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剑桥科技吧] 30几就卖了你,你咋飞这么高了 发大财88888888 09-1609-16 18:05
- 356 2 [上海贝岭吧] 有点看不懂,这么大的量看着应该是出货,但是都 龙头归位 09-1609-16 18:05
- 123 1 [海印5吧] 我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了0.24是底部,想要卖掉的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8:05
- 415 1 [华智数媒吧] 华智数媒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华智数媒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205 0 [宁波富邦吧] 双筹码顶峰马上出现。过两天再建仓。 技术杠杠的 09-1609-16 18:05
- 272 9 [优必选吧] 感觉到头了全部卖出获利25%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fnHYmW 09-1609-16 18:05
- 952 2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股友X911328k20 09-1609-16 18:05
- 96 1 [易成新能吧] 久盘必铁 有苦有乐4517 09-1609-16 18:05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底下的缺口还补吗?给个上车的机会 股友alS1rU 09-1609-16 18:05
- 114 0 [杭州高新吧] 都是量化 股友1xNn2o 09-1609-16 18:05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杀一大片 股友u1220995c2 09-1609-16 18:05
- 93 0 [联合动力吧] 爱东财能发财中了 努力的样子很美 09-1609-16 18:05
- 210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明天3900,这玩意跌1个点 六个点原则 09-1609-16 18:05
- 99 0 [苏州科达吧] 又是8.68 昵称没改 09-1609-16 18:05
- 473 1 [*ST利达吧] 800手直接套5个点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609-16 18:05
- 1904 1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打板进了,明天有肉吃吗 隐蔽的钟定1 09-1609-16 18:05
- 1996 8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前几天一直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05
- 3080 37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豪掷295亿杀入OLED!广州国资砸59亿力挺 追牛寻金 09-1509-16 18:05
- 104 0 [三峡旅游吧] 到国庆10元目标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609-16 18:05
- 155 0 [摩根亚洲股息-PRC人民币对冲份额(累计)吧] 摩根亚洲股息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139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56 0 [25圆融K8吧] 25圆融K8: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圆融K8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159 0 [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对冲累计吧] 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205 0 [摩根亚洲总收益人民币吧] 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518 0 [摩根国际债券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国际债券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175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119 0 [易方达(香港)精选债券人民币M吧] 易方达精债人民币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5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昊海生科: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因非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8:05
- 252 7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几点出中签结果? 炒股的小周 09-1609-16 18:05
- 169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04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提前埋伏的人已经走了,明天上涨要新的人进来, 追逐馨石 09-1609-16 18:04
- 107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其实做点绳子也不用公告。你们闲得很吧 股友bh89wi 09-1609-16 18:04
- 115 0 [旋极信息吧] 国产替代,超越英伟达 金毛狮王酒 09-1609-16 18:04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十多进来的随便你洗,我就不出去 Starry188 09-1609-16 18:04
- 117 0 [旭德教育吧] 旭德教育:董事会制度 旭德教育资讯 09-1609-16 18:04
- 104 0 [福特科吧] 福特科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福特科资讯 09-1609-16 18:04
- 111 0 [鹏欣资源吧] 每次都是开盘黄金跌收盘黄金涨 斐然斗金地柯镇恶 09-1609-16 18:04
- 447 0 [联合动力吧] 有没有机会中,好几年没中不过了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609-16 18:04
- 102 0 [生猪吧] 别小看东方财富,现在东方财富是马甲,很多品种 VincentWang1031 09-1609-16 18:04
- 95 0 [楚江新材吧] 生产一个螺丝就能涉及80%的行业 茂名水木清华 09-1609-16 18:04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价值一百元一股的,有机会再买点 有自信的鸽子 09-1609-16 18:04
- 111 1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三星真叫人伤心,占用资金拖累基民,坐在毛 有毅力的施梁10 09-1609-16 18:04
- 217 2 [华虹宏力吧] 啥时能让回本呀,没想发,就想回本! 股友V578y25321 09-1609-16 18:04
- 109 0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系的票多不行啊,遥遥落后大盘 牛市B 09-1609-16 18:04
- 113 0 [红日药业吧] 完蛋了,明天3.6见 做T才是王道 09-1609-16 18:04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2025年6月30号建工每股净资产3.5129元涨到3.21 千秋股业 09-1609-16 18:04
- 185 2 [海普瑞吧] 那个狗玲呢!出来走2步 热情的郝桢18 09-1609-16 18:04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年度秀出超18%涨幅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凭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609-16 18:04
- 178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资金都是饥渴的。。看谁先把预期炒了。。明牌 Mrll168 09-1609-16 18:0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安静的美男子来了… 逆向_左击 09-1609-16 18:04
- 140 1 [华贸物流吧] 仓位太重了,华子今天解套卖一半。炒大A的终极 江影任沉浮 09-1609-16 18:04
- 80 1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走势看不懂 欢快的祝茁 09-1609-16 18:04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名字玄学兄弟票-上海沪工 森林晨光 09-1609-16 18:04
- 290 3 [星辉娱乐吧] 文化传媒消费盘后又出重大利好了,可惜买少了啊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18:04
- 471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终于走进主升浪 木瓜98哥 09-1609-16 18:04
- 199 4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股价那么高,明天可以买入吗?会不会站在山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09-1609-16 18:04
- 147 1 [中信证券吧] 谁在出货14万手 股友Ye29789225 09-1609-16 18:04
- 123 1 [中国船舶吧] 洗盘小作文又甚嚣尘上,大资金跑路了6个亿是逃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609-16 18:04
- 111 1 [金银河吧] 亏10个点割了 股友80830PO989 09-1609-16 18:04
- 203 1 [利欧股份吧] 别的热门股一拉就是几个涨停,利欧怎么涨起来那 心无所动 09-1609-16 18:04
- 983 0 [中国信达吧] 三大AMC纳入中投体系后,高层换防进行时 中国信达资讯 09-1609-16 18:04
- 594 17 [东方财富吧] 问一下各位,目前仓位28万,还有50多万闲置资金 宝宝亮 09-1609-16 18:04
- 96 1 [昊海生科吧] 抄底了,会不会很惨 拉布布兔兔 09-1609-16 18:04
- 2417 9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:公司转让索尔思光电股份事项,目前各 华西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04
- 595 15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股,目前很多人开始低位建仓了,机会自己把 股友yLGiGS 09-1509-16 18:04
- 262 0 [舒泰神吧] 散户要警惕这种庄托的祸害,要问一下自己买入舒 chemhhh8806 09-1609-16 18:04
- 102 0 [鑫铂股份吧] 今天跟的机器人,实力也不行啊! 股友faziJX 09-1609-16 18:04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要拉建工 股友p9y6c6 09-1609-16 18:04
- 745 1 [步步高吧]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全仓消费了? 梦里看书 09-1609-16 18:04
- 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不到一个月三十个点,超出预期了,有点拿不住 股友92M3r79733 09-1609-16 18:04
- 137 2 [九州通吧] 以为你今天能走的多么强呢,还是原计划挂单4.96 只买高息股 09-1609-16 18:04
- 95 0 [博雷顿吧] 垃圾,在里完美躲过牛市,没量!! 复利老师 09-1609-16 18:04
- 243 0 [圆信永丰优悦生活混合吧] 国家大力支持具身智能发展,意味着长期投入和资 股友Dl56035356 09-1609-16 18:04
- 278 5 [怡合达吧] 要不晚上发个利好收购宇树科技???让你们这群 股友H6783w5817 09-1609-16 18:04
- 103 0 [ST亚光吧] 持股10个月、亏、垃圾、已撤 快速的陶玮玄 09-1609-16 18:04
- 101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万达电影的大股东准备把它送进博物馆?还趴着 箫凤姐 09-1609-16 18:04
- 177 0 [博道久航混合C吧] 2025年政策风口已开!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8:04
- 101 1 [药捷安康-B吧] 感觉里面有不少大资金在里面被套了,尾盘放量抢 猎人与枪 09-1609-16 18:04
- 95 2 [上海建工吧] 腾讯新闻都上了呼吁大家一人一手助力建工爷叔解 神机的大寒 09-1609-16 18:04
- 237 3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补缺口,大家注意 生龙活虎龙哥 09-1609-16 18:04
- 254 3 [长安汽车吧] 为了定增恶意打压股价,堂堂国有资本也是无齿到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1609-16 18:04
- 145 4 [晶科科技吧] 收盘4块 不要疯牛要慢牛88 09-1609-16 18:04
- 187 0 [机器人吧] 市场分析与投资建议1.市场趋势与大盘走势今日大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8:04
- 511 0 [深圳新星吧] 吃饱饱 创维钉子户 09-1609-16 18:04
- 96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继续加仓6.27 生龙活虎龙哥 09-1609-16 18:04
- 120 5 [ST棕榈吧] 刚刚2.81卖掉 细柳衔蝉 09-1609-16 18:04
- 717 12 [遥望科技吧] 刚刚复盘一下,午盘开盘大资金连续买进,拉高, 炒股赚钱是运气 09-1609-16 18:04
- 100 4 [健帆生物吧] 明天百分之百补涨连续好几天跑输板块了 皎月明空 09-1609-16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