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4 [正邦科技吧] 能不能申请未成年人退款啊!5年了,要顶不住了 竹马泰然 09-1609-16 20:32
- 212 19 [烧碱吧] 收盘稳住,每跌10点就加仓。 查理石中玉 09-1509-16 20:32
- 107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这货吃相已太难看了 基民1iz7632775 09-1609-16 20:32
- 243 4 [露笑科技吧] 周末发了一遍,资金不认可,今天又发一遍? 首板低吸抓涨停 09-1609-16 20:32
- 1093 21 [幸福蓝海吧] 有没有一起挂山顶的,山顶凉飕飕的 快乐的泡泡小丸子 09-1609-16 20:32
- 118 1 [智微智能吧] 明天暴涨5%以上 股友oLKQ87 09-1609-16 20:32
- 162 2 [激智科技吧] 难怪激智不涨原来有控股股东要减持啊 一阳喜 09-1509-16 20:32
- 144 1 [国光连锁吧] 一天格局没动,尾盘最低点卖了,晕 平常心0420 09-1609-16 20:32
- 284 0 [鑫元恒鑫收益增强债券型发起式A吧] 兄弟们!债基市场再次展现良好势头,今天表现相 遇到鬼了这基 09-1609-16 20:32
- 118 0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接下来应该要迎来大爆发了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609-16 20:32
- 179 0 [财通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朋友们,刚看园艺节目,园丁用具身智能浇水设备 酒菜14 09-1609-16 20:32
- 102 0 [伊利股份吧] 牛市不买伊利,老股民都知道 城市寄居蟹 09-1609-16 20:32
- 118 0 [仙琚制药吧] 创新药砸盘,这个票会受影响吗? 谦逊的小王新手 09-1609-16 20:32
- 86 0 [药捷安康-B吧] LJ操盘手,明天弄,你 股友VkyPOW 09-1609-16 20:32
- 4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116 1 [大位科技吧] 割肉离场,留下的发大财 小雪很粉 09-1609-16 20:32
- 131 1 [广博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幸好昨天跑了追了蓝色光标。吃了一 蔡六斤 09-1609-16 20:32
- 152 0 [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基金技术看的是全面性!方正机器人两只技术覆盖 故里江 09-1609-16 20:32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无量涨停,明日继续一字板封停! 股友3i9K511576 09-1609-16 20:32
- 175 2 [TCL科技吧] 最高荣誉!TCL科技获第五届中国质量奖 东财网友4766513823138522 09-1609-16 20:32
- 160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会来个涨停吗? 股友6pY0970260 09-1609-16 20:32
- 396 5 [包钢股份吧] 这样的股票何时能拉起来,我在4.12十万股等了好 创投功成Y 09-1609-16 20:32
- 188 13 [楚江新材吧] 心态好点嘛,我9.79都不慌 梦沙烟城 09-1609-16 20:32
- 319 0 [三星电气吧] 考虑欧盟碳关税2026年1月1日就要执行,而目前国 股友16375Z909P 09-1609-16 20:32
- 347 4 [海信视像吧] 不需要任何理由,14~15必须要见。要是硬要找几 不要昵称不可以吗 09-1609-16 20:32
- 100 2 [平安好医生吧] 看起来先要打穿17块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1609-16 20:32
- 704 6 [世纪华通吧] 目前看,底部筹码没动,主力天天拉,这策略应该 真诚之洪七公 09-1609-16 20:32
- 154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那就长期定投吧,不要在乎股价涨跌,跌多了就多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1509-16 20:32
- 103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 基民29990H615I 09-1609-16 20:32
- 35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不愧是垃圾王的好徒弟,管理的基金只跌不涨,浪 开心幸福平安 09-1609-16 20:32
- 250 0 [恒越研究精选混合A/B吧] 不再是“替代人力”,而是“增强人类”——人机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20:32
- 10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些失望,还是选择相信任经理,再耐心等待下, 基民vAURuz 09-1609-16 20:32
- 120 1 [华建集团吧] 首开给关了 炒股_养生 09-1609-16 20:32
- 108 2 [中国重汽吧] 谁买中国重汽谁亏!没买的还是别买这种股,大好 动人的雷淼洋 09-1609-16 20:32
- 1347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暴力拉盘。 一个点灬就行 09-1609-16 20:32
- 170 2 [二六三吧] 一会eSIM一会甲骨文,到底是打他还是打他吗,搞 持仓三年 09-1609-16 20:32
- 1107 4 [友升股份吧] 这是已经交完钱了吧 大展宏兔兔兔 09-1609-16 20:32
- 753 6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的手法太好了根本不是我这种新手散户能玩的 Mr王1998 09-1609-16 20:32
- 109 0 [星星科技吧] 4.8能上去已经很好了,还6块,5.18都要震荡几个 酷猫82 09-1609-16 20:32
- 167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去学习一下:东芯股份从第一个涨停!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32
- 201 3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广 粤电力A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373 3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确实生产碳酸钠。其全资子公司中盐昆山 有爱心得皮诺曹 09-1609-16 20:32
- 207 3 [奥飞娱乐吧] 这位置,这换手率大概率还是要回调 股友606F1028t3 09-1609-16 20:32
- 102 1 [联泓新科吧] 什么鬼呀,一卖就涨 基民30JnF2 09-1609-16 20:32
- 130 3 [贝泰妮吧] 本周大阳线 和气f杀手 09-1609-16 20:32
- 116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政策引导技术创新,产业融合加速推进。人形机器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32
- 93 0 [中稀有色吧] 愿赌服输 中国沃伦 09-1609-16 20:32
- 7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可算红了,什么时候能发力呢,等你 华而不实的买 09-1609-16 20:32
- 98 1 [胜利股份吧] 熬吧 钱亿雄 09-1609-16 20:32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一波至少涨到18元左右,拿住不动 巨朝王 09-1609-16 20:32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3691多也上去3699,出去的话3688附近直 李岚Lilan2507 09-1609-16 20:32
- 123 1 [立讯精密吧] 还得砸两天,做好准备吧,扛得住的扛着,扛不住 镇定的高念茜 09-1609-16 20:32
- 1806 9 [联合动力吧] 原来平安证券真能中签,整整五年了第一次。 风_巢 09-1609-16 20:32
- 103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以后尽量不买嘉实基金了,出净值太晚了。 xjzgk 09-1609-16 20:32
- 164 3 [中曼石油吧] 日线金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20:32
- 294 6 [酒鬼酒吧] 就得拿稳哈哈哈45的成本一股没动。两个月前的股 敏捷的叶楚照 09-1609-16 20:32
- 146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今天机器人股全线飘红,世运电路打头阵,日盈电 冰点紫儿 09-1609-16 20:32
- 112 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消费的19大举措相关,应该会有起色 基民Y7t6297027 09-1609-16 20:32
- 397 3 [北方铜业吧] 洗了54根线,涨了不到13%,换手330% 竹杖走天涯 09-1609-16 20:32
- 128 1 [志高机械吧] 这股是不是造假呀,没有机构认可吗 激情燃烧108 09-1609-16 20:32
- 88 0 [亚洲电视控股吧] 内幕消息 - 清盘呈请 亚洲电视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13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我又抄到底了!广发量化多因子今天涨了1.05%, 雪锋谈理财 09-1609-16 20:32
- 8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微盘股多策略还真不错,今天居然又是大涨了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609-16 20:32
- 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就是杀杀杀 长线为安 09-1609-16 20:32
- 105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两天会深蹲回踩250日均线,然后起飞 暴走的懒羊羊 09-1609-16 20:32
- 121 2 [协昌科技吧] 厚积薄发,直冲云霄 谦逊的岳泓浩 09-1609-16 20:32
- 134 0 [屹唐股份吧] 呵!大神不少,跳得个吹哦。 绝对的静木枫 09-1609-16 20:32
- 113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家人们注意啦,刚刷财经APP,具身智能有政策撑 鲸垂北冥 09-1609-16 20:32
- 124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上市在即奇瑞 日进有余得 09-1609-16 20:32
- 117 2 [供销大集吧] 会改名为中国供销吗 木木木呀 09-1609-16 20:32
- 109 1 [锦州港A3吧] 经我计算20个跌停也到不了3毛 豆包8 09-1609-16 20:32
- 406 4 [汇绿生态吧] 开盘十日线上,回踩20日线上,收在五日线上,典 寻股_问道 09-1609-16 20:32
- 74 1 [汽车整车吧] 论下跌主力和资金流出还得看央企长安 股友99268u6m71 09-1609-16 20:32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加油 心中有财 09-1609-16 20:32
- 230 0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 云汉芯城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165 0 [瑞立科密吧] 瑞立科密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网上路 瑞立科密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买了一手 股友3D7f056878 09-1609-16 20:32
- 114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$今天太离谱了 痛痛快快de小葡萄 09-1609-16 20:32
- 1187 0 [前海开源中证健康产业指数吧] 方正家机器人要逆天了吧?市场行情一有风吹草动 三七开不 09-1609-16 20:32
- 132 0 [上海医药吧] 建工股价很快将追上上药,一个上升,一个下降, 熊飞岩 09-1609-16 20:32
- 194 2 [山东药玻吧] 快点分红吧,分红买泸州老窖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609-16 20:32
- 1076 6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山子参与哪吒重组稳了,贷款了一个亿的公告 zhz2001 09-1609-16 20:32
- 697 2 [东方精工吧] 上边套牢盘还重,筹码高低转换还不足,要让抓狂 前方光芒万丈 09-1609-16 20:32
- 151 1 [锦华新材吧] 没用 化工26年6倍 09-1609-16 20:32
- 2210 2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巍巍大秦岭 09-1609-16 20:32
- 128 2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大跌赶紧卖明天大跌赶紧卖 宋元元661 09-1609-16 20:32
- 135 6 [申联生物吧] 收盘收盘,包旺旺今天晚上没面条吃了,饿肚子, 大冤种来炒股 09-1609-16 20:32
- 180 0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2011年申购价19元,上市日收盘在20多元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1609-16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