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5 [光弘科技吧] 反包了 豆豆龙dreamer 09-1609-16 10:10
- 114 2 [通威股份吧] 量价背离,我先溜了告辞~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1609-16 10:10
- 80 2 [伊利股份吧] 你们准备什么时候T? 宏电子的智子 09-1609-16 10:10
- 335 3 [ST司特吧] 希望董事长,总经理、董秘,当天就完成增持,晚 苍梧鹤 09-1609-16 10:10
- 296 7 [长城汽车吧] 有套在35以上的退休老人吗?年龄越大越好 股友V297I78629 09-1509-16 10:10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??? 小Cc呢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人民网吧] 内检企业 坤仕德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显然,资金开始看多小米了。 无处问道 09-1609-16 10:10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冲板的资金割肉跑路了 艾瑞达双鱼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,去利欧股份了 坦诚的冉伟涛1 09-1609-16 10:10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跳得越高摔得越惨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别吸了,冲吧! 股友20107f980t 09-1609-16 10:10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?我爸是看我炒股才开始用模拟盘炒的,他上周五 I神I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士兰微吧] 昨天刚套的。。你们趴着吧。。昨天就说了。。你 目标800万 09-1609-16 10:10
- 281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越来越像双头 粽子2015 09-1509-16 10:10
- 54 0 [ST南都吧] 有本事你就跌到几块钱去,你看能不能把别人的钱 股友c77109K761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躺平,做个慵懒的小散 东方红伯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汇顶科技吧] 来评论区看一下大家骂主力 一棵久菜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湖北广电吧] 打压股价好凶猛,也不修复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XD成电光吧] 不得了亏傻了在跌十个点梭哈一下 日进成金得大年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,收盘14:84 不信龙头信啥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买五万块钱不买多涨跌随意 白841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五洲交通吧] 涨起吧 木工小唐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宏力达吧] 777 百福临门2025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同庆楼吧] 一群大专学历都没有的人当高管,玩的明白资本市 寥寥几句算多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多晶硅吧] 看吧,白天涨的时候,没有空头跳出来举报操纵什 股友7820cE1756 09-1609-16 10:10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之王,立即拉升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10:10
- 313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专注一个不错的涨停板机会,今天可以奖励自 Chubby126 09-1609-16 10:10
- 82 2 [三六零吧] 已经千百次的冲到11再下来,看不懂吗,看不懂周 我就哎哟 09-1609-16 10:10
- 231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折价买溢价卖,想穷都难 华尔街之人 09-1609-16 10:10
- 96 0 [瑞索数科吧] 违规担保被执行,损失由大股东股份还 c6636191425984706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做保安的命 才情卓绝的张春燕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高抛低吸 大国主力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欧菲光吧] 这里洗洗,构筑一个新平台也不错,蓄势待发,这 c3933971440845171 09-1609-16 10:10
- 43 0 [太力科技吧] 出货咯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必得科技吧] 这是什么鬼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赛伍技术吧] 皮包公司,来骗钱的 股友K03206C127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富特科技吧] 哎!又被骗进去了 斐然满腹得游坦之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不用管它庄家的底、市场的底,5.83就是我的底! 结实de睡莲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壶化股份吧] 买了壶化股份倒了八辈子血霉 追风的朱琬 09-1609-16 10:10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了心酸,还是要用闲钱炒股 股友06i129A268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长盛轴承吧] 怎么这么差? 破书 09-1609-16 10:10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0:10
- 68 2 [*ST仕净吧] 支撑位15.51。大家注意一下 股友o618S89997 09-1609-16 10:10
- 72 2 [尚太科技吧] 总觉得事不过三,谁知尚太的庄就这德性 股友dr56133358 09-1609-16 10:10
- 58 1 [TCL科技吧] 烂的 美人鱼想赚零用钱 09-1609-16 10:10
- 84 4 [隆基绿能吧] 都清了吧,看不到希望,这个购日的就是套人股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609-16 10:10
- 108 2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股的主力太。。。。。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609-16 10:10
- 453 3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是突破压力位后第一次回踩,收缩量小阴线表 只做热点龙头 09-1509-16 10:10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加油 李可以0636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一个样冲高回落 割禾用大锯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川稀不存在踏空这一说,套你没商量是铁律 唱衰川能专业户 09-1609-16 10:10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一出网络卖惨,挣得盆满钵满!这才是高手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9-1609-16 10:10
- 86 0 [英特集团吧] 就问你服不服 国服第一t王 09-1609-16 10:10
- 2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再次冲击前高遇到套牢盘的抛压而已,看这波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1609-16 10:10
- 109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卖了,拍断大腿 股友gi36783817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沪银吧] 吧里全是做多喊空的,说明已经神志不清自欺欺人 股友65c176g375 09-1609-16 10:10
- 70 1 [金隅集团吧] 啦啦啦啦啦,从华夏幸福过来建仓咯祝大家发财 风雪飘絮1 09-1609-16 10:10
- 133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预测今天走势,竟然全部对应上了,低开到9. 股友68672i35d2 09-1609-16 10:10
- 110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又跟在龙哥屁股后面了。大家为什么不买龙头 股友73953Gl865 09-1609-16 10:10
- 2269 12 [淳中科技吧] 偷袭 汇聪擒牛 09-1509-16 10:10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封板。 吉祥的富大海 09-1609-16 10:10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我个人在股吧里多次发文华建集团目前重组概率不 ZHOULONGzhoulong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赣能股份吧] 幻想,意念,等同绝望!送给各位 问道悟道得道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看来要跌停了。 hdhehduhh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狗托儿太多了 凤凰涅槃277 09-1609-16 10:10
- 68 0 [北京人力吧] 上海建工三个涨停了 江铃自动驾驶 09-1609-16 10:10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其实是骗子,说什么永远不卖 股友907285ie93 09-1609-16 10:10
- 154 6 [章源钨业吧] 15.5,啥时候回本? 挣点钱养老 09-1609-16 10:10
- 88 1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净偿还441.56万元,融资余额3.21 达瑞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0:10
- 61 0 [山西焦煤吧] 跑了,跑了,走了走了 红1勃1起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还有理由吗 别操作了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太弱了 巴巴闭闭我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严重怀疑你造假 奉献财富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拿的三花,过来跟你加油T链必须强大 虎先锋666 09-1609-16 10:10
- 60 0 [美亚光电吧] 今天不红这股短期就走坏了 通州老王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洗洗睡吧,今天没戏 目标每月2万元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公司生产垃圾的么 基民QeskMt 09-1609-16 10:10
- 69 1 [禾丰股份吧] 这票真是个奇葩 股友bMaKMz 09-1609-16 10:10
- 82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~宁德时代pcb第一大供货商,pcb板块性 遥远的诗歌 09-1609-16 10:10
- 61 1 [欧陆通吧] 液冷都在反弹,这砸中还是跌 duant0211 09-1609-16 10:10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哪个股票连着跌快一个月了,就这个死了 股友rbmSZ2 09-1609-16 10:10
- 100 3 [红太阳吧] 今天估计会大涨!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9-1609-16 10:10
- 69 1 [富满微吧] 之前的一个涨停后,一地鸡毛。其他股半导体、芯 何时见清溪 09-1609-16 10:10
- 62 1 [唯科科技吧] 每天早上卖晚上买 股友0XleG2 09-1609-16 10:10
- 96 2 [完美世界吧] 星辉又要涨停了,你在干嘛一日游 微笑的迪妮莎DJ 09-1609-16 10:10
- 484 3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这段时间一直在跃跃欲试,那是因为这个 无芯插柳 09-1609-16 10:10
- 1257 8 [退市华嵘吧] 延期再延期的真实原因是守不平的筹码还没最终搞 专修嘴欠狗 08-2809-16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