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浙江鼎力吧] 海外经济复苏和制造业回归都是利好! 开心就好88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68接回来的,居然没拉起来,不乘哦宝子 复利的乐趣 09-1609-16 15:05
- 100 1 [国债期货吧] 5>2>10>30预期美联储降息国内调低25lpr?这 股友1Q6123851T 09-1609-16 15:05
- 105 0 [大智慧吧] 多方炮,明天大涨预期 割不掉老韭菜 09-1609-16 15:05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你踏马 股友oD39837601 09-1609-16 15:05
- 352 2 [贝因美吧] 啥情况呢?明天一字板?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609-16 15:05
- 93 2 [金隅集团吧] 太好了,一分上下 股友9d75V10262 09-1609-16 15:05
- 199 4 [运达股份吧] 我和一个大霉鬼同事买到一起去了,他是昨天早上 涟漪1111 09-1609-16 15:05
- 113 0 [康美药业吧] 牙膏面膜香皂洗发水。中药饮片好物各类膏滋买一 股友AjCx1z 09-1609-16 15:05
- 102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太猛了!万向钱潮涨停带头冲,德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天融信吧] 垃圾一个捧不起的阿斗 小旋仔 09-1609-16 15:05
- 92 0 [汉钟精机吧] 跟9月1日一模一样啊 哈太奇 09-1609-16 15:05
- 131 1 [中信证券吧] 看样子明天直接跌停了! 股友l大A钉子户 09-1609-16 15:05
- 96 0 [雅本化学吧] 明天继续跌,这股就这尿性 股友21p2180O72 09-1609-16 15:05
- 98 0 [中船科技吧] 涨一分跌一毛,这个中金科元不走就不会涨,新董 王路牛 09-1609-16 15:05
- 95 0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哪个说跌停的呢? 股友qC57872017 09-1609-16 15:0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这次打板买了欧皇。可能要穿上黄马褂,送 股友935M928w62 09-1609-16 15:05
- 106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的脚步渐近,市场的热情被逐步点燃。鑫元中 颜颜美子 09-1609-16 15:05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气啊广气,你就气你的散户霸霸! 红红大白 09-1609-16 15:05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[看空][龙头][韭菜][韭菜] 盘股进来财 09-1609-16 15:05
- 233 3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了,说明有大资金进行交易了;明 大圣SZG 09-1609-16 15:05
- 102 1 [江苏国信吧] 标准顶分型,至少调5个根线 感悟1977 09-1609-16 15:05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观察一下!继续拉垮就转移! d6828嘉陵一江 09-1609-16 15:05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我在高点加仓了 一定会赚钱的 09-1609-16 15:05
- 97 0 [兰石重装吧] 不断的在兰石身上薅羊毛,从亏到挣比的就是耐心 钱进号 09-1609-16 15:05
- 107 0 [金达威吧] 大萎:跌破转股价的第三天: 煙酒戀紅塵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东方锆业吧] 你们跑了我来了 孙大圣利 09-1609-16 15:05
- 60 0 [广博股份吧] 加入广博的大家庭! 虎虎生威2055 09-1609-16 15:05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又涨了,要升天了, 顶上抄底鸭 09-1609-16 15:05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说实话,这个就这点格局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1609-16 15:05
- 94 0 [银之杰吧] 看看卖飞的小chou们,今天的嘴脸,真酸,见不得 快乐炒股无忧无虑 09-1609-16 15:05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母牛回来了! 给力的爱妮梦 09-1609-16 15:05
- 99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创新高 股友lGFIkH 09-1609-16 15:05
- 120 2 [兆驰股份吧] 期待明天了 耐心的白全 09-1609-16 15:05
- 180 2 [晓鸣股份吧] 破位下跌,缩量,底部明显,明天强反,看反弹高 英雄大 09-1609-16 15:05
- 179 3 [金风科技吧] 资金流出6000万,大单呼呼跑路,却有傻批说主力 股友l5a162 09-1609-16 15:05
- 3554 13 [南方转型增长混合A吧] 美联 基海领航员66 09-1509-16 15:05
- 13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趋势龙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观点不变。 翩若惊鸿_婉若游龙 09-1609-16 15:05
- 83 0 [浙江鼎力吧] 不如上海建工 补个蛋 09-1609-16 15:05
- 210 0 [中国铝业吧] #实盘记录# n1434607152741c4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全聚德吧] 一个破反弹,主力吃那么多货干嘛。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1609-16 15:05
- 165 3 [酒鬼酒吧] 和胖东来占个边就好像要业绩翻倍 FJH0908041195 09-1609-16 15:05
- 112 2 [广电网络吧] 4.85又买了点 股友RbtywV 09-1609-16 15:05
- 115 2 [扬杰科技吧] 小步慢慢上行? taosetuteng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跑赢板块。真不容易 股友R89A180010 09-1609-16 15:05
- 169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保守估计继续阴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609-16 15:05
- 116 0 [宣泰医药吧] WDZ是华润微 到处买套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江海股份吧] 大盘板块一起拉都带不动, 笑逐颜开的冯菡 09-1609-16 15:05
- 173 0 [唐山港吧] 补一点,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9-1609-16 15:05
- 215 4 [航天电子吧] 波音严重亏损股价215美元,而我们两大军工集团 长安剑出鞘9 09-1609-16 15:05
- 137 3 [中旗股份吧] 估计明天冲高,然后下杀,一地鸡毛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609-16 15:05
- 93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不起来更待何时 吃鱼的鱼 09-1609-16 15:05
- 146 0 [宝泰隆吧] 看空的这边来,看看主力怎样一举吃掉三万多手的 蓝衫浅褪无言 09-1609-16 15:05
- 198 2 [老板电器吧] 我在15元等你,不见不散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509-16 15:05
- 86 0 [XD江南高吧] 9.16 韭菜赢则國盛 09-1609-16 15:05
- 99 0 [东方证券吧] 尾盘是不是有资金抄底了??!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9-1609-16 15:05
- 80 0 [跃岭股份吧] 涨几分,都正出来了 叶抹阳光A 09-1609-16 15:05
- 118 1 [奥特佳吧] 汽车零部件明天大概率调整,龙头山子,豪恩都要 靠北突 09-1609-16 15:05
- 240 4 [新潮能源吧] 花无百日红,世事有轮回,新潮能源收购的美国公 东邪8201 09-1609-16 15:05
- 90 1 [力源信息吧] 看好,买就行了~ 一亿_孤行 09-1609-16 15:05
- 175 4 [潍柴动力吧] 现在已经跌破支撑位置,下方持续跌至13.5附近, cha炒炒炒熟 09-1609-16 15:05
- 127 1 [海力风电吧] 昨晚提醒了,今天低位就是送钱,有人把握住了吗 养身炒古 09-1609-16 15:05
- 254 4 [信科移动-U吧] 马斯克搞的人工智能,机器人,电动汽车,人脑工 中车创始人8080 09-1609-16 15:05
- 327 2 [锦富技术吧] 三季报业绩爆发式增长,16亿多元的营收,大幅度 饮酒醉驾 09-1609-16 15:05
- 73 0 [唐山港吧] 主力天天在画他mum的心电图 哲哲7287 09-1609-16 15:05
- 82 1 [金逸影视吧] 拉尾盘不好 做个果断的人 09-1609-16 15:05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可以胜利大逃亡了,连三板涨停,后面危 股友doDGph 09-1609-16 15:05
- 9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明天拉一头牛 股友33a8556O83 09-1609-16 15:0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望美元降息然后A股就会大涨的韭菜们可以洗洗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609-16 15:05
- 104 0 [XD天富能吧] 每天来一针真是牛逼的优势,散户你是看不懂的 化股龙 09-1609-16 15:05
- 118 2 [旭升集团吧] 涨停就这么费劲吗? 投资实践者Z 09-1609-16 15:05
- 110 1 [我爱我家吧] 家人们有可能主升浪来了,坐稳扶好,一下车就没 不骄不躁地杜仲 09-1609-16 15:05
- 212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已经没有技术 09-1609-16 15:05
- 268 0 [ST京蓝吧] 拿的住的话这股应该是在3年后的2028年会有一波 股道懒惰 09-1609-16 15:05
- 169 0 [双杰电气吧] 300444目前是:上市以来的底,可以讲从2018年起 吹牛皮吃糖 09-1609-16 15:05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拉高,没敢进呢 坦诚的唐思源 09-1609-16 15:05
- 83 0 [亚太科技吧] 吃丝送给你,来来回回吃丝,毫无力气 喜财神886 09-1609-16 15:0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不涨直接出,真 小粟88 09-1609-16 15:05
- 144 0 [泰国SET吧] 下午不开盘了吗 股友6W5269w789 09-1609-16 15:05
- 121 1 [华恒生物吧] 是不是有什么小散不知道的事,这么砸? 大观宣和 09-1609-16 15:05
- 246 3 [回天新材吧] 反内卷最大受益者。又有电池、新能源、封装、军 股友7P111697K9 09-1509-16 15:05
- 185 0 [交通银行吧] 9月机构调仓 老鱼1999 09-1609-16 15:05
- 102 0 [友升股份吧] 万分之3,,中签真不易呀,,太幸运了 股友a51612L726 09-1609-16 15:05
- 73 0 [燃油吧] 空空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1609-16 15:05
- 421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活干的不错,下午没人干活了!什么玩意儿! Ace_sniper 09-1609-16 15:0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本股吧:供销大ji吧,看明天的硬度和持久度如何 基民tRtGuN 09-1609-16 15:0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敢低开就加仓!!! 无敌小新777 09-1609-16 15:05
- 118 1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没机会了。今天给你们的最后机会建仓。 股友6gExAT 09-1609-1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