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方正证券吧] 吐血 股友ybfp62 09-1609-16 15:03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不是我骂两句,他一分也难涨。 有心地桃子 09-1609-16 15:03
- 128 2 [华丽家族吧] 这是美术系的哥们在操盘吧,这把刀画得真好 旌城阳见 09-1609-16 15:03
- 202 3 [智度股份吧] 再不努力后天又要被省广超越啦 只求涨九倍 09-1609-16 15:03
- 108 2 [汇嘉时代吧] 可以抄底了吗,大神们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609-16 15:03
- 190 2 [黄金/美元吧] 看来大家都等着急了,目前3680附近横盘,不是好 股友35z6d53211 09-1609-16 15:03
- 102 0 [陕鼓动力吧] 出不完的货,解禁威力太大了。 五项全能 09-0109-16 15:03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跌一点希望都没有,今天肯定亏钱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9-1609-16 15:03
- 801 0 [三花智控吧] 含金量 Luckyang817 09-1609-16 15:03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从中电跑过来的大资金都没能使你涨停,股市阿斗 眉清目秀的车浩源 09-1609-16 15:03
- 171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一路涨得比中证好,人形机器人含量也 投牛揽月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*ST春兴吧] 这两天真的是振奋人心啊两天都没睡好 风和云彩 09-1609-16 15:03
- 106 0 [中加安盈一年定开债发起吧] 今日回调,正好借低位上车,集成电路长期发展不 天人城是 09-1609-16 15:03
- 79 2 [超研股份吧] 量化操盘没办法,都是基金 北伐932 09-1609-16 15:03
- 740 0 [安道麦B吧] 10月11日,湖北高院(互联网庭)公开审理,二审 股友8902573Ue9 09-1609-16 15:03
- 78 0 [孚日股份吧] 纺织2个多点了 胡超大哥 09-1609-16 15:03
- 174 3 [中国外运吧] 根本没有量。跑不赢板块的股票必然不是龙头 huxiaogang 09-1609-16 15:03
- 830 0 [*ST尼雅吧] 为了走势好看 顺势而为改变自己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恶心 太多不懂 09-1609-16 15:03
- 84 0 [*ST香雪吧] 中药板块涨了0.7个点,这股跌0.5,没意思,跟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15:03
- 107 0 [电科网安吧] 连续下探17.55,应该是近期的底部位置。今天尾 股友26O751A081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果然我卖了几手你就红了 妩媚的马虔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贝因美吧] 明天要高开高走了 股友7r39800W39 09-1609-16 15:03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永不买此股,连购5次每次平持股4天,结果负7%。 股友853178lf86 09-1609-16 15:03
- 440 0 [华侨城A吧] 房地产很猛啊像在走拉升阶段一样,留着底仓等涨 野鹿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5:03
- 169 3 [联明股份吧] 这票今天肯定会拉一波。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华域汽车吧] 啥气候起来呢 江南小李探花 09-1609-16 15:03
- 203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木舞水韵 09-1609-16 15:03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电影口碑咋样? 享我所想llycy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都散散散了吧!6333 年年如此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就涨停了[哭]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9-1609-16 15:03
- 8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最LJ 基民bztGjR 09-1609-16 15:03
- 889 1 [利欧股份吧] 竞价直接去了,明天看看机会再加 肆月貳拾叁 09-1609-16 15:03
- 158 4 [石化油服吧] 加仓宝子们,石化也会有井喷的一天 财路路通 09-1609-16 15:03
- 107 0 [思瑞浦吧] 既表又立牌坊..,100才是你的短期归宿.比纳芯微 捍卫和平 09-1609-16 15:03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各位大股东,你们今天对联系的主控是有为中央的 被套的哲学家 09-1609-16 15:03
- 170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,担心国内科技股波动 草原1122 09-1609-16 15:03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周线横盘这么久,上周阳包阴,这周肯定 股友7377159I3I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操盘手无敌 风流倜傥的咕噜噜 09-1609-16 15:03
- 93 0 [东方生物吧] 心术不正 股友Q52720u091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每天t两毛 买股就是赌 09-1609-16 15:03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不容易啊!终于大涨1分钱! 我有80版猴票 09-1609-16 15:03
- 238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割了走了 下一页爱你 09-1609-16 15:03
- 100 0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新能钠电池都出货了,居然没有把钠电池放在 左右啪啪 09-1609-16 15:03
- 70 1 [健康之路吧] 大G,我感觉这个不错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1609-16 15:03
- 434 6 [美团-W吧] 今天就是分水岭要么大胆进要么看着飙升110望洋 刀法如飞 09-1609-16 15:03
- 109 2 [中国稀土吧] 都说稀土珍贵,还不如铜赚钱 股友1kjp 09-1609-16 15:03
- 131 3 [诺德股份吧] 看到7元 基民5N78u10613 09-1609-16 15:03
- 81 4 [万泰生物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 庄家收割鸡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聚飞光电吧] 放量不涨,继续寻底 无鱼水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 馨馨RL5809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尚太科技吧] 2会计师事务所回复意见(修订稿)(石家庄尚太科技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尾盘出货跳水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板块上来了,你下来了。你这是?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恒力石化吧] 什么垃圾,天天跌不止,一分钱都涨不起 东百ljs0159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完蛋了,今天贪的人明天都会有深刻的教训 hecw2018 09-1609-16 15:0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建个仓,估计海南自贸区的这些标的要动了 超短风665 09-1609-16 15:03
- 145 7 [欧线集运吧] 坐等尾盘爆拉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1609-16 15:03
- 99 3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太欺负股东们了,唉跑了跑了埋伏一个礼拜亏 扇贝回来了吗 09-1609-16 15:03
- 205 3 [广安爱众吧] 明天跳空高开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5:03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主力一天拉升出货,碰不得啊 永随红星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好上好吧] 没有跌破五日线,等等吧 前途的狙击手 09-1609-16 15:03
- 94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洗安逸了,估计要搞事 股友77O2360Z35 09-1609-16 15:03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+字 枫林LV 09-1609-16 15:03
- 86 0 [超讯科技吧] 3993对称数字,值得期待 坚持11111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四个涨停热度都没上了前20,够低调了 沐淼淼淼 09-1609-16 15:03
- 280 0 [淮北矿业吧] 减一减,明天再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9-1609-16 15:03
- 110 1 [北大荒吧] 这支票是我买过最差的,太散了,散户只知道T点 股友U78F877715 09-1609-16 15:03
- 158 4 [用友网络吧] 建仓完毕,锁仓三年 自然的常璐棠 09-1609-16 15:03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总算割肉了,再跌也不怕了,跌去吧,跌到40多元 股友98v50980v6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四创电子吧] 涨一分钱,遮羞? 最爱酸菜鱼 09-1609-16 15:03
- 61 0 [尚太科技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03
- 9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51000能解套了 积极的谢羽君 09-1609-16 15:03
- 177 5 [海新能科吧] 记着,一股不卖,让他砸,砸到3.6再根据情况考 慈祥的冯伟涛 09-1609-16 15:03
- 584 4 [金一文化吧] 发财了。。。吃饭 c1413 09-1609-16 15:03
- 120 2 [风华高科吧] 今过来搞点零花钱来 翼兵好爽 09-1609-16 15:03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市值今天超过了中信证券!继续努力! 阳光灿烂6868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完了,尾盘主力抢货,明天一字涨停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6 15:03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走势是不是奔着降息走的? 健康的许智妍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双数暗示明天上涨4个点 打到完全胜利 09-1609-16 15:03
- 88 0 [尚太科技吧] 3-3上市保荐书(申报稿)(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尚太科技吧] 3补充法律意见书(修订稿)(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03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格局了一天都没跑看好你 股友70077Oy679 09-1609-16 15:03
- 209 1 [ST加加吧] 我昨天6.53出了三分一你今天就涨三毛钱!真悲哀 曦晖曜 09-1609-16 15:03
- 119 0 [尚太科技吧] 3-1证券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(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03
- 92 0 [中航成飞吧] 请上班,讲故事,喝的时候配包榨菜 砸炼石做飞机 09-1609-16 15:03
- 92 0 [垒知集团吧] 尾盘竞价又出货4799单!买单上百一天也没几单! 勇敢的齐霖7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民生银行吧] 跌啦,怎么不跌了,在4元等你。 雪山7210605166 09-1609-1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