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卓胜微吧] 烂股 HX4Y363 09-1609-16 14:55
- 74 0 [珀莱雅吧] …… 常认济釜 09-1609-16 14:55
- 87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不会开四个6吧 久经沙场的蒜苗 09-1609-16 14:55
- 71 0 [中证白酒吧] 好了今天算涨了,明天又能跌了 反向指标356 09-1609-16 14:55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股价越买越低,越卖越高!主力自导自演,玩的不 股友8039316OQ9 09-1609-16 14:55
- 101 1 [成飞集成吧] 板块3个点都拉不回,热度不在,杀猪盘 A杀成飞 09-1609-16 14:55
- 295 3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要涨停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4:55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对子就是对子 大河牧野 09-1609-16 14:55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飞了这就?? 基民337875FP55 09-1609-16 14:55
- 101 0 [万盛股份吧] 都快一年了 股神一样存在的人 09-1609-16 14:55
- 8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火力全开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609-16 14:55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好意思,原本记录每日总结的,看来只能搁浅了 积玉堆金 09-1609-16 14:55
- 73 0 [富岭股份吧] 敢不敢涨幅超过1% 木子525 09-1609-16 14:55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能回封就厉害了 格子衫666 09-1609-16 14:55
- 99 2 [上海电气吧] 要是电力锚定人民币,那核聚变是否是最大的利好 股友3ql8712637 09-1609-16 14:55
- 112 3 [蓝宇股份吧] 两点爆拉开始 睿智的章航玄 09-1609-16 14:5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平安在股票高位发布注销股票的通告,是在配 旺旺虎王 09-1609-16 14:55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记录一下,今天是红的 股友52795z0N65 09-1609-16 14:55
- 159 0 [东方通信吧] 参考宁波华翔19块的涨停砸下来 六月寐加岛 09-1609-16 14:55
- 104 0 [ST任子行吧] 筹码大部分被主力给拿了,天天控盘,赶紧开始吧 股友51Z07156F8 09-1609-16 14:55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在补吧,放那里不动 五路财神进门 09-1609-16 14:55
- 151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那句话,那个跌停把人气打散了,不然肯定像 我是韭皇555 09-1609-16 14:55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不会要去补7.2的缺口吧 股友86v85503p2 09-1609-16 14:55
- 93 0 [海格通信吧] 恭喜主力,把我洗走了,就盯着我的万吧股了吧。 股友33911x367D 09-1609-16 14:55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没转一致,还要再等等,转一致后股价一直涨,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609-16 14:55
- 112 5 [孩子王吧] 奇怪今天我的股票全红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609-16 14:55
- 163 3 [天下秀吧] 又开始宣布主权,5.50压上了,耶稣来了都不让涨 五福临门的富贵 09-1609-16 14:55
- 73 1 [鸡蛋吧] 这个鸡蛋不好搞正反打脸 股友cUheIG 09-1609-16 14:55
- 75 0 [中欣氟材吧] 发射 股友背影0664 09-1609-16 14:55
- 73 0 [沪金吧] $沪金2512(SHFE|au2512)$ 股友vtshML 09-1609-16 14:55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!卖在6.13元高位真爽歪歪啦!留下的发财 堆金腾达de火舞 09-1609-16 14:55
- 122 0 [江河集团吧] 我观察了一下,最近一个月,这货涨一点肯定第二 股友76C716187d 09-1609-16 14:55
- 123 3 [建设工业吧] 失去股民信任再起来就难了! 股友g018G11621 09-1609-16 14:55
- 111 1 [纳睿雷达吧] 指数都涨回去,这个股还能回去新低,真是牛,公 股友Houee0 09-1609-16 14:55
- 8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广发军工ETF联接C持续下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609-16 14:55
- 83 0 [当升科技吧] 收盘55.20 sddsd353245 09-1609-16 14:55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西安饮食尾盘抢筹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4:5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中铁矿多 牛气冲冲突 09-1609-16 14:55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开始,天高任鸟飞 智元上位 09-1609-16 14:55
- 76 0 [多氟多吧] 抢筹码啊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609-16 14:55
- 217 5 [安彩高科吧] 右侧交易,缩量洗盘,加仓机会,坐等沙杯主力抬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1609-16 14:55
- 118 2 [鸡蛋吧] 鸡蛋远期合约和近期合约反着来啊,简直莫名其妙 流星剑1 09-1609-16 14:55
- 505 4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9M88L75715 09-1609-16 14:55
- 108 2 [中熔电气吧] 上下揉搓震荡洗盘 小六的投资笔记 09-1609-16 14:55
- 316 8 [方正科技吧] 新手。给个看到的价,准备落袋为安。 股友05C6q08072 09-1609-16 14:55
- 136 2 [德林海吧] 2025年世界赛艇锦标赛邀请德林海进行蓝藻应急保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1609-16 14:55
- 145 2 [芯碁微装吧] 被大V缠上的结果 肌肉大酒菜 09-1609-16 14:55
- 86 0 [南京银行吧] 他只是把你的钱拿过来压着,把你的钱拿过来发展 股友6K862X7391 09-1609-16 14:55
- 78 0 [银行Ⅱ吧] 万年天顶,远离报团银行, 曰内瓦还钱 09-1609-16 14:55
- 71 0 [国泰海通吧] 天天跌 股友3pZsxj 09-1609-16 14:55
- 71 0 [联得装备吧] 大鹏展翅,直上云霄。 弘光世界 09-1609-16 14:55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最后5分钟,拉一个涨停试试 烽火还我钱 09-1609-16 14:55
- 31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早上提醒,今天是消息面分歧,资金面企稳的一天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4:55
- 105 2 [潞化科技吧] 要卖的已经卖光了,主力稳住 只做龙头6666 09-1609-16 14:55
- 455 5 [民生银行吧] 再补点仓 股民老夏 09-1609-16 14:55
- 146 3 [中再资环吧] 主力忍不住啦!拉起来试盘,看看散户韭菜的反应 陈老道中再之托 09-1609-16 14:55
- 113 0 [亚通精工吧] 珍惜机会吧,24以内的价格,不多了。 文文197596 09-1609-16 14:55
- 74 0 [美诺华吧] 第一次见20+的股成织布机了 股友0373KH7077 09-1609-16 14:55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把散户洗的皮都没有了,光秃秃的没有几个人了 月升宏 09-1609-16 14:55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最后走的机会,明天去哪个不比它强。。。。 卖超市炒股 09-1609-16 14:55
- 75 0 [二六三吧] 5毛收市就知足了 股友79e395F717 09-1609-16 14:55
- 91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还是105—106 楚留香大哥哥 09-1609-16 14:55
- 94 0 [沧州明珠吧] 如来。老孙又被你骗了。老孙4.15追进去又套了。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609-16 14:55
- 94 2 [美团-W吧] 今天开始要反弹了,十万大军来了也挡不住,我说 让复利给我上班 09-1609-16 14:55
- 229 3 [中色股份吧] 拿好了资源为王,坐等20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1609-16 14:55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周三高开了,28杀过去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14:55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虽迟但到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609-16 14:55
- 94 0 [蓝黛科技吧] 阻力位就是历史高点处。一路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09-1609-16 14:55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向上部缺口。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609-16 14:55
- 84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都还在疯狂砸 股友SwWRsT 09-1609-16 14:5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上那么多资金不知道投资机器人产业 贾金水 09-1609-16 14:55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看了神船走势,把中冶清仓了,容易受牵连,观望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609-16 14:55
- 86 0 [容大感光吧] 主力还没准备好啊,减持中不会拉的 快乐的马马马 09-1609-16 14:55
- 75 0 [千红制药吧] 改名千绿吧 股友72Pf870101 09-1609-16 14:55
- 96 0 [恩捷股份吧] 收盘能稳在44以上,明天有望涨停板 闲适的赫簫 09-1609-16 14:55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588卖了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09-1609-16 14:55
- 74 0 [曼卡龙吧] 21.31买了3手,没想到买涨了 wuyigang 09-1609-16 14:55
- 94 0 [爱美客吧] 还好仓位小,砸我也不出,就拿着,看主力怎么办 股友2A5m525121 09-1609-16 14:55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融资额度一直在增加,估计还有得跌啊。 卡点抄手 09-1609-16 14:55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主要黄金票今天集体收绿,外资兑现跑完了, 大a突破3000 09-1609-16 14:55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倒八辈子霉玩意 温州醉蟹 09-1609-16 14:5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完读字了,挂山顶了 随心所欲不逾矩乎 09-1609-16 14:55
- 109 2 [重庆啤酒吧] 不要涨啊,我不习惯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609-16 14:55
- 531 5 [*ST香雪吧] 已知公司一直计划走附条件上市的道路,想了解下 *ST香雪股友 08-2809-16 14:55
- 10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创业板现在破新高临门一脚!震荡时期我肯定还是 深谋远虑de 09-1609-16 14:55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的,熬了一个月你现在才给我涨,我走了你才涨 股友0axVZH 09-1609-16 14:55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怕你们上4000都跑了 基民kWutVk 09-1609-16 14:5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必绿,此股已废 股友rmvPT4 09-1609-16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