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每天都在创新高,拿着太舒服了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5:05
- 69 0 [美锦能源吧] …… 好人一生平安66 09-1609-16 15:05
- 74 0 [信雅达吧] 在16.40等你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9-1609-16 15:0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巴不得现在就过明天 坦然之铃兰 09-1609-16 15:05
- 104 1 [华钰矿业吧] 比湖金差太多了吧 自由的戚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5:05
- 94 1 [海能达吧] 是不是准备明天砸盘? 股友H96231Q015 09-1609-16 15:05
- 109 1 [德林控股吧] 摩根士达利到底有多少货啊?出不完的吗? 股友n11C989056 09-1609-16 15:05
- 258 7 [华锡有色吧] 33的本还能不能回来啊 股友5f872030K3 09-1609-16 15:05
- 163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C吧] 人形机器人正迈向规模化应用,产业生态加速完善 aa沐沐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到一定程度了 无圆无满 09-1609-16 15:05
- 84 0 [飞利信吧] 明天涨停价7.99 用情绪炒股 09-1609-16 15:05
- 538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爱包咖啡屋 09-1609-16 15:05
- 82 0 [键邦股份吧] 要举报了!!!!! 股友9710P2q152 09-1609-16 15:0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金价大涨还能做空牛 股友2m55273G83 09-1609-16 15:05
- 120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看样子是要好起来了,七月6块8进的,冲高7 不牛A也不牛C 09-1609-16 15:05
- 90 0 [周大福吧] 这是终于嗨起来了 等股票升上月球 09-1609-16 15:05
- 5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还在跌个位数的市盈率,全世界都没有哈 HX9M96Q 09-1609-16 15:05
- 7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市场尾盘发力,科技主线持续强势 高高看趋势 09-1609-16 15:05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庆祝张~紧。减持股份完毕,所得,资金,购入豪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609-16 15:05
- 82 1 [华润双鹤吧] 必须出现一根五个点左右的阴线才能反弹 田七678 09-1609-16 15:05
- 181 2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能顺利过17.98前高,下个压力位在21左右,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9-1609-16 15:05
- 232 2 [福华尚纬吧] 赖秋羽与福华通达到底有没有关系啊? z利h的xb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大神们,逃顶小能手在哪里下载? 秀外慧中的戚全 09-1609-16 15:05
- 86 0 [广汇物流吧] 浪费了物流大好行情 股友O2600R9303 09-1609-16 15:05
- 111 2 [酒鬼酒吧] 这个票的命真硬啊 纯朴地梅花 09-1609-16 15:05
- 467 21 [美团-W吧] 请问大佬,可以加仓吗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5:0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佬,请问今天会不会上榜? 珍惜本钱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海兰信吧] 加油 紫色相随 09-1609-16 15:05
- 73 0 [广电计量吧] 垃圾垃圾 猫小猫民 09-1609-16 15:05
- 128 3 [南京商旅吧] 尾盘拉升画个红色十字星,踩五日线,套人专用 我自持刀割朱莉 09-1609-16 15:05
- 172 3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明天啥策略 股友22W9936l51 09-1609-16 15:05
- 119 1 [先导基电吧] ds告诉我买这个票的。。。。希望能等到红利 番禺陈奕迅 09-1609-16 15:05
- 183 6 [中超控股吧] 5.6追在山顶上了 YYC炒股还贷 09-1609-16 15:05
- 1279 7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午后一度涨超6%重回1500元关口 寒武纪资讯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辽港股份吧] 一块钱的都要消灭完 九省总督 09-1609-16 15:05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又不是就这一个股票认赌服输明天直接出了明天在 家有桃源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还有新高,拿稳了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609-16 15:05
- 86 0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我要搞事情了 股友tObNSb 09-1609-16 15:05
- 269 7 [中际旭创吧] 收个双十字星。 股友86g531M861 09-1609-16 15:05
- 191 4 [巨力索具吧] 上面的卖单越来越多啊 股友9O380919O2 09-1609-16 15:05
- 178 6 [蒙草生态吧] 高质量数据集,这么好的国家级试行单位,市场反 东西南北trumxq 09-1609-16 15:05
- 132 1 [诺唯赞吧] 这拉姬货,三年多了还亏65%,牛市都进行了一半 股友yGikro 09-1609-16 15:05
- 556 0 [智度股份吧] 六三。观我生,进退。 倪小心 09-1609-16 15:05
- 95 0 [山东海化吧] 快了要起来了 天命神算股半仙 09-1609-16 15:05
- 9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终于洗盘结束,明天开始重拾升势 n200113745116972 09-1609-16 15:05
- 102 1 [铜冠铜箔吧] 破铜烂铁!代码没选好机构实力不行 慷慨的薛豪影 09-1609-16 15:05
- 108 2 [超声电子吧] 火箭发射 股友O3660m2792 09-1609-16 15:05
- 186 1 [中国船舶吧] 区别于其他重组中船的重组纯粹是为了坑害中小投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09-1609-16 15:05
- 131 5 [东方材料吧] 反弹不过前高会翻绿的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609-16 15:05
- 94 0 [*ST天茂吧] 我来讲几句 股友5676Ei5178 09-1609-16 15:05
- 86 0 [隆盛科技吧] 没想到天天涨还有这么多空狗脑子怎么长的 基民Q1896e9897 09-1609-16 15:05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金针探底 UFOrocket 09-1609-16 15:05
- 304 7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往下走,哪个券商敢往上。 果开先生 09-1609-16 15:05
- 177 5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回到20日线30.37再重启升趋势 老股民忠言 09-1609-16 15:05
- 279 12 [长白山吧] 兄弟们,起床了,看看什么情况,操作操作。 东博股民 09-1609-16 15:05
- 543 2 [汇嘉时代吧] 补发一下 猎手熊A老张 09-1609-16 15:05
- 112 3 [蓝宇股份吧] 有本事超过一个点 飞向月球2022 09-1609-16 15:05
- 1547 12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明天计划:只求净值涨、银子多~! 桃花岛主黄药师 09-1509-16 15:05
- 67 0 [长江传媒吧] 干嘛呀,这么压着,你们这群败类! 股友3285363Rh5 09-1609-16 15:05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冲过十元!做一个有理想的小散! 股友265M5988Z9 09-1609-16 15:05
- 87 1 [三夫户外吧] 清了,近期外面这么多利好,宝贵的资金浪费在你 风姿绰约的余翼扬 09-1609-16 15:05
- 68 0 [艾芬达吧] 想赚个百把万的,保本出了。 持股20万 09-1609-16 15:05
- 371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南风未眠 09-1609-16 15:05
- 179 1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延安路 09-1609-16 15:05
- 139 1 [新乡化纤吧] 4.39收盘,涨2%,精准控盘中。 股友5d7z577692 09-1609-16 15:05
- 277 4 [XD泰豪科吧] 这个股的融资盘在出货,原来只有2、4亿,后到6 股友391U3d3208 09-1609-16 15:05
- 169 4 [*ST元成吧] 没有利好这么涨一看就是想高位抛售 温柔娴静的乔亦凡 09-1609-16 15:0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阴跌开始,温水煮青蛙 股友GT9y3c9349 09-1609-16 15:05
- 188 0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不怕限额北证50建仓慢高位站岗,浦银安盛北证50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1609-16 15:05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 基民jPV7oP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金凯生科吧] 一天一个点稳稳滴向上也行啊 平和宁静的朗月3 09-1609-16 15:05
- 80 0 [顾家家居吧] 1⃣定要找到你,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609-16 15:05
- 119 1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大酒店开业你不涨停几个庆祝一下哦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5:05
- 185 5 [酒鬼酒吧] 看看舍得酒吧,哎,直线拉升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609-16 15:05
- 582 1 [欧陆通吧] 又来啦 久月9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盈方微吧] 高开必绿盘,低开必红盘,这操盘手的工作俺也行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5:05
- 108 1 [联合动力吧] 2541+80你就让我中一次吧?上次中签还是在5年前 榴弹五师 09-1609-16 15:05
- 355 5 [视觉中国吧] 这是叫做尾盘拉吗? 大勇000 09-1609-16 15:05
- 96 0 [ST应急吧] 看看同样的利空的际华集团哎太弱弱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609-16 15:04
- 43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行情上涨,我布局这个基 小小楼顶 09-1609-16 15:04
- 100 0 [蓝思科技吧] 你也好意思加个机器人概念,我 股友20C222O910 09-1609-16 15:04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天天a股收盘上涨 十年交易员 09-1609-16 15:04
- 302 0 [荣联科技吧] 参与一点,这主不善良 甜不爱空仓 09-1609-16 15:04
- 319 0 [上海瀚讯吧] 远离这种拉圾股,每次上涨主力都是为了更好的出 恋空Gg 09-1609-16 15:04
- 87 0 [ST银江吧] 你们这帮齐心吗?也是各怀鬼胎 苍敏怡筑 09-1609-16 15:04
- 85 0 [九芝堂吧] 织布机啊织布机,难搞 超高校级韭菜 09-1609-16 15:04
- 130 0 [至纯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明天就怕主力杀恐慌盘捡筹码,今天 弹道火箭 09-1609-16 15:04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看得出来主力很急啊,那么大一排吸筹柱 赚钱养吖 09-1609-16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