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2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汤道生: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以开放心态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1:37
- 7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呵呵 盼能回本 09-1609-16 21:36
- 95 0 [奥飞娱乐吧] 一群以为自己厉害,涨跌你们说了全部 股友3698H109C9 09-1609-16 21:36
- 9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天这么猛 大赚特赚a 09-1609-16 21:36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减持完了没 股友752o92a209 09-1609-16 21:36
- 104 0 [退市苏吴吧] 害人不浅的股票 LUCKY999 09-1609-16 21:36
- 158 0 [泰康均衡优选混合C吧] 最近基金市场有点波动,好多基金收益都下滑了, 小小方格 09-1609-16 21:36
- 367 3 [全筑股份吧] 人家一进二成功,你就失败了?为什么??这个问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1:36
- 188 1 [美农生物吧] 明日原始股东有5553万股解除限售,占总股本比例 百里无极天道 09-1609-16 21:36
- 181 3 [太龙股份吧] 缩量回踩5日均线,明天放量突破前高剑指20,120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9-1609-16 21:36
- 134 0 [首开股份吧] 对标一下海能达,明天11天,现在10天9板。明天 小编乐于助人 09-1609-16 21:36
- 101 0 [圣龙股份吧] 太憋屈了吧,看这几天都涨汽车零部件板块!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1609-16 21:36
- 83 0 [焦煤吧] 多空都难受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1609-16 21:36
- 95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说到算力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值得关注,今天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1:36
- 85 0 [金徽酒吧] 尿液绿毛龟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609-16 21:36
- 100 0 [诚邦股份吧] 1000多万秒结,啥担心的真是的! 清风徐来88888 09-1609-16 21:36
- 86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0.26咋算出来的,股票涨这么多,白长了 yunlong1888 09-1609-16 21:36
- 93 0 [航宇微吧] 以前多牛B的票,现在每天走得都是病殃殃的样子 chs2396 09-1609-16 21:36
- 153 0 [广百股份吧] 2024年4月8日,公司互动平台回应称广州商控焕新 沉稳的游念茜 09-1609-16 21:36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优化学生假期,这么赤裸裸的了 静观世界 09-1609-16 21:36
- 80 0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涨0.5就行了,稳步前进 股友5H27Z06065 09-1609-16 21:36
- 587 2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:省“尖兵”机器人科技计划项目取得进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21:36
- 232 3 [鹏欣资源吧] 它真的是最便宜的黄金股啊,是庄家志存高远还是 股友TALwT8 09-1609-16 21:36
- 509 3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是一家集医药产品研发、生产、商业流通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1609-16 21:36
- 262 3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有点像是试盘啊 股友LT1NCm 09-1609-16 21:36
- 101 0 [金洲3吧] 就是一个了解情况的过渡把关的没价值了就离职正 股友5tTZZM 09-1609-16 21:36
- 205 4 [川发龙蟒吧] 各位大佬有没有想过,此股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长 DYMSM 09-1609-16 21:36
- 75 1 [中国联通吧] 机构买那么多空单,真不怕被埋吗,胆子真大 股友28x8321W69 09-1609-16 21:36
- 90 0 [沪银吧] 继续冲 股友bieIkV 09-1609-16 21:36
- 93 0 [兴业证券吧] 贱证券 当代潘安 09-1609-16 21:36
- 100 0 [珀莱雅吧] 牛市里面不涨票的代表。真是坑人无底线 静谧的纳兰麦克1 09-1609-16 21:36
- 105 0 [*ST东珠吧] 就算不重组,这个价位也很应该 郑智文 09-1609-16 21:36
- 89 0 [不锈钢吧] 全面多翻空了! 股友7corVJ 09-1609-16 21:36
- 131 0 [FGI Industries Ltd吧] 高开160%,太牛了吧 复苏之年 09-1609-16 21:36
- 259 3 [荣盛发展吧] 超级低价配超级主力,会板到什么价位,大家可以 股友T28916p770 09-1609-16 21:36
- 508 4 [荃银高科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9-1609-16 21:36
- 89 2 [永顺泰吧] 碰上这种拉几股真的很倒霉,不是一般的倒霉 股友H813Q6TR117 09-1609-16 21:36
- 92 1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太恶毒了吧,不给散户一点机会 股友cr83202907 09-1609-16 21:36
- 280 2 [福建金森吧] 点火1500手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609-16 21:36
- 154 0 [江淮汽车吧] 看涨的太多,请大家帮忙压压,点点看跌。纯心里 超级陶璨 09-1609-16 21:36
- 266 0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:同意陈松政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麒麟信安资讯 09-1609-16 21:36
- 319 0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:副总经理时虎辞职 惠通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36
- 106 0 [川润股份吧] 发吧!让主力看看你们成本,你不亏谁亏 调味料胡椒 09-1609-16 21:36
- 130 0 [京东方A吧] 强烈上涨信号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1609-16 21:36
- 203 0 [山子高科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静安区新匣路营业部9月12日买 股友p886l55338 09-1609-16 21:36
- 1820 19 [*ST华幸吧] 今天的还没更新 西北杨百万 09-1609-16 21:36
- 191 0 [天龙集团吧] 乐普医疗19.20+3.62%特别关注:乐普医疗开启股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609-16 21:36
- 984 9 [上海建工吧] 提前挂好,帮爷叔解套 回本就跑丶 09-1609-16 21:36
- 114 1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公司一方面使劲减持套现,一方面打八折增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36
- 464 9 [五矿发展吧] 五矿发展: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中国五 五矿发展资讯 09-1209-16 21:36
- 162 1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不涨我就减持了 最美的一茬韭菜 09-1609-16 21:36
- 738 4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雨前彩莲 09-1609-16 21:36
- 158 4 [中再资环吧] 这个票站不稳5.12,不能碰!里面都是散散互相掏 牛得淋奇 09-1609-16 21:36
- 92 2 [信凯科技吧] 这弱庄,大胆点,这点位并不高,磨叽磨叽炒什么 文升哥 09-1609-16 21:36
- 87 0 [迪生力吧] 太赞了! 如神1 09-1609-16 21:36
- 132 0 [海螺新材吧] 快跑,那个吉尔事又出来发披风了 股友5L217688P6 09-1609-16 21:36
- 55 0 [HARWORTH GROUP PLC ORD 10P吧] Issue of Shares and Total Voting Rights HARWORTH GROUP P资讯 09-1609-16 21:36
- 147 0 [杭齿前进吧] 高精密齿轮是减速器的核心,这使得具备齿轮制造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21:36
- 547 0 [士兰微吧] 明天该你涨了吧! 买入都赚钱 09-1609-16 21:36
- 198 4 [ST百利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1:36
- 265 5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一字版就气死人了,今天低位卖了。 财运为富的尔康 09-1609-16 21:36
- 255 14 [深圳能源吧] 这吧里到底有没有被一剪梅忽悠进来的小散,很好 茁壮快乐大韭菜 09-1609-16 21:36
- 310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只有银行板块与大盘交替上涨才是良性。但是银行 仲夏似晚秋 09-1609-16 21:36
- 175 3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山新没救了,主力出套5000多万了 善解人意的武媚 09-1509-16 21:36
- 141 0 [广电网络吧] 选质地好的!成长性强的!好股票[上涨][上涨][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609-16 21:36
- 109 1 [神剑股份吧] 老谢不想过了?竟然拉八分? 孤独剑客888888 09-1609-16 21:36
- 110 1 [上海建工吧] 三板组的票,打死也不接。好股都是带换手,让大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1:36
- 179 2 [江苏国泰吧] 太莫仕,一样的行业基本面没有这个票好,也有近 鑫财旭 09-1609-16 21:36
- 1465 3 [阳光电源吧] 牛B了 生机大展de蓝银皇 09-1609-16 21:36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V起来啊,求你了 股友7t86762f27 09-1609-16 21:36
- 119 0 [东方国信吧] 说你是阿斗,你就起来抖几下,没有连续拔高的能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1:36
- 8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家人们,今天谁是真稳健?咱们昨天憋屈了一天,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21:36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上善若水A 09-1609-16 21:36
- 352 3 [杭州热电吧] 太坑了!买杭州热电了!应是杭州股份,亏了! 股友92157Ad690 09-1609-16 21:36
- 124 1 [晓程科技吧] 美金今夜逼过3800 股友16952T662d 09-1609-16 21:36
- 1266 16 [盛和资源吧] 美国公司临门一脚的意思~就是要搅黄这个局,给 cwp20168901 09-1609-16 21:36
- 85 1 [青农商行吧] 它 有只喔喔鸡 09-1609-16 21:36
- 101 0 [信邦智能吧] 投资户越减越涨 大海滚滚而来 09-1609-16 21:36
- 99 0 [沪银吧] 继续保持多头格局 股友88vv 09-1609-16 21:36
- 96 0 [中航重机吧] 那么多涨的不买,为啥要买这个跌的呢? 秋雨01147235 09-1609-16 21:36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小留敢关,明天来我办公室报道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1609-16 21:36
- 663 0 [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行情!港股创新药出现回调,不过长期我是看 花未眠眠 09-1609-16 21:36
- 512 0 [阿莱德吧] 复盘板块轮动速度,反思换股频率合理性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1:36
- 223 0 [松芝股份吧] 又来了 买松芝发发发 09-1609-16 21:36
- 125 0 [信雅达吧] 主力利用减持利空洗盘,明天一飞冲天。 东亭湖人家6074 09-1609-16 21:36
- 116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没有投资,但是票房有收益 整股砖家 09-1609-16 21:36
- 118 0 [康恩贝吧] 不知庐山真面目只依身在此山中股是好股,别名山 看着股发呆 09-1609-16 21:36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来了,没完了! HU满仓 09-1609-16 2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