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青龙管业吧] 天天下跌真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9-1609-16 22:01
- 388 0 [石药集团吧] 晚上复盘看到一个医药票,一天下来正负110%,对 KEAL 09-1609-16 22:01
- 85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英伟达CosmosTransfer-2优化3D模拟,机器人产业 豪爽大气哟 09-1609-16 22:01
- 131 1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2:01
- 127 1 [祥鑫科技吧] 最大的两个减持怎么样了? 邪眼面具 09-1609-16 22:01
- 134 2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今天晚上挂单,不知道能进去吗!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22:01
- 125 1 [西藏药业吧] 若明天破10日线,可出来回避一下。 黄果树与塔里木 09-1609-16 22:01
- 532 13 [东方证券吧] 我崩溃了11.96买的,今天放量下跌,啥时候到底 大韭皇2000 09-1609-16 22:01
- 923 2 [华夏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建议综合参考一下智造升级混合,否则大好行情又 大马110 08-1309-16 22:01
- 120 0 [和邦生物吧] 黄金黄金黄金上海建工看齐呼叫呼叫猪力猪力猪力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9-1609-16 22:01
- 194 0 [探路者吧] 探绿者今天走的还算强势,调整平台底部倍量,是 挣米买小米 09-1609-16 22:01
- 123 0 [大豪科技吧] 明天还得收 拨云见日0159 09-1609-16 22:01
- 11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明年ASIC要贡献大增量,GPU还在快速涨,芯片层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22:01
- 162 3 [光大银行吧] 每年挣6毛多的股票才三块。搞什么飞机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609-16 22:01
- 402 4 [吉视传媒吧] 破亿,可喜可贺 七秒记忆的后果 09-1609-16 22:01
- 19463 44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(002709)龙虎榜数据(09-15) 天赐材料资讯 09-1509-16 22:01
- 97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加仓了,你跌点给个优惠 韩鑫铄 09-1609-16 22:01
- 120 1 [国风新材吧] @妙想国风新材有碳酸钙矿产吗 smmmity 09-1609-16 22:01
- 119 1 [ST应急吧] 兄弟们,开始打板了,准备3个涨停板,准备冲锋 基民JU1Cwp 09-1609-16 22:01
- 111 2 [三江购物吧] 这票里还能亏钱的只能是昨天来打板的散户,要不 耐心的姜杭冰 09-1609-16 22:01
- 326 7 [东华软件吧] 为了吸筹安排托唱空,你们也信! 阳洋轩妍 09-1609-16 22:01
- 112 0 [惠发食品吧] 你上次唱空完猛猛吃一个板。。。 不会止步于九安 09-1609-16 22:01
- 103 0 [光线传媒吧] 买入这个票,我都不敢说我还在玩股票 技术不行 09-1609-16 22:01
- 152 4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低价票阳煤化工,和建元信托纷纷涨停,阳煤 etwywyupup 09-1609-16 22:01
- 118 2 [丽江股份吧] 删除吧别浪费子弹在它身上了 股友962Ad91513 09-1609-16 22:01
- 11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明天涨两个点让我跑路吧 Anio 09-1609-16 22:01
- 126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证券继续拉升,大盘冲击3880,乐观大于悲观 股友6028315qL6 09-1609-16 22:01
- 115 1 [联合动力吧] 从来没中过,你们都是咋中的 股友11RI127287 09-1609-16 22:01
- 293 4 [美光科技吧] 结束了,行情,跑吧 隔壁砸盘老王 09-1609-16 22:01
- 138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同源能吃口大肉吗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609-16 22:01
- 453 2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:12名董高监完成增持计划 增持金额合 苏州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2:01
- 381 3 [仕佳光子吧] 688313仕佳光子是光模块的上游卖铲人,只要光模 体贴的蒋卓婷 09-1609-16 22:01
- 329 6 [吴通控股吧] 去看看月线和季线,那才是大级别的 股友096620x08L 09-1609-16 22:01
- 119 2 [斯达半导吧] 技术落后了,上市后股价也大涨了,现在我们在这 美女的不是 09-1609-16 22:01
- 111 0 [卫龙美味吧] 发财的机会到了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1609-16 22:01
- 144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股就一个问题跟风章进来的散户太多多反复反 豪放不羁爱炒股 09-1609-16 22:01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降息预期升温,这个时候我准备慢慢转到$嘉 两半月光 09-1609-16 22:01
- 118 0 [玉米吧] 做多,赚少又不平仓,等涨更多,一会跌,巨亏, 三万变一百万 09-1609-16 22:01
- 2684 0 [财经评论吧] 读懂IPO | 丹娜生物关联交易攀升仍难阻营收缩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1
- 149 0 [大为股份吧] 前天发帖说了不会好,信了吧!不论你做任何票, 韭菜也可翻身 09-1609-16 22:01
- 141 0 [万科A吧] 每次借款都下跌,哎! 股友iuLQ888323 09-1609-16 22:01
- 231 4 [英力股份吧] 明天5日线向下粘合10日线,收长阴 白银一筐 09-1609-16 22:01
- 153 2 [中电鑫龙吧] 它是给算力工厂供电的,需要多少算力,就有多大 阿mm达 09-1609-16 22:01
- 175 1 [工新5吧] 待这六年以上的除了深套,其它的几乎都是牛鬼邪 狂犬狂物狂无 09-1609-16 22:01
- 219 2 [江西铜业吧] 行业内商量好的高开出货?北铜集合竞价要涨停的 控制不住回撤 09-1609-16 22:01
- 100 0 [沪锌吧] 3000对应24600 十算九不准 09-1609-16 22:01
- 10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结果需要时间,过程看自己 豪放不羁训狮者 09-1609-16 22:01
- 415 0 [精华制药吧] 九部门发文促进服务消费有中医药。 柔情似水的绣锦3 09-1609-16 22:01
- 101 0 [恒生前海港股通精选混合吧] 投资像吃自助餐?方正机器人基金就是智能餐盘— 叮灵灵 09-1609-16 22:01
- 112 0 [澳柯玛吧] 那个八卦看样子在这小澳吧上班了,是没吃到货还 股友28135U602L 09-1609-16 22:01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风口上的稀土,如何一键投资?$华泰柏瑞中 疑是捞满月 09-1609-16 22:01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红了红了!债市大涨!这只收了34个大蛋,爽! 乔思远 09-1609-16 22:01
- 133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在跌 桃气满满2023 09-1609-16 22:01
- 204 2 [光启技术吧] 无毒不丈夫 四川騾二 09-1609-16 22:01
- 399 5 [川能动力吧] 高管杨勇增持5.01万股,均价10.65 游资大佬华仔 09-1609-16 22:01
- 854 15 [世纪华通吧] 目前顶了,我跑完了,4.7元拿到现在,感谢通爷 天龙168888 09-1609-16 22:01
- 413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彻底清仓不知对不对,21年进去投了很少的钱 基民L251m86556 09-1609-16 22:01
- 109 0 [山东黄金吧] 牛市就买黄金 生意斗金de止水 09-1609-16 22:01
- 127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这么快就调完仓了 种鸡得豆 09-1609-16 22:01
- 7649 1 [中科曙光吧] 我来猜一下,明天开盘价会比今天上板的价还要高 初来小白 09-1609-16 22:01
- 201 2 [晶方科技吧] 此股基本面应该是上乘。但短线散户太多,正因如 股友738Y06D272 09-1609-16 22:01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美股wolf涨15%了,看你了 mikehuang1 09-1609-16 22:01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看到大家都在唱空就OK了 shotline7 09-1609-16 22:01
- 126 0 [甲骨文吧] 没有补缺口的说法 szdavid1682476 09-1609-16 22:01
- 108 0 [山东矿机吧] 你那里疼吗 天都之子 09-1609-16 22:01
- 156 1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认识觉得吉视传媒换庄了,感觉特别像之前 来去由心龙空龙 09-1609-16 22:01
- 725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必涨!! 股友YQpdR5 09-1609-16 22:01
- 277 2 [黄金/美元吧] 进场 看Wikn1000 09-1609-16 22:01
- 211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兄弟不行啊,有时侯要能出类拔萃才是好鸟。 股友TQXUUX 09-1609-16 22:01
- 1500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3c17d22283 09-1609-16 22:01
- 144 3 [纯碱吧] 坚定信心,逢低做多,低谷已经过去了,接下去只 伊来斯瑞 09-1609-16 22:01
- 156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整个板块都会被剑桥带下来的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2:01
- 296 2 [广安爱众吧] 40万的风电,4个亿搞笑,40个亿能不能建成,用 股友yAc9oS 09-1609-16 22:01
- 253 4 [三江购物吧] 利好一大堆………… 股友5O68A58511 09-1609-16 22:01
- 654 7 [药捷安康-B吧] 160的时候没买啊,郁闷 宽心的马婕 09-1509-16 22:01
- 106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走成三线穿阴,半个月不见金了 基民JspRC6 09-1609-16 22:01
- 114 0 [苹果吧] 水军没赢过,技术和销售没输过。 預見機 09-1609-16 22:01
- 13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有人问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(012680)涨这么多 三七开不 09-1609-16 22:01
- 142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两次 我买啥 09-1609-16 22:01
- 1051 3 [天府文旅吧] 早就有资金进来了,看看底部量能!能走多远就要 关注确定性 09-1609-16 22:01
- 193 5 [恺英网络吧] 25.85元追进能不能解套 syl6382 09-1609-16 22:01
- 1497 49 [豪恩汽电吧] 家人们要知道,豪恩就是一趟勇往直前的“列车” 股海方舟18 09-1109-16 22:01
- 106 1 [乐视网3吧] 加仓1000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1609-16 22:01
- 13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在涨幅榜发现了中欧的一只牛基!太强了,大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22:01
- 976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知道是什么结果,但我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选择 刚强的伟哥 09-1609-16 22:01
- 249 3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进了 股友375551X15N 09-1209-16 22:01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回本路,漫漫长路 聚宝八方来财lin 09-1609-16 22:01
- 98 1 [玻璃吧] 虚晃一枪嘛能突破1250应该就能上1300不然还是要 做空捡钱 09-1609-16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