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福新转债吧] 从技术分析角度来看,价格回调至350元-360元是 捡点钱钱 09-1509-16 12:16
- 262 12 [首开股份吧] 硬抗监管,反推反核,厉害 冬日烈阳6706 09-1509-16 12:16
- 375 5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太狠了,对不起我这种忠实粉丝,啥时候能回 kidstone131415 09-1609-16 12:16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追高了,来@保税科技,大爷。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2:16
- 254 10 [粉笔吧] 3.09减了半仓,指数不稳,有待观察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09-1509-16 12:16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涨没看你涨,大盘跌一点点你倒是很着急。 处处蚊子咬 09-1609-16 12:16
- 11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安徽凤凰:北交新代码920000,北交第一股,国庆 Andrewzhj 09-1609-16 12:16
- 121 1 [欣旺达吧] 这个时候卖。明天晚上你就要失去20%-40%,你自 股友6696E178z1 09-1609-16 12:16
- 202 2 [德展健康吧] 能连几个板 股友353W0c1008 09-1509-16 12:16
- 95 1 [多氟多吧] 马上要跌破5日线了… 股友188P11M581 09-1609-16 12:16
- 172 0 [ST加加吧] 加加的产品质量行业能排前3 未来可期加加酱油 09-1609-16 12:16
- 76 0 [璞泰来吧] 看不懂这股票 介急容忍 09-1609-16 12:16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3块的还在吗,冷吗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2:16
- 119 2 [万年青吧] 主力终于有动静了 职业养家糊口 09-1609-16 12:16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就破亿 我是一颗小韭菜啊 09-1609-16 12:16
- 73 0 [汉朔科技吧] 这两天该出涨停板了 LIRUIHAN0200 09-1609-16 12:16
- 76 0 [骆驼股份吧] 可以,可以,多亏昨天没买 股海之小鳄鱼 09-1609-16 12:16
- 126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$绿景中国地产(HK|00095)$ 我儿子本来的目标是 基民3o380S5250 09-1609-16 12:16
- 103 1 [川金诺吧] 持续跌,继续小量加仓,反复做T。等风来,爆量 麦青九轩 09-1609-16 12:16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谁能告诉我刚刚不是涨停了吗,难道是我看错了? 乐观豁达的钱麦克 09-1609-16 12:16
- 1088 2 [盐田港吧] 财经晨汇|①深圳通用大模型约占全省备案总数48 盐田港资讯 09-1609-16 12:16
- 283 5 [同济科技吧] 分时无量拉升诱多走了 喜气洋洋的赵琦 09-1509-16 12:16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都竖中指了,还在唱多吗?韭菜就是爱自欺欺人 健康的姜扬莹 09-1609-16 12:16
- 70 0 [协鑫集成吧] 跟风低价股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2:1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 独自摇曳TEL 09-1609-16 12:16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才是正宗的 股票涨的咻咻快 09-1609-16 12:16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板块今天涨3、46%,机器人执行器,涨幅第一,它 DlRZ 09-1609-16 12:16
- 120 0 [宁波能源吧] 就算错过这一次牛市,我也跟宁能死耗到底,即便 人品不差 09-1609-16 12:16
- 94 0 [螺纹钢吧] 天尘世云2025-09-1610:21:26来自安徽:“为啥你 黄大仙是苟史 09-1609-16 12:16
- 142 0 [南京高科吧] 一个持有18年南高肺腑之言,除了收利息别轻易买 财运亨通得春野樱 09-1609-16 12:16
- 86 2 [格力电器吧] 有的人工作就是守住股吧这块阵地。 凤阳吴先生 09-1609-16 12:16
- 168 3 [珠江股份吧] 怎么分单量才9W单这么小 炒股买安置房 09-1609-16 12:16
- 97 1 [XD天富能吧] 难道昨天你是因为电力概念涨?? 基民15H3C66092 09-1609-16 12:16
- 102 1 [格力电器吧] 好奇这股的股民是怎么度过今年一月至二月份的 基民La96597772 09-1609-16 12:16
- 80 0 [诚志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7z33X3102 09-1609-16 12:16
- 646 2 [立讯精密吧] 任你震荡洗盘,等iphone17系列激活数据一出,直 不辣的皮特v 09-1609-16 12:16
- 172 3 [大洋电机吧] 5.7的本. 卫晴所殇 09-1609-16 12:16
- 107 2 [航天信息吧] 进场3万股,记录之 吾本无相 09-1609-16 12:16
- 262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出货无所谓,出的差不多就会开始涨,短线不 踏实的老黄牛 09-1609-16 12:16
- 87 0 [云铝股份吧] 惊魂一上午,还没多少股 我心向阳ing 09-1609-16 12:16
- 215 5 [龙净环保吧] 昨天卖出去的逻辑是,龙净赚的是辛苦钱,风险大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2:16
- 100 1 [二六三吧] 这股可以上车了,今天是好买点。 多多盘点 09-1609-16 12:16
- 95 2 [东杰智能吧] 20日线都破了,狂狂跌,这都翻了多少倍了,那些 股友cmgokA 09-1609-16 12:16
- 15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宇树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兴双涨停,北特涨5%+ 配合的6809 09-1609-16 12:16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你哥哥汉威涨停了 越狱的小老鼠 09-1609-16 12:16
- 143 2 [超卓航科吧] 41.66元卖出了8000股,痛心 魅力的苗欣儿 09-1109-16 12:16
- 78 0 [顺网科技吧] 25.7是个坎吗 朴实de爱妮梦 09-1609-16 12:15
- 7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又是倒数第一没脸了 洒脱的游云卉 09-1609-16 12:15
- 103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这混债风险比其他纯债风险要小很多,行情好他也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12:15
- 82 0 [德明利吧] 筹码发散均匀6号,持 挖坑主升浪 09-1609-16 12:15
- 81 0 [冀衡医药吧] 心在滴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15
- 144 0 [金地集团吧] 首开才三元净资产中报每股亏0.71元,这样的亏法 股友57720u7Q07 09-1609-16 12:15
- 83 0 [五矿新能吧] 下午走V,翻红、 华南过客 09-1609-16 12:15
- 97 0 [ST达华吧] 也不知道调查有结果了吗?达发智能应该发一个公 有创造力的程鸣8 09-1609-16 12:15
- 164 1 [国投资本吧] 这4万手砸的真可以,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垃圾干的 wuyan1988 09-1609-16 12:15
- 87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你到底属于啥行业,跟谁,好像是谁跌跟谁。 n795613487926316 09-1609-16 12:15
- 133 2 [软通动力吧] 总感觉下午要被润和超越 美丽的苗飞文1 09-1609-16 12:15
- 90 5 [国芳集团吧] 老子亏的都不敢打开账户看 气宇轩昂的李芸菲 09-1609-16 12:15
- 106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14.99大宗交易 有正义感的施淼2 09-1609-16 12:15
- 88 0 [湖北宜化吧] 小湖啊,这样太不好了 长安老九 09-1609-16 12:15
- 98 1 [南极电商吧] 这票怎搞的,昨天3.73补了烂脚仑,今天收红了?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12:15
- 2228 32 [中稀有色吧] 纯技术来看确实不好,但用技术面来决定基本面是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0409-16 12:15
- 83 0 [ST美晨吧] 建议改名,冚美铲晨 三把火 09-1609-16 12:15
- 277 0 [双环传动吧] 。双环传动(002472)双环传动周二的表现较为强 小富姐 09-1609-16 12:15
- 172 4 [利能5吧] 昨天的封单是多少?有截图吗 和蔼可亲的小叶 09-1609-16 12:15
- 103 3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收盘进来的,直接摁死在里面了 heyy73 09-1609-16 12:15
- 128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这波机器人涨得有逻辑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2:1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9000万了 尽职的交易员 09-1609-16 12:15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十元左右横盘,洗掉前期进来的 快乐的谷顺昊1 09-1609-16 12:15
- 4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恒科513130早盘高开1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609-16 12:15
- 112 1 [第一医药吧] 那,老兄您就拿着呗 一味平常 09-1609-16 12:15
- 2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产业资本动向指引!近期券商股增持回购密集,西 幸运财星 09-1609-16 12:15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施压美联储,黄金飙破3689美元! 沸点财经眼 09-1609-16 12:15
- 139 0 [飞力达吧] 突破半年线,底部五倍量,科技股全面调仓换股万 包容的韭菜芽子 09-1609-16 12:15
- 161 0 [兴业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还不让卖吗 出名的戚霭1 09-1609-16 12:15
- 100 1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封板了 股友nLIGoj 09-1609-16 12:15
- 121 2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已经步入下降通道,庄家在不停的出货中,千 鳄了的小鱼 09-1609-16 12:15
- 85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20.6走了,有些后悔,还有低位不? 烁烁的冯孝洁4 09-1609-16 12:15
- 270 4 [赣锋锂业吧] 不去搞固态电池去搞钠离子,曾不群的认知不配做 超级成长为皇 09-1609-16 12:15
- 196 1 [R艾格1吧] 开庭了能有好消息打开上升曲道,,不发横财这辈 追求梦想4 09-1609-16 12:15
- 187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化工下游纺织行业复苏,化纤原料如涤纶、锦纶需 迅捷的文亦凡 09-1609-16 12:15
- 106 2 [天奈科技吧] 大家发现没,每次天奈要涨的时候,大盘都不给力 多财民丰de安琪拉 09-1609-16 12:15
- 71 0 [贝因美吧] 昨天亏本卖。今天就涨,真是服了,我服了 一百万小ks 09-1609-16 12:15
- 81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想不明白,为啥每次跌这个啦几都能排上名号 股友az72181893 09-1609-16 12:15
- 89 1 [中材国际吧] 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 解脱就好 09-1609-16 12:15
- 374 5 [悦达投资吧] 上升17位!悦达集团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38位 悦达投资 09-1609-16 12:15
- 109 2 [东方盛虹吧] 这么低的股票,出了利好还要大跌 小陶则 09-1609-16 12:15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才牛比 A不抽香烟 09-1609-16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