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荣盛发展吧] 感谢荣盛主力 工作外炒股 09-1609-16 16:32
- 237 1 [A50期指吧] 今年国庆不买酒,白酒不涨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6 16:32
- 149 1 [奥飞娱乐吧] 看最近价格基本是8.8-12之间,目前价格正好中间 股友2800C6X606 09-1609-16 16:32
- 372 1 [晋控电力吧] 《重生之我在晋控电力锁仓三年》 我是小韭啊 09-1609-16 16:32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但愿你说得对,主力说了算 神内医院院长 09-1609-16 16:32
- 106 0 [锦江酒店吧] RCEP红利+免签政策,商务出行持续升温,锦江直 股友62w395178P 09-1609-16 16:32
- 160 2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长虹泰 09-1609-16 16:32
- 303 1 [苏奥传感吧] 近一个月洗的干干净净,月底筹码集中度为0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509-16 16:32
- 97 1 [中京电子吧] 机器人你也不跟吗,要那概念有何用 股友209Z9d7613 09-1609-16 16:32
- 138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算什么东西?我来告诉你们,你们西贝做不了 弱水三千666888 09-1609-16 16:32
- 92 0 [三花智控吧] 股民的力量就是大啊,公司松了一大口气,非常感 中秋月 09-1609-16 16:32
- 912 2 [中创智领吧] 算力扩容?好家伙 股友07C67u6882 09-1609-16 16:32
- 170 4 [苏美达吧] 笑死 泽式效应 09-1609-16 16:32
- 117 2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能不能红一下啊 溪月怀金 09-1609-16 16:32
- 137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也是红的不错的 勤奋的小熊 09-1109-16 16:32
- 84 0 [ST应急吧] 含泪加仓500股! 误闯天家妹 09-1609-16 16:32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胆小鬼就是不敢上 高大的秦涵菡1 09-1609-16 16:32
- 80 0 [速腾聚创吧] 都不看好它啊,那明天割肉了,套死了,割太疼 股友R95u685625 09-1609-16 16:32
- 94 1 [卧龙新能吧] 反包一个涨停板就熄火了!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6:32
- 130 3 [金陵体育吧] 再跌就没撒利润了 股友LFqKWk 09-1609-16 16:32
- 2146 10 [炬申股份吧] 中午12点立帖跌停!明早来抄底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1509-16 16:32
- 608 2 [首开股份吧] 不能替了 逆袭吧兄弟 09-1609-16 16:32
- 10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真踏马垃圾 基民PG6w2x 09-1609-16 16:32
- 149 4 [平安好医生吧] 是不是要跑了,跌破20日线了 股友6tb6hW 09-1609-16 16:32
- 157 1 [佰泽医疗吧] 5000股扯什么犊子,一手600股 叶山房5616 09-1609-16 16:32
- 121 0 [XD中国西吧] 明天强弱拐点6.45。消息树能扳回站稳的话。可以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9-1609-16 16:32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不是明抢了, 夜雨随风 09-1609-16 16:32
- 1257 6 [兰石重装吧] 收盘站上7:88到7:91一线走势就没有任何问题 sc354hb 09-1609-16 16:32
- 89 0 [合锻智能吧] 涨了一点,这么多人开始各种吹 股友889r2W1987 09-1609-16 16:32
- 9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你们这么看好,不怕主力给你们拉个大的吗 阿笔筒 09-1609-16 16:32
- 4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德昌电机控股 人间尘缘 09-1609-16 16:32
- 86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能包上去就是仙人指路,上不去就是墓碑线了 哼哈哼 09-1609-16 16:32
- 92 3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开仓开仓开仓,干他 大a挖掘机 09-1509-16 16:32
- 751 4 [大业股份吧] 腱绳是大业的主营产品已经研发成功了,就等业务 股友16911KR286 09-1609-16 16:32
- 702 1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是中字头里利润最好的公司,但畏高,在 股海翻身123 09-1609-16 16:32
- 92 0 [行云科技吧] 有颗树,一棵树,有意思,一腚行 易三先生A 09-1609-16 16:32
- 216 0 [跨境通吧] 8 月 30 日最新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仰望星空896 09-1609-16 16:32
- 134 1 [嘉友国际吧] 它非常的恶心人,你就这样子搞,以后谁和你玩。 王德发A 09-1609-16 16:32
- 172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中报显示,(一),经营性现金流净流流出太多 华工科技股友 09-0509-16 16:32
- 158 0 [大洋生物吧] 董秘好!公司持股6.3%的宇能制药上市进度为何停 大洋生物股友 08-1909-16 16:32
- 96 0 [新国都吧] 好久没买了,没想到今天追高进来还能被套 基民63099P9U07 09-1609-16 16:32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滴妈 张无忌8 09-1609-16 16:32
- 115 0 [*ST高科吧] 再来点多点多多的公告 美好的冉南1 09-1609-16 16:32
- 9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么多人看好明天,明天危险了。 股友92707w8X09 09-1609-16 16:32
- 223 5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今天52元割肉离场了!痛哭流涕 牛向我们走来 09-1609-16 16:32
- 146 1 [焦作万方吧] 马上降息了,主力知道散户都等着降息当天冲高跑 蒋小蒋1 09-1609-16 16:32
- 79 2 [碳酸锂吧] 再给个七万五的机会呀,我转空还不行吗 趋势为王旺旺 09-1609-16 16:32
- 418 1 [科森科技吧] 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枫花资本 09-1609-16 16:32
- 70 0 [安培龙吧] 感应器第一股 知时命 09-1609-16 16:32
- 1010 1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今天表现良好,原来如此,明天继续!接着 mhy16816888 09-1609-16 16:32
- 122 1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买了呢却后悔没买利民 顽强的大刚炮 09-1609-16 16:32
- 85 0 [海伦哲吧] $海伦哲(SZ300201)$ 股友80328Q8W08 09-1609-16 16:32
- 104 1 [麦捷科技吧] 大家每天打电话举报,总有一天会派纪检组去的。 勤劳de林月如 09-1609-16 16:32
- 107 5 [湘电股份吧] 跌的好 贪婪小妹 09-1609-16 16:32
- 215 0 [创源股份吧] $创源股份(SZ300703)$ 回本的路上奔跑 09-1609-16 16:32
- 91 0 [镇洋发展吧] 持续发展,挺好的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09-1609-16 16:32
- 1045 0 [金桥B股吧] B股指数已经站上了20天生命线,还站上了年线并 ABC股友 09-1609-16 16:32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、茅台每年的净利润不如三桶油,现在许多被 太乙玄通十三 09-1609-16 16:32
- 233 3 [杭州热电吧] 涨停出了,这次没有格局… 基民acMVGj 09-1609-16 16:32
- 77 2 [海印5吧] 什么人在卖?什么人在买?你们知道吗? 龙在深谷 09-1609-16 16:32
- 169 0 [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吧] 今天的涨停潮,预示着明天的大机会。人形机器人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6:32
- 11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强烈建议公布目前基金规模,目前已经回本了,大 股友997l8R6121 09-1609-16 16:32
- 205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广合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32
- 199 3 [深圳华强吧] 那个大佬看看走还是留 管住手选手171 09-1609-16 16:32
- 194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给机会不买,明天会拍断大腿的,明天开始数 盆满高升的虞姬 09-1609-16 16:32
- 103 1 [中国宏桥吧] 跑了 可怜的大a 09-1609-16 16:32
- 169 2 [富奥股份吧] 先撤了,小赚2000,没啥意思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209-16 16:32
- 1282 6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午哥们推荐我买,幸好没买 撬板专家 09-1609-16 16:32
- 95 0 [玉米吧] 美豆也是大趋势做底上涨,涨到哪里谁知道了!豆 iii狐脸iii 09-1609-16 16:32
- 314 5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固态电池接力CPO,持续上涨 鸡鸣破晓 09-1609-16 16:32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1609-16 16:32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10天9板啊? 超强新一代发 09-1609-16 16:32
- 93 0 [华域汽车吧] 主力出货,阴跌套人 欢乐的魏盈东 09-1609-16 16:32
- 379 0 [黄金ETF华夏吧] 为什么长期看好黄金? 投资参谋 09-1609-16 16:32
- 112 3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开盘水下两个点进来的,没想到抓到一只涨停 股友77r8K87656 09-1609-16 16:32
- 1087 1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上半年亏损1.09亿元 红豆股份资讯 08-2809-16 16:32
- 80 0 [*ST东珠吧] 我10.17割肉出局了,千万不要涨,主力力你也可 bjzw战必胜 09-1609-16 16:32
- 83 0 [汉邦高科吧] 今天有点猛 Tzz888_default 09-1609-16 16:32
- 68 1 [嘉化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慢慢出货机构太多了都想跑什么时 股友3213200V2D 09-1609-16 16:32
- 535 0 [传音控股吧] 天天讲故事,股价不见涨 股友20o101583E 09-1609-16 16:31
- 425 6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天能上多少 五六七八月 09-1609-16 16:31
- 215 8 [中稀有色吧] 我63买在山顶 轻快的袁柏 09-1609-16 16:31
- 162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跳空高开,如果上午快速封板。明天跳空高开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16:31
- 82 0 [先施吧] 中期报告2025 先施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166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一个信息披露违规搞得这样,难道没有明白的吗 股友93037Yt281 09-1609-16 16:31
- 345 2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2800点四维图新15元!现在3800多点么四维图 基民CJKFo0 09-1609-16 16:31
- 91 1 [华西证券吧] 这货做t都做不了每天几分钱玩一天 捂股疯癫007 09-1609-16 16:31
- 174 5 [建新股份吧] 每只低位股里都有那种账户亏得很惨的,高位唱多 一年十倍V 09-1609-16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