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3 [白云山吧] 近3天放量下行.不妙啊.有啥坏消息没报? tjcj64 09-1609-16 15:33
- 132 5 [山大电力吧] 回过头来看看自己最近几个月的操作,真是一言难 执着的向前冲 09-1609-16 15:33
- 22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当下市场对科技成长板块关注度极高,南方上证科 努力挣钱钱哦 09-1609-16 15:33
- 188 0 [景顺长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守护!2025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33
- 299 1 [ST际华吧] 越不相信际华集团会涨它就越涨,越不敢买它就越 温柔敦厚的栖霞榭 09-1609-16 15:33
- 125 3 [中国电影吧] 有23本的兄弟们吗 用户888888888 09-1609-16 15:33
- 126 4 [恩捷股份吧] 虽然没有仓位了,但是还是祝福留下的兄弟好运 股友3669Uc6223 09-1609-16 15:33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很能涨啊!果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15:33
- 93 0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嘉实学学融通吧。 这么差的业绩,大好市场还亏3 潇洒不羁的梅亦凡 09-1609-16 15:33
- 166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看涨 读书AND看报 09-1609-16 15:33
- 102 2 [园林股份吧] 分时放量多震荡,众人敢抢就顺手卖,千年等一回 股友62837NM890 09-1609-16 15:33
- 216 6 [新希望吧] 没怎么跌啊,这太抗跌了,看20元 澳门刘华强 09-1609-16 15:33
- 157 3 [四环医药吧] 早盘成交量放大下午空头有力竭的可能 股友85a96092q2 09-1609-16 15:33
- 208 1 [福日电子吧] 里面全是散户吗,万手哥千手哥都拉不动吗,十五 废废小弟 09-1609-16 15:33
- 3093 215 [长安B吧] 长安B:三底共振——起飞!按照千里龙湾独创投 千里龙湾 07-0909-16 15:33
- 173 0 [ST合纵吧] 连跌六天了,这普涨行情居然一个点都涨不到,20 冠希小号 09-1609-16 15:33
- 112 0 [招金黄金吧] 我现在甚至期盼黄金不要涨了!因为就算黄金涨他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609-16 15:33
- 900 2 [旋极信息吧] 到底跟宇树有没有关系那,首开股份涨疯了就是因 温情的疯子 09-1609-16 15:33
- 242 1 [拓邦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到底有没有通过子公司持有属于科技的 拓邦股份股友 09-1109-16 15:33
- 211 4 [证券Ⅱ吧] 到底谁在做空证券,明显砸的都是大证券,不是散 股友A0z0762380 09-1609-16 15:33
- 220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年以来,市场行情比较火热,成交量大增。在这 西部证券股友 09-1309-16 15:33
- 52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团一线城市“乐跑骑手”月收入超120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33
- 1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跌幅持续扩大至3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5:33
- 176 4 [中国电影吧] 最高23.15收盘21.35有没有玄机在里面,这么好的 哎呦喂动次打次 09-1609-16 15:33
- 170 3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把门直接焊死,一个也别想跑。-10%-20%-%30 穗穗丰羽 09-1609-16 15:33
- 611 5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复制9.08的走势,次日低开全埋。。 内孤影老枸呢来吠 09-1609-16 15:33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人都说人生有归宿可是左看看右瞧瞧上瞄瞄下查查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609-16 15:33
- 152 8 [沪上阿姨吧] 老铁么-177成本买了97w大概就多少不敢看 徐1111111 09-1609-16 15:33
- 133 2 [衢州发展吧] 4.62两万多拖单.. 大发明家975 09-1609-16 15:33
- 177 1 [腾达建设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朽木不可雕也。 股友2391u9256V 09-1609-16 15:33
- 76 1 [MIRXES-B吧] 开港股通是拿来卖的吗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5:33
- 166 4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涨停,不涨停我直播! e春江水暖鸭先知e 09-1609-16 15:33
- 72 0 [步步高吧] 赶快跑 平等的董璐禹 09-1609-16 15:33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错快119 张小琪2662 09-1609-16 15:33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爷叔啥时候出来啊 相信奇迹再现 09-1609-16 15:33
- 79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 股圣锋少 09-1609-16 15:3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搞得是真恶心 风风火火得希德尼 09-1609-16 15:33
- 124 1 [方正科技吧] 想捏牢高位票,唯一办法是研究上涨逻辑,而非技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609-16 15:33
- 82 1 [融创中国吧] V不上去,就又趴菜了。 民工也炒股 09-1609-16 15:33
- 106 2 [晶泰控股吧] 看看药捷安康,你好意思?? 期待天下馅饼 09-1609-16 15:33
- 3982 85 [实丰文化吧] 30位第一卖点,48为第二卖点,别听这帮人的。我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609-16 15:33
- 184 4 [*ST海华吧] 今天唯一的不足,就是封的有点早了,哪位聊聊? 股友7D35E96527 09-1509-16 15:33
- 120 0 [海立股份吧] 最近两天竟然出现了新凯来的说法,啥意思?没看 参天大韭菜王 09-1609-16 15:33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红了五天,明天不绿都难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1609-16 15:33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看涨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5:33
- 241 5 [豫光金铅吧] 以为新高能一鼓作气冲过去,还是避免不了洗盘, 剑指13 09-1609-16 15:33
- 62 0 [东通退吧] 缩量了 种植业小王子 09-1609-16 15:33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来,同源康 股友3q93P79611 09-1609-16 15:33
- 83 0 [华鹏飞吧] 中欧班车照样通 鲸鱼捡不到天上掉馅饼了 股友qEf7Fl 09-1609-16 15:33
- 97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再跌2个点,我好加仓了 回本在回本 09-1609-16 15:33
- 240 0 [中金公司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5:33
- 131 1 [立中集团吧] 目标价格50元加油,随便调整 股友5965r869A3 09-1609-16 15:33
- 265 4 [东杰智能吧] 以往,尾盘拉高,明天必砸盘。现在,尾盘吸筹, 不要忘记保持 09-1609-16 15:33
- 110 2 [长江电力吧] 辱ma的人多起来了,感觉要涨了 张兜迪 09-1609-16 15:33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保持理性,不要上头 枕头哥 09-1609-16 15:33
- 62 0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还没有跌到位 随波逐流之汉文 09-1609-16 15:33
- 100 0 [永兴材料吧] 看样子真要停产了 恶人股 09-1609-16 15:33
- 91 0 [朗玛信息吧] 来个涨停板吧 枫火1988 09-1609-16 15:33
- 128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加仓中车,虽然赔率不大,但胜率较高,慢慢 汉王故里 09-1609-16 15:33
- 78 0 [TCL科技吧] 除了天天收割韭菜还会干嘛,根本没一点担当。。 不说了008 09-1609-16 15:33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次又要突破之前的了 贝莱德投资顾问 09-1609-16 15:33
- 83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蚂蚁上树走势又要形成了。这次主力志向远大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5:33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比山寨币都刺激 MASK资本 09-1609-16 15:33
- 109 1 [三花智控吧] 我干妈告诉我说,涨停就是今天没涨够,明天继续 舒缓的雷琦 09-1609-16 15:33
- 174 1 [幸福蓝海吧] 哎,本来全天水下震荡表现良好,下午一拉,资金 CN小韭菜 09-1609-16 15:33
- 330 12 [宝光股份吧] 重新回来,拿半个月,试试活 股友575gd66856 09-1209-16 15:33
- 95 0 [东亚药业吧] 这货什么时候跌落开盘?再开盘大家拉黑它 HUANG123 09-1609-16 15:33
- 354 3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只要不发停牌公告,明天妥妥又是一板,停牌 快乐的沈琦2 09-1609-16 15:33
- 125 1 [风华高科吧] 刚刚打开手机,庆幸最近没有T。保留500手底手陪 南京城南 09-1609-16 15:33
- 67 0 [德国DAX30吧] 还好不玩了,全部纳斯达克 HXZ3P72 09-1609-16 15:33
- 225 2 [玻璃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17盘前玻璃2601合约分析布局玻璃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1609-16 15:33
- 103 1 [鸡蛋吧] 这是唯一一个适合韭菜的品种,机构都懒得看 股友o69577610L 09-1609-16 15:33
- 216 4 [南钢股份吧] 两市这么好业绩这么多题材的不多,可业绩比你差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5:33
- 197 1 [华电国际吧] 现在庄家确实是在偷偷收筹码,下面使劲托住,上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609-16 15:33
- 100 2 [全志科技吧] 这么高的位置,往下砸,又可以套一批人 股友8D72t58616 09-1609-16 15:33
- 244 3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控盘了,今天不可能红了, 炒股买鹿虎 09-1609-16 15:33
- 175 4 [天孚通信吧] 买几天跌几天,水下刚卖就起来了,亏钱的命 月丫头 09-1609-16 15:33
- 432 0 [宏利高端装备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反内卷方向有机会?0916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5:33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这是卖假药的公司吗?还是准备退市 股友h5R1917225 09-1609-16 15:33
- 105 1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09-1609-16 15:33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吃面了 单挑一支 09-1609-16 15:33
- 493 3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又拿下一个板天际股份,支持凯哥的打一波88 王凯炒股日记 09-1609-16 15:33
- 152 3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涨停48.58 有趣的曹兰芳 09-1509-16 15:33
- 234 5 [玻璃吧] 20个点晃啊晃 poly9666 09-1209-16 15:33
- 81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股票垃圾 n634713357657948 09-1609-16 15:33
- 103 0 [长海股份吧] 此股是涨一天,盘一个月 流畅的李可2 09-1609-16 15:33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九敏SOS 股友h96028n988 09-1609-16 15:33
- 126 1 [上声电子吧] 在这个股吧的人心态估计疯了要 奥利奥迪 09-1509-16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