-1609-16 22:16
- 844 0 [天地数码吧] 减持+解禁 股市里的螺丝钉 09-1609-16 22:16
- 364 2 [*ST金科吧] 明日开盘后,受今日尾盘强势和短期均线支撑影响 金科之凤凰涅槃 09-1609-16 22:16
- 386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高开了吧 基民gue2VW 09-1609-16 22:16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为啥涨得好?科技成长股多,英伟达新工 外面起风了 09-1609-16 22:16
- 159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中国银河说AI会成为驱动经济长期增长的关键力量 养乐多柠檬 09-1609-16 22:16
- 121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A股优质资产要重估了,AI产业链尤其是算力方向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609-16 22:16
- 259 0 [天府文旅吧] 2025-09-17-上证早知道(星期三)【上证聚焦】 业绩王 09-1609-16 22:16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来一根百点长阳,一举站上4000点。 乐观的灵飞兰6 09-1609-16 22:16
- 169 1 [华新精科吧] 汇川技术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6 22:16
- 124 1 [特斯拉吧] 能带优必选起飞不? 船舶300 09-1609-16 22:16
- 125 1 [万通发展吧] 已经板了,大家赶紧挂涨停买入 拉高出货6666 09-1609-16 22:16
- 235 7 [广联航空吧] 买入当天亏3个点!第二天因董狗大跌14个点!点 浙江一点红 09-1609-16 22:16
- 184 3 [汉威科技吧] 清一色机构票怎么可能不高开啊有连板的可能 股友513277Q03d 09-1609-16 22:16
- 283 5 [顺景科技吧] 哪位给算一下今年并表年报超三亿不 菜狗不吃菜 09-1609-16 22:16
- 158 1 [肇民科技吧] 他跟特斯拉有合作的,现在就是减持没搞完,不然 翻番之翻番 09-1609-16 22:16
- 91 1 [微盟集团吧] 同样是上海的票,同样是2元多,为何上海爷叔的 产品质量不错 09-1609-16 22:16
- 501 0 [东华科技吧] 晚安东华,拿了一晚上赚了个涨停走了 诸暨涨停王 09-1609-16 22:16
- 139 0 [航宇科技吧] 今天割肉了,周K线有点难看 盼回本金 09-1609-16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