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招商银行吧] 跌得莫名其妙! 凌哥16688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全是重工过来的散户割肉砸盘!机构高兴坏了 股友wls6tD 09-1609-16 10:10
- 66 1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压不住了喷射一下 牛天胡 09-1609-16 10:10
- 100 1 [江苏银行吧] 无底洞啊,割了,88 abbsc 09-1609-16 10:10
- 111 3 [江特电机吧] 15分钟K线;9.85元缺口非补必可吗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609-16 10:10
- 57 1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京城刀客 09-1609-16 10:10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最关心小米人形机器人什么时候量产 股友N8cbF5 09-1609-16 10:10
- 419 8 [瑞泰科技吧] 今日精选,今日关注! 短线打板飞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心动公司吧] 大盘死了,大盘逆子冲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小单流出!散户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609-16 10:10
- 56 0 [东通退吧] 还有救吗?好消息是一天比一天跌的少了! 堆金高升的夏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别装了,赶紧涨停 尼莫船长D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用友网络吧] 天天洗洗走了各位发财 一定要拿住f 09-1609-16 10:1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半仓了观望中 冰山孤城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东华科技吧] 昨天买少了,没想到涨板了 菩提树开花 09-1609-16 10:10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早盘拉收盘绿一块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放弃了新宁物流博你明天回流,你可要争气 炒股一定要稳 09-1609-16 10:10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莫名其妙 大赚神 09-1609-16 10:10
- 65 0 [汉缆股份吧] 我都赚钱了、都还在买买买、你们亏钱了还在砸砸 长线10年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不争气的东西 啸声悠扬 09-1609-16 10:10
- 60 1 [华鹏飞吧] 完了,卖飞了赶紧买回来 雪色琉璃绯樱闲 09-1609-16 10:10
- 56 1 [中文在线吧] 我只希望你今天能持续堆量 黄河里的鲇鱼 09-1609-16 10:10
- 6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月有希望到一块一吗 Liu百万 09-1509-16 10:10
- 441 6 [万通发展吧] 每次收盘的数字也挺有意思:15,4513,1413.68 鑫龙888 09-1509-16 10:10
- 67 0 [云天化吧] 这算双头吗? 基民QrgiVY 09-1609-16 10:10
- 72 0 [君实生物-U吧] 实话实说,君实研发进度只能匹配这样的股价,该 股友96176A2C51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东田微吧] 我再次拉上去,看见的不要再打压了,都给说一声 早起的鸟鸟啊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西域旅游吧] 量不够,换手不够,怎么才能一飞冲天,连续洗几 股友1GG8161772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十倍牛股 夺命输圣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兄弟胜宏又创新高中际加油冲!!!!!!!! 股友7811x7t633 09-1609-16 10:10
- 63 0 [高新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了哦,跑步跑 不服九十干 09-1609-16 10:10
- 66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求求你来个涨停吧,这段时间太霉了 采因 09-1609-16 10:10
- 117 4 [数字认证吧] 50000股今天能赚钱吗 鄂E9QU53 09-1609-16 10:10
- 169 2 [四川黄金吧] 不好啦,散户把主力洗出来了 一镰有梦 09-1609-16 10:10
- 525 2 [电科芯片吧] 很多人等到三点没意思就走了,今天怎么说都是根 股友3D6n571972 09-1509-16 10:10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垫底 股友nCoCBn 09-1609-16 10:10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有点无耻,没底线了 杭州大将军 09-1609-16 10:10
- 67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再跌停,明天再跌五个点,如果没发公告有雷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1609-16 10:10
- 65 0 [沪银吧] 空头小心了,当所有人认为靴子落地会回调的时候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609-16 10:10
- 61 0 [TCL科技吧] 这么要和京东方会师? 股友7827P80Z16 09-1609-16 10:10
- 72 0 [鹏鼎控股吧] 沪电你大哥还是你大哥,好歹你也跟着啊 新进韭菜苗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光弘科技吧] 开始出货 天才股神 09-1609-16 10:1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绿油油 tt天天开心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理性的池舒茜 09-1609-16 10:10
- 66 0 [中简科技吧] 人气接近5000,并持续一些日子,成天津名小吃, 解了了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招商轮船吧] 一坨 股友weacYX 09-1609-16 10:10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3天同一个套路,用一万手拉高诱多然后继续出货 涨过程不买不卖 09-1609-16 10:10
- 127 1 [中科曙光吧] 赚快钱的可以跑了,看远期目标的,静待花开。 老邵看股票 09-1609-16 10:10
- 75 1 [ST易购吧] 是有什么大利空吗?4000手不停的甩卖 世联行天天跌停 09-1609-16 10:10
- 70 1 [移远通信吧] 感觉世界都清静了! 坚决不买基 09-1609-16 10:10
- 104 3 [玉米吧] 我说过,9月15号山东新玉米正式上市! 西里粮栈 09-1609-16 10:10
- 74 2 [三变科技吧] 天天阴跌,哪有这样的 股友O7KFwJ 09-1609-16 10:10
- 268 3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大涨咯,开盘就大涨,涨停 刘小佳080 09-1609-16 10:10
- 248 4 [维远股份吧] 满地筹码长期黏在地上吸是吸不动滴!捡便宜就别 兴浚铖 09-1509-16 10:10
- 194 12 [赛维时代吧] 四五涨停板 马头头岩 09-1509-16 10:10
- 1286 3 [R国恒1吧] 国恒的破整资产重组现有的结果比二中法院裁定的 已满血复活 09-1409-16 10:10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看到巨轮的压单就特别舒心,知道今天稳了 今晚风有点大 09-1609-16 10:10
- 33 0 [科士达吧] 寻找抛了科士达去买稀土的大佬 文静秀气的钟婷水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分红了终于价值投资了 卖五金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要信要信,要走早走 股友6h6573700e 09-1609-16 10:10
- 85 0 [*ST特迅吧] 这都啥垃圾 股友309393Q80M 09-1609-16 10:10
- 63 1 [成飞集成吧] 啥板块 早买晚买早晚y买 09-1609-16 10:10
- 60 1 [西藏矿业吧] 真TM扶不起的阿斗! 努力奔跑的柒柒 09-1609-16 10:10
- 90 1 [景兴纸业吧] 转债都涨停了,今天不可能开板了吧 黎明lk 09-1609-16 10:10
- 172 2 [线上线下吧] 恭喜昨天同车的朋友。线上线下拿住。//@诺焱202 诺焱2025 09-1609-16 10:10
- 133 3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做T,高抛低吸,真稳 时轮坛城 09-1609-16 10:10
- 63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涨停 善良的小黄人 09-1609-16 10:1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竟然回踩十日线!够狠!这回上去就更轻松了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大本营 行珍惜啊啊的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欣旺达吧] 借利好持续出货?? 炒股养娃ABC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新潮能源吧] 还是你有什么不得以的苦衷!!!大庄哥!!! 股友M8997w5777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散户还要洗三个月以上不洗走不会拉的我先撤 家财斗金de风傲天 09-1609-16 10:10
- 61 0 [中金岭南吧] 散户看好喜欢乱说,这一好了把自己深套了 念辰 09-1609-16 10:10
- 149 1 [露笑科技吧] 另一个持仓景兴纸业已经直线涨停了,露笑只能t 人民路720 09-1609-16 10:10
- 109 2 [*ST仕净吧] 全球光伏组件出货量前十大的企业很多都和仕净科 ccxxxxw 09-1609-16 10:10
- 98 2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还是老套路吗? 然好达 09-1609-16 10:10
- 112 6 [城建发展吧] 昨天底位洗出走,今天高位又接回来,玩的是心累 阳光的水瓶 09-1609-16 10:10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抖音里面有个养家大牛,专门推荐来接盘的,还好 财运暴富地游坦之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天汽模吧] 一会板块跌下来,这孙子该第一了,我说的是跌幅 终极好车之长安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300235此股100年后能涨到50元,不要买 股友suu62t 09-1609-16 10:10
- 78 0 [德生科技吧] 好文,转发,写的不错! 股友H1L2627997 09-1609-16 10:10
- 75 0 [长白山吧] 昨天进来的获利了解,才是拉升的开始 金碗打老鼠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退市华嵘吧] 清了幻想林拿下全部可惜哎 割肉求保本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此股是散户的天堂!庄家的地狱!到爆发时,庄家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1609-16 10:10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全力出货 黄石韩子 09-1609-16 10:10
- 60 1 [亨通光电吧] 还是换龙头长飞舒服 不是后山人 09-1609-16 10:10
- 55 1 [盟固利吧] 你们为什么不买宝丽迪 知行合一绿买红卖 09-1609-16 10:10
- 76 1 [通源石油吧] 还喊涨不了,哈哈哈,服不 股友Yt65657623 09-1609-16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