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4 [腾远钴业吧] 专心玩创新要去了,再见,今天还历史最高点,坐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0809-16 22:35
- 494 1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$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$周中你好垃圾,行情好你不 基民5815r82W62 09-1609-16 22:35
- 175 1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的发布会,笑了 鲜韭菜呀 09-1609-16 22:35
- 618 9 [南宁百货吧] 按照南宁产投去年进来时候的年度展望看,最近的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609-16 22:35
- 6383 202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3年5月1日,初始资金:120万,朋 疯皇捏盘 09-1509-16 22:35
- 110 2 [罗普斯金吧] 主力用力啊,收561才行 股友t3e7192775 09-1509-16 22:35
- 696 25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别忘了牛市的宗旨是消灭低估值! 股友8ozWI5 09-1509-16 22:35
- 782 8 [华能国际吧] $华能国际(SH600011)$$国电电力(SH600795)$$上 红烧股 09-1609-16 22:35
- 1010 0 [光启技术吧] 十几个月前的公告提到过 闲Q逸致 09-1609-16 22:35
- 150 0 [菜油吧] 越南从加拿大进口油菜籽加工再转口给中国 果断de小枇杷 09-1609-16 22:35
- 383 4 [长安汽车吧] 看了今天享界s9t的发布会,对比张建勇和朱华荣 股友I220063k03 09-1609-16 22:35
- 138 0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淡淡的荼香 09-1609-16 22:35
- 138 0 [奥特佳吧] 调整了,短期起不来。 坚韧的梅峻姣 09-1609-16 22:35
- 143 0 [*ST海利吧] 全是套路 T99999999 09-1609-16 22:35
- 137 0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不及预期就是卖点 来一碗 09-1609-16 22:35
- 135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佚渟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1609-16 22:35
- 143 0 [中国能建吧] 2.5元高不高 股友7t36z65909 09-1609-16 22:35
- 135 0 [阿特斯吧] 三个交易日之后,下周一才开始减持啦 股友9027k1195o 09-1609-16 22:35
- 184 3 [山东墨龙吧] 一堆唱多的。完蛋了。又要跌了。发愁阿 财源滚滚来拉 09-1609-16 22:35
- 156 2 [中国联通吧] 就冲你的股息率,我能再拿六年 重生之纵横股海 09-1609-16 22:35
- 175 2 [天岳先进吧] 奇怪:天岳先进公告9月15正式纳入港股通,可是 hyn1954519189 09-1609-16 22:35
- 547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低位进了一点北方稀土,觉得只要中美还有拉 金钱豹MM 09-1509-16 22:35
- 153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科技成长股又火了,机器人工具产业利好是催化剂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22:35
- 141 0 [国轩高科吧] 到了抛压位置了 来财6688 09-1609-16 22:35
- 126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产业趋势明确,德邦高端装备C精准布局核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35
- 142 0 [首开股份吧] 跟当时浙江建投第一波主升浪一样的 日月文而 09-1609-16 22:35
- 479 1 [飞利信吧] 6.66溜溜溜? 东边的鱼肚白 09-1609-16 22:35
- 255 5 [力源信息吧] 别做接盘侠别做接盘侠别做接盘侠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32ou236231 09-1509-16 22:35
- 252 1 [中国长城吧] 2025-09-16 中国长城小涨尾盘有拉升 基民7ZMb5m 09-1609-16 22:35
- 102 1 [广安爱众吧] 利好出货 超底之王 09-1609-16 22:35
- 191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好艰难! 基民7r5663v089 09-1609-16 22:35
- 387 4 [天奈科技吧] 恶人必须得恶人来收拾 文山邱神4863 09-1609-16 22:35
- 256 8 [多氟多吧] 散户还在拼命进 股友1m2325312z 09-1209-16 22:35
- 3455 11 [四方精创吧] 50万本金挑战一年300万的109天今日A股放量上涨 广东三阿哥 09-1109-16 22:35
- 14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特斯拉Optimus带动全球人形机器人产业化加速,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4
- 155 0 [华电科工吧] 明天还得大跌 人间真情是清欢 09-1609-16 22:34
- 1657 0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借壳首选 稳健交易 09-1609-16 22:3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因为每个服票都是差一点都解套了,又下来了,就 爱情树 09-1609-16 22:34
- 124 0 [步步高吧] 十日线必破 专注的石伟涛 09-1609-16 22:34
- 163 2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你要是再敢跌两个点,立马进100股,再跌再 n782313788732778 09-1609-16 22:34
- 14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新能源(不单单是新能源车)智能驾驶,智慧 基民3rP7387399不想改名 09-1609-16 22:34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进博会倒计时50天,“新”“酷”“最”展品抢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4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!重大利好!商务部等9部门对外发布《关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4
- 9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挺喜欢微盘股的,白酒医疗都有投资的呢 勤奋的袁扬10 09-1609-16 22:34
- 142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不装必了?不怕人家上法院告你吗?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9-1609-16 22:34
- 868 2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询价转让价格为28.61元/股 较收盘价 杭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34
- 132 1 [中国联通吧] 服了,一收盘全是唱多的 林疼胶不得house 09-1609-16 22:34
- 114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自从油气走了一直等机会进,看来是暂时是只能等 偶尔心灵 09-1609-16 22:34
- 130 1 [泽璟制药-U吧] 破位了,走人 KENY_HUANG 09-1609-16 22:34
- 155 3 [江苏雷利吧] 说实话有什么好晒收益的,真正有钱的都在闷声发 多文暴富得逍遥子 09-1609-16 22:34
- 3215 2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下半年创新药有望填补成熟药下降缺口 复星医药资讯 09-1609-16 22:34
- 545 5 [佳隆股份吧] 看好佳隆股份公司的发展前景和股价的上升空间, 沐浴阳光1979 09-1409-16 22:34
- 155 4 [丰元股份吧] 这个票废了,基本没有上涨的可能了 灵慧的利瑜 09-1609-16 22:34
- 16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35天,经过这段时间的深入研究,从指数编制、 昌昌与老铁 09-1609-16 22:34
- 226 1 [晓程科技吧] 金价期货突破3700继续上涨 n750313730628676 09-1609-16 22:34
- 143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一字了 股乐迷 09-1609-16 22:34
- 150 2 [沪金吧] 酝酿一波大跳水,外盘跳,内盘跟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609-16 22:34
- 350 11 [胜宏科技吧] 都不能跌点吗?310卖了,失误了。都不带回调,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1609-16 22:34
- 321 1 [李子园吧] 支持一下 萌新的炒股日记 09-1609-16 22:34
- 130 2 [莱绅通灵吧] 扩大消费,九部门发文!重磅利好又来了!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22:34
- 1687 10 [广生堂吧] 作为福州人,还是比较相信广生堂的实力,只是创 W梦想总是要有的 09-1609-16 22:34
- 285 5 [奕东电子吧] 主力急拉试盘的目的有三个,第一看看跟风盘多不 會有那一天 09-1609-16 22:34
- 237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有时候分批进仓也不见得是好事儿,比如说我买华 随心所欲难 09-1609-16 22:34
- 126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高流动性成交常态下,小盘股更容易被资金推动! 西瓜q 09-1609-16 22:34
- 133 0 [沪银吧] 白银咕权主力已经在布局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3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新高 成都游资投研 09-1609-16 22:34
- 86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这几天盘面轮动快,但光伏产业指数显得很稳当, 三千尺深水 09-1609-16 22:34
- 160 0 [华鑫股份吧] 才几个亿的量,明天开始顶几个一字板就行了。 人民币电 09-1609-16 22:34
- 272 0 [禾赛-W吧] 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禾赛-W资讯 09-1609-16 22:34
- 159 0 [广大特材吧] 全网最公司与老板 鹤之传说 09-1609-16 22:34
- 153 0 [伯克希尔哈撒韦-B吧] 和大盘同步调整,你就说尴尬不。就和白酒一样, 喜盈盈之楚留香 09-1609-16 22:34
- 349 1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明天光伏的天下 股市大向盘 09-1609-16 22:34
- 12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到净资产,总要吧! 股友n3fWEo 09-1609-16 22:34
- 14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沪指在窄幅震荡中蓄势,可热门板块轮动快,谁也 五766 09-1609-16 22:34
- 142 3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看样子短期不会大跌了明天有机会买两手但愿 c7752241437406543 09-1609-16 22:34
- 143 19 [*ST华西吧] 不跌停,跌不停,不停跌!哈哈! 股友880H30518T 09-1609-16 22:34
- 133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国防军工、航空航天离不开稀土磁材!$华泰柏瑞 琉璃hh 09-1609-16 22:34
- 187 3 [联合动力吧] 玩了几个月,上周五第一次申购新股,昨天第二次 老郭0070 09-1609-16 22:34
- 124 0 [汇车退债吧] 八十元每张有要的嘛 涨不停版 09-1609-16 22:34
- 168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管理团队有没有做事,流出70亿亿,等于败了 前璟光明 09-1609-16 22:34
- 125 2 [同仁堂吧] 中期分红吗? 赤壁炒股一个两个三个 09-1609-16 22:34
- 111 1 [道琼斯吧] 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4
- 1137 3 [华建集团吧] 股东大会结束理论上,董事会马上要召开全天股东 透明的卫梅香1 09-1609-16 22:34
- 233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嘞个去,暗盘显示明天停牌了,鑫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4
- 3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利好不断,消费要回暖 养基小达人666 09-1609-16 22:34
- 142 0 [老白干酒吧] 这是假酒吗?酒鬼酒都翻倍了 股友6dYcRK 09-1609-16 22:34
- 137 0 [曼卡龙吧] 黄金创新高了,明天有机会来一波涨停 股友399DY17687 09-1609-16 22:34
- 147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然后A杀,无限出货 股友0227036R6o 09-1609-16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